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松田警官想要自救

作者:颜荀 时间:2022-05-05 08:04 标签:无CP 系统 少年漫 柯南 综漫
松田作为警校组最初的白月光,在死了一次之后回到过去,绑定【愿望系统】试图拯救自己的幼驯染。
  而【愿望系统】的能力是一换一,以直播方式通过实现“观众”们的愿望,直到足够可以到达实现拯救幼驯染生命的愿望。
  松田接受了这个交换条件,在他回到过去第一天,就收到了第一个愿望。
  观众一:【请暴打一顿警视总监!!!】
  松田:……有点过分了吧?
  观众二:【请给警视总监一个拥抱!!】
  松田:好的我这就去暴打他一顿。
  观众三:【穿着花衬衫当着警视总监抽烟喝酒!】
  松田:你们就是和警视总监过去不了对吧?
  观众四:【请给你未来的同事们一人一份真情实感情书加告白!】
  松田:你们还是和警视总监继续杠吧……!
  松田看着愈发离谱的愿望,陷入了沉默之中,这群人到底是打算实现愿望呢,还是打算让我社死呢?
  但是为了拯救幼驯染,松田咬咬牙,都做了个遍。
  于是,松田成为了警校有史以来独一无二的传说。
  萩原:我知道小阵平是比较放浪不羁的,可是……他以前也不这样啊?
  松田:……你以为我是为了谁??
  等好不容易幼驯染死亡事件度过,松田紧接着又发现,自己另外两个小伙伴也要死了。
  松田露出平和的微笑:你们爱死就去死,老子不干了!(掀桌)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系统 柯南
  搜索关键字:主角:松田 ┃ 配角:警校组 ┃ 其它:预收文《当我绑定剧情维护系统后》
  一句话简介:松田警官:你们的愿望怎么回事啊
  立意:等价交换,人若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与之等同的代价。
  vip强推奖章
  作为大多数人的童年白月光,松田警官自带白月光滤镜,绑定直播系统开启自救。然而弹幕上的愿望永远都在迫害第一线,这让松田警官无从下手又无法拒绝。毕竟他所做并非仅仅拯救自己,更是为了拯救幼驯染的生命。好不容易成功之后却发现,除了幼驯染的另外两个好友也要出事了!本文以拯救和守护为中心,以等价交换作为连接,填充剧情骨架。全文表达出想要得到什么必然需要付出,主角以警察的身份站在正义的一方,面对危险,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一切,并且改变命运。故事中的每一个人都值得光明灿烂的未来!


第1章
  松田阵平死了,松田阵平又活了。
  以前的松田阵平不知道人死后会怎么样,现在他知道了。
  那就是会绑定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开启一段同样莫名其妙的不科学的复活之旅。
  **的人生。
  松田阵平坐在自己记忆里四年前的警校宿舍的床上,嘴边吐出了一句极为难得的脏话。
  松田阵平,年龄26,性别男,身份警察。为了获取一个混蛋炸弹犯对另一枚炸弹的位置所做的提示,保护平民而在摩天轮上因公殉职。
  嗯,他死了,他又活了。
  还直接回到了最青春年少,意气风发的22岁。
  松田阵平没有做那种愚蠢的捏脸行为确定自己是不是活了,也没有产生什么恍惚的哦他死了的感伤。是不是做梦反正迟早都会确定——不管是不是做梦,就算是做梦也好。
  他现在只想做一件事。
  22岁的身体要比26岁的时候轻盈很多,但是对于力量的把握,还有身体的掌控能力,就没有未来那么熟练。就算大脑有着经验,身体暂时也跟不上。
  这些都不是重点。
  松田阵平冷着一张脸推开了自己宿舍的大门,忽视了走廊上看见他而和他打招呼的同学——说实话,他也记不清这些人的名字了,在警校毕业之后,他们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也有好几年没有见过了,最多只是有点眼熟。更别提他当年本身就不怎么关注这些。
