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40)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不管你信不信。”谢离歌直接了当地开口道:“这次本将军接下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你们压入大牢。”
    “你也不用白费心机了。”
    “我知道你刚刚的对话是为了拖延时间,让门口的那个人进来救你们是不是?”
    谢离歌语气十分冷静地对着门口说道:“前任教主——任我行。”
    “没想到这个女儿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要比想象中高很多。”
    东方不败听见这个名字,立马抬起头看向将门口。
    在不起眼的角落中有个中年人站在那里,目光直直地看向里面,看见东方不败地目光他立马对上了。
    任我行。
    任我行对于谢离歌的话语,没有回答,而是直接进入了木屋,不过他却完全无视了下面的任盈盈与令狐冲,一个眼神都没给他们。
    “老夫也没有想法大名鼎鼎地谢将军竟然会出现在黑木崖上。”
    “天下人要是知道他们地战神心心念念的孩子是个不男不女的怪物,又该如何呢?”
    任我行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面,目光直直地看向谢离歌后面的东方不败。
    闻言,后面的东方不败悄悄地捏紧了手,他目光闪过一丝暗淡,不过很快他掩饰了过去,恢复成高高在上地姿态。
    “任我行,没想到你竟然跑了出来。”
    他的语气冰冷刺骨,好似如同冬天的寒风吹进了骨子里面,硬生生往里面钻。
    任我行笑了。
    他语气随意地道:“我没想到在让你练功出了错,导致身体变得不男不女,你依旧可以打败我,这是的确我当初地疏漏。”
    “被压在西湖底下这么多年,老夫也认了。”
    “可是谁让我有个好女儿呢,即使你再怎么宠她,她依旧还是惦记着生父,想着放我出来。”任我行嘴角挂着嘲讽地微笑,虽然口中说着自己十分感动的话语,然而明眼人一看,他根本十分随意,甚至连演一下都懒得搭理。
    从这点就可以看出任盈盈在他心中的地位没有多高。
    东方不败立马冰冷地目光看向了任盈盈,视线中充满了杀意。
    任盈盈被这样的目光吓得一抖,忍不住后退了几步。
    不管以前再如何疼爱这个孩子,谢离歌的教育在东方不败地身上到底还是留了痕迹,一旦遭遇背叛,不管是谁都一视同仁,手段也如同秋风扫落叶一般无情。
    谢离歌似笑非笑地看着任我行在他面前趾高气昂,他轻轻敲打了下椅背,道:“那你这次上来为什么?”
    “想要报仇?”
    “还是想要夺回你原来的位置?”
    “或者是你的亲生女儿的安危?”
    任我行笑了。
    “老夫的确想要夺回日月神教的位置,毕竟当年被个孩子硬生生挤下去还是想要杀死他啊。”
    “不过这种心情在看到谢将军地时候就收起来了。”
    “毕竟对于武功再怎么强大,总是比不上千军万马的。”
    姜还是老的辣,任我行直接将谢离歌在语言中的陷阱列出来,并且一一说明自己不会这么干的原因。
    老谋深算到谢离歌都有点感叹当初自己儿子能够成功暗算成功,恐怕当初地世界意志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否则他不可能成功。
    “至于女儿……”
    任我行表示他对于孩子并不是很在意,即使任盈盈曾经下西湖底救过他,作为曾经的一教之主,任我行的妻妾成群,生得孩子明面上虽然只有任盈盈一个,暗地里不知凡凡,儿子更是数不胜数。
    一个孩子并不值得他冒那么大的危险。
    “那你上来如何?”谢离歌目光看向将他,嗤笑道:“总不可能想要在我面前大说特说一通吧。”
    “我为了他。”任我行指了指任盈盈后面的令狐冲,语气肯定得道:“有人买那小子的一条命,之后会让我远渡海外,我决定接了。”
    “黑木崖围攻这件事情败露之后,谢将军恐怕立刻就会全天下发布通缉令吧。”
    任我行语气随意地道:“老夫总得为自己想想。”
    总得来说,这个人就是名副其实地恶棍。
    在他看来,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他自己来的重要,即使任盈盈曾经救过他一样,在他眼中依旧没有可以带来利益的令狐冲重要。
    只因为令狐冲背后的那个人允诺事成之后可以让他远渡重洋。
    心中明白自己不是谢离歌对手的任我行,立马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你说什么!!”任盈盈不敢置信地望着自己名义上的父亲,西湖底下的那一幅慈父心肠完全就是为了骗她,她梦中的温暖的父亲也不过是她的梦而已。
    她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令狐冲也不敢置信地听见任我行地话语,似乎没有想到任我行上山救得人不是任盈盈而是他。
    他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有劳前辈,只可惜我要带着盈盈……”
    “停!”
