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石观音想法是这样的——她的兄长想要个干儿子,因为自身没有子嗣这个有毛病吗?没毛病!!她有两个呢,分一个给他也无所谓,两个全要也行啊。
    “干爹!”两兄弟最终心不甘情不愿冒出了这句话。
    谢离歌听到这话顿时心情舒畅,他默默的在心底对着系统说道:“怎么样,评分有没有上涨!!这可是直接让目标人物喊干爹了!!”
    系统看了下页面,发现经验值如同吃了激素一般猛的往前跨了一步,有些激动的说道:“涨了,涨了,涨到70了!!”
    他真是赚了,虽然这次的宿主臭不要脸,但是假如后者接下来的考验都这么快完成的话,他愿意跪下为后者打call!!
    外界,谢离歌依旧笑意潺潺,他带着石观音母子三人看了黄山剑派四周后便带着他们回到了丐帮驻地。
    第一天:谢离歌出去了。
    一路上所有丐帮众沉默的目送平常一直懒散蹲在石屋里的大长老第一次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辉,恐怖的气息滔天,一棍一酒一鹰,那人谈笑间便已走出几十米,所走之路正是各大门派,一路上行人皆恭敬避开。
    第一站是巍峨的华山派,谢离歌仰头喝了一口酒壶里的酒,眯着眼睛看着似曾相识的场景,他以前好像也这样干过。
    “宰了你们,我就可以安心走了吧!”谢离歌低语,一步一步的从山脚来到了山尖,来到了华山派门前。
    他的声音听上去像是自语,实则声音在华山派众人耳边炸响。
    华山派正厅沉默的众人听到这句声响,有人沉默的闭上眼睛,有人不敢置信的惊叫出声:“怎么可能,那个人他他他还活着!!”
    他们心中的梦魇终于来找他们索命了。
    太过惊悚的事实让很多人心神不宁,更多人选择了逃跑,然而并没有用,在他们逃出去的下一秒便被一根青绿色的竹棍毙了命!
    谢离歌喝了酒,心神似醉非醉却身形诡异,一根竹棍使的密不透风,一时间华山派的掌门、长老全部命丧棍下,剩下的也四处逃窜。
    其他门派的探子看见了这一幕,有年老的不免想起了当年震惊天下的事件,心下一颤,便拉着徒弟往山下狂奔,不敢再看那门中如同地狱一般的场景一眼。
    谢离歌当然知道这一切,只不过他没有在意,他懒懒撒撒的走出了门外,丢下了身后一地的尸体。
    到了山脚那徒弟不知自己逃过了一劫,依旧有些迷迷糊糊地问道:“师父,我们干嘛跑了!”
    那人恨铁不成钢地说道:“能不跑吗,再不跑你连命都没了,我当初教你的时候有一件事情是让你绝对不要碰的,你知道哪件事情吗?”
    “知道啊!”徒弟不以为意的说道:“黄山剑派嘛!”
    那师父看徒弟这样子,一巴掌拍他脑门上,说道:“知道你还问,那个杀神回来了,你说当年参与那件事情的人会好过,咱们不跑信不信一起死在那!”
    那可是曾经打上众多门派的杀神啊。
    徒弟闻言,心里有些不敢相信却又不得不信,他的师父不可能骗他。
    “真的是大公子吗?我的娘啊,不是说他失踪了吗?怎么会出现在华山派,还将人家高层给屠了一干二净!!”
    徒弟兴奋不已,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大公子啊,他竟然有幸见过一面!
    师父看了下四周,发现没什么人,这才低声对徒弟道:“还能怎么着,报仇呗,你看着吧,接下来肯定不止这一家!”
    他仿佛可以看见接下来几天腥风血雨的江湖。
    事实上,这位老探子的话一语成谶。
    华山派的灭门案件在江湖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他们都知道当年的黄山剑派灭门惨案的蹊跷,却没想到会与这些名门正派扯上关系。
    “华山派也算是大门派了,没想到高层都被屠杀,剩下的普通弟子也树倒猕猴散,真是凄凉无比!”有人忍不住感叹道。
    有人不服:“那也是他们曾经做的孽,这大公子一来没动百姓,二来也放过了门下弟子,只杀当年参与那件事情的众人,这可比那些人要仁义太多了。”
    “就是!”
    众人纷纷应和,他们祖辈都是混江湖的,对于这段秘闻也算是熟悉。
    “不过现在是第几个门派了?”
    “第三个了,昨天崆峒派被灭了,接下来轮到全真了,算一算,大门派也没剩下多少了。”熟悉情报的人立马回道。
    心里却止不住感叹,这从华山派灭门这才过去几天,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整个江湖和朝廷都被闹得鸡犬不宁,齐齐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情况。
    第四天:崆峒派灭!
    第五天:全真教灭,青城山灭!
    第六天:峨嵋派灭。
    第七天:长风谷、花门灭!
