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34)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这下谢离歌终于听明白了这青衣男子喊得是谁。
    他也明白为什么自家儿子对于他上山总是模糊其词, 各种不愿意, 不用看后面那群人的表情都知道他们有多心虚。
    目光冰冷地扫过屋前的青衣男子,谢离歌扯了扯嘴角,一字一顿地喊道:“谢阿卑,你给老子过来!”
    东方不败脸色一沉。
    他知道父亲大人生气了, 第一反应就是解释,然后他发现自己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可是让他在这么多人面前被训,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这么干,转过头,目光毫无感情地扫过后面的教众们。
    教众们心领神会,纷纷告辞,不愿意成为父子俩打架而殃及的池鱼。
    临走时候,童熊同情地看了眼杨莲亭,这家伙儿还不知道这次来的是尊大佛,往常有教主护着这位呼风唤雨,这下子可是踢到铁板了。
    杨莲亭被这眼神一看,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所有人都走了,原地只留下了杨莲亭,东方不败,谢离歌三人,远远地互相望着,准确地说是谢离歌居高临下的挑剔着杨莲亭。
    长相?
    一般男人的长相。
    性格?
    看起来不算好。
    武功?
    谢离歌看到这忍不住笑了,弱鸡一只。
    耳旁传来了一道声音,语气低低地道:“父亲大人。”
    谢离歌头都没回,他正在扫描一样的看着杨莲亭,杨莲亭被他看的手足无措,只能求救一样看着自家伴侣。
    东方不败咬了咬牙,强忍心中的害怕,他慢慢来到了谢离歌的面前挡住了对方看向杨莲亭的目光。
    “让开!”谢离歌冷冷地看着东方不败。
    后面的杨莲亭一看到这情景,心立马揪起来了,后悔自己刚刚忍不住的举动,他连忙来到了东方不败的旁边。
    “阿爹!”东方不败低低得说道,语气中带了点求意。
    杨莲亭听到这话,立马就僵住了,阿爹?他不敢置信地看着面前虽然一头白发却面容俊美的男子,任谁看对方都是双十年华的青年,而这个人竟然是他的教主的爹!!杨莲亭纵横日月神教这么久,第一次遇到了棘手的问题了。
    他不知道怎么开口,心中焦急无比,面上却还是镇定地拉起了旁边东方不败地手。
    “小子,你在找死?”下一刻,如刀的目光就刺在了那双相握的双手,谢离歌森冷地语调说道。
    杨莲亭被吓得忍不住一僵。
    “阿爹!”东方不败感受到杨莲亭的情绪,安抚的握住了对方的手,回过头说了一句。
    谢离歌被气着了。
    “哼!”
    “你给老子过来说清楚,找个没有人的地方,从来头到现在,给我一五一十地说出来。”谢离歌看着东方不败毋容置疑地说到,说完,他看了眼杨莲亭,皱起了眉头,道:“还有你。”
    “你也一起。”
    杨莲亭愣愣地点头。
    东方不败担忧地看了眼,发现自家莲弟强作镇定,顿时心疼无比。
    这个样子让谢离歌看的怒火中烧,他不知道该怎么发泄,又忍不住想要揍人,关键是他这个儿子从小就是一副倔强的样子,如今又何个一无是处的男人在一起,发火不成,他只能憋出一句话。
    “先和我打一架再说。”
    “打赢我,我就同意你们。”
    “打不赢呢?”东方不败警惕地问道
    妈的,这孩子怎么这么欠揍,谢离歌揉了揉手,松快了下手脚,他想了想,道:“打不赢也没关系,先让我高兴高兴,高兴了,我放过他一条命。”
    “所以,过来,挨揍!”
    东方不败抿唇,放开了杨莲亭地手,老老实实地来到了谢离歌的面前。
    “阿卑!”杨莲亭听见两父子的对话,立马担心起来了,他以前对于自家教主的功夫十分自信,然而,这一刻,面对这个恐怖的男人,他忍不住又担心起来了。
    东方不败听见这句话,回了个安抚的眼神,道:“放心,阿爹手下有分寸的。”最多就是被揍得疼一些而已。
    剩下的话,他没有说,免得杨莲亭担心。
    下一刻,东方不败就面对了直接上身拳头的谢离歌。
    他以为自己修炼了这么久的功夫,足以让他登上武林的巅峰,即使面对谢离歌不能抗衡也不会相差太远,东方不败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然而,交手的时候他发现自己错了。
    这个人的武功简直诡异的可怕。
    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每一次他都拳拳在诡异的方向揍到自己,一股爆裂的内力从接触的地方冲向自己的体内。
    东方不败根本没有反抗的机会。
    整个人如同没有抗衡力量的玩偶一般直接被揍,从一边揍到另一边,却没有办法还手,旁边的树林已经被凌厉的内力毁坏的差不多。
    谢离歌这才心满意足地停下了手,拎起自己儿子,另一只手抓起了对面跑过来的杨莲亭地领子,眯起眼睛看着对方。
    “小子,出去练练?”
