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40)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黑猫本身就瘦,湿了身,毛毛贴近了皮肤之后就更瘦了,摸上去瘦骨嶙峋,不用装可怜都有凄惨的效果。
  湿-漉-漉的黑猫那双大猫眼看起来更大了,整个猫脑袋都是眼眶的感觉,看着有点像指环王里的咕噜,丑萌丑萌的。
  猫咪枕在澡盆边缘,想挣扎又没力气,只好在心里安慰自己:洗干净又是一条好汉。
  呜呜呜。
  然后猫猫躺直了任乔羽给它洗,跟它五分钟前那个挣扎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
  洗完了,它裹着毛毯在医生怀里让由医生给它擦干,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擦干净的黑猫比之前更漂亮。黑色的毛不显脏,里面藏污纳垢硬是没让乔羽看出来这心理年龄只有三个月的猫多脏,现在洗干净,毛发蓬松,绒绒一片,乔羽才发现黑猫的毛还挺长的。
  就算它蹲在墙角缩成一坨自闭,那个毛屁屁看起来都比以前可爱。
  从猫浴间出来的小白猫落地就去找黑猫,绕着自闭的黑猫转了两圈之后,小白猫歪了歪脑袋,上前蹲在了它旁边。
  黑猫感觉身边有东西,没扭过头就听到女孩子柔柔的声音:“喵。”
  黑猫望着靠过来的小白猫顿了顿,有气无力道:“喵。”
  小白猫歪了歪脑袋:“喵?”
  黑猫趴下:“喵。”
  小白猫搭讪不成,发动在中也喵这里学来的搭讪本领,上前舔了一口黑猫,“喵!”
  黑猫呆了,黑猫傻了。“咪……喵……”
  又一只没有被猫舔过毛的假猫,现在打开新世界大门。
  一个大黑团子,一个小白团子。
  乔羽没忍住,抱着小橘猫给它们拍了张照。
  猫哥哥在他手里张牙舞爪,气得不行,很有一种农场主的白菜被猪嗅了嗅,现在要去杀猪的气势。
  拍完放下猫,中也就化身为橙色的炮弹,把那个被它妹妹舔过的煤球给轰了。
  中也喵一般不欺负老弱病残。
  ——不排除有不一般的时候。
  乔羽放下猫就伸着懒腰、打着哈欠往楼上走,楼下的猫们怎么鸡飞狗跳都假装听不见。
  今天真的是太累了。
  同样是体力废的宠物医生心想:猫猫的问题,还是猫猫自己解决吧。
  明天还要开店呢。
  有空多学学阿哈。知道阿哈怎么在宠物店里平安长大吗?
  就是因为阿哈和小明的爷爷是一类的。
  从心的狗狗,怂。
  .
  .
  那边转头就走的奶牛猫,一边听着黑猫的惨叫一边走,煞有其事地摇着头,嘴里还想啧两声,不知怎么的想起医生扇它屁屁,嘴巴里就啧不出来了。
  猫猫快步跑向了擂钵街。
  前一段时间擂钵街有军方的人进来之后没多久,可能少了几个人又多了几具尸体,擂钵街的人来来往往,谁知道呢,反正面上是平静下来了。
  念叨着武器和神明的人少了,却多了些本地的炮灰。
  在横滨,官方无法管控的各种组织像是雨后春笋,能建立超过一年的运气好,超过五年的才是真正的庞然大物。大浪淘沙之下,达到这个标准的现在就剩下了三个:本地的高濑会、占据港口的港口黑手党、外资企业沦落的GSS。
  这三个组织都声称自己在其他地方建立了多少多少年,在国外有多少资本,反正这鬼话太宰治是一句都不信。
  随着时间推移,小组织覆灭又兴起,剩下这三个开始逐渐显露峥嵘,最近又开始为了一批国外走私来的物资打得昏天黑地。
  他们不是在别的地方打,就是在擂钵街打。
  让盘踞在擂钵街的蜘蛛很头疼。
  假装很头疼。
  托这些人的福,太宰治的生活物资丰富了不少。
  这些人在真正的大型组织面前可能不堪一击,但在横滨,已经是难得富裕了。他们活活死死,在擂钵街就留下了不少对这里的人来说稀罕的东西。像是没抽完的烟、随身带的小酒瓶之类,在擂钵街都是抢手的奢侈品。
  因为这个,擂钵街对他们其实还挺欢迎的,每次他们留下的尸体都成了擂钵街的抢手货。
  太宰治觉得挺有意思的是,他们把擂钵街看成了垃圾场,擂钵街把他们当成了可回收垃圾。
  绝配。
  比如现在,太宰治就从可回收垃圾的身上抢到了一个手电筒。
  猫的身影一出现,太宰治就打开了手电筒。
  他满心期待地望向猫的背
  ——没有。
  ——今天没有便当投喂。
  少年失望的表情溢于言表。
  奶牛猫表情逐渐危险。
  猫咪鸢色的眼睛眯了眯,猫眼折射着外面微弱的光芒。它爪下用力,蹦起来跳到床上,用在乔羽身上踩出来的经验去踩太宰治,精准打击得少年蜷缩着说不出话。
  奶牛猫站在他面前,那表情和刚才太宰治的表情如出一辙。
  打不过猫的太宰治缓了好长一段时间,没好气地问:“你、你这又是干什么?”
