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92)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我想把他赶出横滨。”太宰治直视着乱步的眼睛,“我们把他赶出横滨吧!”
  乱步却说:“可是我们把他赶走,仓鼠还在宠物店。”
  太宰治看出来对方心动了,他勾起嘴角:“那有什么关系,反正魔人也是你们的工作范围,不觉得这样一石二鸟非常好吗?”
  乱步真的心动了。
  他仔细思考了一下,“可以是可以,不过乱步大人可不帮你实际操作,顶多提供一点情报支援!”
  太宰露出了阿治猫的狡诈表情:“成交!”
  两只猫猫就这样达成了“驱鼠计划”。
  .
  .
  拍完了公开的鼠片之后,乔羽和织田就开始拍私藏的蛇片。
  这是织田作之助第一次见伤愈的小白蛇。
  之前小白蛇在临时的笼子紧张得不得了,它隔壁的房间是乔羽现在睡的地方,后面则是鹦鹉的房间,鹦鹉强大的气势隔着墙壁都能让小白蛇感觉到危险,精神紧绷了好几天之后,整个蛇都萎了。
  乔羽都担心它有应激反应,长好鳞片没几天都得掉,就用黑布把整个笼子都蒙上,黑暗的环境总算给它一点安全感,以至于连织田都没见过被乔羽养得白白胖胖的小白蛇。
  医生的手有种魔力,能够把所有过手的动物都养出月半的感觉,曾经瘦骨嶙峋的黑猫和瘦弱的仓鼠现身说法。
  而现在——织田真的被惊艳到了。
  白色的鳞片浑然一体,不像是蛇类,更像上等无瑕白玉的质地,每一片带着光泽的鳞片都折射着里间的灯光,自带一层莹莹的光晕,如同放在展示台的贵重玉器。它那双红色的眼眸都如同点缀的宝石,缠绕在普普通通的木头之上,连带了这种常见的断木似乎都成为了艺术品。
  织田都感叹:“我终于理解你为什么不放它出去了。”
  光是看着就觉得这是稀有物种,很贵很贵的那种,要是放到店面上,织田要解决的恐怕就不止几个小偷小盗了。
  乔羽也叹了口气:“谁说不是。”
  喜欢养蛇类动物的人本身就是少数,但是这部分人通常都生活无忧,不乏有权有势者。因为蛇类的饲养条件不像是猫狗那么简单,食物的花费巨大,居住的条件也有严格要求,更别提定期治疗和检查的费用,所以能在城市里养蛇的人都有相当的经济条件,也是乔羽不太想招惹的对象。
  而小白蛇的外表,只要放出去就会招来狂蜂浪蝶的类型。
  就像放绝世美女在街上,只要乔羽没卖掉,肯定会有源源不绝的纠缠等着他。
  嘤哥可不一定愿意为小白蛇抵挡某些人。
  乔羽想起那天鹦鹉叼着小白蛇回来的样子,就知道嘤哥不怎么喜欢这个小家伙。
  不喜欢但还是为了他找来了礼物!
  乔羽感觉到了嘤哥深深的爱,开心。
  感应到有人来的小白蛇,在乔羽和织田之间来回观察的样子,分叉的舌头伸出来在空气中探测,很快就把脑袋对准乔羽的方向,从断木上游走下来,呆在靠近乔羽的角落。
  织田不是蛇类爱好者也不得不说,这条蛇真的很漂亮。
  而小白蛇的举动只让织田对自己心里的猜测实锤——医生果然是德鲁伊。
  乔·德鲁伊·羽戴上安全手套靠近小白蛇,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这条漂亮得不似蛇类的小家伙从箱子中带出来。
  白蛇很快就被转移到了真正的宠物箱中,配套的温度调节器和湿度调节器花了乔羽大价钱,仓鼠拍片的原因里这个宠物箱子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小仓鼠卖身养吃小白鼠的蛇,真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宠物箱的底下还铺着许多碎晶石,被调温的灯光照得闪闪发亮,织田作之助的整个镜头被闪到虚焦。
  织田好奇问:“这是什么?”
