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4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这个不行。
    谢离歌立马意识到了这一点。
    江湖上的人稳定性实在太差了,他不准备放了那些人,便道:“先锁着,等回了京城的时候再说。”
    “是。”
    那士兵十分恭敬地退下了,转过头,回去折腾自己手下的兵去了。
    徒留童百熊与其他黑木崖教众们眼巴巴看着他的背影,欲哭无泪,罪魁祸首们都交代清楚了,他们这些本来该保护教主的人还没有处置呢。
    想起任我行地可怕却仍是被眼前这位白发将军揍个半死,他们虽然没有看见对方揍人的场景,却也从教众的口中听说了,那只白马和主人一起揍人,斗大的马蹄在人胸口强使劲蹦哒,不死也去了半条命。
    黑木崖教众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目光在半空中对视,各自都示意对方先去送死。
    “太、太上教主。”童百熊最终还是因为在教主面前有些情分,率先被推出来了,他战战兢兢的开口说道。
    大概是面前的人气势实在太过恐怖了。
    本来就不易亲近地脸一旦坑起来,让人看得心里顿顿的,加上深沉如渊的气势铺天盖地地涌过来,即使是身经百战地童百熊都有些发涑。
    这种感觉在任盈盈被强行压走的时候达到了巅峰。
    最关键地是令狐冲也被拎走跟他的师父师伯呆在一起。
    “教中出现了内鬼,你们应该都清楚吧。”谢离歌等到门卑关上了,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
    他的语气轻描淡写,不过明眼人都看出他十分的不满。
    这句话不单单是问责的是教众们,甚至东方不败涵盖在里面,教中出现了内鬼却不愿意去除,谢离歌很肯定自己儿子完全已经沉迷与儿女情长,根本没有管教中事物。
    又因为任我行的余威还在,其他人也不敢轻举妄动。
    如果今天自己没有出现的话,谁胜谁败还不一定。
    谢离歌目光居高临下地看着沉默的东方不败,还有脸色被他气势压的一行人,等有人坚持不住的时候,他才撤下了压力。
    “一个时辰。”
    他慢条斯文地整理了下自己的衣袍。
    目光看向了自己的儿子同时也扫过所有人。
    众人只感觉一道低沉有压迫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只给你们一个时辰的时间,一个时辰内将内鬼带到我面前,我愿意听你们的苦衷和道歉,超过这个时间的话——”说这话的时候,谢离歌揉了揉有些头痛的太阳穴,语气冷淡地道:“全部给老子挂在山腰。”
    “正好让你们再吹吹冷风,醒醒脑子,也让教里的弟子们看看,不负责任是什么后果。”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压力山大,他们齐齐对视了一眼,只感觉到对方眼底的凝重,没有人愿意挑战这话语中的真实性,他们都知道这位敢这样下手。
    关键是这样的惩罚简直是心理和生理的双重伤害。
    挂在半山腰上吹冷风吹得快要冻死也就罢了,毕竟他们也是习武之人,好歹也有内力保护,怎么都不会冻死,让他们惊恐地是谢离歌说的下一句话,准备让教里的弟子看看他们被挂在半山腰地场景。
    众人齐齐虎躯一震。
    在场的所有人都是日月神教地高层,被教中新入的弟子看见自己的狼狈,一时间所有人都幻想了下那个场面,齐齐打了个寒颤。
    那画面太美,他们不敢看。
    他们态度前所未有地认真,包括一心只想着种田的东方不败,他美艳地脸上出现难得地凝重,没有人比他更知道自己父亲的说到做到了。
    为了不丢人,他甚至主动站起来,一身红衣如火,气势强硬地转过头,离开了木屋。
    “所有人跟上本座去抓人。”
    “是!”
    教众们纷纷跟了上去,整个木屋只剩下杨莲亭呆在里面,目光惊悚地看着谢离歌冰冷地脸。
    “你还在这里?”谢离歌抬起头看了眼傻白甜害怕的样子,挑眉,道:“去,没事干种田去,等会儿估计阿卑不想让你看见。”
    种田。
    杨莲亭听见谢离歌的话一脸纠结。
    他的确是很爱种田没错,不过就这么被一脚踢开,也好歹让他犹豫几下好吧
    索性他是真的对于教中事物不感兴趣,只是犹豫了几分钟,在确定自家阿卑不会有任何事情之后,他才兴高采烈地去了田里。
    阿卑说想吃菜了,他得赶紧做准备。
    谢离歌靠着他屁颠屁颠跑过去的背影,光是看着就知道他有多高兴,一时无奈极了,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这对孩子应该是他见过最不搭又是最搭的一对情侣了,相处外人看起来或许异类,实际上各自安好,甚至十分舒心。
    东方不败愿意为了一心种田的杨莲亭放弃手中的权势,退隐山林。
    而懵懵懂懂地杨莲亭则也会因为东方不败地一句话,不辞辛劳地开始干活,只因为对方想吃这样东西。
    你无法说他俩谁付出地多与少。
    旁人只能无奈地叹口气,再感叹句缘分恰好。
    作者有话要说:  有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山娘看过一对璧人反目,也看过大家都不赞同地情侣恩爱。
    只能说个人有个人的缘法。
    他就是与她有话说,爱说着悄悄话,付出自己的可能,明明看起来十分可笑,他们就是活得相得益彰。
    愿小天使找到各自的知心人。
    顺便替教众们摆个姿势。
    教众们仰天:自挂东南枝.jpg
159、当城管不如当干爹12
    一个时辰后。
    谢离歌看着面前浩浩荡荡带着一群人过来的东方不败还有教众们, 坐在椅子上面, 手轻轻敲打着椅背。
    不疾不徐地声音仿佛在众人的心头响起。
    东方不败恭敬地说道:“父亲!”
