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是酒厂的打杂新人,头脑不太灵光,笨手笨脚,他每天的工作就是给拥有酒名的大人们端茶倒水加跑腿
  有一次上厕所,出来竟然碰巧遇见了组织中最可怕、最冷血无情的琴酒大人!
  他急忙准备走开,然而左脚踩右脚,当场表演一个平地摔
  兹啦——
  这是布料被撕开的声音
  明日香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低头,手上拿着一条黑色长裤
  抬头,一双白花花有腿毛又充满力量的大长腿
  再抬头,是琴酒大人准备杀人的表情
  明日香霖:妈妈救我!QAQ
  本以为会惨死在厕所,不想他竟然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后来查明被他不小心撕坏的裤子上竟然有着能遇火自燃,无色无味的危险液体,间接救下了爱抽烟的琴酒
  科研人员:这是至今为止从未见过的发明,你能察觉真的太了不起了!
  明日香霖:不是的!那是个意外!
  ——然后他就被安排进了琴酒的行动小组
  好心帮助腿脚不方便的老人,没想到却意外识破FBI对琴酒的埋伏抓捕
  朗姆:一个眼神就能与假扮成老人的我配合得天衣无缝,组织能有这样的人老夫表示欣慰
  明日香霖:不是的!他是真的以为你腿脚不好!
  ——然后他就被赋予了酒名代号
  在陆续立下各种功劳后,明日香霖莫名其妙成为了组织中的中流砥柱,站在组织权利的中心
  原本以为就要这样一黑到底,
  那些被他发现的卧底们看他的眼神却不对了
  霓虹公安:我知道你心系光明却身不由己,到我这里来吧
  FBI:无需恐惧,FBI绝对会保护你
  马上就要成为Boss继承人的明日香霖咆哮:我真的就是一个打杂的啊!
  敲黑板:
  *大量私设
  *会有一点点小伏笔
  *cp是琴酒,白毛长发疯批美人斯哈斯哈——
  *主柯,文、咒非常少
  内容标签: 综漫 文野 咒回 柯南
  搜索关键字:主角:明日香霖,琴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其实我真的就是个打杂的
  立意:心向明月与命运做斗争
  作品简评:
  明日香霖是黑衣组织的一名打杂人员,他不知道自己的过去,懵懵懂懂又傻乎乎的过着每一天。好不容易等来升职的机会,却还不小心搞砸了一切。时而犯傻,时而机灵,明日香霖宛如小太阳一般的性格照耀着身边所有人,是名副其实的团宠大可爱!靠着堪称上帝亲儿子的神之欧皇体质,他在每次困难任务中都能达成意外的效果,渐渐成为传言中那个神乎其神的男人!
  故事叙事流畅,整体节奏轻快,搞笑中带有温馨。主角明日香霖性格热情开朗,在经历各种事件后与同伴一起成长,相互救赎。全文既有出乎意料的爆笑反转剧情,也有表露真情实意双向奔赴的甜蜜爱情!


第1章
  “第一步,将揉好的面团摁压在模具中,放入烤箱一百八十度烤四十五分钟。”
  “然后在等待的这段时间,可以开始做石榴酱!”
  明日香霖手中拿着一颗熟透的石榴,动作娴熟地在石榴表面划开十字花刀,轻轻一掰,里面晶莹剔透颗颗圆润饱满的果实便滚入碗中,看起来就很好吃。
  听说等一会儿有新人过来,希望大家能喜欢他的石榴派。
  明日香霖心怀期待同时又有点紧张。
  希望能跟新人好好相处,希望可以和新人们成为朋友。
  取出所有果实后下一步就是制作果酱。
  在锅中加入白砂糖、清水和拨好的石榴,小火慢慢熬煮,中间要一直搅拌防止糊底。
  也不知道这次的新人都是怎样的人,前几个月刚来的那个诸星大总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说话都要喘不过气的那种。
  好想交到能一起玩耍的朋友啊——
  一直重复着同样的动作,他的大脑开始放空,困意袭卷全身,明日香霖就这样拿着勺子站着打起了瞌睡。
  直到一股难闻的糊味不知从哪里传来才让他惊醒。
  “不好!石榴酱!”明日香霖赶紧将整个锅拿下来离开火源,放到旁边的料理台上。
  原本应该呈现出美丽宝石红的石榴酱现在变得好难看,红中带着黑,还时不时冒出几个气泡。
  明日香霖精致好看的小脸露出愁容,淡蓝的眸子晶莹剔透,仿佛下一秒就要滴出水来。
  怎么办啊?
