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44)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他没办法拒绝好人。
  织田作之助躺在软硬适中的床上,房间里干净、整洁,窗帘遮挡了外面刺眼的阳光,被子有阳光烘烤过的味道。他想起做任务的时候曾经趴在高级酒店的通风管道里,看着他的任务对象在比这里环境要好得多的酒店房间里活动,当时他对此一点都不羡慕,也没什么感想。
  但是现在他躺在这里,忽然有一种羡慕的感觉。
  他以为他睡不着,实际上两秒过后,少年就陷入了沉眠。
  乔羽收拾完了织田作之助,才下来收拾两只玩hi了的小动物。
  阿哈已经很直觉地趴在楼梯口等他,两只爪爪并拢放好,脑袋搁在上面,耳朵撇下,从低处抬眉看向乔羽,还硬是挤出了两滴鳄鱼的眼泪在眼眶里悠转,以自己认为最可爱的角度企图博取同情。
  狗子还在心里盘算,那个两脚兽能抵掉它多少过错呢……
  明明不是它的错,是两脚兽的错,对吧?
  “噫噫呜呜。”阿哈小声小声试探。
  乔羽冷笑一声,提着狗子就往诊断室里去。“不是摔伤了吗?不是骨折了吗?来,让我给你好好包扎。”
  哈士奇被提着两只前爪,脚爪一路拖着地不肯走,像只半身不遂的狗子。“呜呜……”
  “再叫你接下来一周都吃白菜胡萝卜。”
  阿哈两条后腿顿时站起来,非常配合地走进了诊断室。
  乱步猫赶紧跟进去,挤着最后一点门缝都要挤进去。
  这只狗总是在做出乎猫咪意料的事情。
  刚刚出去跑步的时候,这只哈士奇在乔羽面前还是非常正常的活泼狗子,但是乔羽放它们自己去玩了之后,这只狗简直疯了!
  黑猫从坐在雪橇车上变成了扒在雪橇车上,生怕被甩出去——也确实被甩出去了。
  猫猫记仇jpg
  所以现在来看狗狗倒霉问题吗?
  乱步猫眼神沉沉地盯着阿哈,阿哈原本还躺在诊断台上拉成了长条的,它望着猫咪的眼神,慢慢的、慢慢的就蜷缩了起来。
  乔羽一点都不奇怪。
  不过看在这是他从小养大的二哈份上,乔羽给了它一个缓冲期。医生手脚麻利地把阿哈的左后腿绑起来,让它碰瓷假瘸腿变成真瘸腿之后,就把狗赶了出去。
  乱步猫站在诊断台边上就开始哈气,对着阿哈压低了身体拍爪子。二哈大概也想起来它到底干了什么好事,这会儿缩着身体一蹦一跳往门边靠。猫咪准备冲下去的时候却被乔羽拦腰抱了起来。
  “喵!”
  黑猫像是要冲出去跟幼儿园的小朋友打架,结果被却家长抱在了怀里,满肚子的不情愿,喵喵喵大叫抗议。
  医生温暖的手心顺着乱步喵的毛摸,摸脑袋摸后背,再给猫下巴抓抓,乱步猫又想叫又想乔羽抓痒痒,左思右想硬是把抱怨都憋到了肚子里发酵。乔羽不紧不慢地给乱步猫抓痒,将猫猫心里那点小毛躁慢慢抚平了,再给它做了个全身检查。
  “今天第一天跑步,有拉伤吗?”
  “喵。”
  “出去玩有没有撞到?”
  “喵……”
  “阿哈没轻没重的是不是吓到你了?”
