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84)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织田了悟:“这样啊。”
  乔羽随后把猫猫们逐一安置,今晚阿治猫和乱步猫跟着织田睡觉,小黑猫和乔羽约法三章进门,小白蛇暂时在放在宠物笼子里,嘤哥带着阿哈回去里间睡觉。
  回到房间,仓鼠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它小小一只坐在床上,对上了小黑猫那双大红眼,扭过身子对着乔羽,“吱吱。”
  以前是它不愿意,不代表仓鼠就不会撒娇卖萌抱大腿。
  乔羽看出来小家伙是想激一下小黑猫,含着笑一手指头把它戳倒,从刚才嘤哥面前的软萌小崽子瞬间变成了大家长:“现在,睡觉!”
  .
  .
  白雾散去之后,废墟一样的现场也逐渐恢复。
  除了一地的异能力者尸体,现场被破坏的建筑都慢慢在恢复,好像刚才的险境只是大家集体无意识的梦境。
  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和太宰治躺在地上起不来,特别是前者,费了大力气和猫打了一场架,本身身体不好的他吸入横滨的冷空气,喘着气就咳嗽起来,好像下一秒就会呼吸不过来咳断气。倒是太宰治,仅仅是爬了楼梯,躺一会儿就爬起来了。
  白雪纷纷扬扬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就铺上了一层,相信大雪下一晚上之后,今晚留下的时候都会冻僵了。
  这里的人们很擅长处理尸体,很快就会打扫干净吧。
  太宰治站在雪地里,有点后悔没把织田的围巾带出来,冷风刮过,寒气从脖子往身体里面钻,冷得太宰治打了个颤。
  蜘蛛先生依旧坚强地捡起自己的偶像包袱,硬挺着不颤抖。
  “刚刚那个,”费奥多尔好不容易顺过气,向着太宰治提问:“你知道刚刚那个是什么。”
  刚才回答凤凰的人就是太宰治。
  他冷笑一声,送了两个字给魔人:“呵呵。”
  都是千年的狐狸精,还玩什么聊斋。
  太宰治用他自认为很潇洒的方式快速离开了现场,今天晚上发生了那么大的事,相信很快就会有官方的人来这里调查。太宰治一点都不想和警察打交道,他不是费奥多尔,可没有外国人身份保护。
  其实太宰治心里早就有了联想,会长期居住在乔羽家的都不是什么普通宠物,阿哈那只哈士奇都不简单,何况是那只被织田称作大管家的鹦鹉呢。
  太宰治在心里捏拳:我要守护全世界最好的织田作,还有全世界最好的医生!
  嘶,好冷……
  被他抛在身后的费奥多尔好不容易爬起来,在废墟里终于找到了刚刚从红龙身上掉落的东西——涩泽龙彦。
  有点失望,但不意外。
  一直自诩优雅贵族的男人哪怕狼狈不堪,他的外表依旧美好,尤其是安静地睡着、被白雪半掩藏着的时候,就像童话故事里美好的存在,几乎和雪融为一体。
  如果放着他在这里,很快就会被冻僵吧。
  费奥多尔面无表情地面对着他,从他苍白的面容上完全看不出来内心所想。在异能特务科和警察探查的时候,他却主动招手让人过来。
  现在还不能让他死了。
  哪怕他们曾经同吃同住过几个月,魔人对涩泽龙彦都没有什么友情。就是因为曾经朝夕相处,才知道这个美丽的皮囊底下是什么样的恶魔。
  没有同情心,没有同理心,有时候费奥多尔都会怀疑,他的血是不是冷的。
  唯一让人放心的就是,涩泽龙彦的异能力对普通人无效。
  但是现在,涩泽龙彦身上,说不定有费奥多尔想要的答案。而且借此机会得到涩泽家族的感谢,对魔人来说也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凤凰啊……”
  魔人慢吞吞地跟在涩泽龙彦的担架后面,四名经过特殊训练的敢死队成员围在他们身边,全副武装地护送,更准确地说是监视着他们。不过很快就有涩泽家族的人强势介入,他们和原来的护送队爆发剧烈争执,直到完全接手为止。
  费奥多尔全程安静,沉默得像是长在角落里的恶意之花。
  他不慌不忙地跟在昏迷的涩泽龙彦身边,目送着男人进入手术室,然后在涩泽家族的人引导下,进入了涩泽家主的会客室。
  全程无声表现出他的无害和尽职。
