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36)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姓名,年龄,身份,家产,可有婚配,家有长辈?”
    再一次在心里担心儿子被坑。
    谢离歌刻薄地掀了掀眼皮子,张嘴问出了一大连串的问话,杨莲亭被问的一脸懵逼,头脑一片空白,张嘴想说话却开不了口。
    过了很久,他才回过神,战战兢兢地回道。
    “姓名乃是杨莲龄,年龄比阿卑小三岁,身份是日月神教地堂主,手中只有亲手开采出的几亩薄田,未曾有婚配,家中父母双亡。”
    “阿卑是我第一个妻子。”
    “房子也没有?”
    杨莲亭愧疚地点了点头,他也发现自己好没用。
    谢离歌十分不满意,他直接了当地说道:“你准备让我儿子养你吗?
    杨莲亭愣了愣。
    谢离歌托着下巴打量着杨莲亭,完全不明白这个男人有什么地方吸引人。
    正当他打量的时候,杨莲亭终于鼓起勇气结结巴巴地说道:“我我、我回努力种田养活阿卑的。”
    明明言下之意是让对方努力赚钱,不明白杨莲亭的脑回路怎么拐弯到努力种田上面,谢离歌被堵得说不出话来,一时间也不知道拿杨莲亭怎么把。
    打又不能动手打。
    他怕自己还没用劲就能掐死这个家伙儿。
    挑刺杨莲亭又听不出来,还以为你在鼓励他呢,这孩子脑子里估计只有他家妻子阿卑和种田养活对方。
    谢离歌:莫名其妙觉得这两个年轻人很配。
    话题的角度越来越诡异,谢离歌选择放弃和杨莲亭继续谈话,他决定开始下一步的计划。
    他儿子小时候总是被人欺负,还没有人听他诉苦,现在他爹来了,谢离歌觉得应该为他找一个公道。
    “你去通知日月教一些大头目,去黑木崖边上,正好我要了解一下阿卑的过去。”谢离歌让杨莲亭去通知日月神教的大小头目到黑木崖边上汇合。
    杨莲亭点头离开。
    然后马不停蹄去了日月神教每个堂主的房间开始踹门,在对面一脸愤怒的开门的眼神中,快速地说清楚来意:“阿卑的爹来到教中,想要看看大家,准备在黑木崖边上汇合。”
    之后转身离开。
    门旁的头目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的背影,刚刚从被窝中爬出来的脑子被冷风一吹,彻底清醒了,再一回想刚刚杨莲亭说出的话,阿卑?阿卑是喊谁来着,过了几秒这才意识到是喊自家教主。
    自家教主的爹,等等,那不是太上教主吗?
    那头目回想起黑木崖下面遇到那个大名鼎鼎的将军的情景,忍不住打将个寒颤,哭丧着脸回去收拾下自己。
    同样的是童百熊。
    他听见杨莲亭的话语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杨小子,你在重新说一遍,谁要找我们来着?”
    童百熊再三确认。
    正准备离开的杨莲亭闻言,无法,只能收回自己迈开的脚,顺便打破他无谓的挣扎。
    “阿卑地爹要见你们。”
    童百熊:“……”
    他老熊今天可能要交代在黑木崖了。
    “你没听错?”
    “没有,地点是黑木崖边上,记得准时出现。”杨莲亭麻溜地说完,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感觉自己衣角被拉出了,转过头一看,发现童百熊正皱着一张壮汉脸,悄摸摸地打听。
    “那位太上教主有说要问什么吗?”
    杨莲亭顿了顿,回想起那个男人的话,迟疑地说道:“大概是了解阿被的过去?因为我是之后才来到日月神教,知晓的并不清楚,那位的意思大概是要找过去仇人的麻烦吧。”
    说完,拍拍屁股走人。
    童百熊听到这话整个人顿住了。
    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太上教主为什么要将见面的地点选在黑木崖边上,而不是在日月神教其他地方,估计只有一个原因了。
    回答问题成功的人可以留着。
    回答不满意直接踹下山崖。
    想到这个恐怖的可能性,童百熊的内心更加崩溃了,他第一次如此讨厌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作为将东方不败带进日月神教并且引荐给任我行的人,他觉得自己在太上教主想要踹死的人排行榜第二名。
    第一名估计就是那个傻不拉几的将儿子勾走的杨莲亭了。
    到了黑木崖,他悄悄松了口气,基本上日月神教有点地位的人都被通知到了,大家看着老熟人,大眼瞪小眼,明明意思都表达出你瞅我干啥,就瞅你咋滴!换作是平常早就开打了,可能是太上教主的威力太大,大家都十分老实。
    看见童百熊过来了,所有人齐齐目光看向了他。
    视线中充满了同情。
153、当城管不如当干爹6
    等谢离歌出现在黑木崖的时候, 崖上面已经黑压压的一大片人。
    所有人都安分的站在崖边看见白发将军一步一步的走了上来。
    童百熊默默地往后面挪了挪, 希望有人能够挡住他的身影, 不要被谢离歌看到, 只可惜他的身形太过强壮了,两个人都不一定能两他隐藏起来,他躲在后面的举动看上去十分的欲盖弥彰,更加显眼了。
    谢离歌一眼就看见他了。
    “你?”谢离歌想起这个人正是昨天自己儿子带领出来的几个人当中,位置比较靠前, 显然还是心腹,他看着大个子躲在人群, 就差没有在头上写你没看见我的五个大字。
    挑了挑眉。
    “出来。”
    轻笑了一声,他对着童百熊说道。
    其他日月教众纷纷看向了童百熊, 一开始那两个被抓过来放在面前的教众对视了一眼,默默地移开了, 露出后面一脸惊悚的童百熊。
    童百熊啊了一声,似乎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快曝光。
    他转过头看向了其他人,目光所过之人皆是纷纷转移了视线,十分的没有义气,不仅如此, 对面的白发将军还在不不紧逼, 一些没有躲避的人纷纷开始用眼神催促童百熊赶紧将谢离歌要知道的事情说出来。
    他们目光中只表达了一个意思。
    “不要拖我们下水!”
