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1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悉悉索索地声音越来越密集,半空中的玄霄感觉到不对劲,似乎有什么东西要爬过来一样。
    “你下不下来?”谢离歌停下了吹笛子的手,看着玄霄说着话,心里决定给玄霄最后一次机会。
    玄霄冷冰冰的看了他一眼, 完全没有将这个威胁放在眼里,不但没有下去反而示威地上升了一些。
    谢离歌:“……”弄死你。
    一直没有说话紫胤真人将注意力放在了草丛, 完全没有将其他两个人放在眼里,垂在身旁的手不露痕迹的捏紧长剑, 眼神防备地看着角落,突然, 他瞳孔一震,看见了发出悉悉索索声音的对象。
    那是一群密密麻麻的虫群如同黑雾一般快速弥漫过来。
    蝎子,蜈蚣,蜘蛛,数不清的虫脚紧紧相互挨着, 触角划过地上的枯叶发出声音, 天空飞着的毒蝶,翅膀煽动间落下亮晶晶的莹粉,时不时跳跃着的颜色艳丽的蛙类,看上去十分无害然而虫群却识趣地远离它们, 所过之处形成一个圈空地,虫群行走过后乃是眼神冰冷残酷的蛇群,尖锐的三角高高昂起,鲜红色的蛇信吐一下,竖瞳遥遥望向半空中的玄霄。
    笛音十分悠扬地弥漫在四周,蛊虫群随着乐声形成一个包围圈,慢慢将玄霄所在地包围起来
    玄霄自然看见了遮天蔽日的虫群,他不敢大意,长剑横在胸前。
    “风蜈。”谢离歌停下了笛声,冷笑一声,喊道。
    一直盘旋在他身旁的风蜈飞到半空当中,身形肉眼可见地开始变大,遮天蔽日一般,谢离歌一跃而起跳到了风蜈头顶,拍了拍身下的脑袋,风蜈高高昂起自己的脑袋,让谢离歌升到半空当中,目光平视玄霄。
    碧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率领毒蝶们守在玄霄身后严阵以待,显然是防止他从后面逃开。
    地下室密密麻麻的虫群,虫群围绕在玄霄的身体下来,毛骨悚然的虫鸣声不绝于耳,下面的路也被断绝了。
    毒蛇们也不甘示弱,它们飞快地隐藏在树叶下面,吐着蛇信。
    紫胤真人站在地上看着玄霄因为一句话说错直接惹火了异族大夫,对方直接召唤出虫群大军压阵。
    一时间心思有些复杂,不知道该感谢对方在天墉城手下留情还是在意后者竟然在他眼皮底下隐藏实力。
    目光扫过鳞甲发出寒光的风蜈,数不清的爪子密密麻麻的排列在两侧,尖锐处闪烁青色的寒光,显然拥有剧毒。
    毫无疑问这是有着剧毒的虫兽。
    “歪门邪道!”玄霄冷笑,右手长剑一挥,直接攻了上来。
    谢离歌周围冷意快要冻死人了,目光凶狠而可怕,尤其是在玄霄冲过来的时候,眼底闪过一丝森寒,他刻薄的掀了掀眼皮,不惧玄霄周围恐怖的剑势,笛子一挥,不知道什么时候面前出现了只庞大无比的呱类。
    奇厚无比的皮肤闪过土黄色的光芒,原本气势汹汹的剑势到他周围还没进一步,消失在了半空当中。
    玄霄:“……”
    紫胤真人目光有些惊讶,意外与平淡无奇的呱类凶兽竟然如此防御力奇高。
    很快其他的凶兽也慢慢开始后来居上,缠绕在半空中的双头蛇王体型也在变大,直接露出尖锐的毒牙开始和玄霄进行缠斗。
    玄霄一开始还在打,后来越打越熟悉,目光不小心瞥过旁边现在风蜈头顶的紫色男人身影,发现后者面色冰冷,目光打量着他似乎在思考从哪里揍比较好。
    嗯。
    玄霄一瞬间牙有些酸,不是害怕而是自然反应,好像曾经他因为此吃了无数的亏。
    下一秒,数不清的记忆开始回笼,冲向了他的脑海,玄霄的表情一瞬间出现了愣神,他好像在自己的记忆中看向了面前刚刚那个异域大夫的身影。
    下边的双头蛇王趁他愣神的下一秒,直接咬着他甩到了地面上。
    轰隆一声,地面因为强烈的撞击出现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洞底是已经因为记忆力冲击而昏迷不醒的玄霄。
    谢离歌假笑了一声,目光随意地看了被虫群从洞口里拖出来的玄霄,语气很是凉飕飕地说道:“这位真人可真是不小心哩,刚刚出关就用尽全力,这一下掉到洞里面伤得可不轻呀。”
    虫群拖出玄霄之后,树上的双头蛇王也下来了,叼着玄霄就昂起头。
    紫胤真人眼睁睁看着谢离歌乘着风蜈离开了后山,双头蛇王叼着昏迷的玄霄跟在后面,黑压压的一片虫群在殿后,宛如一群刚刚打架胜利归来的小混混。
    想了想,他没有出言阻止谢离歌。
    目光平视对方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野外。
    谢离歌乘着风蜈到达蚕茧小屋前面的空地停下来,示意双头蛇王将玄霄扔在地上,碰的一声,溅起不少灰尘,冷冰冰的黑衣男人眉头紧皱似乎梦里发生不好的事情。
    “你们都散开吧,乖!”谢离歌脸色冰冷目光扫过后面的虫群,语气一下子缓和下来。
    闻言,虫群下一秒就消失了。
    谢离歌也不意外,拖起正在昏迷的玄霄回到了小屋,关上了门,随手将对方扔进床上,之后也就没管他,自顾自的回自己房间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玄霄醒来了。