  “……咪……”
  乔羽手法轻柔的给猫猫做按-摩,把黑猫身上那一点疲惫都揉在手心里,像吹蒲公英一样吹散了。
  乱步喵的眼皮逐渐垂下,拉长了身体,变成了一张扁扁的毛垫子,咕噜噜冒泡泡。
  出去跑一趟回家,又是个体力废的黑猫,被医生揉揉搓搓舒服得直接躺在诊断台上睡着了。
  乔羽伸手去拨猫咪的胡须,乱步猫那白色的长胡须抖抖。
  乔羽在拨拨猫咪的胡须尖,猫咪的嘴唇动来动去就摆脱不了,直接用爪子把脸给埋了起来,一点胡须都不露出来,蜷成一个圆。
  真是太没戒心了。
  医生看着猫猫实力拒绝,浑身上下都是“别打扰朕睡觉”的意思。
  猫咪真睡还是假睡,乔羽一眼就能看出来。
  像是阿治猫猫那种就属于超强戒备心猫猫,别说乔羽在,就连中也喵它们在,阿治猫都睡不踏实,只能处于假寐的状态。像中也猫猫那种就属于要定点睡觉的类型,有超强地盘意识,跟那种圈地盘守黄金珠宝的龙似的,别的地方都不要。
  乱步猫还没看出来很多,就是这只猫猫有点缺爱,在喜欢的人面前没防备心的样子傻乎乎的。
  乔羽忽然又想:我是它喜欢的人吗?
  有了这个认识,乔羽眼底就涌出了笑意。
  他摸摸猫咪的耳朵,睡梦中的猫咪伸出爪子就拨开了他的手指。“做个好梦。”
  .
  .
  横滨,异能特务科宿舍。
  “我快要无聊死了。”江户川乱步坐在一张旋转办公椅,整个人抱着椅背无聊地撑着地面,像只小乌龟一样到处爬,还时不时转个圈。
  除了他之外,房间里还有另一个女孩子。
  她穿着一身淡紫色的连衣裙,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同伴。
  “你怎么受得了一直呆在这里?”
  仅仅是两天没有出门,好动的江户川乱步觉得自己快要发霉了。
  所见之处都是无聊的事情,就像是被养在了金鱼缸里的金鱼,还有监控摄像头来拍摄他们的社会。
  还太成熟的江户川无聊到把这个完全称不上熟悉的女孩子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喂,我说你啊,明明不是你责任。”
  他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戳中了女孩子的痛点。女孩抓着自己手里的蝴蝶发夹,眼里开始储蓄眼泪,终于开口说出她这些天来第一句话:“要是、要是没有异能力就好了……”
  “是这样吗。”江户川歪了歪头,“可是没有异能力也会有枪,没有枪也会有刀,错的不是工具,是使用工具的人吧。”
  “可是,因为我……”
  江户川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鸟窝头,妈妈的教育让他有点见不到女孩子这样伤心哭泣。而且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他惹哭人家的。“你别哭啊。”
  “如果不想用异能力,那就不用好了。”
  “虽然这里的大叔很烦人,但是他们勉强算个好人。你的价值又不只是异能力……我是说,如果真的那么在意的话,去学医就好了。”
  乱步开始语无伦次,说着说着就跑到了摄像头面前,指着摄像头问监控另一边的人:“喂,你们就不能想想办法吗?放一个女孩子在这里也太过分了吧!”
  监控屏幕的另一边是种田山火头,他好笑地看着画面里的乱步:我们想到的办法就是你啊!
  好友的儿子难搞是难搞了一点,本性不坏让种田松了口气。
  乱步嘀嘀咕咕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把女孩子哄好了,自己也累的不行,爬上床没两秒钟就呼呼大睡。
  然后他做梦了。


第39章
  江户川乱步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
  这种感觉很奇妙, 梦境相当的真实,甚至能够以假乱真。
  他知道这是个梦,因为他再也看不见那些每分每秒地迫不及待跳出来的信息, 像是网络游戏里面会注明NPC详细信息的那些面板消失不见,他从另一个角度看到了这个世界。
  有种奇异的清净又安静。
  江户川乱步决定把这个当做是一个游戏来玩——然而并不行。
  因为乱步两秒之后才发现他没有控制权, 他只有视觉分享的权限, 而且没有360°, 只有180°。他看见一个毛绒绒的爪子举起来, 他感觉自己在舔爪子, 并且还诡异的觉得这个爪子还不错。
  爪子的毛毛是黑色的,黑得油亮油亮那种, 小肉垫是粉红色的,很粉很嫩的那种。
  江户川的脑子宕机了两秒,确定这是猫爪子。
  OK,这是个RPG游戏,他的角色是只猫。
  猫咪路过窗户的时候,江户川乱步从玻璃上看到自己是只绿眼睛的黑猫,欣赏了两秒自己的美貌,乱步满意地点了点头。
  就算是猫, 也肯定也是最帅最美的那只猫。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