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漫天飞舞的桃花香扑鼻而来,纷纷扬扬的花瓣占据了整个京城,巍峨的城墙上穿着盔甲的战士,城门口也有守卫在拦路。
    南宫灵愁眉苦脸:“今年又吃不着桃子了。”
    这桃花哪有天天在空中飞的,一般都是呆在枝头安安静静生桃子的,可谁知丐帮这桃花就是倒霉,自从三年前有树病死之后,年年都爆发一场,丐帮们已经好几年没有尝到自家门前桃花到底是个什么滋味了。
    南宫灵对此十分怨念。
    谢离歌没有理他,对着楚留香提出邀请:“香帅可否愿意去丐帮聚上一聚?”
    “求之不得!”
    青草丛生,生机盎然的丐帮驻地,粗狂却结构巧妙的丐帮竹楼,那竹楼形似大鼓,层层叠叠着走廊缠绕其中,让人分不清东南西北。
    楚留香绕了一圈发现这竹楼竟然没有上去的地方,开口问道:“这如何上去?”
    “如何下来便如何上去。”
    谢离歌一边回答,一边对着南宫灵和无花微微一笑,不顾南宫灵的挣扎,拎着他俩就运气大轻功往上飞。
    “啊啊啊啊啊啊啊!!!!”南宫灵惊恐地看着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远,口中发出惊天动地的惨叫声。
    无花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只是端着自己妙僧的架子,不曾呼喊,脸完全变成惨白一片。
    要说丐帮最出色最可以撩妹的技能,莫要数——双人大轻功了。
    不过谢离歌发现他的大轻功并不局限于两个人,三个人也是可以的,只是气力值耗的快些,所以他拿出来拎儿子了。
    双人大气功最美妙的地方表示在空中,他可以让乘坐者享受云霄飞车的kuaigan,被推出去,被拉回来,空中来个360度高难度体操,之后再来个单挑竹杠,南宫灵无花两人一脸崩溃的坐在自家舅舅的橙武上,坐姿十分少女。
    李琦看了眼自家兄长的背影,运起轻功跟了上去,嗖嗖几下跳跃,便来到了丐帮驻地的顶部的小竹屋。
    留下的三人一脸惊叹地看着谢离歌在半空中可以一边凌空飞行,一边还可以在半空中玩外甥,尤其是楚留香,他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多年好友无花的身体柔软度竟然这么高。
    他甚至还看到后者在半空中甩出个180c完美弧形。
    丐帮中,正在练习的帮众们,只感受头顶一阵劲风吹过,半空中几道身影纠缠不休,伴随着几乎变了调的惨叫声往丐帮驻地顶部飞去。
    有认出惨叫声正是自家少帮主的丐帮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抬起头一看,发现什么都没有,又觉得自己可能大惊小怪了。
    谢离歌停下来的准头也十分好,十分准确的落在了竹楼门前,轻轻放下了兄弟俩。
    南宫灵只感觉自己仿佛被扔在了永远旋转不停的恐怖地方,他甚至感觉自己是个球,上上下下的被谢离歌各种抛上去,接下来。
    双脚接触到地面的时候感觉踩在棉花之上,根本站不稳,他气若游丝地摊在地上,似乎随时准备归天。
    无花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勉强能摇摇晃晃站起来,只是面若好女的脸如今毫无血色,看起来随时要倒下去。
    上面的竹楼风光自然要比下面的好上太多,层叠浓淡地远山,浅妆淡抹的湖景,开放正盛的桃花树,让人目不暇接,小楼两层高,全楼都由青绿色的竹子盖成,细密的竹杆靠在一起,带着宁静悠远的气息。
    楼前是大理石做成的亭廊,两侧的半人高小柱子头顶着宫纱灯罩,发出晕晕的暖黄光线。
    楚留香一踏上这地面便感觉到不对劲,认真一看,竟是松软的泥土,看见这建造在半空中的世外桃源他忍不住对设计者赞美。
    胡铁花姬冰雁也是眼眨都不眨的看着四周,胡铁花甚至不相信的揉了揉眼睛,确定在这半空中他脚底下踩着的的确是泥土。
    他靠近了楚留香悄悄地说道:“我滴娘啊,老臭虫,这丐帮真是深不可测,这半空中竟然还有个院子。”
14、当乞丐不如当干爹14
    听见耳后的脚步声,谢离歌知道楚留香三人已经到达了屋前,抬起手推开门,他淡淡的说道:“进来吧。”
    说完,他便率先进去,众人尾随其后。
    一进门,众人便发现竹屋和外面一样,处处透着古意,楚留香凭着自己盗帅的眼力看见那桌子上还有只前朝的仕女瓶,价值连城。
    “大长老,你这千方百计邀请我们过来到底是为什么啊?”胡铁花过了一会儿,按耐不住的问道。
    胡铁花也不想和这位祖宗辈的打交道,可是没办法谁让他好奇呢?千里迢迢让他们过来却什么也不说,试探询问没有一个管用,他这心里跟被猫抓了一样难受。
    谢离歌轻笑了声:“你知道我有事要让你们干?”
