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53)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只是话语有些让人毛骨悚然罢了。
    石之轩也听话地停住了脚步,他知道他爹一样不会说废话, 一旦说出了,打断腿是真的打断腿。
    在后面双龙震惊不已的目光中他十分恭敬低下头, 十分乖巧的道:“阿爹。”
    双龙:“……”
    寇仲一脸仿佛见了鬼的表情,一开始在他们面前横行霸道的男人, 一转眼,变得如同乖巧听话的小绵羊一般,他神情十分难受。
    “咳咳……咳!”吓得他一口水差点呛着自己。
    徐子陵拍了拍他的肩膀,顺了顺气,眼底依旧十分茫然, 估计还没有从一只惊天大魔王其实是个小绵羊的恐怖事实中清醒过来。
    婠婠从地上站起来, 身形有些虚晃,她挪到了马车面前在石之轩后面一步的地方,停住了脚步,低头道:“老祖宗, 师尊大人。”
    马车出现了一瞬间的沉默。
    过了一会儿,那道低沉的男声又响起来了。
    “阿研,这是你的徒弟?”
    “是的,老祖宗。”
    “不错,比我那混蛋儿子的徒弟要知礼太多。”
    此话一出,婠婠的头更加低了,整个人十分恭顺丝毫没有在石之轩面前那样肆无忌惮。
    她的师尊是祝玉妍,这个男人能够轻描淡写地叫出她的乳名,早已经不是她能够挑衅的人物,婠婠现在只希望自己能够保证自己足够温顺。
    “多谢老祖宗夸赞。”风情万种的女声接到。
    一只苍白无比的手从马车内伸出,拉开帘子,一位穿着干净僧袍的男人从里面走出来,他睁开了眼睛,眸子带着血腥气,目光从半空中移到低着头的石之轩,又到了婠婠,最终落在了后面懵逼的双龙。
    寇仲警惕地拉了拉好友的衣角:“徐子陵,那个家伙儿是在看我们把。”
    马车里突然下了个妖邪到恐怖的和尚,不,不是,寇仲敢以自己在江湖上跌打滚爬这么久的经验来发誓,这个和尚的血腥味绝对是人血。
    恐怕还不止一个人。
    寇仲努力将眼底的惊慌掩饰下去,转过头,看向了旁边的徐子陵。
    徐子陵也转过头看向了他,轻轻摇了摇头,做出了一个口势。
    “不要轻举妄动。”
    寇仲听话的收回了目光,只不过他依旧没敢抬眼看那个和尚,一直低着头,仿佛地上有什么金银财宝等着他捡。
    说实话,他现在对于刚刚第一眼就看见的和尚有点阴影,明明看上去是个和善至极的和尚可是他偏偏看出了后者尸横遍野的景象。
    半空中满是怨灵们在惊声尖笑。
    谢离歌看见不远处两个人的架势,懒得计较他们,收回了目光,他从马车上面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石之轩。
    石之轩十分沉默地站在马车面前。
    谢离歌慢慢从马车上面下来,他双手合十,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只不过一双血眸将他硬生生多了几分妖邪气息,双脚踏在了地上,他抬脚来到了儿子身旁。
    所有人只看见那个和尚路过石之轩的时候停下了脚步,转过头,低声说些什么?
    “翅膀硬了?”低沉沙哑的声音在身旁响起,石之轩转过头看向他爹。
    谢离歌对着儿子露出了一抹和善的微笑。
    石之轩:“……”
    祝玉妍此刻也从马车上面下来,一抬眼,看见不远处师徒二人正在相互对视,她也不敢插嘴,十分识相得将目光转移到了婠婠身上。
    “师父。”婠婠连忙迎了上来。
    祝玉妍将手放在婠婠手上,她脸色有些苍白却还是催促着徒弟赶紧离开:“现在老祖宗心情不好,不想死的话,赶紧离开。”
    “快点。”
    声音到最后有些虚弱。
    婠婠一开始有些犹豫,不过对于师父的信任让她一咬牙,开口道:“好的,师父。”
    说完,扶着祝玉妍往一开始她倚着的大树旁边走去。
    寇仲他们还不知死活地看着那堆父子相认的场景,大概是第一次看见石之轩被人训得这么惨,他们两个兴致勃勃地看着,正巧看见婠婠扶着她师父往这边走过来,觉得十分疑惑:“哎,魔女,你准备干什么。”
    “再叫我魔女,撕了你。”
    婠婠听见这个不爽的称呼,反射性的威胁了一句。
    说完,她就后悔了,正好对上了寇仲好奇的眼神,她努力让自己不要看旁边祝玉妍的脸,而是扯出一抹嘲讽的微笑:“不知天高地厚。”
    “现在在看热闹,等会儿两个人打起来你连挖坟的地方都没有。”
    说完,她也不看寇仲了,低头扶着祝玉妍继续前进。
    寇仲被骂得一脸懵逼,好不容易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婠婠已经走远了,想要上前继续问个明白的时候,余光瞥见了祝玉妍的身影,阴后的名声他是听说过的,据说后者冷酷无情,狡猾无比,他手中又拿着长生诀。
    为了自己生命安全着想,他悄摸摸将脚步又挪了回来。