    很显然,在生命关头他们还是抛弃了小伙伴的友谊。
    童百熊狠狠地用虎目瞪了回去,他老熊打不过这位还打不过你们这群弱鸡?笑话,再给他bb信不信他下次直接上门找你们练练?
    ……
    行行行, 你能打你牛逼。
    众教众齐齐翻了个白眼。
    童百熊冷哼了一声,气势压倒了众人,心满意足之后这才将目光放在了谢离歌身上停留了一会儿,这才不情不愿地开口。
    其实有关东方不败的事情一些老人都清楚,任我行留下的女儿可还是教中圣女呢,也只有新来的不知道罢了。
    童百熊挡着这么多人的面也不好直接说,他怕说了,当晚就会被东方不败往死里揍,毕竟他也看在眼中后者真的拿任盈盈当女儿宠,所以他开口道:“太上教主,这些问题我们下次换个地方说。”
    “人太多了。”
    人粗心不粗。
    大高个也不是傻的。
    谢离歌挑眉,半响,点了点头,算是同意这个了。
    童百熊松了口气,退回人群当中。
    “来人。”谢离歌转过头喊了一声,后面出来了个穿着盔甲士兵,手中搬个凳子放在地上,然后又变戏法一样掏出茶壶和茶杯,之后站在谢离歌后面严阵以待。
    一整套动作看得众人大开眼界。
    坐在椅子上面,谢离歌点了点下巴,示意一个一个上来说。
    “告诉我,阿卑被谁欺负过?”
    “任我行?’”
    教众们纷纷对视了一眼,随后齐齐陷入了沉默。
    一些小新人不清楚,他们还能够不清楚新老两位教主之间的关系嘛,现在让他们直接说出来,也是苦口难言,只能纷纷用眼神示意谢离歌,意思大概是这样。
    “好吧”谢离歌接受到了这个眼神,他摆了摆手:“我知道了。”
    他内心也有了数。
    站起身,他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童百熊,在后者惊慌的眼神中露出一抹和善的微笑。
    “童堂主,一起走吧。”在童百熊眼中这个男人口中的白牙闪烁着寒光,好像下一秒就能直接咬断他的脖子,夺取他的生命,这句话也成了催命符一般。
    可是他不能拒绝。
    童百熊扬起比哭还难看的危险,赴死一般的勇气道:“好的。”
    然后跟着谢离歌去了小木屋。
    路上,童百熊难得发了一次良心,替同门教众解释他们害怕也不愿意说出问题的原因,其中一个就是他们教中的圣女在教主心目中的地位很高。
    “大家都害怕被殃及池鱼。”
    童百熊挠了挠后脑勺道。
    “任盈盈是吗?”谢离歌听着童百熊的解释,半响之后,开口提起一个名字,一边不紧不慢地往里面走,杨莲亭在他面前曾经提过有这么个女孩,生父好像还是那个任我行。
    意外的发现自己儿子还十分善心,谢离歌一时间心情有些奇怪。
    旁边童百熊看见周围以为没有人了,以为谢离歌想要问他关于教主的事情,立马开始老老实实交代了。从一开始他将那个孩子从别的地方带进日月神教,再到后者成为堂主,再然后成为上一任教主忌惮的人,直到对方杀死任我行成为新教主。
    所有话语中着重提到了三个人。
    “任我行,任盈盈,令狐冲。”
    甚至就连杨莲亭都不在这个童百熊列得表里面。
    谢离歌心中疑惑,提出了这个疑惑。
    谁知,童百熊爽朗一笑,乐呵呵地道:“我说得那几个人各个都是武功高强,即使没有武功也是跟日月神教有关系,杨小子一天到晚只知道种田,哪里清楚这些,您肯定只是从他口中知道这几个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