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57)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不得不说。
    emmmmmmmmmmm
    有点辣眼睛。
    谢离歌若无其事地转开了视线,他抬起头看向了四周,耳旁突然听见有衣角划过半空的风声,他眼睛看向了半空中,差不多是宋家山城的方向,天边陆陆续续飞来好几个黑点。
    谢离歌盯着黑点看。
    黑点很快就露出了真面目,为首的乃是宋家家主宋缺,与之相伴的则是一身道袍的宁道奇,然后才是清冷的师妃暄与一群慈航静斋的人,他们从空中落在了地上,然后目光笔直地看向这边。
    嗯?
    谢离歌看了下人数,差不多都来了。
    另一边的宁道奇与宋缺皆是第一眼就看见空地上的的僧人,浑身血气缭绕,一双血眸妖邪的可怕,宁道奇看着僧人的眼睛中的腥风血雨,心里忍不住暗叹了一声,如此血气,不知道要杀多少人才这么浓厚。
    宋缺则满脸防备地看着前面的血眸僧人,以他的境界尚且看不清楚这人的深浅,只不过直觉告诉他这个和尚手上的人命不少。
    “邪王石之轩!”一声惊讶的声音从后面师妃暄的口中出来。
    什么!!!
    宁道奇与宋缺心里一沉,顺着后面师妃暄的目光看向了对面,这才发现妖邪的血眸僧人身后站着的俊朗霸道的男人莫名熟悉,定睛一看,正是邪王石之轩。
    这还不是最让人惊讶的。
    宁道奇与宋缺相互对视个一眼,他们都看见了彼此眼底的震惊,也真正的证明了他们刚刚的确没有眼花。
    那个大名鼎鼎不可一世地邪王石之轩以一种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温顺的态度站在血眸僧人身后,并且低着头,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他们。
    师妃暄的震惊不比他们少。
    没有人比慈航静斋的人更加了解魔门了,她们对于邪王石之轩可以说是知根知底,毕竟后者的爱人就是慈航静斋的碧秀心,可是就算是石之轩刻骨铭心的爱人,碧秀心一辈子也没有见到过石之轩这样的态度。
    为此她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可是这样的她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温和的石之轩。
    这一瞬间,师妃暄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因为她突然想起来在宋家山城的时候,半空中的声音说得是要找慈航静斋算账。
    算账?
    能算什么帐?
    师妃暄这个时候再看不懂那就是个傻子,她抿了抿唇,目光扫过之后的石之轩,这件事情怕是真的要和她们慈航静斋扯上关系了。
174、当和尚不如当干爹10
    谢离歌听见那边的声音好像在喊他儿子, 有些疑惑的开口:“那几个家伙儿是在喊你把。”
    石之轩默默地跟在自己父亲后面听见问话, 眼神都没有给那几个过来的家伙儿, 自顾自地开口道:“只不过是一群蝼蚁罢了。”
    在他看来慈航静斋里的人他翻手就可以捏死, 完全不值得自己父亲注意。
    师妃暄目光注意到石之轩异常的沉默,面前的宁道奇与宋缺又纷纷看向了石之轩,她连忙出声阻止他们:“小心,不要轻举妄动,你们看邪王的举动不同寻常, 我们还是小心为上。”
    这话提醒了宁道奇与宋缺。
    两个人原本准备上前的,他们第一时间注意到石之轩前面的僧袍男人, 皆感受到那个男人体内恐怖的力量,他们相互对视了一眼, 看出了对方眼底的震惊。
    然后,他们就听见了石之轩的事情。
    “父亲, 他们过来了。”石之轩连个眼神都懒的奉陪,感受到宁道奇等人的目光后,他直接低头说了一句。
    谢离歌听见了。
    他抬起头就看见对面三个人震惊的目光,顺着他们的目光就看见源头是自己的便宜儿子。
    嗯。
    他收回了目光。
    此刻。
    马车上面的婠婠也感受到自己死对头师妃暄的气息了,她明眸一眯, 冷意在眼底深处一闪而过, 手轻轻托住祝玉妍也情不自禁的一紧,随后反应过来,迅速的放开。
    祝玉妍感受到了。
    妖艳华贵的脸旁闭上眼睛,浓密的睫毛在皮肤上投射出一片阴影, 她听见了马车外面的声音,其中更是不少她耳熟的,并且还感受到自己徒弟的异状,祝玉妍睁开了眼睛,黑里面充满了冷静,一只手抬起来轻轻拍了拍婠婠的手。
    婠婠语气焦急地说道:“师父。”
    外面起码已经有了四个宗师级的人物,宁道奇宋缺两个知名已久的宗师级人物自不必说,能够将他们不放在眼中的石之轩很可能也是一位宗师级人物,更不用说看上去比石之轩还要高深莫测的谢离歌了。
    婠婠的直觉告诉自己,现在必须马上离开,即使她感受到自己死对头慈航静斋那群假尼姑们的气息。
    祝玉妍则十分冷静:“不用担心。”
