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46)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我没有!”
    “你当老子眼瞎啊,你那双眼睛都快要黏上去了”。
    “你胡说!”
    “随你怎么讲,你可别忘了这次我为什么要带你出宫的原因?”谢离歌看见小孩儿明明脸庞都红到脖子,依旧维持着自己威压的人设,他耸了耸肩,宽容地表示只要你小子不随地乱看,他可以放他一把。
    前提是完成答应他的请求。
    里飞沙听见马草的声音,高高在上的嘶鸣了一声。
    小皇帝下了地,闻言抬起了头,看向了城外的那一片大的马草地,觉得大得太过分了,一时间十分震惊。
    “这么多?”
    “马草需要中这么多吗?”
    谢离歌对于小皇帝的震惊十分不以为然
    他嗤笑了一声道:“这里的马草还算多?”
    也不看看里飞沙对于这种马草的需求量。
    眼看着自家宝贝莎莎这几天越来越没有食欲,心疼爱马的谢离歌也开始越来越着急上火,这不,小皇帝才来还没有和东方不败拉进感情就被谢离歌一句话打断,不停催促其他人赶紧去收割马草。
    “莎莎要吃那种水分足一点的。”谢离歌还有心思给自家的里飞沙加点别的食谱,你别看天下同种类马草的样子都差不多,每只马的口味却不同啊。
    比如主角这只里飞沙就爱吃水多的。
    小皇帝被这样一句不要脸的奇葩要求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对面理所当然地一人一马,想不出来对方的脸皮为什么那样厚。
    “朕想要和阿卑一起去……”
    “要求太多了。”
    谢离歌拎起他就往不远处的马草地走去,杨莲亭和东方不败互相对视了一眼,跟了上去,大白马是在最后。
    临走之前。
    谢离歌突然对后面空无一人地地方说了一句。
    “你也一起!”
    这是个谁说话呢?
    东方不败突然感觉到那块空地有一道轻微的呼吸,立马眯起了眼睛,然后看见了全副武装地暗突然出现在了空地。
    暗卫地脸上完全看不出情绪。
    谢离歌却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
    至此,所有人总算全部聚齐了,大家一起去了马草地,然后一路上听谢离歌说各种各样的采割马草的事项。
    小皇帝想要挣脱拎住自己衣服的谢离歌,努力了很多,终于绝望地发现了他根本动不了事实。
    皇竹草很长,很密,淡淡的青草香气弥漫在鼻尖,不得不说,这批马草谢离歌种植的的确很好,即使是三人是不懂行的外人都可以看出来。
    “接着!”谢离歌原本就是为了有免费的劳动力所以他准备的十分齐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镰刀和筐子出现在手中,扔给了三人。
    东方不败与杨莲亭老老实实地开始干活儿。
    他们早就在将军府地时候已经知道自己来的目的,气都气过了,最终发现大魔王让他们干什么最终还是要干什么的。
    小皇帝看着手中的筐子和镰刀有了不好的预感,他想起了三天前谢离歌在临走时候对暗卫说得一句话。
    “这三天让他好好锻炼一下。”
    小皇帝一直记住这句话并且严格执行了,整整三天他一直都是在跟随暗卫9严格训练自己,期待满满地等着这一天地到来。
    没想到到了这里他就是为了割马草的?
    小皇帝心中充满了不敢置信。
    于此同时他又看见了旁边地两个人正在老老实实地割马草,一瞬间,他脑海中叛逆地精神跃跃欲试地想要冒一下头,正准备搞事地时候,提前好像知道什么的谢离歌猛得抬起了头,目光警告地看了他一眼。
    小皇帝:…………
    割草就割草呗,干嘛这么凶啊。
    小皇帝在心中默默吐槽了一句,收起自己的小心思,开始老老实实地割草。
    谢离歌站在岸边看着草地里忙活的三人,顿时心中十分满意,现在他只感觉自己成为了各格的土财主,前面那三个家伙儿就是他手底下地小工。
    岸边的马草堆慢慢开始变高。
    大白马嗅着令人垂涎的气息也开始不安分起来,它的前蹄不断在地上扣打,眼睛更是一动不动地看着马草,只是主人没有下令,它也就没有动,眼看着前面地白发将军就是不出声,里飞沙焦急地用脑袋顶了顶对方
    “急什么?”谢离歌轻轻松松地顶住了,云淡风轻地道:“地里还有很多呢。”
164、当城管不如当干爹17
    割了一大半草地, 谢离歌看着那四人汗如雨下, 终于舍得下令, 让他们回来。
