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3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可是当年的我不知道,已经明白的时候却太晚了,我的身体被功法已经改变了很多,甚至习惯也被改变了。”
    “我喜欢穿上了红装。”
    可能是熟悉的长辈来到了身边,东方不败第一次说出了自己对于葵花宝典的怨恨,还有命运的不公,语气透露深深的绝望,可想而知当年那个孩子明白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变得不能人道时候的崩溃。
    “我好恨啊!”
    “阿爹。”
    东方不败低声说着心底的怨气,他不是没有想过回到这个男人的身旁,见到过任我行的虚伪,自然就明白当年那个将他从死人堆捡回来的男人对他的疼爱是真是假,对方虽然经常笑眯眯的逗他,实际上却能给他最好的。
    流浪的那一段时间的美好让他坚持度过那段黑暗时期。
    有时候东方不败自己都迷茫了,他发现自己竟然开始怨恨当年那个选择逃跑的自己。
    伴随着悠悠地一声叹息,熟悉的大手带着好闻的青草气息盖在了头上,温柔的拍了拍,耳旁传来男人低沉冷静的声音。
    “这次事了,你随我去京都。”
    在谢离歌看来黑木崖这个地方已经成为了东方不败的心魔,如果想要治疗心病,这个地方肯定是不能呆了。
    “阿爹。”东方不败抬起头看向了面前穿着盔甲的男人,眼睛突然有些发热,却怎么都哭不出来,听见阿爹让他去京都,东方不败的第一反应是拒绝,父亲的大名他早已经听说过,正直无私,公正为名,英勇善战,在整个朝廷都有美名。
    这样的男人不应该有个不男不女的孩子。
    他刚开口准备拒绝,就被一系列不慌不忙的话打断了。
    “身体会如此,应该是当年功法的阴气太重,而你身为男儿身阳气太足,功法调节了你的身体。”
    “发现问题后你没有选择继续修炼是正确的选择。”
    “不妄我当年的教导。”
    男人优雅矜贵的坐在椅子上面缓缓说话,慢条斯文的将东方不败心中的恐慌打散,说道后面儿子聪明的选择,他顿了顿,半响后,才勾起唇角,目光扫过了东方不败。
    “阿爹我……”东方不败被这目光看得又羞又愧。
    “爱穿女装不是什么大问题,你爹当年也穿过,不过比你现在要好看很多。”谢离歌看儿子心情不佳,拿自己当年的事例出来调侃一番。
    绝代双骄中的怜星宫主在江湖上可是以貌美强悍出了名的,那高高在上如同漫天星辰一般的娇媚不知让多少人一瞥失了魂,说起来,他儿子穿女装的功力还不行啊。
    想了想,他指点了几句。
    “胭脂打得太多了,眉毛不需要太黑,这个世界的粉质太粗了,不能完整的贴合皮肤,显得脸色发灰。”
    “你的底子还算可以。”
    “其实只需要简单修饰一下就可以,小时候你对于成为男子汉就有目标,估计长大后一直留胡子,功力虽然能够让它看不出来,到底还是有些阴影,那个需要大功夫。”
    谢离歌认真端详自家儿子的女装,发现除了化妆的技术十分丑,硬生生凭着自身的颜值压住这诡异的妆以外,其他没有什么怪地方,皮肤白皙到透明,远远看去美得浓烈。
    谢离歌暗暗松了口气,他就说嘛,当年他看见明明是个粉雕玉琢的小屁孩,怎么可能一长大留变得三大五粗,硬件在这里了,还好,还可以拯救。
    为了儿子的身心健康,他还时不时添几句话。
    “等过几天,我教你如何上妆,粉质不好,爹告诉你怎么调得皮肤好看,显得美貌而发光。”
    从小就学习了化妆的怜星宫主已经开始附身,因为花无缺自幼很有主见十分清楚自己的性别,一点都不爱化妆导致留下的遗憾,终于在另一个儿子身上补全了,谢离歌发现自己心情还算愉悦。
    东方不败愣住了,他不明白事情如何发展到这种地步。
    正常人看见儿子变成这样子不应该是会恼羞成怒在死不相认吗?说出自己的身体已经打算好父亲不要自己的东方不败一脸僵硬,耳旁听着他仿佛世家子弟般清贵的阿爹说着如何让自己化得漂亮的心得。
    “哦!”他听见自己愣愣的回答。
    一抬头,看见对方白发被束起来露出锋利俊朗的五官,好似感应到自己的目光,看向这边,微微一笑,带着丝丝的贵气。
    “放心,这次回京都,爹让你在京都出次风头。”
    作为曾经怜星宫主的儿子,穿女装也要是第一个漂亮,艳压四座,成为京都美人排行榜第一名。
    作者有话要说:  东方不败:怜星宫主的儿子绝不认输。
    呵呵。
    谢离歌居高临下看着京都的一群人,准备这次给他们来个大的。
    女装大佬的微笑.jpg
    顺便说一句,那个说山娘不会搞事的出来,看看,这次写的我自己都激动。
    嗯。
    绝不是喜欢女装大佬的原因。
152、当城管不如当干爹5
    东方不败无言以对。
