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51)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啧啧啧
167、当和尚不如当干爹3
    外面的魔门弟子只看见阴后祝玉妍冷着一张俏脸, 召来人说了几句话, 之后便回到了马车内
    那位被召唤的人则转过头让他们纷纷离开。
    “阴后今日不回魔门, 你等自行离开。”
    众人听后, 互相看了一眼,纷纷都看清楚对方眼底的疑惑,不过却还是十分听话,留了十几个人手呆在这里,守卫马车里人的安全
    他们也在害怕车里面那个邪的恐怖的僧人。
    所以走得时候速度很快, 祝玉妍在马车里面都可以听到外面匆匆的脚步声,她挑了挑眉, 看了眼对面隐藏在黑暗中的僧人,看不清情绪, 她乖巧的低下头,没敢继续开口。
    这个动作让谢离歌很满意。
    无论经过多少个世界, 他依旧是那个霸道任性的男人。
    他在雪山顶上说要揍儿子,那么下来的时候他就不会想听到任何反对的意见,即使是祝玉妍也不行。
    索性那个孩子明白他的决心,只是沉默地低着头。
    另一旁。
    山崖峭壁,乱石嶙峋。
    寇仲警惕地看着四周的环境, 发现并没有迹象的时候, 暗暗的送松了口气,转过头对着旁边的徐子陵道:“那个魔女还跟着咱们吗?”
    他们现在正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的阴影处,两个人的身影正好完美的藏在里面,看不出迹象。
    徐子陵皱起眉头道:“我也不清楚。”
    寇仲所说的魔女乃阴葵派的绾绾, 一直假意接近他们两个,没想到被拆穿了之后一直穷追不舍,他们两个身上虽然有长生诀,但到底功力不足,一路上光是逃命都有点喘不过气来。
    寇仲语气中的愤怒可想而知。
    “不过现在我们已逃了百里之远,那位绾绾可不会善罢甘休。”
    “老子才不管她什么阴葵派不阴葵派的。”
    “只是没想到这女人心思如此狡诈,竟然知道用计靠近我们。”
    徐子陵的心态要比寇仲要好一点,或者说,他的生性就比较警惕,看见绾绾突然转变阵营他不但没有伤心愤怒反而有一种终于来的感觉。
    他还有心思安慰好友。
    “起码我们逃出来了,不是吗?”
    他们一旦落入魔门手中,后果不堪设想。
    寇仲闻言,想了想,他觉得徐子陵说得很对,不一会儿心情就变得斗志昂扬,还催促徐子陵赶紧收拾道:“赶紧出去再说,不是说京城那里出现了杨公宝藏的消息吗?”
    他一个翻身正准备起身。
    突然,他被身后的重力拉住,一个踉跄差点没有跌倒在地,手一撑,逃过一劫,寇仲站稳了身子之后转过头看向拉住他的徐子陵,正准备发火,却被后者一脸凝重的表情怔住了。
    “有人来了。”
    寇仲连忙躲起来,这个时候他也顾不上生气了,连忙问道:“是谁?”
    他说话的声音很低。
    然而,他的答案很快就揭晓了。
    黑夜的半空中突然出来一阵魅惑的铃声,叮铃铃,叮铃铃,听得大石头后面的两个人心神一紧,一位清丽妖媚的女子从黑暗中飞出来,雪白的小足在空中如同蜻蜓点水一般,白玉莹润,迤逦清透的眸子缓缓张开,环顾四周看看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最终在双龙藏身的大石头定住了。
    她眯着眼睛看向大石头后面的阴影。
    直觉告诉她里面有人。
    她轻灵的落在了树枝上面,双腿轻轻落下,月光撒在她的身上让她看起来空灵美丽,只是轻轻一笑,轻而易举的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两位侠客看起来喜欢与绾绾躲迷藏哩。”绾绾脸上挂着天真的笑容,小嘴吐露的话却让躲藏起来的双龙不寒而栗。
    寇仲与徐子陵相互看了看。
    他们选择不出去。
    绾绾生气的撅嘴,这两个人平时就十分滑头,她当初靠近他们的时候,便觉得如此了,好不容易取得对方的信任却还是功亏一篑,到底还是被他们逃了。
    这一次,绝对不会让他们逃走。
    想起自己师父临走之前的嘱咐,绾绾的眼底闪过一丝冷意。
    她也不想和双龙继续兜圈子了,既然看见了他们两个人,她直接开口将他们逼出来:“两位再不出来,绾绾可就动手了。”
    清幽地声音被她说得十分委屈,好似她现在做得这一切都是迫不得己。
    石头后面的寇仲与徐子陵立马就知道自己暴露了,这位空中的魔女不是没有诈他们,而是在一旁看猴戏看着他们。
    这一点让心高气傲的寇仲心头一火,差点没忍住直接跳出去找她发火,幸好,另一个人脑子比较好使,徐子陵拉住了冲动的寇仲,在后者疑惑的目光中轻轻摇了摇脑袋现在还不是翻脸的时候。
    他们两个人加起来都不是绾绾的对手。
    寇仲老实了。
    徐子陵站起身,温润如玉的从石头后面走到空地,他抬起头看向树枝上无聊的绾绾,道:“不知有何贵干?”