    “可是……”婠婠看见师父冷静地样子,还有些担心,美丽的脸孔闪过一丝担心地神色,随后张开口想要说些什么。
    昏暗的马车里面,光线透过窗口在马车里面投射下不规则的光斑,祝玉妍华丽精致的纱衣层层叠叠,纤细的手指扶在衣裙上面,周身的气质十分的冷静,她看出了婠婠的担心不过在后者开口之前阻止了她。
    “不用急,一切自有老祖宗在呢。”祝玉妍十分自信地说道。
    话语一出,婠婠将信将疑,但还是选择相信了。
    毕竟没有人比她更加了解自己师父是多么骄傲的人,即使是不可一世地天才石之轩在她眼中也不过是个卑鄙的对手,而第一次,婠婠见到师父在说到那个和尚的时候,眼中那瞬间推崇的狂热的神色。
    她看了眼祝玉妍的眼底,默默地低下了头。
    祝玉妍与此同时也收起了自己的脸色,恢复成一开始尊贵妖艳的阴后,她侧耳听了听马车外面。
    宁道奇与宋缺的声音透过木板传到了马车里面。随后就是清淡的师妃暄地声音,祝玉妍听到这里顿时就明白了,该自己出场的时候了。
    她站了起来,层层叠叠的纱衣华贵的不可一世,璀璨的银饰在衣裙之间闪过,婠婠默默地站在她的后面脸色十分恭敬。
    “现在该让我们出去了。”
    祝玉妍脸色冷淡地看着面前的车帘,伸出芊芊玉手拉开,目光看向个外面正在对持地几个人。
    她樱唇轻启,妖艳地声音轻轻扫过众人的心头,在整片树林的半空中回响:“许久未见,没想到众位今天竟然还会在这宋家山城遇到。”
    宁道奇等人闻言一惊,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发出声音的马车。
    马车的装饰十分华丽,拉车的两匹马通身雪白,没有一丝杂毛,一只白到透明的纤纤玉手拉开了车帘,露出了一张华丽妖艳的女性脸孔。
    宁道奇惊道:“阴后!!”
    “什么!!”
    后面一座马车里的寇仲听见这个声音,婠婠刚刚从这辆马车出去找她的师父祝玉妍,目前整个马车里面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可是他依旧不敢逃跑。
    先不说整个营地目前有五个半的宗师级人物,在他们的层层包围下面,一只苍蝇都跑不出去,他们两个武功低的人恐怕刚一出去,就被不怀好意的石之轩一掌毙命,十分爱惜命的寇仲将耳朵凑到马车,一边对着不明所以的徐子陵做动作。
    徐子陵正疑惑,看见寇仲的动作顿时明白过来了,这是要偷听,他随即也凑到了马车车板上面。
    外面的气氛十分僵硬。
    不。
    不,不如说震惊。
    宁道奇看见了阴后第一次不动如山的脸孔出现了裂痕,虽然他很快意识到将自己的脸色恢复了,但是他眼底等等震惊却还是没有丝毫褪色。
    这一次的见识太让他震惊了。
    原本他以为宋家山城外面或许是慈航静斋旧年的宿敌,即使有点实力也不足为虑,随便就可以打发掉,这是作为一个宗师级强者的骄傲,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在这里面竟然还会遇到久不出世的邪王石之轩。
    现在更让他们震惊的是一向王不对王的阴后竟然也出现在同一个地点。
    宋缺皱着眉头看向背着光从马车上面缓缓下面的威势女子。
    他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一旁的宁道奇开了口道:“阴后邪王竟然和好如初,老朽再次恐怕要祝贺一番了。”
    祝玉妍慢慢走向谢离歌,婠婠十分安静的扶着她,听见宁道奇试探的话语,她冷笑了一声:“臭道士,不要在本宫面前耍什么心眼,你想要试探什么不妨直说。”
    石之轩冰冷的道:“恐怕有什么别的打算。”
    祝玉妍在石之轩旁边站住了,她的身影落后了谢离歌一步,头微微地低下,一副恭顺地态度,她开口道:“老祖宗。”
    谢离歌转过头,挑眉:“阿研?”
    “是。”
    “你的这个称号倒是十分霸气。”谢离歌也不讲对面几个人放在眼中,此刻他还有心情点评一下崽崽的称号。
    祝玉妍恭敬地道:“侥幸而已。”
    “啧。”旁边的石之轩冷笑了一声。
    祝玉妍眯着眼睛看向了他。
    宁道奇看见祝玉妍的的位置,心里一惊,他的脸色逐渐变得认真,他严肃地看着站在石之轩与祝玉妍前面的谢离歌:“阁下到底是什么人?”
    谢离歌不动如山,一双血眸冷冷的看着他
    “小子,你是用什么语气跟我说话?”不慌不忙地伸出手来,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地佛珠,明明面上还是一副慈悲的样子,漫不经心说出的话语却让人毛骨悚然。
    宁道奇皱眉:“你到底是谁。”
    “滚!”石之轩听见宁道奇的话语,立马上前一步,他对于宁道奇的话语十分愤怒,充满杀意的话语空中。
    一道疾风也在同时袭向了宁道奇。
    慈眉善目的宁道奇躲过了这一招,他轻轻一转,然后回过神看向了偷袭的来处,一到诱惑人心得女声幽幽的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