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27)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啧!”谢离歌嗤了一声,转过身去了营地外面,准备应战:“我去了,你们两个在帐篷里面等我。”
    “回来找你们两个算账!”
    吕布看了贾诩一眼,发现对方低头送着自家父亲离开。
    直到后者背影消失在视线中,这才抬起头。
    贾诩刚抬起头就看见了吕布不可思议的目光,唇角轻轻弯起,道:“看呆了?”
    吕布愣愣地点头,他爹前后变化越来越大了。
    “这才是主公原本的样子。”贾诩冷静地说了一句,语气透露出自豪,也是在欣慰,他知道自己认定的这个人没有被时间所改变。
    没有人知道当贾诩看见谢离歌云淡风轻一身道士服时有多么愤怒,差点维持不了理智,杀掉这个冒充自己主公的人,还是理智阻止了他,让他看着这位到底有没有被时间的洪流所改变,万幸的是,他赢了。
    贾诩听话地带着吕布回到了营地,也就错过了谢离歌在战场上大杀四方的场景。
    曹操现在城墙之上看着外面,听见那位将军说的话时,瞳孔忍不住一缩,他知道,更恐怖的事情要发生了,忍不住看向旁边的戏志才,发现对方用同样惊恐地眼神看着自己。
    他们都是经历过董卓那个年代的人,自然明白那位将军的逆鳞。
    戏志才用口型做了几个动作:“袁绍完了。”
    别的人不知道,他们几个人还不知道吗?袁绍之所以敢让手下的将军用这样的话语挑衅,就是看准董卓已经战死在了凉州城外,这样的话能够让吕布怒火中烧,指不定就临场发挥失常,好一通打算。
    然而曹操知道袁绍这次失算了。
    谁都没有想到话题的主人公真的会出现在营地当中。
    目光看见城外,在扫到从营地中走出来的白发男人身影时候,曹操心往下一沉,他的预感成真了,那位将军果然还是忌讳别人提起吕布的身世。
    他沉默地继续看了下去,却没有派人告诉袁绍,后者在让收下说出那样的话之后,曹操发现自己与他不是同一路人,起码智商上不是一路人。
    “来者何人?”一开始喊话的那个人并不认识谢离歌,骑在马背上居高临下地质问慢慢走过来的谢离歌。
    谢离歌直接将其从马上一剑挥下来,冷冷地道:“滚!”
    那个将军猝不及防被扔到了地上,寒冷的内力透过体表直接蔓延到体内,他腹痛难忍的开始打滚,完全没有注意到接下来的一剑,直接被斩杀在地上。
    谢离歌一剑将将军的尸体挑到后面,抬起头看向城墙上的守卫士兵。
    “继续!”
    一刻钟过后,有一位将军气势汹汹地出了城门。
    谢离歌云淡风轻地看着他骑在马上,目光如同看向一个死人。
    又是一剑!
    血在空中绽放!
    谢离歌用剑将被斩杀的头颅挑到后面的沙土里,看向城墙上面目露恐惧的将士,毫无波动地说道:“下一个!”
    又是一位将军。
    依旧一剑!
    此时谢离歌后面整整齐齐堆着三具尸体,都是有名有姓的大将军,平时也在众人之上,然而在他剑下如同手无缚鸡之力的稚童。
    “这个疯子!”城墙上的将士看着下面冰冷地白发男人,目露恐惧,他呐呐地说着话,恨不得立马从城墙下去逃跑。
    他眼睁睁看着又一位将军从城门中出来,来到了那位白发男人面前。
    不过片刻,后面的三具尸体已经变成了四具。
    一连折损手中四位大将,袁绍就算再怎么蠢也意识到了不对劲,他上了城墙之后,目光往下一看,立马注意到后面堆着尸体的白发男人。
    此刻那白发男人正抬起头。
    “咔擦!”袁绍看见那张容貌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声音透露出抖动,却强行做出了镇定的意思。
    “董卓?”
    谢离歌看见了城墙上袁绍害怕的样子,舔了舔嘴唇,随后露出一个嗜血的微笑,恶意地对袁绍说道:“袁家小子,你家长辈出来的时候没有叮嘱过你什么话不能说吗?”