    东方不败因为功力深厚, 洁白的额头浸出淡淡的汗,整个人还是与进去的时候差不多,一样的美丽,没有丝毫狼狈,其他两个人就不大好了, 特别是小皇帝,杨莲亭不管怎么说以前也是种地的, 现在割草虽然陡然工作量大了点,他还是坚持得下去, 小皇帝则不行。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养尊处优,即使三天前他跟在暗卫长后面努力训练, 也只是保证他割完马草不会立刻倒下去,——能够坐在地上没昏死过去。
    不过脸上都是汗再一看明黄色的衣袍,内襟都被汗浸湿了,正坐在地上和杨莲亭一同喘着粗气。
    显然累得慌。
    与他形成对比的就是一身黑的暗卫长。
    老老实实地干活儿,干的活儿事所有人种最多的, 身后岸边的马草堆都快要漫开了, 如此大的工作量却一点都没出来,依旧安安静静地呆在原地,谢离歌说停就停。
    如果他不是总是暗搓搓塞马草到小皇帝后面那堆就更好了。谢离歌可惜地收回了目光。
    然后他一人扔了瓶蓝药给他们。
    “先喝着,恢复一□□力。”谢离歌看见三人接过蓝药疑惑地表情, 让他们先喝,保存□□力,东方不败看了他爹一眼,眼看都不看的喝了,其他两人紧随其后,之后暗卫长看了眼蓝药,不过他也很听话的喝了。
    毕竟战□□号在京城也是有用的。
    忠君爱国。
    然后他很快就睁大了眼睛,清晰的感觉自己因为割草的消失的体力在慢慢恢复。
    他情不自禁地看了眼手中已经空掉的蓝药,目光放在对方毫不在意将蓝药给他的谢离歌身上,语气急促道:“这、这是……”
    谁知,谢离歌完全不在意他的惊讶。
    “普通药而已,不要那么惊讶,还要喝?”谢离歌摆摆手,看着一直都老实替他割草的暗卫长十分顺眼,眼看着对方如此激动,他立马开口询问了一下。
    反正蓝药他有很多。
    感谢前几个世界的掌门们的友情赞助。
    暗卫长听完这句话,表情十分复杂:“……”
    这蓝药到底哪里普通了。
    纠结到这个份上,他也没有忘记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法则,点了点头,又重新得到了份新得蓝药,这次的他没有喝而是小心翼翼的藏在了怀中,看见谢离歌没有阻止他的想法,这才重新站起来。
    蓝药喝完,几个人恢复了□□力。
    “还有半块地呢,快点帮忙。”谢离歌如同压榨农民工的黑心老板,刚刚等所有人体力休息好了之后,开始催促他们去割草。
    “别偷懒啊。”
    白发将军蹲在地上拿着马草一脸殷勤地喂着大白马,大白马则有一下没一下的吃着草,看上去类似于那种被屌丝献殷勤的女神般无动于衷。
    马草地里的几个相互看了眼。
    还没等他们干什么,后面那个献殷勤的家伙儿转过头凶神恶煞地看着他们。
    “快点,老子的宝贝莎莎还等着吃呢。”
    (;一_一)
    将军,咱们能不精分吗?
    然后,他们还是老老实实地开始干活儿。
    看见这副场景,谢离歌啧了一声,正准备低下头看一下自己的宝贝莎莎有没有渴的时候,他突然看见旁边的暗卫悄悄摸摸地挪动了下位置。
    谢离歌眯起了眼睛。
    又来?
    把老子当空气?
    “暗卫长,你老实点。”谢离歌站起身,毫不留情地开始指责他:“你家小皇帝又不是没手,你次次塞草放在他后面干什么?你就算全部放到他后面他那速度也得不到第一名,废什么劲?”
    “不许再塞了哈。”
    “你这是在侮辱本将军的智商。”
    谢离歌狗得一比地说话,加上他一身盔甲和毫不愧疚地神情,看上去就如同个神气十足的哈士奇,特别招人恨。
    暗卫长被戳穿了自己的行动,他塞草的动作一顿。
    “乙巳?”小皇帝一直没有发现自己暗卫长的动作,还以为身后那个大草堆是自己一个人弄得呢,乍一听闻,睁大了那一双凤眼惊讶地看着暗卫长。
    沉默的暗卫长。
    幸好小皇帝不是没有良心的昏君。
    他屁颠屁颠地跑到暗卫旁安慰的拍了拍后者的肩膀,语气十分老成地说道:“乙巳,朕知道你是为了朕不受累,不过作为一个明君,如果连这点苦都受不了的话,恐怕已经皇帝也坐不稳了。”
    国以民为本。
    先人的智慧在古籍中展现,作为皇帝,他已经看过无数次听过无数次了,然而这次他却结结实实地感受到民的苦难,仅仅是收获他便已经难成这样,可想而知播种还有在作物长大时候花费的精力。
    恩师真是深不可测。
    一派天真的小皇帝已经自家恩师是在锻炼自己,这才千辛万苦将自己从皇宫中带出来,并且为了怕自己太过劳累,还特地让暗卫长提前训练了一下。
    可以说十分的天真了。
    明明就是为了找劳动力却为了证明自己的光大正的主角而忽悠小皇帝,真的是太卑鄙无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