    “我不想听你们相互吹捧。”
    “任我行,你在老子的地盘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当我是死的吗?”
157、当城管不如当干爹10
    谢离歌站了起来, 看着任我行一字一顿地说道。
    任我行似乎早有预料一般, 转过头, 正对着谢离歌地脸, 看见他冰冷的脸随意地道:“看来,将军是不愿意成人之美咯?”
    话音刚落,下一秒,他一只手拽住还在愣神的令狐冲直接冲了出去。
    一个跟头,到了门外。
    任盈盈只感觉眼前一黑, 好不容易清醒过来,也只看见任我行拎着令狐冲离开的背景。
    “站住!”
    她反射性地站起身。
    正准备追上去的时候, 后面突然窜出来更加快的身影,几乎是一瞬间地事情, 任盈盈就看见原来那个白发男人出了木屋。
    东方不败紧随其后:“阿爹。”
    一声清脆的口哨声。
    白发男人看了眼任我行地背影,直接手指圈成环状放在口中, 轻轻一吹,像是在呼唤什么。
    “什么!”任盈盈盯住了他,想要看他准备怎么做。
    半响,任我行已经快要下山了。
    任盈盈看着自己这个名义上父亲的背影,心中充满了不甘, 她咬了咬唇, 正准备开口挑拨一下眼前这个男人的时候,被不远处树林间急促的马蹄声打断了。
    这片参天大树,绿色的叶子长得郁郁葱葱,马蹄声在耳边突然截然而止, 一道闪电般的白色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是一头极为神骏的白马。
    它的全身是白色的骑具,前蹄高高扬起,鬃毛在空中飞扬,一路上尘土飞扬,所到之处动物皆是受惊离开,它的速度很快,快到成闪电,下一秒就已经到了眼前。
    白马在那位谢将军面前停下了。
    所有人被这突然其来的变故吓傻了眼,似乎没有想到山腰处还会有骏马的出现,这谢将军也是奇葩,竟然将自己的坐骑带了上来。
    早知道黑木崖这种山势陡峭的地形,很容易就会将马蹄给磨伤加上周围环境十分隐蔽,人一进去就会看不见。
    东方不败担忧道:“父亲。”
    他看的出来自己父亲手中的骏马是只举世难见的神骏,光是看其出场的架势就知道它的脾气有多么的暴躁和不好惹。
    黑木崖的地形极为考验马与主人的耐心,他怕这只暴躁的马一不顺心就发狂。
    谢离歌直接摸了摸自己宝贝马的鬃毛,视线看在它身上如同情人一般的宠溺,他感叹道:“我的宝贝莎莎啊。”
    “你的阿爹被刚刚那个老头子欺负了。”
    白马打了个响鼻,目光看向了不远处任我行背影,前蹄在地下跺了剁,硬生生给踩了个洞。
    谢离歌一看就高兴了。
    自己的宝贝里飞沙还是十分的暴躁的。
    他立马就放心了。
    东方不败的担忧他当然知道,没有人比天策更加熟悉马,黑木崖的地形如果是普通的宝马,主人与马配合的不完美,十有八九会马死人伤。
    然而这次来的可是里飞沙。
    整个天策多少人心目中的老婆,宁愿拼死拼活的打工都要去攒钱种马草的极品,谢离歌自己都不能免俗,他在城外不远处的河边种了一大片的马草,每天时不时要去逛一圈,要是看见有谁过去偷采,立马化身暴龙揍死对方。
    里飞沙这次和他一起来了。
    作为一个让人梦寐以求的极品,里飞沙有着自己的骄傲,它的速度不多说,关键是它能够无视地形。
    简单来说,任我行跑得再怎么厉害,在它的眼中都是不够看。
    谢离歌翻身上马,直接提枪冲了过去,徒留后面众人呆愣地看着一人一马的背影。
    ……
    半响。
    东方不败转过头看着杨莲亭,语气有些犹豫地说道:“我刚刚听见阿爹和那只白马自称是什么?”
    他什么时候有个白马当兄弟了?
    他看着自己爹骑在马背上的身影,一瞬间,突然有了无奈的心情。
    杨莲亭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伸手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发,希望能够通过动作给予妻子安慰。
    不远处。
    任我行拎着令狐冲飞快地开始逃跑,他用尽全力在轻功上面,速度一瞬间就可以跑很远,他用心感受,发现身后并没有人追过来的迹象,不由的松了口气。
    “小子,你最好老实点。”顺便,他语气危险地跟手中一直不断挣扎的令狐冲威胁地一句。
    “否则老夫将你送到那个人手中,之后再将你捏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