  猫猫让他看看自己的腿。
  太宰治不明所以地看过去,“这是什么?”
  猫猫的后腿拍了拍地板。
  “啊?”
  “喵呜!”赶紧给我弄下来!
  太宰治的眼睛咕噜一转,泄露出了些许狐狸般的精光,他拖长了音:“哦——?什么意思?你要干什么——?”
  少年踩着猫发火的生死线大鹏展翅、装疯卖傻,在猫想要动手之前才慢悠悠地帮忙把它后腿的毛刺球都拨下来。
  阿治猫:拳头硬了。
  “这是什么?”少年举起种子观察了一下就得出结论:“你去后山了?”
  “你无缘无故去后山做什么,哦……今天是庆典,所以现在饲养你的人去庆典了?啧啧啧,小猫咪,原来你是这样跟踪狂,你的饲养员知道的吗?”
  猫那个啧啧啧是从哪里学来的?不就是他身上。
  “所以你现在,是身上太脏了不敢回家吗?”少年笑眯眯地猜测,自认为是八九不离十。
  猫咪鸢色的眼睛在黑暗中眯了眯,它一个跳跃走到了少年旁边,站稳就疯狂抖毛。
  “咳咳咳……”猫身上的灰加上太宰治屋里抖起来的灰,他止不住地咳嗽起来。
  太宰治爬起来想抓猫,猫早就跳起来,在为数不多的家具之中来回跳跃,就凭太宰治营养不良的小身板,根本抓不到猫。
  又是一个体能废。
  猫猫站在高处,居高临下看着那个没多久就把自己折腾累了的少年。
  它往下一跳,踩着太宰治的脸越过去,在少年白皙秀丽的脸上留下了两个完整的猫爪印,对方浑然不觉,随手一抹,整张脸就不能看了。
  些许月光从屋外透射进来,留下暗淡的光辉。猫站在月光里,太宰治坐在黑暗中。
  “真过分。”太宰治满不在乎地盯着猫看。
  月亮拉长了猫的影子,一直延伸到太宰治的脚下。
  “明明和我才是同类,你居然找到了家。”太宰治说着说着自己往后一倒躺在了地上,“还会因为脏不敢回家……哈哈哈……太可笑了……”
  在猫看来,这两脚兽又开始发疯了。
  太宰治躺在地上笑了一会儿,吸进了地上的灰尘之中就忍不住咳嗽起来,然后就不动了。
  猫等了一会儿,绕了半个圈去看这人死没死,被暴起的太宰治抱住就咬了一口,猫咪反身躲开,又一脚蹬到了他脸上,没被咬实,就是猫毛掉了几根。
  猫一脸无语,竖着尾巴走了。
  太宰治被猫又揍了一顿,就是莫名其妙的心情很愉快。
  他把玩了一会儿这颗从猫身上扒拉下来的种子,“男人?女人?真有意思。”


第36章
  黑猫的生气持续到第二天早上。
  早上乔羽依旧开着电视, 可能是最近没什么重大新闻,晨间新闻居然开始播娱乐圈八卦:“近日,影视巨星贺敦莲与神秘女子约会……”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