  “这是爱好。”乔羽多看一眼都觉得被闪瞎,手上不愿意下去的小白蛇倒是很满意的样子。“它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呢。”
  织田又说:“像是龙类的爱好。”
  “哈哈哈,传说中喜欢宝石和金子的龙吗?”乔羽没把织田的话当真,“那我们还差一个公主才够。”
  然后小白蛇就不愿意下去了。
  它喜欢闪到扎眼的箱子,更喜欢温柔的乔医生。缠在乔羽的手臂上,隔着厚厚的手套,红宝石的蛇眼试图传递出依恋的感情。
  乔羽果然没有强硬把它撸下去,带着它去和店里的其他动物打招呼。
  最开始是仓鼠和龙猫,两种鼠类动物看到蛇就感觉到了来自本能的提醒,几个仓鼠挤成一团躲进了仓鼠屋里,才能看到挤不进去的小家伙露出了肥胖的屁屁堆在仓鼠屋门口,尝试着挤进去已经爆满的仓鼠屋。
  这是正常的仓鼠反应。
  小白蛇很快转移到了刚进驻仓鼠别墅的紫眼仓鼠那里,仓鼠和白蛇近距离隔着马克里对视了一眼,两个小家伙似乎相看两厌,一个撇头向左边,一个撇头朝右边,奇异的动作整齐。
  关系明显不好的还有小橘猫。小橘猫不太记得这个气息,身体却很诚实地拱起腰、伏低身,随时准备把那条该死的蛇从医生手里拍下去。
  转了一圈还不肯下去的小白蛇,最后还是嘤哥出马。鹦鹉站在高处盯着白蛇,还没说话,被鹰隼盯着的猎物就瑟瑟发抖,快速地游走进入笼子,盘着蛇身躲在木头中间的隧道中。
  好的吧。乔羽确定了一件事:小白蛇真的很不受欢迎。


第77章
  在圣诞节的欢乐气氛逐渐浓郁的时候, 整个横滨发生了不为人知的变化。
  涩泽龙彦回归让横滨政-府那边的势力再次失衡,军-警一方作壁上观,偶尔出手也是将水搅浑, 让政界的人一边咬牙切齿, 一边还要笑脸迎人不求得到他们的支持, 但求不要插手横滨事物。
  原本应该是压倒性的涩泽势力,出乎意料的没有强势替换异能特务科一方的人, 让种田山头火松一口气的同时也提心吊胆, 回头把夏目老师的两个小宝宝乱步和晶子藏得更加严实了,被严加看管的乱步就连下楼买粗点心都不行了,只能靠着暗号和猫咪跟太宰治联系。
  这天,种田山头火独自出外就餐,在热闹的快餐店里点餐等待, 很快就有另一个人披着风雪进来坐下,种田眉毛都没抬,径自给他倒了一杯热茶。
  相对而坐的两个人表情都没有想象中的好。
  “是涩泽家出什么事了?”这是种田的猜测。
  夏目老师换了一身三色的长大衣, 拄着一根黑亮的文明杖,敲击地下的声音几乎掩盖过他的声音:“不,是涩泽龙彦。”
  种田长官没有想象中的高兴,反而一脸凝重。“确定是……”未尽的话淹没在餐厅人群的聊天声当中。
  夏目也是头疼, “这种重要的情报涩泽家也藏得很严实。大概情况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好吧。”
  夏目老师对涩泽龙彦的情况有所猜测, 但这个不能直接就跟种田讲。
  有些事, 得种田自己看透。
  作为其中的成员,夏目和种田对涩泽龙彦的感情很复杂。作为对手的角度自然希望他不好, 然而视野从来不局限在横滨的两个人, 站在更高的角度, 对涩泽家的白麒麟又有不一样的期待。
  真的是被打压了头疼, 没被打压也很头疼。
  “不过也算是一件好事。”经历的风风雨雨多了,夏目漱石深知福祸相依的道理,倒没有种田那么担忧,“好歹头脑冷静下来了,就有谈话的余地。”
  种田:“您的意思是……”
  “啊,对了。”夏目没有顺着种田的话往下讲,有些话不太适合在快餐店里讨论,“最近横滨在搞驱鼠运动呢,种田你也留意一下。”
  “啊?”这话题转得有点快。
  夏目端起杯子,遮住了他唇角的些微笑意。
  看好的后辈不知道怎么相互认识了,小家伙们还私底下搞合作。虽然看上去还有点生涩,但是效果挺好的,看俄国的魔人先生那个应接不暇的样子,让夏目漱石也松了口气。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