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4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谢离歌看见小皇帝眼底的委屈,一时间有些头疼,他最不喜欢和这类中二期的少年打交道了,他以前的确也养过一个皇帝,然而前面那个年纪轻轻心眼就无比多,朝廷上下加在一起都不够他一个人欺负的,每次都是大臣受不了跑到他面前哭着诉苦,他跑到皇宫揍那家伙儿一顿才有所收敛。
    现在这个小皇帝从生理到心理都是个货真价实的16岁少年。
    ps:或许还在叛逆期。
    这就很让人头疼了。
    刚刚情窦初开的时期他为了不损坏小皇帝的心,选择了直接拒绝,没想到这家伙儿还委屈上了,难道要告诉他你喜欢的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
    想了想,谢离歌心中突如其来有了一些坏心眼。
    他拍小狗一样拍了拍小皇帝的头。
    “如果你实在相见的话,我在城墙郊外河边的马草也快要成熟了,莎莎最近吃的也不怎么有胃口。”谢离歌不疾不徐地说起自家宝贝马的境况,目光扫过小皇帝,眼底中的意味十分明显。
    小皇帝心领神会。
    “我知道了。”
    谢离歌笑得不动声色。
    然后他让紧随后面的暗卫带着小皇帝赶紧回皇宫,一方面是害怕有刺客前来,另一方面是这么晚得就赶紧去睡觉,明天还有早朝上呢。
    过十休一,还有三天皇帝才有假期。
    “你这三天带着他多跑跑。”谢离歌临走的时候友情提醒了一句,嘴角的笑意让暗卫小皇帝齐齐一寒,不明白他在打什么鬼主意。
    不过暗卫还是沉默的点了点头。
    随后带着小皇帝出了谢府,准备回皇宫。
    等他们走后,默默无闻的管家将门关上,抬起头看着心情莫名变好的自家将军,他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谢离歌发现了他的目光。
    “你是不是在好奇我为什么让小皇帝过来,在明知道阿卑带着杨莲亭回来的情况下面。”作为管家,谢离歌带着东方不败和杨莲亭回府自然没有瞒过他的眼睛,作为仆人他在主人没有指示的情况下没有来口,十分沉默地看着对方坑小皇帝。
    谢离歌对于自家管家十分满意。
    满意到甚至愿意为他解惑。
    他抬脚慢慢往花园走去,管家沉默地跟在后面,看着前面锋利俊朗地男人阴恻恻的笑容,一边在心中同情被坑的小皇帝。
    “他这类的中二病小少年最难搞了,你要是直接对他说,十有八九不会相信,还会以为你用离奇的理由编排他心目中的女神。”
    “这个我就不愿意了。”
    “我家孩子轮到他伸不平?”
    “还是体力劳动好,莎莎最近马草好像不喜欢了,正好皇竹草最近成熟了,每天上朝的时候都不够他发病的,正好去割马草搓搓他的锐气。”谢离歌伸了个懒腰,正好来到了马圈,抬脚就往大白马的方向走。
    作为穿越无数世界的坑儿子老爹,谢离歌一向秉持着不听话就揍的原理,怎么可能来到这个世界就变得温和。
    没有!
    不可能的!
    在得知小皇帝一颗少男心破碎的时候,他依旧十分冷酷无情。
    当然不排除他作为怜星宫主的时候,同样毫不留情地破碎了小鱼儿的情窦初开,现在轮到小皇帝他怎么可能温和。
    一个企图想要他崽崽的无耻家伙儿,只配给他家莎莎割马草。
    管家沉默地在后面听着谢离歌得意洋洋地话语。
    马圈里,大白马正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草,看上去食欲有些不振,显然它目前吃的马草并不符合他的胃口。
    一看见自家宝贝莎莎这个样子,谢离歌立马心疼了,他蹿到大白马身旁语气心疼地说道:“莎莎啊,是不是胃口不好,这些马草不好吃啊,你看看你最近瘦了不少。”
    管家闻言,抬起头看了眼膘肥体壮的大白马,后者的身形明显比其他马要大上一圈,他不明白自家将军如何看出来瘦的。
    然而,他选择了沉默。
    “恢!”
    大白马委屈地蹭了蹭谢离歌,表示它一点都不喜欢这个马草。
    “没关系没关系,等下还有三个小崽子替你去弄马草,还记得我给你在郊外种的皇竹草吗,下午你就可以吃了。”作为天策得到自己傲娇里飞沙委屈的蹭蹭,就问你还有什么地方不满足的??
    被喜悦冲昏头脑的谢离歌如同被爱妃迷惑的昏君一般,立马大手一挥,说道。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他为自家宝贝莎莎定下了三个免费劳动力。
    作者有话要说:  一句话。
    不为莎莎马草卖肾的天策,算什么天策?
