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97)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从俄国追过来的手下伊万·冈查洛夫也在,用他的异能力给体弱的老鼠搭了一个无比舒适的窝。
  圣诞节的气氛在横滨蔓延,本身就多外国人的横滨比其他地方的节日气氛都要浓厚,浓厚到他们即便在下水道里都能隐约听见商店、商场里传出来的jingle bells.
  “圣诞节到了。”
  “是的,大人。”
  费奥多尔不再说话,伊万对他没头没尾的话语习以为常,依旧精心冲泡他的红茶。茶叶在热水中舒展,红茶的香气冲淡了下水道各种混杂的味道。
  费奥多尔却咳嗽了起来。
  伊万扔下茶壶冲到他身边,克制着自己接触他的冲动,担忧地陪在他身边。“大人,横滨环境实在太恶劣了,而且还有那个可恶的人,我们……”
  他只知道明面上对付他们的太宰治,对伊万来说,太宰治就是他除之而后快的人。
  “回去俄国难道环境就好了吗?”费奥多尔反问道。
  每年冬天的俄国都会冻死大量的平民。
  伊万不说话了。
  费奥多尔心里清楚,这只是他对伊万的借口,他确实没理由留在日本了,但他也不想就这样回去。
  因为罪与罚?
  ……还是因为乔羽?
  “你继续调查擂钵街的神明,还有……还有那个传说。”
  “大人,那个传说不是谣言吗?”
  魔人勾起了唇角:“以前或许是,现在,谁知道呢。”
  费奥多尔心里各种想法如同飞逝的流光闪过,却什么都没告诉伊万。很快他就想起自己前两天订的礼物,应该差不多时候送到宠物店了。
  他的礼物确实到了,却是和太宰治、江户川乱步同时到的,三足鼎立般站在了宠物店的门口,快递小哥抱着货物有些迟疑:“那个,请问……”
  太宰治扬起了惯用的笑脸,挪到了快递小哥面前,伸手准备接过他的箱子:“哎呀,我订的东西那么快就到了吗?让我看看。”
  大概是他太有欺骗性,快递小哥居然也没怀疑。
  旁边的江户川却跳了出来,甩掉了他们合作者的标签,义正严词地指着太宰治:“什么你的我的,你别乱动医生的快递啊!”
  要松手的快递小哥立刻将箱子重新抱回怀里,“这位客人,我要找的是乔羽先生。”
  太宰治直接无视了乱步:“我是乔羽先生的弟弟,他现在不在,我来接就好了。”
  乱步再次拆台:“什么弟弟,我才是医生的弟弟!”
  太宰直接怒了:“就你还想当医生的弟弟?上次把老鼠放走的是谁啊!”
  “是谁!反正不是我,难道不是你行动不力吗?”
  “我行动不力?!你有本事就提早告诉人啊,才30分钟还想我从横滨北边飞到横滨西边吗?”
  两个少年直接在门口吵起来,小哥夹在他们两个中间左右为难,“那个……客人……”
  “老鼠跑了难道不是你的责任吗?”
  “你还好意思说我,提供情报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清楚!”
  “那么简单的事情,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吗!”
  “……客、客人……”
  太宰治站在他前面,江户川乱步站在他后面,抱着一个箱子的快递小哥又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声音被淹没在两个人的吵架当中。
  幸好在快递小哥崩溃之前,织田作之助牵着阿哈回来了。狗子歪着脑袋看吵架的两个人,在他们身上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第一个见到他的是太宰治,狡猾狡猾滴少年立刻切换模式,从和江户川幼稚拌嘴变成了爽朗少年,朝着织田挥挥手:“织田作!”
  太宰治的声音打断了乱步,他就像被掐着命运后颈的大鹅,忍了又忍才整理好自己的表情,转身也笑着和他打招呼:“早上好,织田桑。”
  终于不用当夹心饼干的快递小哥松了口气,他对织田露出了一个感激的笑容,抱着箱子脱离战场主动迎上去:“请问您是这里的住户乔羽先生吗?”
