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60)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从他出现在武林到现在,已经差不多百余年,可是他依旧是青年地模样,足以看出这位的内力多么的深不可测。”
    师妃暄动作一顿。
    说到这里,宁道奇看向师妃暄的目光也充满了同情。
    “慈航静斋这次若是想要保全门派的话,必须要取得这位原谅,毕竟当年这样石之轩的事情,也是慈航静斋的过错。”
    “可是……”
    “停!”宁道奇抬手阻止了师妃暄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语,师妃暄如愿的住了口,他才开口道:“这乃是贫道的劝告,仙子听不听在你。”
   
177、当和尚不如当干爹13
    经过刚刚的一场事情, 宁道奇已经知道有些事情乃是非人力可为的, 他只能尽可能告诉对方, 只可惜事情好像并不是他想象那样。
    宁道奇目光深处带着遗憾, 不远处的师妃暄纤尘不染,显然自己的一番话,对方完全没有听在心中。
    罢了罢了。
    这件事情本来他不该来的。
    宁道奇想起这件事情,他暗叹了一句话,没想到自己只是过来一趟便遇到这么多的事情, 如今他更是控制不了事情的发展。
    尽人事,听天命!
    他人事已尽, 剩下的想必也怪不了他。
    宁道奇想到这里便对着不远处的三人中为首的行了一礼,神情带着敬意地道:“此间事了, 前辈,晚辈先行离开了。”
    谢离歌轻轻一颔首。
    宁道奇面带笑意。
    宋缺看了看左右, 周围的氛围没有一开始那样地争锋相对,相反,十分的融洽,他听见宁道奇的话,忍不住皱眉道:“道长……”
    你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
    宁道奇回过头对着他轻轻摇了摇头。
    宋缺话语顿住了, 不过坚毅地脸还是忍不住皱起眉头。
    宁道奇手中拂尘一甩, 念了句道号,开口道:“大人,不妨回去想一想,门派之间的事情可没有我们插手的余地”。
    既然准备走了, 宁道奇也就有话说话,其实当年要不是慈航静斋从中插手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错,想起当年遇到知己的豪迈,宁道奇开口提醒了一句。
    说到底这件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慈航静斋用计将原本石之轩的成果谋取了,这才造成原本在雪山上静修的石之轩父亲下山,他与宋缺不过是师妃暄为了自保而巧取的剑,完全可以脱身,毕竟门派之争可用不着天下的名义。
    “什么?”宋缺惊声道。
    惊讶的目光转而看向一旁的师妃暄,明明已经受了内伤却还是装作出一副强撑的模样,换作是其他人早已经被美人轻皱的样子,忍不住起爱怜之意了。
    可是宋缺能够当上宋家家主绝对不会因为美色而忘乎所以,当年因为梵清惠而手下留情导致宋家没有踏足中原,两个孩子也因为此事怨他良多,可以说是他最后悔的事情。
    宋缺相信宁道奇的话语绝对是真的。
    再一看对面的邪王石之轩站在那位血眸僧人身后看向这边,以往他们相遇的时候都是相互敌视,如此安静的场景还是第一次,他也是第一次看见石之轩如此老实的样子。
    宋缺忍住想要惊叹了的声音。
    眸光扫过师妃暄,然后不动声色地对着不远处的谢离歌一拱手,道:“既然如此,晚辈也先行离开了。”
    谢离歌:“……”
    “可以。”他微微一点头。
    此刻的他有点佩服宁道奇了,这是什么样的人物啊,只是随便说说,直接就将天刀宋缺忽悠走了,搞得他都有点想要让他入魔门了。
    宋缺转过头十分干脆地走了。
    反正他当初过来的时候也是为了看到底是何人敢来宋家山城放肆,如今看到了,那血眸僧人看上去就不好惹,他还有老婆孩子呢,走了走了。
    原地的师妃暄瞬间懵逼了。
    场上的局势瞬间就变了,宁道奇看见宋缺走了,他立马也毫不犹豫转身离开。
    “……道长?”师妃暄樱唇轻启,想要挽留对方,目光随着宁道奇的背影而移动,只可惜,对方丝毫不留恋。
    她收回了目光,心中百转千回,现在她完全就是一个人,独木难支,正准备开口让场上的气氛变得轻松,一抬眼,就看见三个居高临下地眼神。
    “阿研。”谢离歌狞笑地看着场中的师妃暄,开口喊了自家的小徒弟。
    祝玉妍闻言立马应道:“老祖宗。”
    “去,将那个小家伙儿抓起来,咱们去慈航静斋踢场子!”谢离歌转了转眼珠,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好主意。
    极好极好!