  涩泽家主对着这个来自遥远俄国的少年直接提出交涉:“我想要知道今天晚上的全部情况。”
  魔人露出了一个微笑:“作为交换,我想知道‘D伯爵’的情报。”
  涩泽家主皱起眉头,心里衡量着两份情报的价值所在,很快同意了这个交换。


第70章
  托猫咪们半夜玩闹的福, 第二天早上织田作之助帮忙把阿哈溜了,乔羽一觉睡到了接近中午的时刻。
  医生起床是很忙的,首先要看看仓鼠的情况, 小家伙睡在它临时的毛巾床上围成一个圈, 四只粉红色的爪爪藏在了柔软的腹部里面, 小尾巴偶尔动一动,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 白色小毛团百看不腻。
  其次是看看小黑猫,猫咪在乔羽起床的一刻就睁开了双眼, 期待地望着乔羽, 被医生抱着一顿蹭蹭。他算是发现了,小橘猫是内敛害羞的话,小黑猫就是直白大胆, 自己想要什么都很明显得表现出来。比如现在, 它直勾勾望着乔羽,就是想要抱抱蹭蹭。
  乔羽在它身上感觉到了类似嘤哥的气息,但看它萌萌的外表,一种老成的反差萌油然而生。
  医生在蹭猫的时候, 装睡的仓鼠爬了起来,眯着眼睛盯着他们, 情绪复杂。
  一方面仓鼠想要讨好医生, 因为医生的身份, 因为生活, 因为各种原因, 另一方面, 它又不太习惯靠近别人, 也不习惯别人靠近。像是挨挨蹭蹭这种亲密行为, 仓鼠说不清自己是抗拒厌恶,还是其他什么情绪,毕竟它没有类似经验。
  然而这一刻,不甘心是真的。
  是他看出来了自己装睡?还是需要自己主动?
  仓鼠眼神沉沉。
  猫咪一脸傲娇“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让乔羽抱着荒霸霸又蹭又摸占尽便宜,等荒霸霸跟乔羽玩得开心了,它才把身体还给中也小猫咪。
  仓鼠就坐在床边看着黑猫褪色成了橘猫,它不禁陷入了另一种思考,下意识摸摸怀里抱了个空,发现没有了医生塞给它的各种零食抱着,无奈把自己腮囊里的储备粮吃空了。
  别问它为什么想吃。
  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乔羽养出来的习惯,它以前不是这样的仓鼠。
  想到这里,仓鼠的眼神直接死了。
  中也苏醒之后迷迷糊糊,声音都黏黏糊糊,发出了小猫才有的叫声:“咪……”叫了两声之后才清醒过来,乔羽还没说什么,猫咪自己就害羞了,转身在柔软的被窝里跑了两步,身体还没平衡,踉跄了两步,让被子拌了一下脚差点打个滚,勉勉强强跑到了床的边缘,急急忙忙跳下去。
  等乔羽追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了小橘猫趴着硬是挤进去了床底,还有一截尾巴尖露了出来,尾巴尖左摇摇、右摇摇,引人犯罪。
  乔羽努力了好一会儿,才憋住了没去抓它尾巴。
  藏头露尾的小家伙,可可爱爱。
  只有中也猫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猫的本能让它躲在床底这种黑黑窄窄的地方才舒服,安全感回归,理智和清醒也回归了。
  中也把脸埋在爪子里。
  啊啊啊——好丢脸,刚刚到底干什么了!为什么会让医生埋肚子!
  是那家伙吗?是那家伙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家伙!
  哄骗医生!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还要出去吗?有没有时光机让时光倒流……
  中也猫感觉自己的心脏超负荷,信息量也超载了。
  外面乱步猫和阿治猫各种挠门叫唤催促,明明听到了里面有动静,却迟迟不见乔羽出来。阿治猫探索未知世界的心仍然蠢蠢欲动,不过看到了嘤哥的一瞬,动什么动,它就是等待乔羽出来的好猫咪。
  中也这个时候才发现,昨天晚上只有它跟着医生睡觉了。
  那家伙到底对医生做了什么?!
  中也心里有些窃喜,随之又咬牙切齿,趴在床底下看着,见到了乔羽手里的仓鼠马上又不爽了:为什么这只老鼠也在这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