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38)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任盈盈咬了咬唇,最终还是决定进去。
    “走一步看一步吧。”
    “一旦错过这个机会,我们都会死。”
    她表情十分冷静,没有人比她更了解那个不男不女的怪物武功有多么恐怖了,即使任我行在这里,也走不过十招,不如让她先下手。
    令狐冲扭不过她,叹了口气,跟了上去。
    到了木屋外面,任盈盈立马换了一副面容,看起来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少女,她语气娇憨地敲了敲木屋的门。
    “杨叔叔,我带人过来看你了?”
    木屋里面猛地发出激烈的响声,然后是有人跌倒在地的声音。
    随后,木屋里面传出来一道温润如玉的声音。
    “是盈盈吗?”
    “是我,杨叔叔,开门啊。”
    “可是要等一下啊。”杨莲亭站在木门后面犹豫了几下,转过头又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东方不败,还有旁边正在替对方化妆打扮的谢离歌。
    这妆还没有化完啊
    杨莲亭有些纠结地想到,然后他小声地对着外面地任盈盈商量道:“阿卑有事情要做,你们能不能先在门外面等着啊。”
    任盈盈本来娇媚的微笑僵在脸上,也幸亏杨莲亭没有打开门往外面看,不过任盈盈也是个聪明的,她立马恢复原来的声音,天真地问:“东方叔叔在干什么啊?”
    难道葵花宝典的功法会有什么缺憾?
    任盈盈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她开口不露痕迹打探有关于东方不败地事情,杨莲亭被她问的有些惊慌,步步紧逼地样子让他应不暇接,只能转过头求救地看着后面的东方不败。
    可是东方不败正在化妆,没有看见他求救的目光。
    每天下午的这个时候都是谢离歌教授他化妆的时间。
    现在也一样。
    谢离歌一边用不同的粉脂在手背上混合,然后仔细的涂抹在东方不败的脸上,粉脂的颜色要比东方不败的脸白上一个色号加上谢离歌的手法很好,看起来像是他本来的皮肤就是这样肤若凝脂,晶莹剔透。
    “阿卑,你的肤色皎白,以后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脸,否则有什么瑕疵第一眼就能看见。”谢离歌便替儿子化妆,语气淡淡地说道。
    东方不败闭着眼睛,感受到眉墨在眉毛上面的触动,一边听谢离歌的话语,轻轻点了点头,表示他明白了。
    “化妆要让你的男性特征消失,变得女性化。”
    “你以前性格就很强势,不必偏要走那种温婉的风格,不适合你。”
    谢离歌语重心长地告诉自家儿子成为一位合格女装大佬的秘诀就是要选定自己要走的风格。
    本来就是个张扬强势的性子,非要把自己往温婉贤淑地壳子里面塞,结果要么就是四不像辣眼睛,要么就是他自己将自己折磨疯了。
    东方不败抬起头,听见他爹的话语,明白了,神情却充满了犹豫:“可是莲弟希望有个贤淑的妻子。”
    他已经不能给莲弟一个完整的家庭,甚至不能帮他生儿育女,只能尽可能帮他达成现在的目标。
    “哼!”谢离歌闻言,心情顿时不好了,冷冰冰瞥了一眼门口的杨莲亭。
    又低头看了眼犹豫不决地傻儿子,叹了口气道:“作为一个各格的男人,阿爹要严肃的声明——”
    “所有男人虽然口中说着喜欢温柔贤淑的女人,意思就是希望这个女人外面贵妇,床上dangfu,男人的头脑百分之八十都被性冲动占据了。”
    “而性冲动的第一反应看得是脸。”
    “脸才是最关键的。”
    “大人才是两个都要,小孩子只有选一个的权力,想要美人儿女都有,他一个傻白甜哪里这么多的白日梦要做。”
    “信不信阿爹帮你化个妆,那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小子就愣住?”