    祝玉妍脸上立马绽放一个大大的微笑,艳丽到夺人眼球,心中开心的她恨不得立马原地给自家老祖宗跳舞,老祖宗是她这辈子见过最英明神武的人,没有之一。
    毕竟光是刚刚那一句话,老祖宗看来是明白自己族慈航静斋不对头。
    “师仙子。”祝玉妍看见自己老对头这下子就连婠婠都没有带着,手抽离了徒弟婠婠的搀扶,步伐不急不缓的走向了正皱着眉的师妃暄。
    “阴后!”师妃暄冷冷地道。
    祝玉妍勾勒出一抹艳丽的笑容,她自然看出了师妃暄表面冷静下面的一抹慌张,她像是正在玩弄猎物的母狼,耐心十足的凑近猎物。
    “总算让你们落在本座手中了。”
    “痴心妄想!”
    “你们难道不怕天下人耻笑吗?”师妃暄语气十分严厉地说道。
    祝玉妍步伐完全没有慢下来,她完全不在意师妃暄的威胁,嗤笑了一声道:“你还以为这是你慈航静斋地天下吗?”
    “况且我们这是请师仙子回一趟师门呢?”
    师妃暄立马就察觉到了三人的意图,脚步不由自主往后面退了一步,随后她又很快掩饰了。
    祝玉妍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快点。”低沉地声音从后面传来,说话的人显然耐心已经不够了。
    祝玉妍听见熟悉的声音,身影一僵,也不再与师妃暄玩什么你画我猜,直接右手拎起她的脖子提到半空中,语气还带着假惺惺地惊讶声:“妾身这是不小心力气用大了。”
    “师仙子想必不大好受吧。”祝玉妍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师妃暄细白的脖颈中的颤抖,力气却完全没有放松的意思,甚至还有越来越加强的预感。
    师妃暄察觉到危险,手不由自主扒在了脖颈上的手,然而,她因为脖颈在旁人手中她也使不了太多力气,只能徒劳无力的在空中挣扎。
    “放手!”
    “嗯……妾身不愿意呢?”
    谢离歌看见祝玉妍的动作,眉头动都没动,直接无视了这边的闹剧,转身离开。
    石之轩自然跟在他的身后。
    邪王大人看向半空中地师妃暄的目光如同看向死物,没有任何波动,在离开地前一秒,他看着祝玉妍开口道:“小心点,别玩死了,等会儿去慈航静斋,她还有用处。”
    说完他就走了。
    祝玉妍冷哼了一声,开口想要反驳却只看见后者地背影,她也不敢真的杀死师妃暄,只能发泄一下不爽,看见师妃暄在她手中真的不大好受,她还是依言放松了力气,拎着师妃暄转身回到了马车。
    算了。
    反正之后要去慈航静斋,她要发泄怒火之后有的是机会。
   
178、更啦~~~感谢小天使
    想完, 祝玉妍拎着师妃暄上了马车。
    后面的一座马车上面双龙正好完全看见了整件事情的过程, 两个人内心充满了震惊, 他们两个从一开始就偷偷摸摸的听了半天, 听见谢离歌说要去慈航静斋生怕被丢掉,马不停蹄的跑到后面的马车。
    恰好后面这辆马车又是靠近空地地不远处,几乎见证了事情发生的过程。
    眼睁睁看着阴后祝玉妍拎着师妃暄上了面前的马车,寇仲忍不住咽了下口水,他从来没有见过大名鼎鼎地师妃暄如此狼狈的样子, 垂在他身旁的手忍不住拉了拉旁边好友的衣袖。
    “老徐!”
    徐子陵则浑身僵硬,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顺手将寇仲老实的手扯下来,翻了个白眼, 道:“我知道。”
    寇仲被扯了也不在意,甩了甩, 转过头看见徐子陵完全没有震惊的模样,激动的伸手指了指外面,语气急促地道:“……他、他们……”
    大概是一系列地事情快要把他的脑子挤爆了,寇仲原本以为他们两个一路上走过来已经够无法无天了,知道他们听说了江湖上石之轩曾经地事例, 这让他们十分佩服, 以为全天下这位才最为任性地主。
    谁知道今天……
    石之轩地祖宗出山了。
    寇仲心里现在只有一句话。
    你祖宗果然不愧是你祖宗。
    他整个脑海一片空白。
    徐子陵比寇仲要好一点,他一向比较理智冷静,看人比较准,从看见石之轩恭敬地样子他就知道那名僧人不是简单地人物, 背后没有任何动静,他转过头就看见寇仲呆滞地脸,脸上忍不住露出一丝苦笑。
    他的内心同样如此。
    他叹了口气,开口准备叫醒寇仲:“寇帅?”
    寇仲:“……”
    “醒醒!”徐子陵推了推他,语气冷静地道。
    寇仲整个人如同石像一般,完全没有醒来地意思。
    徐子陵无奈的扶额,第一次感觉自己好友如此没用,但是他又不能放下他就不管了,婠婠可是要到他们这辆马车上的,所以他也不管寇仲是否承受住接下来的刺激,直接凑到后者耳朵旁边低声道:“婠婠来了。”
    话音刚落。
    原本还如同石像的寇仲脸上立马龟裂开来,仿佛下面有火在烧他一般,整个人蹿到了半空中,落在地上后还做贼一般左看右看:“谁谁?那个魔女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