    也就在第七天,黄山剑派召告天下,他们重建了。
    消息发出去的同一天,谢离歌也停下了自己的复仇行动,所有人无论江湖还是朝廷忍不住摸了摸自己饱受惊吓的心脏,感叹自己捡回了一条命,听到黄山剑派重建所有人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贺礼。
    南海珍珠?给!
    长白雪参?给!
    金银珠宝?给!
    给给给!!要什么都给,只是别玩这么大了,他们心脏承受不住!
    奇珍异宝跟不要钱一般堆在了送给黄山剑派的马车上,所有人都期盼这些东西能够让杀神止住杀意。
    无花看着殿前堆积如山的珍宝,眨了眨眼睛,对于那些送礼人不露痕迹的试探也没回,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自家干爹究竟去了哪?
    事实上谢离歌在灭掉最后一个门派的时候,回来过一趟,又很快出去了,说自己要云游,至于地点估计谁都不知道。
    无花端着出尘的微笑完全没有透露事实,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他干爹走是走了,战利品他们就收下了。
18、当医师不如当干爹1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蝉声在树丛中低鸣,有些刺耳而喧闹,混合着夏天独有的暖风袭来带着泥土的腥气和花朵的蜜香,清澈的溪流底是细小的鱼,青色的脊背游动的十分欢快。
    花满楼闭着眼睛感受这一切,暖暖的阳光从窗前照在他的身上,清风轻抚着情人般柔软的花瓣,领略着情人般呼吸一样美妙的花香。
    小楼平静而和平,花满楼内心充满了感激,感激上天赐予他如此美妙的生命,让他能够感受如此美妙的风景。
    突然,一道熟悉的脚步声从木楼梯那里传来。
    花满楼维持坐的姿势不变,头动都不动,闭着眼睛默默地感受这一切,无视了那人在房间里的搞怪。
    陆小凤悄摸摸地溜上了二楼,看见窗前花满楼的身影,特意调整了自己的脚步声,伪装成一个陌生人的脚步声,谁知花满楼竟好像识破就他一样,完全无视了他。
    陆小凤有些忍不住了:“你知道是我?”
    花满楼感受鼻尖的花香,轻笑道:“它们告诉我的!”
    陆小凤四下张望找寻所谓的他们,当然什么都没找到,知道他目光停留在花满楼的手腕处鲜花的时候,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所谓的它们指的是院子里的花草。
    他一时间忍不住哈哈大笑,爽朗的笑声在房间里面弥漫,那嘴唇边的胡子随着笑声一翘一翘,乍一看,竟然像第二对眉毛。
    这果然是七童的为人。
    众所皆知,花满楼是性格温和热爱生命的人,他爱护着这些花花草草。
    这样一想,陆小凤因为刚刚经历一切所有些憋闷的心里顿时好受了很多,他每次躲麻烦的时候都会来到这里,这里的一切都让他十分舒适。
    事实上这个地方对他来说的确舒适地如同家一般。
    陆小凤熟门熟路从角落的红木柜子里搬出个酒坛往房间中央的桌子走去,路过一株长的十分茂盛的花草时他又从花草后面的柜子里面掏出几个杯子,美滋滋的坐在了椅子上翘起了腿,小酒倒入酒杯,悦耳的声音对于陆小凤来说再动听不过。
    他眯起眼睛,啄了手中酒杯一口,感觉清甜润口的酒液流入喉中,他得意洋洋的哼起了小曲。
    曲调十分悠扬,音调开始慢慢升高,到最高处的时候巧妙的转了个弯,配合着前面的低鸣倒是像位女子在闺怨,显然这是陆小凤不知道从哪里的青楼学来的语调,他哼的十分高兴,甚至可以说开心极了。
    这种语调……花满楼想起居住在自己小楼里脾气不大好的长辈,顿了顿,还是竖起手指提醒了下陆小凤,让他不要太过分!
    只可惜,他们这个时候的默契一点都不行。
    陆小凤看着花满楼的动作,稀里糊涂的,他不明白后者动作的意思,不过他还是停下了正在唱歌的动作。
    “七童,怎么了?”
    花满楼摇摇头,正准备开口解释,突然被身后的一道声音打断了。
    “小七童,什么事情这么吵!”谢离歌打着哈欠从楼梯后的房门内走了出来。
    他昨天一直连夜在做研究治疗,无奈他好像天生没有点亮这块的技能点,纵然心中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奈何手残,他完全没有办法动医疗。
    一想到过来这里的任务,谢离歌内心忍不住恼火。
    “老二,你自己说说,你挑得什么任务,让我一个单心法花间治疗,你怎么不让盾爹给你扭秧歌呢?”
    “滴!亲爱的宿主,苍云的确可以扭秧歌!”
    “那你给我转换心法啊,我这个号他是个单休啊!”这世上假如有什么是比读条被打断更加恐怖的事情,那就是让专注吸蓝的花间们学会疼爱他人。
    谢离歌发誓他从入手了花间之后,他从来都没有体验过奶人的感觉了。
    花满楼听见自家义父的声音,站起身道:“义父,你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