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61)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马车车窗外面空无一人,树影在地面上婆娑,寇仲小心翼翼地凑到了窗口面前,眯着眼睛看见不远处婠婠在扶着祝玉妍,这才松了口气。
    转过头有些恼怒地道:“徐子陵!”
    徐子陵耸了耸肩道:“我说得可一点没错,她可是要来我们马车的,你要是还是刚刚那副模样,婠婠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寇仲被堵的哑口无言,他知道徐子陵说的没错。
    “……”好吧。
    寇仲乖乖地做回了位置等待婠婠过来。
    徐子陵看见他的动作,脸上带着微微地笑意,随后就做回原来地位置。
    马车里面一片寂静。
    两个人各怀心思,不知道在想什么,气氛十分安静,两个人都在想一件事情,那就是那位僧人到底有多强。
    天下第一的宁道奇都不敌他一掌的威力。
    这对于刚刚才踏入江湖的双龙来说,不免有些绝望,假如说宁道奇在他们面前,他们两个还能稍稍抵挡,而面对那名僧人内心却完全升不起抵抗的心。
    这才是让他们说不出来话的点。
    寇仲与徐子陵对视了一眼,皆是看出了各自眼底的复杂的情绪。
    “扣扣!”
    马车外面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
    靠近门的寇仲翻手打开门,亭亭玉立地婠婠正微笑着抬头看向马车里的众人。
    寇仲啧了一声,语气带着几分冷意道:“什么时候魔女变得如此有礼了?”
    显然他对于婠婠曾经欺负过他的场景仍旧记在心头。
    “寇帅说笑了。”婠婠丝毫不介意寇仲地冷面,她轻轻一跃就上了马车,寇仲自动往里面退了一些,他刚刚做出这个举动地时候就后悔了,果不其然,下一秒,银铃一般的清脆笑声在马车里响起。
    婠婠轻轻用手拂小口,一双明艳动人的眸子似乎像是浸了水一般的楚楚动人,看的人心神摇曳,然而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是省油地灯,寇仲与徐子陵坐在椅子上面不动如山,丝毫没有中计的意思。
    “还真是不解风情。”婠婠见自己的招数没有得到成效,难免有些生气,眼睛渐渐眯起来,正准备给马车里的两个来一击狠得,突然想起自己过来时候师父交代地事情,内心默默地转了个弯。
    抬起头看向中间地两个人,不爽地想这次就算你们走运。
    手轻轻的顺着脸慢慢地下来,婠婠轻盈地落在座位上面一双明眸善睐地看向对面语气如同风中地轻纱一般飘渺。
    “师祖说了等会儿我们要去慈航静斋,他问你们要不要一起过去?他准备给你们最后一次选择地机会。”
    闻言,寇仲惊讶地转过头看向同样惊讶无比的徐子陵,似乎没有想到那位大人物竟然还会在意小人物地想法,然而这个问题也成功的问到他们了。
    到底去不去呢?
    凭内心讲寇仲是想去的,慈航静斋作为天底下被捧到神位一般的门派,能够被人打上门该是多么有意思地场景,起码是百年难遇,唯一让他们有些犹疑地只有一个,那就是万一慈航静斋真的被这群人折腾了,那些尼姑们找不了前面那三个怪物算账,又想找回面子,万一将正在围观地他们拉做替罪羊。
    这是很有可能得事情。
    况且他们还眼睁睁看着她们的威名扫地,更有理由可以灭口了。
    然而他们两个也不是怕事的人,怕事的话就不会在江湖上面混得风生水起了,这种事情要是不亲自去看,肯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寇仲不是容易后悔地人,他当机立断就同意去了。
    婠婠娇笑了一声,这个结果和她预料的一样。
    这下她也不用特地将这两个家伙儿扔下马车了。
    这位阴葵派的未来掌门眯着眼睛想。
    外面,几辆马车完全朝一个方向全速前进。
    慈航静斋,出发!
    找场子!