    然而长辈在身旁的安心感太重了, 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从原本竖起自己背刺的小刺猬露出自己柔软的内心, 甚至他在谢离歌身旁缓缓闭上了眼睛, 开始沉侵到了睡眠当中。
    谢离歌感受到儿子缩成一团在他的身旁发出平缓的呼吸,瞥了一眼,发现对方双目紧闭,显然已经睡着了。对面的杨莲亭一直都在看着这边,目光几乎没有离开过东方不败的身影, 一眨不眨地看着。
    突然,他感受到了一丝寒意。
    一抬起头, 他就对上了那位‘岳父’大人。
    ‘岳父’大人看着他,两个人的视线在半空中交汇, 过了没多久,‘岳父’大人缓缓扯开嘴角, 露出雪白闪着寒光的牙齿。
    杨莲亭脊背立马抖了抖。
    谢离歌先将自己儿子抱起来,绕过前面的阻碍,路过杨莲亭的身旁淡淡地扔了一句话:“带路。”既然他儿子总是莲弟莲弟的喊着,估计两个人住在一起了。
    杨莲亭担忧地看了眼怀抱中的东方不败,小心的没有发出声音, 点了点头, 带着谢离歌来到他们经常住的小木屋。
    “我和阿卑住的地方。”杨莲亭一边打开门,一边解释道。
    谢离歌跟在后面环顾一下四周,小木屋位于黑木崖边上,环境清幽, 花花草草围绕在四周,他更是看到不少红色的花,联想到他儿子下来时候穿的一身红衣,他估计这花是他种的。
    杨莲亭推开门,然后绕到一旁让谢离歌进来。
    谢离歌将儿子放在屋子中央的雕花大床,顺手给盖了被子,一摸,被子的绣工十分细腻,他低头看了一眼。
    “这是阿卑绣的!”杨莲亭骄傲地说道,目光出现每一个丈夫对于妻子巧手的骄傲。
    或许他们两个在外人看来是不符合世俗的。
    可以说是邪门歪道。
    然而,在杨莲亭心中他们就是很普通的夫妻而已,他是丈夫,阿卑是妻子,两个人在木屋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
    谢离歌闻言,低头看了眼沉睡的东方不败,很难将杨莲亭话语中的温柔妻子与记忆中粉雕玉琢的小男孩联系在一起。
    叹了口气,他掩了下被角。
    这孩子这么多年受苦了,他抱着他走了这么远的路却没有任何感觉,仍旧沉沉睡下,想必平时根本不敢入眠,老实说,谢离歌听到杨莲亭说起自己儿子认为自己是妻子的时候,心里咯噔一声,陡然往下沉。
    他儿子和他当时成为怜星宫主是不一样的。
    东方不败真心认为自己是个女人并且还在羡慕着女人,这是个很关键的点,当初谢离歌即使成为怜星宫主全天混在女人堆里也没有一刻认为自己是女人,他只是在完成一个任务而已,穿女装也是喜欢看别人崩溃的表情。
    这一刻,谢离歌感受到了棘手。
    可是这个不能撂担子啊,这是他儿子,他不干谁干?
    谢离歌无奈的摸了摸鼻子,决定自己还是暂时不要打扰儿子睡觉,站起身,往门外走去,路过杨莲亭的时候转过头,道:“出来一趟。”
    随后他推门出去了。
    被通知的杨莲亭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内心充满了紧张,生怕这位岳父因为不满意他直接撕了他。
    不过也不敢不去,他还想和阿卑在一起。
    恋恋不舍地将目光从床上的东方不败挪开,杨莲亭深呼吸一口气,调整下自己紧张的心情,推开了门,走出去了。
    然后,他看见倚在树根处的白发将军。
    那白发将军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不出深浅,从他出来的同时,睁开了眼睛看向了木屋前面。
    “出来了?”
    “嗯。”
    杨莲亭凝重地点了点头。
    “不用太担心,我又不会吃了你。”谢离歌嗤笑杨莲亭地严阵以待,然后毫不客气地嘲讽了一句:“我不想看见一觉醒来儿子发疯的。”
    他一说完,果然对面杨莲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翻了个白眼,谢离歌指了指对面的石凳,懒洋洋地道:“先坐下,咱们慢慢聊。”
    “我的身份想必你都知道了。”
    “不知道也可以去问童百熊。”
    谢离歌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看见杨莲亭懵懵懂懂的摇头,沉默了,然后他啧了一声,让这嫁过去自己去找童百熊,他又不是幼儿园老师。
    对于不是自己儿子的人,谢离歌一向缺乏耐心。
    杨莲亭乖乖的坐在石凳子上点头,双手双脚落在地面上如同小学生一样的坐姿,明明是个成年人却还是眼神清澈。
    已经完全进入了丈母娘挑剔模式地谢离歌皱了皱眉,他居高临下地看着老实坐着的杨莲亭,他现在他对于这个男人从头到脚一点都不满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