    谢离歌似笑非笑地站在东方不面前,语气十分随意,然而态度却是毋容置疑地强势,特别是东方不败根本都反抗不了,况且他也不准备反抗就是了。
    听见他爹的一番话,他竟然觉得十分有道理,也不再拒绝他爹对于在他脸上的各种化化涂涂了。
    谢离歌手中的细长毛笔转了个圈,然后在东方不败狭长妖媚的眸子下面点了一颗泪痣,硬生生多了几分惑意,这才满意地收了手。
    然后挑剔地看了眼东方不败红色的裙子。
    “既然露就要露多一点,包裹的严严实实谁都看出了你平胸。”谢离歌冷淡的嘲讽了一句自家傻儿子,心里却在思考要不要踹一下系统,将他当年怜星宫主留下来的秀坊牌硅胶假胸拿出来给自己儿子。
    东方不败惊讶地看着他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有些疑惑。
    “乖,换个衣服,你又不胖,锁骨漂亮就要大胆的露出来。”
    “下次阿爹拿个假胸给你。”
155、当城管不如当干爹8
    不过现在说这么多也没有用了。
    一切都打扮好了。
    谢离歌对着门口处的杨莲亭道:“傻小子, 行了, 放他们进来吧。”
    正在和任盈盈商量的杨莲亭转过头, 他看向了后面, 目光停留在椅子上那一抹红色身影之上,表情顿住了。
    眼眸闪过一丝惊艳。
    那是一个千娇百媚的美人。
    顺滑的黑发披在身后越发显得肤色雪白,白的通透,他的眼睛很黑,水润润, 看上去就像只山野间的小鹿,只是狭长眸子下的一点泪痣, 让他多了几分惑意,一袭红衣肆意张扬, 愣是将那丝懵懂给压了下去,多了几分慵懒。
    杨莲亭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
    虽然曾经看见过岳父大人帮阿卑化妆,但是,这次却格外的夺人心魄。
    “阿、阿卑。”他说话的声音有些结巴。
    东方不败抬头看了眼他,发现杨莲亭根本说不出来话,现在门口只顾用眼睛傻呆呆地看着他, 半响, 还慢慢低下了头。
    “莲弟?”他放缓了声音。
    杨莲亭突然被惊醒目光紧紧地看中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看见他这副样子,有点明白自家这傻白甜又被吓着了,明明前几天他爹天天帮他打扮,各种风格都来了一次, 这种肆意妖娆的风格还是第一次,没想到,莲弟见了第一面就害羞了。
    他也总算明白话本里狐妖为什么特别爱逗书生了。
    杨莲亭一副腼腆地样子。
    东方不败心里突然起了点恶趣味,他语气低低地说道:“我穿这身衣服好看吗?”
    杨莲亭只感觉无地自容,可是阿卑的话一定要回,即使内心再怎么紧张他还是开口回道:“好看。”
    为了证明自己说得是真心话,他还特别强调了一句。
    “特别好看。”
    阿卑好似天生适合红衣一般。
    东方不败抬起头看向了谢离歌,谢离歌做了个无辜的表情,那个傻白甜自己受不了变化,关他什么事,被儿子气得翻了个白眼,道:“想看自己去看。”
    问他有什么用。
    完全不知道自己外表发生天壤之别的东方不败有些犹豫。
    半响之后,他站起身慢慢来到铜镜面前,一低头,铜镜里出现了张美丽妖娆的脸孔,正用慵懒的目光看向他。
    动作与他一模一样。
    这是他?
    东方不败有些不敢置信。
    正当他准备询问旁边的杨莲亭时候,木屋的门被从外面打开了,伴随些任盈盈天真地声音,道:“东方叔叔,我带人来看……你了!!!!”
    任盈盈带着令狐冲推门进来,第一眼就被屋中美丽妖娆的红衣女子震住了。
    这是谁!!!
    她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然后她正准备出言质问的时候,却发现那名红衣女子转过头,看向她的视线柔软了一些,温和地道:“盈盈,你回来了。”
    那声熟悉的话语,让任盈盈从震惊中回过来,然后再次成功的让她恨不得昏睡过去。
    这个美貌无比的红衣女子竟然就是东方不败!!
    令狐冲第一次看见如此美貌绝伦的女子,狭长的黑眸水润带着惑意,一袭红衣妖娆的的勾勒出细腰。
    他被那红衣女子的目光一扫,脸颊有些发热,心里有些紧张。
    然后他就听见了任盈盈的惊叫声。
    “东方叔叔!!”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什么!!
    令狐冲震惊地抬起头,这个红衣女子就是盈盈口中不男不女的怪物??可,可是,他看上去完完全全就是个女子啊。
    他目光投向了铜镜边缘。
    那名红衣女子抬起头跟旁边的白发将军说着话,唇角带着微微地笑意,神态妖娆,细白的手腕在红衣映衬下越发显眼,顺滑的黑发垂在胸前。
    “怎么样?”谢离歌语气带着几分笑意地说话,全程弥漫着对于自己手艺的迷之自信,事实上,的确如此,原本还有一些男性特征地东方不败在他手底下完全变成了妖娆的女子。
    东方不败服了。
    “阿爹果然厉害。”
    “下次阿爹带你换别的衣服穿,你这个衣服太多了,大家只会关注你的平胸,这样就很烦。”谢离歌轻描淡写道。
    东方不败因为亲眼见证了自己的变化,现在已经完全将自己老子的话当做是圣旨,说什么是什么,一点都不反驳。
    谢离歌十分满意。
    他不再说话了。
    东方不败也从自己巨大的变化中醒过来,这个时候他终于注意到任盈盈后面带来个正气凛然的少年,两个人现在门口齐齐用惊艳的目光看着他。
    “这个人是谁?”东方不败目光扫令狐冲,皱着眉头问任盈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