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50)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在猫离开前,太宰还笑眯眯给它正了正帽子。
  猫咪赏了他横过鼻梁三道杠, 竖着尾巴要走, 一点都不担心少年留疤。
  “其实挺好看的, ”鸢色眸的少年努力保持严肃,拉平不断往前勾的嘴角,假模假样对着猫猫说:“要不我也去找个帽子吧?”
  阿治:猫猫不想理你,并对你翻了个白眼。
  最惨的还是阿治猫猫回家的路上又开始下雨, 整只猫变成了落汤猫, 原本蓬松的帽子也塌了。
  阿治猫不怕水,但被雨淋湿的感觉算不得好。
  乔羽预计着时间拿着毛巾在店门口等它, 奶牛猫见到医生就是一个飞扑。
  阿哈见状蠢蠢欲动, 也想给医生一个爱的扑扑,被织田作之助眼疾手快抱住。
  织田作之助叹了口气, 撸了一把狗子的头。阿哈不明所以, 歪着脑袋对织田笑, 翘起来的尾巴来回扫过少年的脚踝。
  晚上的时间空下来,乔羽就开始拆之前收到的快递。
  第一个是黛茜给他寄的英国特色产品, 还附带着一封信和几种英国甜点的做法, 即便在英国已经呆了两年, 公主殿下还是对英国“美食”非常不满。
  第二个是D伯爵给他寄的项链和信。关于项链他一个字都没提,前半封唠叨了一下家常,后半封表示最近要出差,可能会到日本。乔羽没get到伯爵的暗示,他盯着项链想了想,直接戴了起来。
  在他们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趴在角落里的黑猫忽然像是旧电视机接触不良闪了一下屏,除了阿治猫若有所觉,乱步喵自己都没发现。
  第三个是乔羽之前买回来的宠物衣服,因为订做了天然面料加上纯手工制作,时间比普通的制作周期都要慢上不少。
  四只猫猫都安排上了,连阿哈都没落下。
  就乔羽在整理猫衣服的时候,四只猫咪对乔羽的盒子产生了兴趣。
  众所周知,猫猫都是液体,特别喜欢那种窄窄的、小小的地方,最好还要黑黑的,能让猫进去就把地方填满,不留一点空隙。
  小白猫首先看上了那个装项链的小盒子,巴掌大小,刚好能让猫蹲进去。猫妹妹不是想自己进去,而是想让哥哥感受一下小箱子的美好。
  已经变成黑猫一天一夜的猫哥哥睁着一双血红血红的眼睛,昂着脑袋表示不感兴趣。
  它又不是真的猫,它可是神明!
  昂首的小黑猫被娇俏的小白猫缠上,喵呜喵呜的蹭哥哥,小猫咪用小脑袋不断去顶小黑猫的下巴,配上小小声的喵叫。可爱的妹妹缠着哥哥撒娇,嘴里喊着“去嘛”、“去嘛”。
  那种软软的、暖暖的情绪落到小黑猫身上,让猫咪皮肤都红了。
  谁抗得住?神明都扛不住!
  它们一黑一白两个毛绒球互蹭,看得人心都软了。
  完全没有动物常识的织田作之助看着红眼小黑猫,只以为是特殊品种的小猫,一点都没想歪,看着这个萌萌哒小可爱,也很难想象它是毁天灭地、造成擂钵街成型的罪魁祸首。
  行、行吧,只是试试而已。小黑猫梗着脖子朝小箱子出发。
  其他两只猫猫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猫猫蹲在盒子面前,回头看了一眼猫妹妹。小公主猫歪着头,紫色的眼睛都是鼓励:“喵!”很舒服哒!
  小黑猫绕着盒子转了一圈之后,终于跳了进去。
  融化——
  这种身体被拥挤着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对猫来说充满了安全感。
  大型真香现场。
  黑色的小猫咪舒服得眼睛都眯起来,下巴搁在小箱子的边缘。
  小白猫看中了另一个大一点的箱子,虽然没那么舒服,但也很适合小猫。
  于是三个箱子里面剩下一个箱子。
  阿治猫看向了乱步猫,乱步猫那双翠绿的眸子也定定地望着阿治。
  两只猫咪之间的箱子之战一触即发!
  率先行动的是乱步猫,看黑猫选手打算悄悄靠近箱子。然而没有起作用!阿治猫选手已经识破了对方的想法,截住在黑猫面前,黑猫打算突围!没过去,啊,两只猫猫打起来了!
