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44)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就是看上去欠了点。在第三次被那只大白马嚣张的眼神扫过之后,小皇帝心平气和地想道。
    “皇上,咱们还下去吗?”正当他准备回击的时候,感觉身后有一股拉扯的力量,回过头一看,又是一位大臣,或许是他的眼神太过于凶恶,那个大臣有些战战兢兢地说道。
    说完,他还指了指城墙外面。
    此刻,大军已经到达了京都。
    不少守卫的士兵看见他们将军的回来,发出高兴的叫喊声。
    小皇帝已经知道自己这次皮一下的后果很严重,露出比哭还要难看的微笑,咬牙道:“众卿随朕下城墙,迎将军回城。”
    “是!”众大臣生不如死。
    谢离歌则早早就看见一群‘皮卡丘’躲在城墙后面,以为面前有个石头就可以藏住自己似的,也不看看自己穿得衣服多么显眼,然后再看到那群得瑟的家伙儿一脸丧丧地从城墙上面下来了之后,谢离歌露出和善的微笑。
    城楼下。
    百姓们听说城墙外有谢将军出现,纷纷扔下手头的事情,团团围住了城墙门口,争先恐后地看着外面微笑的白发俊朗男人。
    雪白的发被高高束起露出锋利俊朗的五官,雪亮的盔甲后面披着血红的披风端是英武不凡,不少小娘子红着脸看着马背上的男人,越看越喜欢。
    正当百姓们看着的时候。
    突然,有一声尖细地声音响起来。
    “皇上驾到!”
    随后一群士兵从里面出来,分开拥挤的人群,直直地通向城墙门口的谢离歌。
    小皇帝穿着明黄色的衣服走在最前面,后面是文武百官跟在后面,一群人端着讨好的微笑来到城门口,看得谢离歌眯着眼睛盯着他们。
    不过当着百姓的面子,不能不给皇上面子。
    谢离歌下了马,立马行了一礼:参见吾皇,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此话一出,小皇帝走动的速度顿时一停,心中只出现一句话,他这次死定了。
    别看谢离歌以往都是不显山不露水的,你问他什么都是懒洋洋,也不喜欢争也不喜欢抢,唯一让他喜欢的就是打仗,除此之外,也就是多少年一直在找的儿子了,可是,迷要是一旦踩了他的底线,他也不会生气,态度还会比以往要好上很多,好到让人毛骨悚然的地步。
    等到那个人放松警惕的时候,再狠狠一脚踩下去。
    按照这个理论,现在谢将军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他行如此大礼,小皇帝估摸着算了算,得出个让他绝望的消息。
    自己估计要穿的小鞋可能数都数不过来。
    被这个消息惊吓到的他差点走路的时候崴着脚,幸好现在天气还行,外面有衣服挡着,外面的人也看不出小皇帝的异样,他们只看见城墙外面君臣和谐的一幕。
    “谢将军请起。”小皇帝强忍着要跑的想法,端起微笑脸道。
    谢离歌回了个同样的微笑。
    虚假无比。
    然而,有时候自己造的孽跪着也要走完,当初谢离歌在信中后面写到一切从简的时候,他就知道这群家伙儿绝对不会安分,一定会和他对着干。
    事实上,正是如此。
    百姓们不少都是被大臣们派人在京都上面散发的话语吸引过来的,乌压压的一大片,拥挤到水泄不通的地步,就这样,外围还在不停的增加,正中央空着的大路上也有浩浩荡荡的一群人。
    大概是为了营造出隆重的感觉。
    小皇帝上到自己,下到堪堪能够上朝的大臣,全部都到了场,原本准备给谢离歌一个隔应的时候,没想到最后还是自己受了苦。
    小皇帝不服气,心想早死晚死都是死,脑子一抽,选了个之后他后悔了很久很久的一个话题。
    “听说将军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孩子,千里迢迢地带回京都,不知朕可否一见?”他就不信了,老子老奸巨猾,小得也能和狐狸一样!
    谢离歌去了黑木崖的消息小皇帝也是知道的,他也知道对方是个爱穿女装的男人,这个他没有什么想法,他唯一不服气的就是想证明自己坑不过老子好歹也能坑住个小的,成千上万的眼睛盯着,他不信那个人不紧张。
    “……”谢离歌立马就明白了小皇帝的意思,眯着一双黑眸危险地盯着他。
    某种角度在小皇帝看来像是狼地眼睛。
    就在小皇帝以为自己就要被罚抄,然后他快要跑路的时候,突然就看见对方突然摆处一个柔和的微笑,温和地道:“是臣的荣幸。”
    “……”死得更惨了。
    小皇帝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然后他看见谢离歌转过身,来到马车外面,左手轻轻敲了下门,发出清脆地响声,道:“阿卑,出来,让大家看看。”
    马车全身是清灰色,前面是竹帘挡住了,只能透过缝隙看见里面影影约约有红色的身影,曼妙无比,随后,一只洁白如玉地手臂伸出,轻轻将帘子掀开。
   
162、当城管不如当干爹15
    然而, 有些事情不是谢离歌拒绝就可以的。
    当他将无数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家伙儿打出门后, 来自皇宫里的一道信让他大开眼界, 信从暗卫手中拿出来, 翻开,小皇帝在上面写了句我可不可以来将军府。
    醉翁之意不在酒。
    目的是谁还不明白吗?