  他看到了从毕业之后就消失了四年的两个混蛋同期,明明说好了毕业后要保持联系,结果两个人突然辞去了警察的工作,连说都没说一声,原地消失。
  当时还是松田阵平后知后觉发现联系不上人之后,特地跑到警厅去问,才得到这个答案。
  那个混蛋金毛带着认真过了头的神色,有些疑惑地看向他,嘴里说了些什么。
  一起消失的诸伏景光也露出了有点担忧的表情,好像也说了什么。
  不过就好像是电视机被按下了静音键,周围的所有声音都被消抹掉了,只有动态的画面一幅一幅出现在松田阵平的眼前。
  但是此刻,松田阵平只当做没有看见这两个犹如连体胎总是凑在一起的两个同期,也忽视了走过来爽朗笑着的大块头的班长。
  同期里面,到了最后,在他去死之前,唯一和他保持联系的,竟然只有班长一个人了。
  竟然,只有班长一个人。
  松田阵平的眼里冒起火气,自从毕业之后,他就收敛了自己略显急躁的性格。虽然还是如教官形容的没有什么团队意识的概念,喜欢单打独斗,但总是要比过去进步很多。
  在真正意识到自己成为了警察的那一刻,真正独自去面对了真正的炸弹之后,总是会有些不同的。
  认真过了头的降谷零皱起眉头:“松田他怎么了?”
  和上面那只犹如连体婴的诸伏景光也有些茫然,脸上带着担忧:“……不知道?他看起来好像……”
  连唯一靠谱的班长伊达航都迟疑地停下脚步:“这个方向,是萩原的宿舍吧?”
  “松田这个表情,”伊达航咂了下舌:“萩原做了什么惹到他了吗?”
  “看起来萩原有大麻烦了。”诸伏景光脸上的担忧并未消散,语气里也没有任何的调侃。
  若是往常,他们五个人之中,不管是谁惹到谁,另外三个总是会看热闹不嫌事大,只能说他们是损友——各种意义上的损友。
  就算是看起来最好说话、总是显得温温和和的诸伏景光,在那种时候都会不着痕迹地添一把火。
  但是松田阵平这一次的表情不对,很不对。而且就如诸伏景光和降谷零的关系,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是一起长大的幼驯染,而萩原研二更是高情商、相处起来绝不会踩到任何雷点的家伙。
  他们甚至有理由怀疑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少时,大概只有松田阵平惹萩原研二的份,因为另一方总是显得游刃有余的。
  如果说松田阵平惹到别人生气还正常一点,但是萩原研二惹怒了他了解最深的幼驯染松田阵平?
  怎么可能!
  三个人面面相觑,最终担心性格急躁的松田阵平惹出什么麻烦,虽然没有直接阻止,但还是选择跟了上去。
  宿舍是按照学号来分配的,每个人都是单间,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的宿舍有着一段距离。
  因此在这毫无特殊意义的一天,夕阳西下,橙红色的阳光洒落下来,时间是下午六点,警校的宿舍出现了这样奇妙的一幕。
  松田阵平气冲冲地走在前面,后面缀了三个小心翼翼跟着他的小尾巴。简直就像是什么滑稽的动态漫一样。
  但警校宿舍就这么大,也没有跟半分钟,松田阵平就来到了门口挂着【萩原】标识的宿舍。
  有着一头卷发的青年脸色很糟糕,却竟然还能沉下心敲了两下门。就好像这个动作很重要。
  他自己拉开门,和从里面被打开,是不一样的。
  而隔了一道门的里面传来了极为熟悉,几乎铭刻在他心底的那个声音。
  “马上马上!”那道清亮的声线带着少年人的热情和活泼,尾音上扬,带着极为明显的个人特色。
  一个头发偏长的黑发下垂眼青年手里还拿着东西,弯着腰就推开了门。本来还以为是其他同学,当看到松田阵平之后,萩原研二的态度轻易就放松了下来:“什么呀,是小阵平的话喊一声不就好了吗?”
  他们是幼驯染,对彼此的熟悉远超常人。萩原研二甚至没有看清来人的脸,就很自然地得到了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