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3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谢离歌闻言,挑眉,拿起旁边的笔回了封信。
    “不许粗心大意。”
    这是吕小布打小就爱犯的毛病。
    信之后被送到了吕布手中。
    过了差不多半个月之后,吕布送来的信上说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曹操手中的两位大名鼎鼎的谋士十分难缠,戏志才与郭嘉,特别是那个一脸温润如玉的郭嘉,腹黑无比,手黑心狠,贾诩在他耳边不止一次赞叹这个人。
    信中啰啰嗦嗦写了很多。
    密密麻麻的都是关于战场上的事情,事实上,曹操是在吕布手底下坚持最久的诸侯,久到吕布快要忍受不了心中地怒气准备强行攻城门的时候,曹操投降了,带领着手底下的谋士们走出了城门外面。迎接吕布。
    吕布心满意足。
    谢离歌得知后挑了挑眉,没有直接指出曹操的小心思。
    后来吕布登帝,大封功臣,封了太上皇被谢离歌躲了过去,他直接对儿子说道:“我已经是方外之人,何苦让我再下来!”
    吕布这才委委屈屈收了手。
    谢离歌这一世躲过了,上一世可没有。
    董卓已经被封的天花乱坠,也不知道吕布是不是把被拒绝的怨气全部撒在上面了,圣旨上写得肉麻极了,看的谢离歌鸡皮疙瘩直掉,贾诩也被封了,有爵,绵延三代,这位大名鼎鼎的谋士在吕布过来邀功的时候,只是伸手拍了拍徒弟的脑袋,随后开始闭目养神,被拍的吕布一脸懵逼。
    再后来贾诩要死了,吕布也开始老了。
    谢离歌与玄霄还是年轻的样子。
    吕布也终于开始明白他爹说自己是方外之人的事情是真的,留在这个世界也是因为他们。
    临死之前,贾诩看着吕布与谢离歌的相处,眼底闪过一丝笑意,随后他将目光放在了旁边谢离歌身上。
    “文和?”谢离歌感受到了目光,站起身,来到了贾诩的床旁。
    贾诩冷静的问了句:“主公,有轮回地狱吗?”
    谢离歌看着贾诩理智冷漠的眼睛,点头道:“有!”
    贾诩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嘴角含着微笑,他没有说的是他想让对方等等自己,仙人不能与凡人相恋,如果同样是仙人呢?
    一旁沉默的玄霄目光放在了贾诩身上。
    同为对手,他当然知道贾诩的想法,也产生了危机感,然而这次他赢了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他只是赢在了时间上面而已。
    这让玄霄产生了挫败感。
    又过了很久很久,久到皇位已经被谢离歌的孙子继承,吕布死的那一瞬间,系统在谢离歌脑海响起了,他目光放在玄霄一瞬间变得惊慌的面孔,做出了口型。
    过来找我!
    随后眼前一片漆黑。
    他离开了。
    ……………………………………………………………………………………………………………………………………………………………………………………………………………………………………………………………………………………………………………………………………………………………………………………………………
    黑木崖
    东方不败脸色阴沉的坐在大厅中央,下面几位堂木皆是面色难看,童熊率先忍不住问道:“教主,下面那个什么佬子谢将军,派大军围住了整座山,要让我们交出他儿子!”
    那谢将军乃是最近几声名鹤起的大将军,深得先皇信任,临死前把小皇帝交给他,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这位将军参军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儿子。
    一找就找了好几年
    这段时间无论皇帝还是大臣劝过多少次,他依旧不动如山,这在天下也是一则趣闻,百姓们都知道。
    童熊当然也知道,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位居然找到他们魔教的地盘了。
    目光往上面偷瞄了一下,再说如果按照那位将军的要求,这儿子十有八九就是他们的教主,一看东方不败脸色,果然黑如锅底。
    “哼!”东方不败从座上站起来,冷哼了一声,直直地往黑木崖边走去,道:“本座倒要看看这谢将军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来人!”
    “是!”
