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49)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我想要见你。”
    然后他听见了一个有些笨拙的声音,一字一顿地说道。
    他将手从玄霄地脸上拿了下来。
    看见那张俊脸目光直直地看向他,语气十分认真地说道:“我想要见你。”
    “可是我要离开了呀。”
    谢离歌语气同样认真地回答。
    玄霄的目光陡然暗淡了很多,因为他来到这个世界找寻到谢离歌已经花费很多运气了,他自己都不敢保证在下个世界还能不能遇到对方。
    谢离歌此刻正在被系统通知快要离开了了。
    看见玄霄这个样子,情急之下直接从自己的怀中掏出了一块玉佩塞到对方手中。
    “来找我。”
    他还来不及看玄霄地表情,整个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玄霄一个人呆在这里看着谢离歌消失的地方。
165、当和尚不如当干爹1
    夜晚。
    魔门重地。
    各派代表齐齐汇聚在一室内, 坐在一张硕大的桌旁, 目光齐齐地看向桌子一边气势强大的女人。
    女人皮肤极白, 白到通透的地步, 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光是从面纱中透露的一角,已经是风姿卓约充满了醉人的风情,她的一双美目正冰冷地看着下首神情各异的众人,充满了嘲讽。
    “你们以为石之轩此次出来只是为了报复你们?”
    祝玉研看着堂下的众人只看见自己看到了一群畏畏缩缩地鹌鹑, 明明已经到了水深火热的地步,天真的以为一叶障目就可以逃过一劫。
    邪王石之轩已经重出江湖。
    阴葵派弟子已经将消息传到她的手中时候, 祝玉妍就知道了,后者的目标绝对不是指对于魔门如何, 他的目标更加的大,很有可能是那传说中的邪帝舍利。
    有人不服气道:“那阴后又准备如何?莫要忘了邪王可是一直都在魔门的。”他的表情看上去似乎充满了不屑与嘲讽。
    石之轩作为魔门邪帝雨化田之后的最为杰出的人物, 即使是祝玉妍都没有办法媲美,如果石之轩要重出江湖地话,没人能够拦得住,花间派的几位可都是那人的手下,魔门也有不少年轻高手都是出自石之轩门下, 可以说即使石之轩多年不出江湖, 他依旧有势力在魔门下面。
    祝玉妍不能完全统一魔门也有这部分原因。
    谁想到,听到这句话,祝玉妍不以为意,丝毫不认为那几个徒弟在石之轩心中有位置, 冷笑了一声:“那厮对于感情可都是心冷的哩,你们以为他们在意那几个徒弟?”
    “别说笑了。”
    “为了他的目的,那几个就算死在他面前,他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对于徒弟都这样,你以为他会秉持着魔门同宗的心思,放过你们一马?还是在你们将杨公宝藏都伸出手的情况下?”
    不要说是徒弟了,即使是亲人在对石之轩太过忤逆的情况下,他都敢直接下杀手。
    祝玉妍在得知邪帝舍利之后立马派出自己的弟子前往双龙的地方,她知道后者们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本来她并不放心绾绾前去找寻邪帝舍利,只是她现在分身乏术,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她必须要找人抑制住石之轩,但在这之前,她要让目前的魔门不会拖她狗腿,灭情派的人看着她似乎胸有成竹地样子,料定她有办法让石之轩乖乖听话,一动不动地看着着,神情充满了疑惑。
    “阴后是有办法让石之轩不会出手?”
    话音刚落,在场所有人都看向了前面的祝玉妍。
    祝玉妍看见他们的目光,神情先是一冷,听到话语则不由自主一顿,她想起了记忆中那个恐怖大人物,那种一举一动皆是恐怖的样子即使她现在已经阴葵派宗主,依旧畏惧无比。
    深深呼出一口气,祝玉妍淡淡地道:“的确有这么一位人物。”
    “如果他出来的话,即使是邪王石之轩都要恭敬无比,不敢多话。”
    作为曾经年少时期的情侣,没有人比祝玉妍更加了解自己曾经爱的人有多么尊敬那个人,不,不仅是石之轩,祝玉妍发现她自己都是如此的尊敬那个人。
    不关于任何原因,只是因为那个人的魅力就是如此
    多年过去,她依旧可以记得那位的音容笑貌。
    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都十分震惊,纷纷面面相窥,他们想要从记忆中找出祝玉妍说的那个人物,只可惜,他们怎么都想不出来,到底是什么人能够一出山就让石之轩不敢轻举妄动,甚至上首的祝玉妍提起这个人,言语中不乏推崇。
    然而,祝玉妍也不愿意多解释。
    她扔出了一句话:“三天后,我们在西蒙雪山回合,那位的闭关场所就是在那里。”
    说完后,她便离开了。
    一直到三天后,他们才出现在雪山脚下。
    此行却多了一个人,侯希白。
    看见这个俊美的青年摇晃手中折扇,祝玉妍立马脸就黑了,她意识到魔门中有内奸,并且还将消息传到了石之轩的手中,后者应该也是知道了自己的做法,特地派了门下弟子。
    侯希白看见祝玉妍立马将自己师父吩咐下来的话语说出来:“阴后大人,师尊让我带一句话给您。”
    “说!”
