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在红楼考科举(323)

作者:乱山平野 时间:2021-11-25 10:19 标签:美食 种田文 红楼梦 直播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2章
  无语是真的无语了。
  他抬头看了一眼, 个个都是熟悉的人,他忍不住问:“欢宝,你这是带着他们俩一块来了?”
  这怎么穿越还拖家带口的?
  林涣瞅了瞅无语。
  咋说呢, 无语和他想象中的形象意外得还挺符合的, 是个面容清俊的男人, 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一点儿微微的酒窝。
  他琢磨了一下,说:“我一个人过来的。”
  无语愣了一下, 又看了一眼沈倦和于志:“那他们俩……”
  林涣摇头:“等会跟你说吧。”
  无语点头。
  在无语出现的一瞬间,沈倦就皱起了眉, 等他们说完话,他问:“这是谁?怎么叫你欢宝?”
  没等回答,他又问:“哎?你叫欢宝?”
  无语:“……”
  他有话讲, 但是他也不知道该讲什么。
  好在林涣说:“他什么都不知道,咱们换个地方说吧, 大庭广众的。”
  无语点头:“我就住附近, 走吧。”
  林涣就准备跟着走了。
  刚走一步,他的手就被拉住了。
  他回头, 沈倦正看着他:“怎么了?”
  沈倦皱眉:“你认识他?”
  林涣点头。
  沈倦只好放开手。
  等林涣刚刚抬脚走了两步,他又哎了一声叫住他。
  林涣一脸疑惑:“怎么了?”
  沈倦轻轻咳了一声, 说:“你们俩看起来认识我,对不对?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们, 我想知道为什么。”
  无语看了林涣一眼。
  林涣摇头:“我们不认识你,之所以会问你话, 是因为你和我们认识的人长得很像,但是……你不是他。”
  沈倦定定地看着他:“那我想知道,他是谁?所以,你们出去, 能不能带着我?”
  无语觉得不管自己事儿,索性没说话。
  林涣看着沈倦。
  尽管心里总告诉自己他不是倦哥,可这世上怎么会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呢?
  沈倦看他犹豫,又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没有见过你,但是看你的第一眼就觉得很眼熟,而且看你和别人在一起,会不舒服。”
  说这话的时候,他坦坦荡荡地看了一眼无语:“还有就是,你刚刚打量这个人了,说明你们并不是特别熟悉,至少没见过面,才知道你要和一个陌生人出去的时候,我会担心,不是对陌生人的担心,是那种,我说不出来的担心,会心头一紧,会忍不住想你会不会再次受到伤害。”
  林涣眼眶红了。
  他几乎能确定眼前的人是倦哥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没了记忆,然而即使没有了记忆,他还是记着自己。
  会担心自己,还本能地记得他小时候受过伤害。
  林涣偷偷揪了揪自己的衣角。
  怕吓到他,所以他不敢冲上去拥抱他。
  他期期艾艾地看了一眼无语:“可以带上他吗?”
  无语:“这是你的隐私,你想带他可以啊。”
  他开玩笑说:“我怎么觉得,你还真把我们这些观众当成家长了,这个还要问一下?”
  林涣脸红了。
  他就是下意识的反应!
  既然无语也同意,他就把沈倦也带上了。
  很快就到了无语家里。
  也不知道无语到底是做什么的,看起来好像还挺有钱,住的房子也挺大的。
  无语把他们领进门,说:“怎么样?小欢宝,要不要带你参观一下我家?”
  林涣眼睛亮了一下。
  之前无语给他弄了那个机甲车以后,直播间就一直特别好奇无语的职业,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叫万能百宝箱,意思就是说他家里啥都有。
  林涣还挺喜欢那个小机甲的,跑的飞快,就是花费太多了,他都没来得及欣赏一下就开始肉疼自己的积分了,火速退给了无语。
  现在来都来了,怎么可能不看一眼?
  他火速跟着跑了。
  沈倦从刚刚林涣答应带着他以后就没说过话,这会儿也只是沉默地跟着他。
  无语看着欢宝长大的,自然知道他喜欢看什么,索性直接带着他去了底下库里。
  一进门,林涣就惊呆了。
  偌大的场地里,至少十几辆各式各样的机甲排成一排,还都闪着五颜六色的光。
  无语刚进去,那些机甲就集体眼睛闪光,像是排队等着检阅一样。
  林涣眼尖地看到了他之前用的那一辆。
  小小的一个混在那些高大的机甲里面,显得格外突出。
  林涣忍不住走到了它面前。
  现在的他已经不像是小时候才几岁的他啦,他长大了,这个机甲已经坐不下了。
  可他还是忍不住摸了摸它。
  无语笑说:“这个机甲还是我小时候我爸给我买的,那会儿我可喜欢了,后来用不上了也没舍得丢。”
  他指了指其他的:“这里头好多机甲都是我收回来的,都是老式机甲了,大多数以前都流行过,也有一部分是还没来得及出厂就被淘汰的,我自己重新刷了漆,每年都花大价钱保养它们,不然现在早就已经报废了。”
  林涣挨个瞅了瞅,还上了其中一辆机甲想试一下。
  结果一上去,看着那几排按钮就傻眼了。
  他全都看不懂。
  结果最后还是沈倦教他的。
  手把手教他认按钮。
  两个人挨得有点近,但是这种距离又有一点点的远……
  比起他们曾经的距离来说。
  林涣有点惆怅。
  即使知道这个是倦哥,然而面对什么都不记得的他,林涣还是有点不知所措。
  难不成他要重新追倦哥,然后告诉他们的过去?
  也不知道自己的时间够不够……
  他有点走神。
  旁边的沈倦看出来了,然而他没有说出来,只是在他回神的时候,他说:“怎么样?”
  林涣笑笑:“都记住了。”
  他忍不住问:“你能给我讲一讲,现在的你从小到大的事情吗?”
  即便是现在的倦哥,他也很想知道都经历了什么。
  别再像以前那样,爹不疼娘不爱了。
  沈倦看着他期盼的眼神,下意识答应了:“好。”
  然而即将要开口的时候,他卡住了。
  他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过去。
  他愣住了。
  林涣看他发呆,忍不住催了一下:“怎么不说啦?”
  沈倦怔怔地看着他:“我……忘记了。”
  林涣啊了一声。
  “忘记了?”
  沈倦点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经历和过去都像蒙了一场迷雾一样,我全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要演讲,然后演讲完了,再是跟你说的话,别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其余的动作,比如点饭,都是下意识的动作,好像有什么东西,或许可能是本能?支撑着他去做这件事。
  但是要去寻找这样做的或者是学习的记忆,根本没有。
  他整个脑袋都空荡荡的。
  林涣:“……”
  他也愣住了。
  所以不仅是失忆?
  他有点摸不着头脑,这个问题有点大了呀。
  正疑惑着呢,外面无语敲了敲机甲:“哎,有客人来了,欢宝走吧,咱们去讨论一下你的情况。”
  林涣只好跟着一块儿去。
  边走,他边问:“什么客人啊?”
  无语笑了笑说:“还能是谁?你的事情我不敢说给别人知道,就只告诉了古文学老师。”
  林涣忍不住笑了一下。
  古文学研究从外头进来。
  他是个年纪有一点大的人了,看着约莫有四五十,只是精神很好,双眼有神。
  林涣惊奇,原来这个年纪的人也会看直播吗?
  他刚这么想,古文学研究就说:“你应该是在疑惑吧?其实像你的那种直播,对于我们这样的研究人员来说,还是有参考价值的,因为足够真实,更何况还有影像记录,比起那些文献要更加精准的多。”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红楼考科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