  体力废乱步喵的短板补起来之后,和打架能力同样不怎么样的阿治猫就成了半径八两,两只猫咪还性格不合经常打架,乔羽观察过它们下手很有分寸之后就不再管了。所以这两只打架,通常来说就是滚来滚去,滚去滚来……
  小学鸡扯头花。
  级别太低,都不用担心会出爪伤猫。
  两只猫滚动的时候没注意到跳出来的小白猫,等它们发现的时候已经刹车不及,把小白猫压了个正。
  “喵?”小白猫的身影虚了虚,仅仅是一瞬间的事,谁也发现。
  小黑猫顿时冲了出来。
  三只猫咪乱斗,居然是体型最小的小黑猫占上风。
  医生举着手机把两只大猫被打的全过程录了下来,心想着都不用担心两只大的会跑出去不回来了,连小猫都打不过。乔羽完全忘了自己以同样的语气嘲笑过小猫“连老鼠都抓不到”的事了。
  三只的猫咪滚成一团,不知道是谁的爪子勾到了阿治猫的小帽子,等阿治猫咪反应过来已经是脑门一凉的时候。
  秃脑门一亮出来,正在抱着阿治猫耳朵啃的乱步猫笑出了一声鹅叫。
  乔羽和织田作之助愣了愣。
  乱步猫躺下来,又笑出了一声鹅叫,这回还破音了。
  “噗。”乔羽笑得不成样子,手里的手机画面也疯狂抖动。
  阿治猫的秃脑门已经笑过了,现在他们又被黑猫的鹅叫逗笑了。
  织田作之助也憋不住:这家店的猫都是怎么回事……
  有了鹅叫的乱步猫吸引仇恨值,阿治猫完全不管小黑猫了。平时都是乱步猫追着奶牛猫打,这回刚好反过来。
  然而黑猫这回反抗力极弱,猫的笑声就是最大的反击。
  阿治猫:天凉了,让乱步喵死了吧。
  眼看阿治猫猫就要现场表演一个社死,乔羽过去把羞愤的阿治猫抱起来。受委屈的猫咪埋头进乔羽怀里,闷闷的就是噫噫呜呜。
  乔羽摸着猫猫的背安慰它,让织田把掉下来的猫帽子给拿过来。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的,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它。换在阿治猫身上,自己秃的头,跪着也要秃完。
  从此以后,乱步猫暗地里给奶牛猫起了个外号——“秃头阿治”。
  .
  .
  台风天气持续了三天总算结束,让人提心吊胆的自然灾害来得快也去得快。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的是,除了连续的高强度降水,没有引发其他次生灾害,已经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了。
  除了擂钵街,横滨其他地方顶多就是排水不及,问题不大。
  在乔羽重新开业的时候,江户川乱步和与谢野晶子被安排到了后勤部队,一起过来救助擂钵街的“市民”。
  原本高层还打算装聋扮哑,放着擂钵街自生自灭。在他们看来,擂钵街根本没有任何援助价值。加上军部的人若有若无的阻扰,几年来那里一直处于放任自由的状态,渐渐成了三不管地带。即便前一阵子军部派出了猎犬清扫擂钵街,那里仍然是横滨藏污纳垢的地方。
  但是夏目漱石坚持要做。
  这位德高望重的先生拍着桌子质问所有人:“你们是打算把擂钵街那里独立出横滨吗?”
  这才有了后来的援助活动。
  这次两个小孩被安排进了后勤部队去参加援助,也是夏目漱石的主意。
  他知道两个孩子都是各种意义上的情况特殊,正因如此才不能把他们关在象牙塔里。特别是乱步,自从夏目漱石告诉他异能力者的存在之后,他就对自己是异能力者坚信不疑,往好的方向想,他总算认识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往坏的方向想,他之前的毛病没有一点改变*。
  夏目漱石头疼不已,他却没那么多时间跟在乱步身边纠正他的想法。
  乱步也不是那种你说,他就一定会听的性格。
  多日不曾出门的江户川乱步对于擂钵街的一切都感到好奇,他盯着一个躺在地上打算骗物资的男人三秒钟,就开口叭叭叭:“三岁掀女孩子裙底,七岁就学会了赌博,成年了连你-妈-的棺材本都不放过。不对,你居然还去抢劫小孩?有本事你应该去抢劫银行,打劫小孩子零花钱算什么男人。话说你这是什么病……”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