  原本打算做石榴派送给新人们当见面礼,还期待着能就此拉近距离让大家成为朋友的。
  加点水会不会好一点?
  他开始思考补救方案,接了一碗清水倒入烧糊的果酱中,还不忘好好搅拌一下。
  等一下再多放点糖应该就吃不出糊味了吧?
  新人一定会被他的厨艺所感动的!
  明日香霖的脑海中已经想象到未来美好的画面,樱唇微绽,一头淡金蓬松的短发更显朝气蓬勃,竖在头顶的呆毛也变得精神抖擞。
  然而他美好的幻想被手机蹦出来的消息提醒给打断。
  【琴酒:给你三秒钟滚出来】
  “啊!”明日香霖惊呼着赶紧开始行动,厨房的残局已经来不及收拾,他拽下身上的围裙就往外面跑。
  忙中出错,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水,他赶紧想要用手扶住料理台的边缘,然而扶上的却是锅的把手!
  锅子勾起桌面上正在控着血水的鸡鸭鱼肉,那些都是晚饭的材料。
  还未处理好的晚饭食材加上装满果酱的锅就这样以一个绝美的抛物线掉在明日香霖身上。
  只听手机在这个时候又响了一声。
  明日香霖欲哭无泪,那响的不是手机提示音,那响的是他生命的倒计时啊!
  给新人的石榴派没做成,等一下还得去面对可怕的琴酒大人,今天真的好惨啊!
  ****
  刚刚被列为酒名代号候选人的安室透和绿间元寿此时正跟着两名已经获得了酒名代号的高层坐在房间中,好像在等待着谁的到来。
  伏特加看着手表:“霖那小子在搞什么名堂,已经过了三十秒了,平时大哥叫他不到一会儿就来了。”
  琴酒没有吭声。
  不用想就知道,那个笨蛋肯定不知道又闹出了什么乌龙,从刚才他就能听见各种碰撞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下一秒,房间的大门被撞开。
  “非常抱歉!我来晚了!”明日香霖一个立正站在琴酒的面前。
  他的头发、脸、身上全都是刚才被打翻的石榴酱,手里还举着锅铲,暗红粘稠的液体顺着锅铲滴落,在灯光昏暗的房间中看起来就是猩红的血液。
  琴酒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这是什么味儿?
  可能明日香霖自己没察觉到,刚才他把要准备晚饭的材料也一起打翻了,他身上现在散发着阵阵鱼腥与血腥味。
  安室透当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杀人烹尸!
  而且竟然还是出自这么小的孩子之手,看上去好像都还没成年,应该说不愧是黑衣组织吗,果真是人不可貌相!
  伏特加:“你这是在搞什么名堂?!”
  明日香霖挠了头发,满脸不好意思:“其实我是听到今天有新人要来,所以想让他们试试我的手艺,没想到——”
  安室透:.......
  绿间元寿:......
  两个人同时感觉胃部一阵翻滚,两腮发酸,这是要呕吐的前兆。
  是他们低估了黑衣组织成员的下限,本以为杀人烹尸已经够残忍,没想竟然还有进食这一步骤。
  伏特加打趣:“亏你还有这个闲心,比你后来的新人都要获得酒名代号了。”
  明日香霖知道对方说的是诸星大,他无奈道:“这可能就是才能的差距吧,也没办法啦。”
  “闲聊就到此为止吧,”琴酒冷硬着嗓音打断那二人,“这两个就是新人,过几天会有你们三个需要共同完成的任务,具体会再通过手机联络。”
  说完,琴酒潇洒转身,带着搭档伏特加离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