    李局都感到丢人。
    显然咱们主角是个好天策。
    权力成可贵,崽崽价更高,若为马草故,两者皆可抛。
163、当城管不如当干爹16
    马草在城墙郊外。
    青青的河水, 泛微光的水波, 岸上是漫天遍地的皇竹草, 一阵微风吹过, 伴着轻轻的土腥味和青草的香气来到了东方不败和杨莲亭的鼻尖。
    东方不败对于这种青草香气感觉到十分熟悉,小时候,每次谢离歌安慰地拍一拍他的脑袋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味道。
    暖暖的阳光伴随着青草的味道
    这也一度是让东方不败坚持的理由之一。
    当他成为日月神教教主的时候,因为胆怯不敢去寻找对方, 只能靠记忆中的味道安抚自己,尝试过无数次都无疾而终, 这也成为东方不败深深的执念了。
    “……………………”东方不败沉默地看了眼漫山遍野地马草地,青青的草随着清风微微吹过, 轻轻的摇晃。
    所以,他一直闻道的是马草的味道?
    这让他有些接受不能甚至整张脸都不由自主的僵硬起来了。
    马车后面还响起了脚步声, 白发将军带着他的大白马从他的身后走出来,还有一辆华美的马车,看见他在这里,谢离歌点了点头。
    “来了?”
    “父亲。”
    “等会儿,爹让你见一个人。”
    谢离歌先让东方不败等一会儿, 抬起头对着后面的马车敲了敲, 发出清脆的响声,马车里面突然发出倒地地声音,随后又是一道年轻的声音。
    “恩、恩师?”小皇帝捂着自己被撞到而发疼的腰,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听见外面的敲门声,结结巴巴地道。
    “你要看的人到了。”少年的心思太过直白,谢离歌作为老油条完全懒得理了,懒洋洋地靠在车旁道。
    “还是说要给你一段时间整理情绪?”
    “可不要哭出来啊?”
    白发将军嘴角勾起坏坏的笑,道:“那多丢人不是?”
    小皇帝在马车里面听见一句接着一句凉凉地话,气得快要吐血了,到底是谁在一路上不断敲打他不要第一次丢脸,使劲的给他加压力,到头来,罪魁祸首还有脸嘲笑他。
    小皇帝快要被气死了。
    同时他感觉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憋屈的皇帝了,他武力没有谢将军高也就算了,没想到脑子也没有对方好使。
    这让他十分憋屈。
    “朕现在就出来。”小皇帝在里面憋憋屈屈地说道。
    朕?
    同时听见朕这个词的东方不败和杨莲亭相互对视了一眼,不由自主在心里推测了一下来人的身份,能够叫这个自称并且还喊他爹是恩师的好像也只有一位了。
    杨莲亭本能地炸毛警惕地看着马车那里。
    果不其然。
    华美的马车帘子轻轻动了一下,一道明黄色的身影掀开帘子走了出来,露出一张十分年轻的少年脸庞,他黑眸扫了四周一旁,看见他旁边的东方不败,杨莲亭可以发誓他看见那个小皇帝眼睛猛得一亮。
    情敌警报装置在他脑后不断提醒。
    这是情敌!这是情敌!这是情敌。
    自从来了京都之后,杨莲亭对于这一类的眼神不要太熟悉了,每天都有无数人用同样炽烈的目光看着阿卑,次数久了,傻白甜也能分出来了。
    “阿卑”小皇帝无视了旁边和东方不败相互搀扶的姿势,十分自来熟地喊了东方不败地小名,语气充满了欢呼雀跃。
    他的一双黑眸眼眨都不眨地看着对面的东方不败,目光透露出显而易见地爱慕。
    这个人还是像第一次见面那样如同高高在上地凤凰一样高贵美丽。
    小皇帝根本舍不得将自己的目光从东方不败身上移开,他一寸一寸地欣赏起来。
    东方不败看见这样的目光,反射性皱起眉头。
    可以说如果这个人不是小皇帝的话,他现在就能将这样无耻之徒大卸八块。
    然而,看他的人名义上是他爹的顶头上司。
    东方不败将将目光转向了倚靠在马车上的白发将军。
    “啧!”谢离歌看见他儿子的目光就知道自己的想法被儿子猜中了,心里十分不爽,他不明白杨莲亭那个傻白甜到底有什么好,东方不败一心一意地对待他,现在别人看他一眼都觉得嫌弃。
    不过小皇帝的目光的确过分了。
    “臭小子!”谢离歌一巴掌拍在了小皇帝的脑袋上,幸好对方现在是常服,头顶上没有玉冠,不然他的手就要遭殃了.
    当手拍在了小皇帝的脑袋上,谢离歌面无表情地想到这一点。
    小皇帝被他拍的差点跌倒在地,巨大无比的冲击从他的上方传来,他龇牙咧齿地说道:“放手。”
    “不放。”谢离歌懒洋洋地回绝了他。
    语气十分的理所当然。
    “万一你情不自禁对着我闺女扑上去了怎么办?”
    这种可能谢离歌当然要防着了。
    不是如此,他还用一种指责地目光看着小皇帝,示意你不要无理取闹,小孩子没事干哪里来的那么多要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