    他让后面的教众将内鬼压了过来, 压在地上, 教众们直接一手拉住,踹腿,:“跪下!”
    差不多有十多个内鬼的样子,全部给抓了起来。
    谢离歌不用想就猜到了,他看了看他们的穿着, 普遍都是一些小头目,也有成为堂主的, 聚集在一起也是股不小的力量,怪不得任我行有恃无恐在黑木崖来回地走。
    内鬼跪在地上愤恨地看着上首地谢离歌。
    他想要说什么, 口中却有东西堵着,双手被绑, 他根本说不出来。
    谢离歌很满意教众们的果断,在得知不能改变他的主意后,努力拯救自己的损失,他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押下去吧。”
    然后他看着教众们,语气随意地道:“一个一个来, 说清楚你们的原因, 之后我想想看,能不能放过你们。”
    教众们齐齐松了一口气。
    随后脸上露出劫后余生地表情,一旁的东方不败脸上都出现了一丝庆幸,他一挥手, 后面出来的一些教众,将跪着着内鬼押了下去。
    谢离歌没准备听内鬼们的辩解,系统显示的页面中他们的名字是红色的。
    教众们则十分乖巧的排队,一个一个上来解释他的原因,有的是身家性命在任我行手中,这一类基本上被谢离歌直接开口喷,傻成这样,都被欺负成这样了还不知道喊人。有些则是出门在外真的不知道,等回到黑木崖的时候,直接被带过来了。
    这一类谢离歌则敷衍地掀了掀眼皮,算是放过了。
    还有一些理由十分奇葩的,谢离歌听得冷笑不止,让那几个人身体瑟瑟发抖。
    不过最后他看在理由还算可以的份上,最终没有下手挂人,只是淡淡地说了句:“过几天我要带着阿卑去京城,你们留在这里,将功补过。”
    听到这话的教众们纷纷抬起头,心里却没有十分惊讶,大概是心中早就有了准备。
    “是。”一些理亏的教众们低声应道。
    “告辞!”童百熊带着教众们对着谢离歌行了一礼,准备离开小木屋,去往黑木崖山脚将手中的一群人交给士兵们。
    谢离歌点头:“去吧。”
    众人离开。
    木屋里面只剩下东方不败站在中央,他看着上方的他爹,眼底闪过一丝紧张。
    谢离歌看出了儿子的紧张,然而他并没有放过他的打算,面无表情地说道:“罚抄孙子兵法50遍。”
    “不准让傻白甜抄。”
    “离开之前,我要看见你的抄写。”
    话音刚落,东方不败身体一僵,眼底闪过一丝绝望,他就知道自己留下来没有什么好事,他当初非要离开,除了谢离歌总是时不时逗弄他,也有万一犯错就要抄书的这个原因,身处高位久了,他都快要忘记是什么样的感受了。
    东方不败低低地应了一句:“知道了。”
    门外这个时候突然进来了一个人,杨莲亭抱着刚从地里采出来的各种蔬菜,推开门,语气疑惑地道:“阿被,父亲,刚刚我好像从门口看见童大哥他们回去了,内鬼已经抓到了吗?”
    他一边进了门,然后一抬眼就看见了木屋里面僵硬地气氛。
    他吓得一顿。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谢离歌看见他这傻傻地样子,他又感觉自己头疼了,看见旁边地东方不败看见杨莲亭进来就开心地眼睛,不知道说什么好。
    只能先打发这个傻小子先离开。
    “阿卑要吃你做的菜,你先去做吧,我们还有要事相商。”
    杨莲还有话要说,他欲言又止:“……可是……”
    “没关系,莲弟,我想吃了。”不过东方不败打断了他的话,语气带着笑意地道,一双美眸盯住杨莲亭。
    “好、好吧。”杨莲亭最受不了东方不败这样看他,结结巴巴地答应了。
    然后他抱着菜红着脸一脸傻笑地离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