    “那当然!”胡铁花笑得跟偷了腥的猫一样,神情得意洋洋地道:“全天下都知道没有老臭虫解决不了的麻烦,您既然邀请了十有八九是有什么事情拜托。”
    老臭虫的麻烦都是这样找上门哒。
    楚留香听见自家好友的话语,脑袋上忍不住挂着黑线,什么叫做麻烦都是找上门了,说得他跟扫帚星一样,如果不是在丐帮的地盘,他定要和他好好说道说道。
    无花听见胡铁花的话,轻笑了声:“盗帅义薄云天,自然会为了旁人管些麻烦。”
    “可别再给我添帽子了。”楚留香摸了摸鼻子,心下感叹幸好他将三女送回了船上,否则现在她们定与无花一同嘲笑自己。
    无花但笑不语。
    楚留香抬起头看向谢离歌,道:“不知在下有什么能够帮助前辈的,定全力以赴。”
    谢离歌笑眯眯地看着他:“有啊。”
    楚留香也笑了:“不知是何事?”
    谢离歌抬起头伸出手指指了指楚留香,意有所指地说道:“这需要借香帅的身份一用,如果本座没有猜错的话,香帅与六扇门中的人好像很熟?”
    楚留香立马明白了对方这是有备而来,连他背后的身份都调查了一清二楚,不得不苦笑一声:“丐帮果然消息灵通,晚辈的确与六扇门关系匪浅,前辈问这事是准备将黄山剑派一事上报给朝廷吗?”
    六扇门指的是三法司衙门的合称三法司衙门,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刑部大理寺。
    传说的六扇门则是指捕快之中一个特殊的旁支,通常只接手江湖帮派斗争和久为官府通缉的要犯,同时与各大门派有相当的交情在朝廷和江湖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权力,楚留香能够与其关系好但是理所当然。
    据来报的丐帮弟子说,楚留香很可能是六扇门的人。
    谢离歌觉得八九不离十,楚留香能够在江湖上偷盗这么多起还大摇大摆的在京城玩耍,怎么看都有持无恐,解决的案子应该也有六扇门的情报。
    谢离歌将竹棍放在桌子上,目光沉静,面对于楚留香的试探根本不理睬。
    楚留香碰了个软钉子,自知无趣,心虚的摸摸鼻子,主动开口问道:“前辈有事明说即可。”
    谢离歌似笑非笑,早就这样不就好了,非要跟老子玩试探,小样儿,当年你师父那样拽不还是被老子一个无视大法忽悠过去了。
    “我需要一张证明。”
    楚留香咦了一声,他想不起来世界上有什么是这位拿不到的东西,竟然还需要六扇门开出来的证明。
    谢离歌一只手撑着下巴,眼前楚留香震惊的模样让他忍不住心情很好,唇角微勾:“怎么?不信吗?”
    “当年黄山剑派被灭族的时候,地契早已消失在那场大火,按理说所有土地应该都归了国库,这次向六扇门提出这个要求,我们可是诚意满满。”
    楚留香说不出话来,他看着面前的老祖宗露着健壮的胸膛,懒散的披着外套,俊朗的脸上挂着笑眯眯的让他背后一僵。
    这诚意满满归诚意满满,楚留香垂眸想了想:他们六扇门最近有没有和别的门派搞合作项目,从记忆中寻找,再三确认并没有人要那块地后这才微笑着答应。
    这万一要是搞了个乌龙,这块地被哪个门派买过去,楚留香觉得自己六扇门估计不够这位老祖宗耍完一套棍法的。
    “不知前辈所谓诚意……”
    谢离歌听到这句话,转头看向了早已经等待在旁边的石观音,就是不看楚留香也不接后者话茬,呼,这年轻人的事情还是交给他们年轻人自己处理。
    想起自己这一世都快70了,干儿子也30多岁了,谢离歌越发心安理得。
    石观音能够在大沙漠聚集这么多财富,除了李父留给她的一部分外,更多的是她做生意所得。
    看见兄长大人将这件事情全部交给了自己,李琦居高临下的对着楚留香露出个十分和善的微笑。
    笑容很美很媚。
    假如换作是其他时候楚留香甚至不介意出言称赞一番,然而此刻他只想死,如果说刚刚的笑容有多么温暖接下来李琦对他的话就有多么冷酷无情。
    “妾身对于这块地有些提议……”李琦脑海中飞快闪过衙门对于地的定价,一边举例一边死命的压价。
    这块地本来就是他们的,要价这么高干脆去抢好了,压价压价!
    李琦面上不露分毫私底下却分寸不让,步步紧逼,在这个谈话中凭借着气势占据了优势。
    她曾经想过拿出当年黄山剑派遗孤的身份从六扇门拿回他们的土地,这样不用花一分钱还能得到便宜,只可惜,李琦想到一半还是放弃了,这并不想她那沙漠迷宫那样没有人管,假如真的要重建黄山剑派,这土地一切都要来的正大光明。
    楚留香正是明白这一点,心中对于对面兄妹俩恐怖的压价拼了命的反驳,坚决不退步,假如地真的卖成功他甚至可以从六扇门那里敲一笔,蚊子再小也是肉。
15、当乞丐不如当干爹15
    石观音与楚留香互不相让争辩,相互冷笑一声,对于自己刚刚好不容易讨论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满意。
    这时间他们突然又对上了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