    “徐子陵,咱们要不要也跟着魔女去那里啊。”他还转过头悄声对着后面的徐子陵说道。
    毕竟,同样和邪王一个等级的人物,祝玉妍都离开了。
170、当和尚不如当干爹6
    两个人怂唧唧的跟在祝玉妍师徒后面去树林那里。
    到了树根下面, 寇仲立马就庆幸自己刚刚的选择了。
    只见不远处地父子二人好像在说什么话, 石之轩低声说些什么, 然后, 他们就看见那个和尚微笑的将石之轩摁在地上。
    一只手托着他的后脑勺,脸朝下,啪叽一声,寇仲只感觉那个活生生被摁下去的人是他一样。
    “徐子陵,你快看。”他伸手拽了拽旁边的好友。
    徐子陵无奈地叹了口气, 道:“你别乱看好戏,那可是父子俩, 你再发出声音让石之轩恼羞成怒,等那个和尚走了, 你连全尸都没有。”
    寇仲激动地脸都红了,谁让他从来没有见过石之轩这个样子, 他看见自己这边距离那边很远,只是悄悄压低了声音:“看啊,那个石之轩,啧啧,话说, 和尚打得也太恐怖了吧, ”
    他眼睁睁看着石之轩想要挣扎起来,动了动,上面的和尚察觉了之后,微笑的用手再次摁了下去, 尘土飞扬。
    看的人心惊胆颤。
    徐子陵抽了抽嘴角,他都替石之轩感到疼。
    不过他还是示意好友不要太过嚣张:“声音小点。”
    另一旁的谢离歌则看见祝玉妍十分识趣的离开他的周围,估计是知道他要找石之轩算账,他在心中下了个评论,十分地听话。比他的混账儿子好上太多。
    然后他将目光放在面前的石之轩身上。
    “为什么去雪山的不是你?”谢离歌语气温和的开口问道,他看上去不悲不喜,没有丝毫生气的迹象。
    石之轩身体一僵,怕什么来什么,他心中闪过一丝绝望,他就知道自家父亲肯定要询问这个问题,然而这个问题涉及到的一些事情涉及到慈航静斋,考虑到他爹对于慈航静斋的态度,,他脸上不由自主闪过一丝心虚。
    这丝心虚被谢离歌眯着眼睛捕捉到了。
    谢离歌嘴角扬起了一抹微笑,眼底却没有丝毫笑意,冰冷的如同冰川下面千万年的寒冰一般冻人,他十分平静的下了个定论:“你在隐瞒什么?”
    “父亲大人。”石之一听见这种声音如同老鼠见到猫一般,他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家父亲并不是可以让他隐瞒的对方,以前他每次似乎撒谎的时候,后果都挺惨,并且每次的时候他爹都是这种冰冷无比的眼神看着如同蝼蚁一般的他。
    他知道自己在撒谎!
    这个结论旁石之轩反射性想要解释什么。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打醒了
    上方夹杂着烈烈风势的手在石之轩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直接摁住了他的脑袋,朝地面上拍,手下的人根本没有反抗的力气。
    石之轩只感觉到眼前一晃,然后整张脸都被撞击的疼痛无比,鼻子碰见到硬物的酸痛感,幸好鼻尖还可以闻到味道,满鼻子都是一股子的土腥味。
    自己这是被踩进地上了吧。
    石之轩苦笑地在心中吐槽了一句。
    他只感觉自己被硬生生地摁在地面上面,暴露在空气的脊背好像被人一脚踩在上面,然后,他就听见自家父亲熟悉地声音。
    谢离歌慢条斯文地看了下自己的手,骨节分明,十分修长,丝毫没污渍,可是他还是仔仔细细的从怀中掏出手帕擦拭了,直到确定真的干净了之后,他才收起了手帕,过程中他一只脚踩在自家儿子身上,让后者动弹不得。
    石之轩知道他在生气中,也不敢动。
    谢离歌语气平缓地开口问道:“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你爹我见到你第一面就问了你一个问题,在你还没有回答的情况下,直接就下手揍了你。”
    石之轩沉默,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谢离歌感受到脚底下的儿子身体闪过一瞬间的僵硬,挑了挑眉,继续开口说道:“看来你自己也清楚自己哪里犯了错。”
    “你和慈航静斋有了联系。”
    这个时候谢离歌的语气十分肯定。
    石之轩内心闪过一丝果然如此,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绝望,如此一来他爹揍他就说得通了。
    他爹对于慈航静斋的态度很是有敌意,下山的时候也曾千叮咛万嘱咐不许与慈航静斋有联系,清俊的和尚脸上似笑非笑地说是怕他们和群假尼姑在一起时间长了变傻了。大概是石之轩到了山下太过放飞自我了,遇见了碧秀心之后,直接将这句话忘在了脑后。
    “其实你这么多年不来雪山看我,我也不是很生气。”说着自己不生气,谢离歌一边面色平静的在脚上用力,不远处的寇仲与徐子陵都看见石之轩被踩得发出闷哼声,可以想象出用得力气有多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