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5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手轻轻在袖子里面捏成拳头, 努力让自己的意识清醒, 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 整个脑子却越来越迷糊,他咬牙直接用指甲攥紧手心,滴滴的血从手中滴落在地上,剧烈的疼痛终于让脑子清醒了一些。
    寇仲目光清明地看向不远处步步紧逼的石之轩。
    俊朗霸道的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举手投足之间是强大的气势, 让人压力十足,似乎察觉到他的目光, 眉头轻轻一皱,一挥手, 正准备动手的时候,被突如其来的淡黄色身影给挡住了。
    寇仲定睛一看, 正是娇笑着的婠婠。
    婠婠明眸善睐地看着石之轩,道:“邪王大人这是准备亲自动手除掉这两个人?”
    她必须将石之轩拖住。
    石之轩停住了步伐,如刀的目光看着婠婠,许久没有被人忤逆的感觉让他心闪出一丝杀意,他淡淡地道:“你准备阻拦本座?”
    婠婠娇笑道:“妾身如何与邪王大人比?”
    石之轩皱着眉头看着对面淡黄色的女子说话滑不溜秋, 不像是在为她身后的两个人说话, 倒想是在拖时间。
    拖时间有什么用处。
    打量的目光看向了婠婠。
    “滚开!”石之轩收回了目光,冷声说道。
    婠婠动都没动一下,一双美眸定定地看着石之轩。
    反而是她身后的寇仲与徐子陵语气充满了担忧地道:“婠婠。”
    “哎,魔女, 你让开吧。”
    吊儿郎当的声音从身后传出来,一听就知道是寇仲那个家伙儿,婠婠脸色变都没变,转过头,恶狠狠地开口道:“给我闭嘴!
    “还有姓寇的,下次再喊我魔女,撕了你哦!””
    语气十分丧心病狂。
    气氛一时间十分沉默。
    寇仲与徐子陵陷入深深的沉默,目光无语地看着完全没有摸着重点的婠婠,石之轩已经完全进化完毕,下一步就要弄死他们,现在是注意他们喊她是不是魔女这件事情吗?
    都快要被打死了哎。
    大概是目光十分清晰的表达了主人的意思。
    婠婠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露了陷,清咳了一声,对着两个无语的男人翻了个白眼,余光充满了威胁,看见寇仲与徐子陵点头这才满意地收回目光。
    “……”寇仲。
    “这女人真的没有问题吗?”他用眼神示意自己的好兄弟,神情充满了震惊。
    徐子陵也不清楚了,不过他用眼神安抚了下寇仲,无论心里有没有话要说,现在他们还在婠婠的保护之下,就一定要安分一点。
    只不过婠婠她,很可能,也打不过石之轩。徐子陵的眼底闪过一丝担忧,石之轩的恐怖他们刚刚只是从气势中就感受到了。
    “你要护着他们?”石之轩意外于婠婠的举动,伸手指了指她后面的双龙,神情充满了讶异,毕竟阴葵派的女人可不是省油的灯。
    为了一个男人不惜生命,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这天下没有石之轩更了解这个门派了。
    婠婠轻笑了一声:“邪王大人拿了长生决,杀了双龙,妾身回去如何与师父交代哩?”
    不如直接与双龙联手。
    石之轩也想到了这一点,他的脸变得阴沉起来,语气低哑地说道:“你在找死?”
    垂在身侧的右手直接一个成爪状,雄厚的内力直接成圆形攻向了站在双龙面前的婠婠。
    寇仲看见了,立马喊道:“小心!”
    婠婠一瞥眼就看见,轻轻一泧已经上了树枝。
    下一秒,石之轩头都不回,一挥手,婠婠所在的大树被剧烈的罡风所击中,噼里啪啦一阵响声过后,三人合抱的大树应声而倒。
    婠婠只来得及从树枝上面跳下来。
    她脸色难看地看着倒在地上的大树,一转头,发现石之轩完全没有收敛的样子,直接再一次攻了上来,雄厚内力让人胆寒。
    婠婠咬牙,她清楚的感受到了石之轩的杀意。
    他完全不在乎自己师父,想要杀了她。
    “邪王大宋这样穷追不舍,不怕师父去找您吗?”婠婠再一次狼狈的躲开石之轩的攻击,娇媚的脸庞勉强扯出一抹微笑。
    石之轩置之不理,手中内力又一次攻击。
    结连几次之后,婠婠的体力渐渐跟不上了。
    旁边的双龙眼睁睁看着石之轩的攻击快要到婠婠的面前,寇仲爬起身正准备冲向石之轩放在婠婠前面的时候,这个霸道任性的男人却面色不改的停住了。
    他淡淡地开口道:“给本座滚开。”
    “不要以为你师父会让我心生忌惮。”
    随后,他转身离开了,来到双龙面前,他一抬眼看见口中爬上去的动作,轻轻眉一跳,明白了寇仲的打算。
    石之轩轻描淡写地说道:“看来你和这两个人感情很不错。”
    目光直直地看向了寇仲,石之轩伸手将旁边的徐子陵用内力吸过来,寇仲还来不及阻拦,只能眼睁睁看着徐子陵飞到了石之轩的面前。
    寇仲咬牙地看着石之轩:“你想要干什么?”
