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13)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系统害怕被打,装死。
    谢离歌下了最后通知书, 拿出了杀手锏:“再不出来,我立刻投诉。”
    系统这才一脸苦逼的冒出头:“宿主,不是我不想让你留在那里,关键是现在三国这边你儿子闹出事情来了,他直接成为了联军头子, 到了都城下面准备逼宫。”
    “哈?”谢离歌意识到自己原本的狼崽子儿子搞出了大事情, 却还是有点不敢置信。
    “你是说吕布?”
    系统哭着点头。
    然而谢离歌还在担心他上个世界儿子的婚礼,十分的冷酷无情回道:“关我屁事,这个世界的惩罚我已经承受过了,不负责善后。”
    又让他受惩罚还让他善后, 美死他们得了。
    想起绝代双骄戏精的那个自己,谢离歌脸都阴沉了,这么被恶搞他管这些人去死。
    他就知道会这样,系统崩溃了,那些主系统根本搞不懂他的宿主到底有多难搞,明面上看上去心软无比,那是因为没有踩到线上,让宿主穿女装很显然已经踩到线上了,别看当初他当的十分开心,现在估计挨个记在本子上了。
    “放我回去。”谢离歌冷漠地说道。
    他儿子刚刚领着媳妇儿回来,准备成亲他聘礼都准备好了,在婚礼前一天消失,他自己都觉得丢人,既然系统把他带过来肯定有法子将他带回去。
    系统:“……”
    “嘤嘤嘤qaq!”
    “没有办法回去了。”
    系统哭得快要打嗝了,主系统将他们从上个世界拿出来丢到这里,直接把通道封了,就连他都不能够进入。
    情况一说明,谢离歌脸就沉下来了,有些事情对于他来说很随便,但是一旦被人逼着干就会形成逆反心理。
    他目前就是这样的状况。
    这个世界他还就不想干了,反正听说吕布那个小崽子混得挺好,有他没他都一样。
    “老二,我自杀后能不能回到上个世界。”谢离歌直截了当的开口问道,仿佛系统说了肯定之后,他下一秒就能直接抹脖子。
    系统呆呆地眨了眨眼睛,仿佛被这句话吓住了。
    三秒后,他听明白谢离歌的意思。
    “不要啊宿主!!”系统放声大哭如同谢离歌已经抹脖子一般的爆裂,一边喊一边哭:“主系统才不会管里面的事情呢,他都将通道封起来了,你自杀也只会在这个世界投胎,假如这个身体死了,我从哪里给你找个体质适合的身体?”
    谢离歌这种能力强大的人匹配的身体可难找了。
    茫茫人海中老二目前只找到这一具,谢离歌要是抹脖子死了,估计他俩要装幽灵回来了。
    听到这话,谢离歌不由自主的捏紧手中拂尘,下一刻,拂尘把手在他手中发出痛苦的吱呀声,脑海中正在哭诉的系统感受到谢离歌心里狂暴的怒气,吓得立马打了个哆嗦,怂怂地跑回自己该呆的地方,不敢发出声音了。
    他了解自家宿主,这是谢离歌暴怒的状态,虽然他表面上依旧冷静淡然但是他要是再出声,十有八九小命不保。
    作为系统却十分惜命的老二安静如鸡,生怕谢离歌想到他。
    谢离歌听见系统的话,明白自己的退路已经被人锁了,手中拂尘被他硬生生捏出五指指印,足以看见主人心中的怒火。
    谢离歌不是是非不分的人,他知道这次系统也是不知情的,捏着拂尘强行将自己的怒火压抑下去,声音低哑危险地说道:“找到距离最近的兵队,吕布想要通过联军进行逼宫的话,很有可能最后是在都城回合。”
    系统听见谢离歌低哑带着危险气息的声音,抖抖索索地如同个可怜无助的小草,主动将自己查到的信息上交。
    信息滴地一声出现在眼前屏幕,小巧精致的字体密密麻麻的差不多半个屏幕,包括吕布在这个世界的地位以及目前在哪里。
    谢离歌眯着眼睛仔细看着信息,手中拂尘轻轻晃一下,一边他在心里默默与记忆里进行核对,他离开这个世界太久了,天下的格局已经变得很多,一些势力消失了,又重新冒头新的势力,这一切对于他来说很陌生。
    让他注意的谋士的身影在多方势力里频频出现,大多都是天纵之才,比他当时苦着脸都没有人才强多了。
    信息上将他离开后吕布的生平写得十分清楚,谢离歌看了一眼,心里估摸自己儿子的地位在这个世界应该不低,起码不是每个人都能让天下势力忌惮的。
    想弄死害怕没人守边关,不弄死这个人实力太强脾气还坏膈应人。
    吕布就是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勇猛地蹦哒在每一个大人物心头,害得他们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
    谢离歌看见这个系统在信息最后面填上的评价,嘴角微微上扬,眼底闪过一丝满意,这个消息是他回来这个世界听到最满意的了,起码吕布已经有他当年的风范,当年他在的时候,董氏可不就是汉灵帝心头的隔应,天天蹦哒就是不死。
    现在他儿子也继承这项传统美德。
    谢离歌眨了眨眼睛面色合缓下来,也有心情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通道被毁他没有办法回去,不如一步一步看着办,至于将一言不合扔来扔去的主系统,他默默在心里的本子上记了一笔,总会有机会的。
    “老二,出来。”谢离歌想完,说干就干,一脚踹上了怂唧唧地系统,十分冷酷无情地问话。
    正在思考如何逃生的系统被踹蒙了,抬起头呆呆地回答:“啥?”
