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67)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
  .
  费奥多尔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没有的异能力的?
  这个问题真的好难回答。
  他跟着涩泽龙彦活动了两三个月之后分道扬镳,再见面已经是两年后,他不再是那个孤苦无依的小可怜,涩泽龙彦依旧是那个傲慢的涩泽龙彦。
  龙彦之间的雾气扩散范围越来越大,白雾之间似乎有龙腾空翻越。费奥多尔怀疑,龙彦之间最终的异能力形态会是以雾气形成的龙出现。
  而龙彦之间中,费奥多尔的异能力双胞胎始终没有出现。
  “嗯?你的异能力变强?”两年之后的涩泽似乎越来越喜欢白色,从头发到服饰全部选择了白色,让他看起来像是个霜雪凝聚起来的人。
  费奥多尔不动声色,紫色的眼眸中都是戏谑,“谁知道呢。”
  涩泽笑了笑,并没有留意费奥多尔的言下之意。“这个世界真的是越来越污浊了。”说话间,几颗红色的异能力结晶在雾气中升腾,朝着骸塞飞来,落入龙彦之间的格子之中。
  无论看几次,都觉得这个异能力实在是太作弊了,简直就像是异能力收藏机器一样。
  过于强大的异能力让异能力者产生了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依赖性,这些年来,异能力就像是忠诚无比的仆人,为涩泽龙彦提供了强大的力量。相比之下,他的付出又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以至于这个男人也越来越傲慢。
  与之相反的则是费奥多尔。
  随着年纪增长,费奥多尔越来越少用异能力,他对异能力的怀疑态度逐渐加深,一直到来到龙彦之间,才发现自己的异能力似乎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
  但是真正的非异能力者是走不进龙彦之间的。
  “接下来你打算去哪里?”
  费奥多尔开始贩卖情报,涩泽龙彦就成为了他第一个长期客户,几乎是跟着他的情报走,就连活动范围都相差无几。
  费奥多尔扬起一个微笑,“远东吧,花国是不敢去了,不是还有你的故乡么。”
  “哈哈哈,”涩泽龙彦大笑,“好啊,我也很久没有回去了。”


第57章
  半夜接到了D伯爵的电话, 乔羽两眼惺忪,意识一片混沌。
  一直保持端庄的伯爵大人疯狂吐槽,乔羽脑子里都出现了古典美人跳脚的形象。
  监护人在电话那头疯狂DISS人类垃圾, 起因是宠物店里一种罕见的虫子, 母虫和雄虫因为孵化时间不同,每次相遇交-配要等两百多年, 好不容易等到今年要准备迎接新生, 结果一直以来交-配的天然森林被推了,人类在那里建了一个大型商业区, 气得伯爵不顾时差打电话过来。
  要乔羽说,物竞天择, 两百多年才繁衍一次想怎么样啊。当然,他也不会跟监护人吐槽, 不然伯爵可能连夜坐飞机来揪他耳朵。
  对于伯爵来讲,动物比人类要重要得多了。
  监护人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听觉灵敏的猫咪们闭着眼睛撇着耳朵躲进去了乔羽的被子里。
  “等着,我下个月就-去-日本了!”
  被吵醒的乔羽眼睛都没睁开, “刚好, 留下来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吧。”
  掰着指头算, 马上要到12月了。
  D伯爵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含糊道:“到时候再说。”
  隐约察觉伯爵应该有什么事, 但乔羽也没问, 他全身心都想睡个回笼觉。
  D伯爵类似的事情干过不少, 每次动物受灾之后下一个受灾的就是乔羽。上一次伯爵卖出去的那只珍稀白蜥蜴为她的主人殉情之后, 伯爵念念叨叨一整年, 都是痛骂男主人煞-笔还害死了白蜥蜴。
  总之在客人面前笑容满面的伯爵大人, 私底下其实是个挺孩子气的人。
  还没等乔羽睡回笼觉个够本, 阿哈就跑过来哼哼唧唧要拉主人起床。
  这都是什么命苦的日子。
  不够睡的乔羽刷牙都闭着眼,还是阿哈在他身边绕来绕去,时不时蹭一下他,乔羽快要站着睡着了。
  他们要出门的时候,织田作之助已经换好了衣服准备去跑步了。
  乔羽真的很想说,作之助你顺便把狗溜了吧。
  只是织田也觉得医生缺乏锻炼,而且嘤哥在旁边鸟眼眈眈,偷懒的想法最终飞快闪过。
  乔羽刚打开门,就被寒风逼退。医生穿着羽绒服,戴着围巾和护耳都觉得冷得不行。
  一晚过去,一片银装素裹,好像昨天就有雪精灵来过施展魔法一样。和之前的小打小闹不同,这一晚下的雪都到小腿的位置了。
  乔羽看着就牙齿打架。
  嘤哥站在乔羽旁边,用眼神示意他赶紧出门。
  乔羽很想很想跟嘤哥卖可怜躲避出门,转眼就见织田作之助一身单薄的长裤长袖就出去跑步了,嘤哥的眼神犹如实质:赶!紧!去!