151、当城管不如当干爹4
    杨莲亭愣住了。
    “阿爹!”东方不败语气生气了。
    “啧!”谢离歌啧了一下嘴, 拎着杨莲亭, 另一只手拉着儿子, 随便找个房子打开门, 发现正好是个会客室,他十分满意的进去顺手将两个人放下。
    杨莲亭刚开门就被他扔了,儿子也被他妥妥的放在身旁然后他坐了下来。
    “先说说看这几年你是怎么过的?”谢离歌被这一系列的大事情搞乱了头脑,他决定先弄顺关节,先从他儿子的经历说起。
    东方不败僵住了。
    他忍不住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衣服, 大红,妖艳地可怕, 这才意识到自己因为怒火太盛直接传了女装下了山,心里猛地一紧。
    脸刷得一下变白了。
    不远处的杨莲亭看见他这个样子, 十分心疼,第一反应就准备过去, 被谢离歌一个眼神狠狠得钉在原地。
    他只感觉头顶有座大山压在了背上让他呼吸不得,更不用说什么迈开步了,能够维持不跪下去已经算不错。
    谢离歌看杨莲亭一脸冒冷汗在坚持的样子,心满意足的收回了目光,转而看向了正在低头皱眉的东方不败身上, 这孩子正一脸纠结的样子, 他也不着急,先倒了杯茶,准备好好喝一杯,再听儿子讲话。
    沉浸在自己东方不败也没有注意到其他两个人的异样, 他不知道怎么说,心里莫名有种害怕,他不愿意说出自己的经历。
    可是看他爹强硬的态度,他知道自己根本扭不过他。
    想起父亲对于莲弟高高在上的态度,东方不败脸色煞白。
    深吸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决定说了。
    “我逃跑了之后遇到了日月神教的童百熊,他将我带入了黑木崖。”
    “后来日月神教的前任教主收我为徒,传授了他功法,任我行见我功力进步太快起了狠心,意欲让我功力折损。”
    说道这里,东方不败扯出一抹嘲讽的微笑,他不是傻子,恶狼终究是恶狼,任我行那段时间表现地再怎么仁厚,到底不是真的,一眼就可以看破。
    虽然后面的话题他不想继续说下去,不过理智终究战胜了感性。
    “他拿出了葵花宝典。”
    听到葵花宝典,一直在听儿子说话的谢离歌这才明白自己到了什么世界,原来是笑傲江湖,而自己一直以为小可怜的儿子竟然是那个大名鼎鼎的东方不败。
    一时间不知道吐槽那个的谢离歌。
    表面上他十分冷静,内心则一脚踹上了系统。
    “老二,滚出来,当初穿越世界的时候你怎么跟我说的??”他语气十分危险。
    听见东方不败说话的系统立马意识到了不对,正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他听见宿主冷邦邦的话语,害怕的缩成一坨。
    “主系统不让我说啊,如果告诉你孩子的真实身份是东方不败,当年他逃跑的时候你会不去追他?”系统有气无力的反驳了一句。
    这也是主系统定下的计划,作为随身系统的他只能老实听从。
    宿主的能力太过强大加上性格十分护短,假如知道孩子的真实身份强行将对方带回来的可能性高达90,几乎是百分百了,而那个孩子被追回来的啊,系统也不能肯定剧情是会崩溃,还是这个世界会自主修复bug,换成另一个孩子成为‘东方不败。’
    这个意思谢离歌也明白。
    他沉默了很久,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正的无能为力才是让他怒火的一点。
    “老二,说实话。”谢离歌下定了决心,问了一句:“阿卑的身体和原著到底有没有差别。”
    原著中东方不败的身体只留了jj,切掉了下面的,谢离歌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第一反应是了解这个情况对于孩子的身体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能不能弥补。
    索性,系统的回答十分让他满意。
    “你当年给他打的底很好,他早早就意识到了葵花宝典可能有问题,只是练了一半,没有自宫,之所以喜欢穿女装可能是因为世界意识的影响,让他自己主动修复bug。”系统胆战心惊的解释道。
    第一次欺骗宿主,他也很害怕啊。
    听到这话,谢离歌松了口气,心头的大石缓缓放下。
    “那他现在的功法不三不四?”谢离歌问了一句。
    “我也不清楚。”
    谢离歌关闭了心头的链接,目光放在了他儿子身上流离在对方脸庞上,看起来的确如同系统说的那样,依旧保有男人的喉结,气质变得温和了很多,不过穿上红装妖艳的过分,白皙的皮肤,漆黑的头发加上郁郁的气质。
    “那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