    “拿出长生诀,我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
    徐子陵立马摇头:“不可能。”
    他再傻都知道长生决是他们两个人立身的根本,怎么可能只因为一句话就交给别人。
    绾绾早就预料到了,她轻轻的一拍身下的树枝,整个人如同神仙妃子一般轻盈的从半空中飞下来,淡黄色的丝带在空中留下飘逸的痕迹,她的眼底似乎有无数的柔情,带着几分小女儿撒娇的娇意。
    “两个只顾蛮干的傻子哩。”
    她直接一个丝带攻向了大石头,带着气势汹汹的内力,石头后面的寇仲还没反应过来,丝带已经到了面前,平常只是装饰的丝带在绾绾手中终于发挥了用处。
    啪!
    大石头应声而碎。
    石头后面的寇仲只来得及打个滚,这才躲开了一劫。
    绾绾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清透的眼睛微微眯起,道:“寇仲少侠向来动作灵敏,这样都能逃过一劫,只不过下一招可就要小心一点哩。”
    手一翻转。
    淡黄色的丝带在她手中如同活了一般,之后又是一招,只不过,这次她没有攻向寇仲而是攻向了身后树林不知名的某处。
    一道血色的内力将淡黄色的丝带击退
    绾绾脸色冰冷地看着那处,道:“谁在那里!”
    她说得时候同时往后面退去,小足轻轻地踏在树枝上,丝带在她周围飘浮,目光直直地扫向刚刚冲过来的角落处。
    月光被树枝遮蔽住,只留下一片片或浅或深的阴影,看不清楚黑暗里面到底是什么,那块阴影动了动,慢慢走出来,露出了真面目。
    那是位俊朗霸道的男人。
    他目光森冷地看着树枝上面的绾绾如同看向随手可以捏死的蝼蚁一般,眼底满是杀意,眯着眼睛道:“你的师父没有告诉你什么叫做尊师重道?”
    绾绾此刻也认出来人,她机灵的大眼睛转了转,娇俏地说道:原来是邪王大人哩,妾身有失远迎,只是不知邪王大人在这里所谓何事?”
    她一边说话,袖子里的玉手却在捏动手决,一旦石之轩动了杀心,她立马逃脱离开。
    此话一出,站在空地上的双龙目光震惊地看着从树林中走出来的男人,他们行走江湖当然听说过邪王石之轩的大名,可是后者起码已经年过半百,应该是满头白发的人,可是他们亲眼看见这石之轩分明只是青年模样。
    这足以看出他的内力有多深厚。
    “乖乖。”寇仲砸舌惊叹道:“这可真是个老怪物了。”
    徐子陵没有说话,不过他眼底的震惊透露了他的真实想法。
    他同样在为石之轩不同寻常的外貌所惊讶。
    绾绾听见石之轩的话语,娇笑了一声如同银铃清脆,道:“师父当然教导哩,只是绾绾年纪尚小,不知礼数,望邪王大人海涵。”
    石之轩看见树枝上如同精灵一般的绾绾,他要杀死对方虽然容易却不得不考虑后果如何,阴后祝玉妍对这个弟子视若己出,如果他真的杀了对方的话,祝玉妍恐怕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动。
    已经清楚祝玉妍去先自己爹的石之轩眯着眼睛想了想,出气和自己哪个重要,结果显然易见,他自己比较重要,所以他对于绾绾若有似无的挑衅选择了无视。
    转而将目光放在了对面的双龙身上,森冷强大的气势压在那两个人身上如同大山般,双龙闷哼出声。
    “交出长生诀。”
    石之轩语气淡淡地说道。
    绾绾躲过一劫脸上却没有丝毫喜悦的神情,按照她师父的来信,如果她遇到了石之轩,后者没有杀人,十有八九是阴后已经带领人去接老祖宗。
    那位传说中邪王的父亲。
    也只有这样才会让对方投鼠忌器。
    娇美的脸庞闪过一丝坚决,她看了眼下面空地上的双龙,绝对不能让石之轩得到长生诀,她必须想办法将后者拖到师父他们到。
    “邪王大人将绾绾如此无视,则太过分了吧。”绾绾从树枝上面轻轻一跃而下,来到了双龙后面的大石头上面,语气轻轻的对着石之轩说道。
    石之轩无视了她。
    目光如电般的看向这两名小辈,既然决定不杀绾绾,他就绝对不会被绾绾的话语所扰。
    “交出来。”
    他的语气十分平淡。
    双龙此刻已经被强大的气势压得喘不过气来,冷汗从额头如同慢慢渗出,寒意慢慢爬上脊椎。
    作者有话要说:  石之轩是老怪物。
    主角是什么?
    老、老古董?
168、当和尚不如当干爹4
    寇仲在强大的气势压迫下努力地开口道:“不!”
    他的表情十分艰难, 额头已经开始留下冷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