    谢离歌阴沉着脸回复了句,不可以
    有一个杨莲亭已经够让他头疼了,每天都要看着傻白甜,这才来到他将军府多久, 已经和东方不败准备商量好种点菜,只是因为一句阿卑不爱吃别人种的, 那小子便屁颠屁颠去忙了,现在一看这两个天天甜甜蜜蜜, 谢离歌一个老人家都感觉辣眼睛。
    有没有考虑过他爹还是个单身汉?
    天策情缘是里飞沙也不带这样的。
    带着被塞狗粮的怨气谢离歌拒绝了小皇帝的请求,笔一扔, 塞给了暗卫,道:“赶紧回去,今天本将军这里从此以后不让留宿。”
    “回去!”
    顺便说一句,这个习惯来自东方不败回府后。
    一群居心叵测之人来到将军府,企图让原本爱兄弟爱里飞沙的将军让他们留宿一晚, 他们在花园里制造点偶遇啥的, 心机十分深沉。
    谢离歌一眼看穿。
    一人一马将几个人群殴了一顿,扔出了谢府。
    暗卫知道这个缘由,还是沉默了:……
    没有人可以和不讲理的女控父亲讲道理,在后者武力十分biantai的情况下面, 还是老老实实一点比较好。
    回到皇宫,小皇帝看见信上张扬肆意透露出霸道的两个字,感觉自己心灵受到一万点伤害,开始怀疑人生,他现在作为一个皇帝行情已经这样不好了吗?明明上次还可以京都女子最期盼嫁得如意郎君第二名来着。
    第一名是以长相俊美到即使年过不惑依旧很有市场的谢大将军。
    想起自己在城门外面那个张扬似火如同高高在上的凤凰一般的美人,小皇帝脸上一热,心中下定决心,自己就算谢将军将他打出门他也要去谢府一趟。
    作为一个洁身自好期盼一世一双人的皇帝,他觉得自己的竞争力还是挺大的。
    当天晚上,谢离歌打开自家大门,在外面看见一只对着他谄媚一笑的小皇帝一枚。
    那瞬间谢离歌还有哪里不明白的,脸黑如锅底。
    “你出宫了?”
    话语像是从牙缝间一点一点挤出来一样。
    小皇帝看起来没有听懂一般,依旧笑眯眯地道:“朕想恩师了。”
    谢离歌:“……”
    呕!
    好恶心。
    他用嫌弃的目光看了眼小皇帝不要脸的脸皮,不过好歹态度松动了一些,人家堂堂一个皇帝过来总不能门都不让进吧,再怎么不爽好歹给个面子,他拿住旁边大门的手微微松动了一下,小皇帝立马抓住机会。
    溜了进去。
    熟门熟路地进入了书房。
    书房从大门要有一段距离,中间还有一个花园,谢离歌在小皇帝后面不远不近地跟着,看着后者左看右看就是没有看到一抹熟悉地身影,只能眼神暗淡地进入书房,嘴角不禁勾勒出一抹得意地微笑。
    眼看外面一群如狼似虎地家伙儿,他怎么不可能多做点打算,早知道傻白甜再怎么傻对于自家媳妇儿还是十分占有欲的,谢离歌只要轻轻一提,他自动就将东方不败抱有了,死都不让对方出来。
    所以目前整个前院只有谢离歌一个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小皇帝:“呸!”
    姜还是老的辣。
    小皇帝在书房抱怨了一句:“恩师,为何要如此防备朕?”
    他真的好伤心啊。
    谢离歌一眼就看穿他虚伪的表面,冷笑了一声:“不行。”
    “因为老子不想要你成为谢家人。”
    此话一出,小皇帝眼珠一转,正准备开口的时候。
    谢离歌打断了他的话语:“谢家人也不出嫁。”
    “要找个入赘的。”
    所以你赶紧洗洗睡吧,指不定梦中还可以想想。
    一向横行霸道的谢离歌会眼睁睁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崽崽嫁到别人家吗?即使后者已经认定自己是女人,但是这在谢离歌眼中依旧不是事儿,天下男人那么多,满大街都是。
    况且傻白甜一个忽悠估计就答应了。
    谢离歌直接言辞冷酷地打碎了小皇帝的一颗少年心。
    小皇帝委屈。
    小皇帝想要抱抱。
    小皇帝感觉自己不是恩师的宝宝了。
    正当他觉得委屈的想要回皇宫的时候,一只大掌伴随着青草的香气还有阳光的味道拍在他的头上,一瞬间他放松了很多,抬起头对上了一双冷静的黑眸,他十分熟悉这双黑眸,小时候这是他最常见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