  “我住在这里,乔医生大概还没起来。我先帮他签收一下。”靠谱的织田快步进去,从前台那里拿出了印章盖了一下。确认无误之后小哥松了口气,快速骑上了小电驴,织田那句“辛苦了”都没说出口,对方已经一溜烟走远了。
  两个罪魁祸首站在织田背后打补丁:
  “走得好急啊。”
  “是啊是啊,大概有什么急事吧。”


第81章
  织田作之助进门找乔羽的时候, 才发现宠物店里没有了人,昨天那副巨大的白虎画和嘤哥也不在,只有乌鸦站在了猫爬架上。
  那没办法了。
  织田回头看了两只人形猫猫,两个人眨巴着眼睛一脸纯良地望着织田, 他终于感觉到了家里猫多的不幸。
  所以医生到底怎么能这么游刃有余的当移动猫群的?
  织田仿佛看到了阿治猫和乱步猫人后打架人前卖萌的时候。
  其实在织田带阿哈出去没多久, 乔羽就被伯爵拉了起来, 抱着白虎藏身的画卷, 带着D伯爵参观横滨。
  伯爵依旧是一身唐装,绣满了牡丹的衣服边缘缝合着毛领,过于华丽的衣服不是什么人都能驾驭得了,大部分的人可能被这艳丽的牡丹压过了气质, 反而沦为了衣服的人台,但伯爵不。东方的神秘系美人和这件唐装相得益彰,那墨绿的发色,奇异的眸色,还有唇边的笑意,一路上赚满了回头率。
  而站在伯爵大人身边的乔羽也没有相形见绌, 他也穿上了唐装, 相比伯爵偏女式唐装的款式要低调不少, 却和他内敛俊逸的气质相配。路人第一眼可能会被妍丽的伯爵所吸引,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忽略站在伯爵身边的乔羽, 而且部分人的目光说不定还会更长久地停留在乔羽身上。
  进攻性极强的伯爵看久了可能会刺眼,但温文尔雅的帅气小哥哥, 谁不喜欢呢?
  “我送给你的项链还带着吗?”伯爵突然问道。
  乔羽把项链从衣服里拉出来, “在呢在呢。”
  “那现在把它脱下来吧。”伯爵的嘱咐没头没脑, 乔羽却依言照办。
  他太习惯伯爵的作风了。
  就像每次特殊的宠物售出之前, 伯爵都会和客人签订匪夷所思的特殊协议, 违反协议的客人,通常没有什么好下场。
  没有说明,是对客人的保护。
  乔羽是这么理解的。
  他只是有点奇怪:“这项链是干什么用的?”
  伯爵带着乔羽走进了日本最大的种花街,边走边看,“当然是抑制你的力量。”
  “我不是说了吗,我们一族对于动物们来说,就像是黑夜海面上的灯塔。我是,你也是。”伯爵抿唇带着一丝笑,眉眼弯弯显露出不一样的风情,“我们天生吸引不一般的存在,有好有坏。你以为你店里那些非日常的小家伙们是怎么来的?”
  伯爵本身继承宠物店,身边有各色奇珍异兽保护,即便如此也经历过恶性的绑架事件,对于过着普通生活的乔羽来说,更是危机四伏。
  嘤哥、阿哈以及宠物店里的猫猫们都帮乔羽暗地里解决过类似的事情,后来护崽的鹦鹉烦了,才让D伯爵把东西做出来。否则织田要面对的就不只是那偶尔会上门的小偷小贼了。
  乔羽盯着看起来没什么神奇的项链,长长的诶了一声,依旧没问那句“为什么”。
  D伯爵余光瞄过观察项链的乔羽,忽然笑了。“真是的,也太会讨人喜欢了。”
  全然的信任,温和的包容。
  崽子太乖让人想抱着他揉脑袋。
  伯爵以前就很喜欢抱着乔羽揉,可惜萌萌的小包子长大了比伯爵还要高,就连揉脑袋都要踮脚尖,让伯爵觉得有点跌份。
  想到这个伯爵就气得鼓起了脸。
  小崽子也没有小时候可爱了。
  乔羽见状,却主动弯了腰侧着头到伯爵面前。
  美人條然一笑,原本就美到让人望而却步的人突然光彩照人、光芒四射,宛如昙花一瞬绽放的惊艳。这可能是有点夸张的形容,却是在场所有人感觉的真实写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