  现实是他怂怂的不敢违背大管家。
  秉持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受冻”的阴暗想法,乔羽冲进里间就把三只猫猫从被窝里翻出来,就连看热闹的紫眼仓鼠都没放过,在它们回过神之前带着阿哈冲进了雪地。
  “汪汪汪!”
  五只小动物之中,最高兴的就是阿哈了。
  冬天简直就是雪橇犬的天堂。
  小动物们被冷得打了个激灵,在反抗之前乔羽先撒手把它们扔到了雪地。
  三只猫猫一踩进雪里整个身体顿时陷了进去,只能昂起头才能看到东西,周身都被雪包围着,就连腿最长的阿治猫都没有身高优势。相比起三只猫猫,白毛仓鼠掉进雪地里就听到噗一下,整只小家伙除了一个雪坑,无影无踪,完美和白雪融为一体。
  医生郑重宣布:“今天我们在这玩!”他在公园的空地里画了个范围,对着阿哈说道:“谁跑出这个范围,阿哈你负责把它赶回来!”
  哈士奇摇着尾巴积极响应。
  还没有见识过阿哈本事的仓鼠整只被埋在了雪里,一双紫色的大眼睛犹如躺在沙滩上的死鱼眼。它掉进雪里根本就看不清方向,如果说猫猫还能跳跃着前进,那仓鼠就连跳起来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在雪地里穿梭前进。
  它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雪厚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就有吸音的效果,鼠类的视线和听觉都听到了一定影响。仓鼠站立起来,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果断选择的一个方向慢跑过去。
  慢跑就是慢慢走过去的意思。
  相比起“消失”的仓鼠,三只猫猫的动向要好捕捉得多。三只猫咪被困在雪地里懵了好一会儿,尤其是从来没有参加过晨跑运动的阿治猫和中也猫,毫无防备被冻了个哆嗦。
  体质更好的中也猫很快就适应了雪地,在蹦蹦跳跳活动开来,还去撩阿治猫的胡须,后者也不甘示弱,跳起来把中也猫当成了跳板踩了一脚,猝不及防的中也猫被踩得身体一歪,阿治猫顿时平衡不稳,摔到了雪地里。
  橘猫在雪里探头,迅速往阿治猫的方向来一个“野猪突进”。
  乱步猫被放下之后,在雪地里特别明显,白茫茫一片落了只黑猫,像个娇俏的大小姐,甩着爪子踩在雪地里蹭脚掌,白雪顿时被踩塌了一块,猫眼顿时亮了起来,似乎是找到了什么乐趣,乱步猫对着白雪就是一顿猫猫拳输出。
  “啪——”
  黑猫找到了乐趣之后就握着小猫爪往周围的雪输出,突然之间背后一凉,一个雪球打到了它的背上,细小的雪块穿过了保暖的外层皮毛,带来了冰冰凉凉的感受。抬眼望过去,乔羽正站在不远处,笑着又丢过来了一个雪球。
  跟着雪球飞奔过来的是阿哈。
  雪橇犬像一辆无人可挡的坦克,轰隆隆地对着乱步猫碾压式朝脸开过来,在雪球落到乱步猫身上之前,阿哈一个神龙摆头,张大嘴巴就把雪球一口咬住,咬实了嘴巴里却没有实在的东西,狗子砸吧一下嘴,吃了一口雪,蓝蓝的狗眼里是大大的疑惑。“嗷呜?”
  乔羽哈哈哈笑起来。
  笑的不是阿哈的傻样,而是被阿哈坐在屁-股下的乱步猫。
  猫猫对着阿哈的屁屁又是抓又是挠,硬是没能突破阿哈屁屁丰厚实在的毛绒防御。要是头顶能显示血量条,乱步猫这顿使出了吃奶劲的输出,就是连“-1”的伤害都没造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