    “董卓,你还活着!”袁绍语调十分尖锐。
    谢离歌嘴角勾起道:“当然。”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一个个将人派出来让我宰了,要么现在就跪下来道歉!”谢离歌笑得让人毛骨悚然,话语中的威胁之意更是恐怖。
    戏志才倒吸一口冷气,没有想到这位也会这么狠,转过头看向曹操,发现此刻自家主公也是苍白着一张脸。
    “这这这……”曹操抓耳挠腮,似乎不明白当初那位仙人下凡一般的男人怎么变成如今嗜血残忍的魔鬼。
    让袁绍跪在城门上道歉,这是活生生将这位天之骄子往死路上逼啊。
    果然,袁绍的脸立马苍白,他根本做不到,目光更是如同看见鬼一般看着谢离歌,他拒绝了谢离歌的提议,相反,他派出了另一位手下大将,结连损失了四位,将刚刚出阵的一起算在内,他手底下还活着的大将还剩不足三位。
    谢离歌目光打量着袁绍苍白的脸色,不慌不忙的应战。
    袁绍内心恐惧了,他只感觉对方的目光投注在他身上如同狼在打量自己的猎物一般随意而残忍。
    又一次。
    那位出去的大将被杀死了。
    袁绍手底下还有两员大将,皆是袁氏旁系子弟,手默默捏紧,他不敢将这两个派出去,心里十分慌乱而怕死,他咬牙伸出了手。
    他承受不住将家族子弟继续牺牲的代价了。
    谢离歌将尸体挑在了身后,垒成了一座尸山,转过头看见了袁绍举起了手,挑了挑眉,抱胸看向对方准备说什么。
    袁绍赴死一般地说道:“我愿意道歉!”
    “愿意了?”谢离歌微笑着看着他,形状优美的薄唇却吐出让袁绍浑身冰冷地话语:“可是我不愿意了。”
    “我说过机会只有一次!”
    “你没有把握住。”
    “你说什么!!”袁绍语气激动地说道:“不是说我只要道歉就可以的吗?”
    他目光仇恨地看着下面笑得好看的男人,他好恨!
    谢离歌无视对方仿佛要吃了自己的眼神,语气云淡风轻的说道:“哦,我改变主意了。”
    袁绍无言了,第一次发现自己在这个人面前如此的无能为力。
    他脸涨得通红,过高的自尊让他根本开不了口求人,闭上了眼睛,袁绍正准备下令让手底下两位大将出战的时候,突然有人禀报说自己愿意出战。
    袁绍目光一亮,立马转头召唤了三人。
    那是三位异姓兄弟,为首的乃是为相貌温和的男子,有礼有节的说道自己兄弟三人可以出战应对那下面的男人。
    “望三位壮士凯旋归来!”袁绍立马下令,随后目光期望地看着那位男子。
    刘备目光认真地点头,随后转过头看向自己的两位兄弟,第一次他内心升起了谨慎的心态,他知道,即将到来会是场十分艰难的战斗。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副本还有一半,山娘却在思考下个副本写什么了。
    想写天策了。
    希望自己下个副本可以写出哈士奇们二的本质。
    嗯,没错。
    下个副本应该搞事。
144、当神棍不如当干爹17
    谢离歌站在城门外面看着严阵以待的刘备三人, 突然笑了起来, 他感觉自己好像成了反派大魔王。
    “董将军!”为首的男子一脸温和的对着他拱下手, 随后站直身, 后面站着一位红脸的大将军,英气不凡,也学着拱拳行礼,最后面拉着是位黑脸的壮汉子。
    这便是大名鼎鼎的刘关张了。
    谢离歌看了一会儿,便不再看了, 对于就被温和的表面也只是瞥了一眼,无动于衷, 之后直奔主题。
    “看来袁家小子手底下没人了,才派你们三人过来。”谢离歌目光扫过刘备三人的脸庞, 语气淡然地说道。
    “你这牛鼻子道士……”张飞脾气本来就暴躁,被这话一激, 立马就受不住了,直接如同屁股着了火一般蹦起来说道。
    刘备将手一挥,道:“三弟!”
    “大哥!”张飞说道。
    “跟董将军道歉!”刘备开口说道。
    张飞看了眼刘备,他看见后者眼底中坚定不移的神色就明白自己改变不了大哥的想法,最终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道了歉。
    谢离歌云淡风轻地表示了原谅。
    “你们是准备替袁绍过来送死!”
    “将军对于自己实力如此自信吗?”一直没有说话的关羽有条不紊地说道。
    谢离歌笑了, 雪白的长发落在胸前恰似常年不化的冰雪一般, 他手中长剑一挥,语气平淡道:“当年我在这世上没有人打过我,十年过去了,依旧没有人可以。”
    “我说出的话从来没有落了空!”
    “凉州董家的忌讳我不信你们没有听说过, 既然听说过还说,我只会将这当成是对我的挑衅。”
    此话一出,刘备立马就知道这场战斗是非打不可了。
    他动作恭敬的行了一礼:“还请将军多多指教。”
    “指教谈不上,不过我对于你们兄弟三人看的还挺顺眼,三个一起上吧,省得浪费时间,我儿子可还在帐篷里等着呢。”
    这下子,刘备与自家两兄弟对视了一眼。
    关羽强忍着怒气道:“将军是瞧不起我们吗?”
    “啧!”谢离歌闻言,皱起眉头道:“有时候我真不喜欢和你们这群小辈说话,好好的句子非要理解成别的意思,别人瞧得起与瞧不起那是你们的事情,与我何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