    然后就感受到一股寒气从外面飘过来。
    系统一个哆嗦,马不停蹄地滚了出去:“宿主,请等一下,马上就可以弄好。”
    事实证明,生命的威胁比糖果奖励好太多,以往谢离歌各种手段试了系统都要拖上几天,这次只花了2个小时左右就做出来,谢离歌定睛一看发现纸上一些重要的路线各种势力都用红线标注出来。
    敬业的态度让一向都只拿到密密麻麻让人看的头昏脑胀的信息的谢离歌莫名有些惊讶。
    这系统有些鬼哎!
    语气惊讶而感叹,毕竟系统在他面前一直是个乖巧听话的好孩子。
    终于敬业了一回的系统眼巴巴看着眯着眼睛盯着屏幕上信息的谢离歌,唯恐对方有什么不满意地地方,直接将他卸载了。
    想到被卸载后的系统有多可怜,老二怂怂的抱住自己,期盼宿主不要迁怒他,他也是个受害者啊。
    谢离歌看出了系统在以往世界的不用心,不过因为一直都没有出过大漏子,他也懒得理,睁只眼闭只眼给了个警告就算了,他真正将注意力放在了信息上面,准备地说是有关于这次多放势力联军的信息。
    “吕布到了京城没有?”谢离歌闭着眼睛想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睁开眼睛,冷静地问道。首先他要确认一下儿子在哪里。
    系统看了眼定位,老实地说道:“还在凉州城。”
    联军的事情还仅限于书信吗?谢离歌得知这个消息,立马就推断成事情的进展,神情若有所思。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目前十分神棍的打扮,表情里有了一丝无奈,天知道他当初教导儿子的时候为什么坚持唯物主义,现在他成了个神棍他儿子会不会将他打出去。
    这样一想,谢离歌觉得很有可能。
    幸好他现在是个气纯,想到生太极的可靠谢离歌放下心来。
    生儿生女不如生太极。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找到能够带他去找而已的队伍,事态发展并步严重,有足够的事情让他慢慢规划。
    谢离歌想了一会儿,冷静地开口问话:“老二,曹操的位置距离我有多远?”
    他回来的时候吕布已经成年,如果他算的没错的话,曹操已经踏出了他人生争霸的第一步。
    “滴!”系统十分干脆地将地图亮了出来。
    谢离歌看了眼大地图上面表明自己的位置的红点在路口旁边,而上面盯着曹操两个字的问话匡也在不远处的一座城里面,城的位置十分顺路,只要谢离歌运上轻功,很快就能到。
    “宿主,你为什么要找曹操?直接去找吕布不好吗?”宿主乖巧端庄的举手提问,一点都不介意显露自己的无知。
    谢离歌正在思考自己如何引起曹操的注意,听见系统的问话,难得抬起头看,目光露出一种难言的情绪。
    谢离歌轻笑了一声:“凉州乃是边关,一来一回都要半个月,如果我去找吕布或许他已经出发,我们直接错过,不如跟着曹操直接到都城,守株待兔。”
    系统似懂非懂的点了下头。
    “况且……”谢离歌顿了顿,眼睛眯起来道:“我要看看吕布过了这么些年到底变成什么样子了。”
    系统不说话了。
    他怂怂地抱住自己,心里替要被考试的吕布默哀三秒。
    作者有话要说:  考试啦!!考试啦!!!
    撒花。
    考砸就要挨打!——吕小布。
129、当神棍不如当干爹2
    曹府。
    曹操正低头看文件, 门外急匆匆过来一个人, 三大五粗十分憨厚只不过这次他的面容十分严肃:“出事了。”
    “什么事让你这般急匆匆的?”曹操慢条斯文的批改了奏折, 看向来人。
    来人正是他的族弟。
    那族弟面色严肃地说道:“近日城里多有留言说是城外山上出现仙人, 看见有人在雪中迷了路还会帮忙引路,甚至还会腾云驾雾。”
    现在皇权式微,世家拥兵自重,世道离乱也差不多了,世道乱妖魔鬼怪也就蹦出来, 那曹家族弟一听见城外有仙人下凡第一时间就提高了警惕,是不是有谁在装神弄鬼还是隔壁的死对头给他们下绊子。
    毕竟百姓轻信流言, 那些借助鬼神的力量说出的话语分量很重。
    开国皇帝在自己成功的时候还会让史官大肆描写自己的出生景象呢,不管那是真是假天子的名声是出来了, 顺天意的大旗也立起来的,百姓们不也是深信不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