    一群人浩浩荡荡去了黑木崖边,还没到山崖,耳朵就听见了下面气势如虹的声音。
    “上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紧交出人质,否则我们将强行进攻。”
    “上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紧交出人质,否则我们将强行进攻。”
    “上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紧交出人质,否则我们将强行进攻。”
    一连三声,加上又是在山底,形成回声,一声接着一声,教众们听地脸色发白,这谢将军做法也太无赖了吧,在别人地盘上还这么嚣张?他们偷瞄了眼自家教主,果然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谢!离!歌!”东方不败咬牙切齿的说道,心里快要被怒火淹没了,他来到山崖边上,头一低,目光看向了下面一群鲜衣怒马的将军,一个三大五粗的壮士穿着盔甲,手里拿着个葫芦一样的东西,正在说什么,显然那个让人不爽的声音就是他说的。
    在他旁边的白马之上有一位将军,因为头顶伞的缘故,让人看不清他的面孔,一群士兵拱卫着他,气势汹汹的样子一如记忆中嚣张。
    再看后面群山。
    密密麻麻的都是装备精良的士兵,手中拿着武器,虎视眈眈地看着黑木崖这边,一旦有所举动,立马进攻。
    东方不败这一带教众到前边,乌压压的一群人傻子才看不见,山下立马就有人发现了,屁颠屁颠的跑到了喊话将军那里,嘀咕了半天。
    “将军,人出来了!”正在喊话的那个看见了东方不败的身影,立马转头告诉了谢离歌,语气十分谄媚。
    伞很大,挡住了头顶的阳光,让人看不见马上人的表情。
    那将军抬起头偷偷看,正好对上了一张俊朗痞气的帅脸,白发整齐的被他束起来,狭长的眸子盯着崖山上的教众们,听见属下的报备。
    “哦,看起来阿卑怒气还不小!”语气似笑非笑地说到,声音低沉而沙哑,话语中带着十足的浪荡不羁。
    听见这话的属下没敢抬头,只敢在心中偷偷嘀咕,可不是嘛,自家将军这做法相当于直接逼上了对方的地盘,用武力威胁,人家好端端在家里遭到这一事情,就是佛都生气发火了。
    虽然做法可恶,那将军嘴角咧了咧,乐呵呵的样子,不过他喜欢。
    这厮也是个十足的军痞子。
    谢离歌看见山崖上的几个小黑点,一挥手,道:“再喊,让他们下来。”
    系统这个时候也吐槽道:“宿主你这个世界是不是吃坏脑子了。”明明上一世还是个冷静自持的纯阳来着。
    “闭嘴!”这一世已经准备好好放纵的谢离歌。
    系统安静如鸡。
    这一场口角中得到了胜利,谢离歌舒适随意地坐在马背上,耳旁是手下的声音,过了没多久,他就看见山崖上一道红衣如火的身影领着众多人群飞了下来。
    东方不败落在地上,目光森冷地看着马背上的谢离歌,直觉告诉他,那里的人十分危险,这种感觉他只在一个人身上感受到过。
    “退下吧!”谢离歌挥手将替他打伞的士兵退下,阳光照在了他的身上,俊朗如同阳光一般的面孔露了出来,腿一夹,马来到众人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
    “阿卑?”谢离歌轻笑了一声,低沉沙哑地声音带着丝丝宠溺。
    东方不败脸瞬间黑了。
    “不许叫这个名字!”
    这个臭不要脸的老混蛋,他都跑了这么多年,他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那将军在黑木崖气势如虹的喊道:“开门,城管查水表。”
    阿鸽可以说是很过分了。
    作者才没有搞事!
149、当城管不如当干爹2
    这两人是认识?
    教众们左看右看从笑眯眯地谢离歌脸上移动到浑身森冷的自家教主脸上, 定睛一看, 纷纷惊悚脸, 噫~, 教主看起来好生气。
    童熊佩服地看着一脸痞气的谢离歌,他老熊称霸黑木崖多年,不知道见过多少世面,但是逗得自家教主都丧失平时仪态的,这还是第一个。
    佩服佩服。
    谢离歌愉悦地看着自家儿子怒气冲冲地样子, 果然,人生还是要欺负孩子才圆满嘛!
    “阿卑不要这么冷淡嘛, 好歹当年还是我将你从死人堆里拣出来,你也喊过我几声爹啊!”谢离歌脸上满是无辜。
    一句话如同热水进了油锅, 惊起了一番大浪。
    众教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各个一脸懵逼,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自家教主有什么爹,只有一个师父还是前任教主,再说如果有这么牛逼的爹,怎么年轻时候还被欺负的那么惨?
    这按资排辈下来, 他们该叫这位什么?
    太上教主?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即使是童熊个老大粗都皱着眉, 心里不太得劲。
    东方不败气得牙痒痒。
    一说起这个,他就来气。
    当年这老混蛋将他捡回来,各种逗宠物一样逗弄,骗他喊爹, 年少无知的他当真就喊了,等到知事,他就明白自己被这人忽悠了,好不容易找了个空儿在路途逃跑了,这才算躲过一劫,如今这家伙儿还真找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