    眼睛一睁开就看见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脸庞,两者长相相同气势却截然相反,梦中的气质是高高在上的矜鬼,现实中他看到的却是轻佻散漫的男人。
    “阿离。”玄霄第一反应就是梦中那个人,呐呐地道。
    刷的一声,谢离歌脸黑了。
    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他的心情顿时不爽了。
    “没死?”谢离歌凉凉地说道,目光透露出一丝可惜,在外面说了那么多的废话,这人为什么不死在外面。
    这个话如同一桶凉水倒在头顶,玄霄回忆起自己昏迷在做的事情,联想到梦中的人脾气一向不好,冷冰冰的脸一时间僵住了。
    他刚刚干了什么。
    高高在上的命令他说出自己的名字,明明已经感受到了十分熟悉的气息却犹疑不定,直接导致对方发火被拖了回来。
    遇到这种情况换作是前世的先帝肯定毫不迟疑地道歉求原谅,厚脸皮的赖在对方身旁直到成功了为止。
    然而,他现在是玄霄。
    已经活了几百年的孤生一人的修真者,平时的生活除了修炼就是修炼,下意识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能目光沉着的盯着谢离歌看。
    谢离歌看见他这副样子,嗤笑了一声。
    “说说看。”乖巧的呱太顶过来一杯茶,谢离歌接过后慢条斯文地喝了一口,道:“你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玄霄乖乖地一五一十的回答了。
    上辈子他死后就陷入了黑暗,醒来之后重生成为了一个婴儿,莫名其妙地成为琼华派的内门弟子,包括飞升的事情以及自己曾经被冰封时候的回忆,不知道为什么,玄霄下意识地把自己修炼的剑法要双修这件事情隐瞒了下来。
    反正他现在已经并不需要了。
    玄霄维持着表面上的不动如山。
    谢离歌闻言后若有所思,不过想了一会儿他站起身往门外走,玄霄还准备起床被他一句话逼退:“注意休息,明天见。”
    原本准备起床的玄霄:“…………”
    乖乖的重新趴下来,被子盖在身上,头朝天,两眼闭上,等待明天的到来。
    谢离歌这个时候才从这个人身上感受到一丝熟悉,曾经的那位九五至尊也是如此,往往他随意的一句话都会十分认真的做到。
    他满意地关上了门。
    转过头,对上了自家这一世便宜儿子好奇的目光。
    谢离歌:“……”失算了。
    “父亲大人。”欧阳少恭拉着旁边妻子的手,语气温和地说到。
    谢离歌目光扫过欧阳少恭的的手,右手紧握旁边人,他顺着手臂往上看发现是一位外貌明媚的女子,目光带着怯意看着他。
    想了想,谢离歌从怀中掏出一个玉镯,上辈子得到的好东西多他专门收了一些看得顺眼的东西,这就用上了。
    “偶然得到的玉镯,十分配你哩。”谢离歌将玉镯递了过去,眉眼含笑,语气带着异族的风情,尾音有些上翘。
    巽芳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场景,目光扫过面前的男子极为好看的脸庞,在后者微翘的唇角处顿了顿,目光转而看向了旁边的欧阳少恭。
    欧阳少恭点头,她接过了玉镯。
    谢离歌满意地笑了。
    他笑眯眯地看着面前一对璧人,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的任务是他完成度最高的,作为儿子的欧阳少恭摆脱了原本的命令,如愿以偿的找回自己的妻子。
    “这次回来正好成亲吧。”谢离歌愉快地通知刚刚才相遇的前世夫妻,作为阿爹的他想要看两个孩子成亲。
    欧阳少恭面无表情用仿佛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目光扫过旁边听到成亲后带着惊喜的巽芳,欧阳少恭却怎么都无法将拒绝的话语说出口,叹了口气,他屈服了。
    “凭父亲做主。”
    “不用谢。”谢离歌笑眯眯的虚伪地说道。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这个单元结束了。
    第二:新文等言情完结后再开,山娘一直在双开,肯定完结一本后再开新文。
    第三:求来十个小天使帮忙新文预收一波,凑齐1000!(๑·̀ㅂ·́)و✧
128、当神棍不如当干爹1
    荒凉的边关小路, 枯草连天, 了无人烟, 呼呼地风声吹过远远扬起灰尘飞到半空中, 乌蒙蒙的一片。
    谢离歌冷着一张俊脸站在路旁,双手抱胸,右手中的拂尘落在左边手臂上,背后挂着一柄长剑,长发如雪, 气势凛冽,目光所过之处, 皆为荒芜。
    一脚踹向将他从成亲现场带过来的系统,谢离歌冷冷地说话:“老二, 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