    “年少时期的事情已经过去,即使到了父亲面前,也请不要多说?”
    闻言,祝玉妍柳眉倒竖,她知道石之轩是警告她不要在自己父亲面前告状,他已经知道她上雪山的事情。
    她冷笑了一声,道:“他也知道自己有愧?我只保证上雪山的时候不主动说,但是那位大人问起来的话,我会全部告诉。”
    说完,她转头上了山。
    侯希白留在原地若有所思,刚刚看见阴后的表情,他突然想起了个可怕的事实,话语中的父亲莫非是石之轩的父亲,所以后者才对于阴后警告,想起这两者年少时期的一段情,这种可能性非常高。
    天气十分好。
    雪山通往山顶的道路蜿蜒曲折,魔门派了代表跟在阴后祝玉妍的身后沿着山路往上面走,时不时还要防备着罡风,他们一边用内力护体,一边还要保持自身的温度,不少人都是咬紧牙关坚持。
    开头的祝玉妍因为每年都来过,对于雪山道路上的情况十分熟悉,熟门熟路的找到最省力的方法,她飞快迅速的样上面走,至于后面的人,她只是冷冷地看了一眼,没有出手相助。
    相反,她催促了一句。
    “赶紧跟上。”
    随后,她也开始加快了步伐。
    雪山上的罡风越到山顶就会越发恐怖,只有加快速度才会有上去的机会,后面的人已经落了下风,一旦再有罡风到来,肯定会有人牺牲。
    听见祝玉妍的话语,魔门众人纷纷互视了一眼,随后抬起头紧紧跟了上去。
    终于到了山顶。
    祝玉妍抬脚落在了山顶,她目光恭敬地看着山顶的小木屋,木屋门虚掩着,周围有一口井,井旁有一只盘膝而坐的金毛猴子,猴子一闻见有别人的气息,立马睁开眼睛,吱吱地叫了起来。
    “阿空,劳烦通报一声老祖宗。”祝玉妍语气讨好地说道:“就算是阿研来了。”
    金毛猴子也认出了她,歪头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她后面一群的人,不少魔门也不傻,都乖乖地任它看,也不敢乱动。
    祝玉妍解释了一句:这是阿研的手下。]”
    金毛猴子这才收回了目光,吱吱地说了两声,像是让祝玉妍在这里等着,转过头回了木屋,木门被它盖了起来。
    谢离歌正盘膝坐在木屋里面和系统聊天,他一边吐槽老二的不靠谱,为什么要让他有个不听话的滚蛋儿子,好不容易教导对方成人了,后者却下山,开始兴风作浪,而他却因为剧情原因不能下山。
    太过分了。
    听完谢离歌抱怨的系统怂唧唧地缩成一团,结结巴巴的说道:“这是主系统的意思啊。”
    主系统不让谢离歌下去捣蛋,即使是他也没有权限让他下去,原本以为在山上呆个几年却没有想到主系统比想象中的要心狠许多,这一呆就是三十年。
    系统现在在宿主面前完全没有了底气。
    心虚愧疚。
    谢离歌看见系统这个愧疚的样子,叹了口气他也没有办法再责怪老二,毕竟后者一直都很憋屈也算是站在他这边,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
    金毛猴子推门进来了。
    跑到他面前手舞足蹈地挥了一会儿,又时不时的吱吱,谢离歌听明白了。
    小屋外的众人们只感觉一声冷淡庄严地声音响彻他们的耳边,不疾不徐地说话。
    “阿研带了这么多人过来?阿轩呢?”
    听到地众人只感觉心中被大山压住了一般,原本随意地态度也尊敬了很多带着三分的畏惧,他们感觉到小木屋里的人功力十分深厚,只要一招就可以将他们打死。
    这样一来,他们安分了很多。
    为首的祝玉妍听见问话,赶忙回道:“老祖宗,阿研此次是为了请您下山,阿轩也派了人过来了。”
    “哦?是吗?”
    话语刚落。
    小木屋的走出一位白净俊美的年轻和尚,他闭着眼睛到了门口,听见祝玉妍地话语,勾起了唇角,眼睛缓缓地睁开,众人见此情景不由自主地退后一步。
    那是一双血红的眸子。
    血眸里面好像人间地狱一般,各种杀戮的场景都纷纷浮现,和年轻和尚对视的人都只感觉自己心底纷纷冒起了寒意,恨不得躲起来。
    “你就是阿轩的徒弟?”谢离歌将目光落在唯一看见他没有退后的侯希白身上,血眸轻轻眯起,目光却直直地看向侯希白的心底。
    侯希白被看的身形一顿。
    他看见和尚的血眸中的场景,只感觉自己浑身都动不了,特别是后者居高临下仿佛看着蝼蚁地眼神,他只能僵硬地点了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