    “长生诀”石之轩的语气十分冷静,手正好卡在徐子陵的脖子上面,像是微微一用力就可以捏断对方的脖子。
    “不然我就杀了他。”
    寇仲脸微微一变,显然他真的被威胁到了。
    婠婠则因为体力不支倒在了地上,她同样的目光放在石之轩身上,脑子在飞快的旋转,她一直都搞不懂一点。
    作为修炼不死印法的石之轩根本不需要长生诀。
    一生一死。
    修炼了十有八九要爆体。
    可是看见邪王这种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婠婠也有疑惑,正细细的想着,突然,她感觉喉咙一腥,忍不住吐了一口血出来。
    心中的闷意好了很多。
    看见寇仲警惕地样子,婠婠靠在身后的大树根,开口问道:“邪王大人要着长生诀并无用处,何必咄咄逼人呢?”
    石之轩瞥了她一眼。
    “本座要送人。”
    “全天下只有长生诀他才会看上一眼。”
    语气中对于那人推崇到了极点。
    寇仲与婠婠相互对视了一万,徐子陵则挣扎不得,只能艰难地吐出几个字:“寇仲,不要交出来。”
    徐子陵并不像寇仲那样爽朗,他的心思更加敏感多疑,他更加相信他们一旦交出了长生诀,石之轩会杀人灭口。
    石之轩听见徐子陵的声音,眉头一皱,手正要直接捏死他,反正寇仲就在他面前,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徐子陵只感觉捏住自己脖子的手在慢慢收紧。
    “停!”寇仲直接投降了,他从怀中拿出了长生诀,开口道:“你放开徐子陵,我就将东西给你。”
    石之轩眯起眼睛看向了他。
    “你以为你有选择的权力。”
    寇仲硬抗着他的压力,开口道:“你不放开徐子陵的话,我就算吞掉这个长生诀也不会给你,不信你试试看。”
    到现在寇仲也被一系列的事情弄的燃起了火气,原本他们好好的两兄弟闯荡江湖,还没有怎么样呢,意外得到了长生诀,从此之后就没有过安生日子,每天十有八九都在被追杀,现在更加恐怖了。
    这个经年不出的老怪物也出现了。
    他现在算是想明白了,他俩都是小人物,命不值钱,最让这些大人物值得关注的还是手中的长生诀,他不信石之轩能够无视长生决只为了杀死自己眼中的蝼蚁。
    石之轩闻言,动作顿了顿,眼底闪过一丝惊讶,他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然想出这种办法,他想了想,便将手中浮在半空中的徐子陵放在地上,开口道:“东西送过来。”
    寇仲看见徐子陵安然无恙,顿时松了口气。
    他掏出长生诀正准备扔过去的时候。
    一旁没有出声的婠婠突然目光注视了不远处,她神情严肃,直到看见马车四周熟悉的魔门弟子时候,这才微微松了口气,高声道:“恭迎师尊大人。”
    寇仲被这个声音惊得一醒,手中长生诀一顿,拿在了半空中。
    石之轩眯着眼睛危险地看着他,不过他很快就转移了视线,顺着绾绾的目光看向了不远处慢慢走过来的马车。
    “祝玉妍。”石之轩开口说道,巨大的威势狠狠地压在了马车上面却没有预料中的闷哼声出来,他目光警惕地看向了马车。
    然后,他发现无论自己怎么试探都如同泥牛入海,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瞬间,他提高了防备。
    马车里面也没有祝玉妍地声音,可以说十分安静,安静得不同寻常,石之轩想起了祝玉妍说要去雪山的事情,又看了看马车,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正当他准备开口的时候。
    在场的众人听见了一声幽幽地叹息,叹息中带着淡淡的血腥气,听得人毛骨悚然,特别是寇仲与徐子陵目光惊恐地看着过来的马车。
    只是一句叹息他们完全僵住了,只感觉前所未有的压力冲向他们,相比于此,之前石之轩的威胁简直就是小场面。
    因为他们根本兴不起逃跑的念头。
    马车里的人紧接着又开口喊了句。
    “阿轩。”
    神特么阿轩!!!
169、当和尚不如当干爹5
    寇仲站在那里动都不敢动, 他只感觉马车里的一声叹息仿佛幽幽地穿过时光, 凝固在这一刻, 他们两个动都不敢动。
    石之轩听见这个熟悉地声音, 脸顿时僵住了,他转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空地,下一秒,提气正准备逃跑。
    “再跑就把你腿打断哦。”听见马车里淡淡地声音,说话人语气充满了无奈, 听起来就像父亲对于不成熟的孩子一样的无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