   
179、当和尚不如当干爹15
    马车很快。
    路上走了几天, 一行人就到了山脚下。
    寇仲率先掀开了窗户, 外面是寂静无比的空地, 抬起头眯着眼睛看向半空, 云雾缭绕的山顶上是白皑皑的一片,影影约约可以看见一个黑点坐落在雪地上面。
    “慈航静斋?”寇仲看见那个黑点,忍不住轻轻开口道。
    对面正坐着地是婠婠,她拂口轻笑道:“当然是了,作为身负天下的慈航静斋的女子, 如何能够落入这凡尘当中,自然是在高耸入云洁白无比的雪山之顶了。”
    寇仲闻言, 回过头来看了眼笑意潺潺的婠婠,不知道为什么他从刚刚那一句话中听出了一丝冷意。
    还没等他继续开口问下去, 婠婠就先行阻止了他的话头。
    “这山脚下的风景自然看得不大爽利,寇帅也莫要心急, 等会儿我们可以看得更加清楚,现在最重要地是先上山,指不定在太阳升起之前还可以给慈航静斋的仙子们一个惊喜呢。”婠婠不急不缓地开口道,她微微眯着眼睛,芊芊玉手捧着小脸斜倚在窗口处, 如水波光一般的目光温柔地看向山顶上的慈航静斋。
    “……”寇仲听得打了个冷颤, 直觉告诉他,一定不要反抗现在的婠婠。
    这阴葵派与慈航静斋也是争斗这么多年了,估计这次身为阴葵派的两个人祝玉妍与婠婠是真的动了杀机。
    什么情况下可以将慈航静斋看的更加清楚?
    当然是打上去的情况下啦?女人们打架真是太凶残了。寇仲十分罕见的没有反驳婠婠地话,乖巧地做回原位, 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夜色慢慢渐浓。
    马车却在魔门弟子们的驱使之下,以一种完全诡异地方式慢慢上了山,马车在夜色的笼罩下,完全合为一体。
    坐在里面的人则心思各异后面的马车里的小辈们婠婠情绪激动黑化了,剩下地两个安静如鸡,前面的大人们情景则差不多,只不过是换成血眸僧人盘膝坐下,闭目养神只不过这次的由寇仲他们换成了石之轩与祝玉妍。
    祝玉妍伸手轻轻挑起窗帘,一双美目同样看向了雪山顶,眼底是温柔荡漾的水流带着不易察觉的冷意。
    天微微亮白。
    马车终于再雪山顶停了下来,为首的马车下来了三个人,正是谢离歌他们三个,祝玉妍最后一个下马车,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将面若冰霜地师妃暄拎下了马车。
    后面马车里的三个人透过窗帘看见了这个场景。
    婠婠挑眉看着寇仲道:“妾身脸上可是有东西?”
    “没有。”寇仲摇了摇头。
    “那你看妾身干什么?”婠婠翻了个白眼,开口道:“下去跟上!”
    说完,她率先翻身下了马车,只不过短短一眨眼的时间,便已到了众人身后。
    “见过师父,师祖!”婠婠轻盈的弯下腰,乖巧地行了一礼。
    “嗯。”听见声音的谢离歌将目光从正前方不远处的慈航静斋移开,转而看向了亭亭玉立的绾绾,她正一副笑意潺潺地样子。
    谢离歌内心想了想,这个貌似是他阿研的徒弟,看这样子是挺乖巧地,想到这里,一双血眸不由露出满意地神色。
    “不错。”
    祝玉妍听见这句话艳丽地脸上也露出一丝笑意,后面马车上面又继续下来两个人,匆匆忙忙就往这里跑,一前一后的到了队伍的后面。
    人都到齐了。
    为首的谢离歌眯着眼睛看着不远处地慈航静斋,平淡地道:“走吧。”
    一行人往那个方向行进。
    慈航静斋。
    梵清惠一直心神不宁,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这种状态已经从早上睁开眼持续到现在了。她盘膝坐在殿前一直闭目养神,手中拂尘搭在肩膀处,心却怎么也静不下来。
    突然,她睁开了眼睛,转过头道:“来人!”
    旁边一名白衣侍女从角落里出来,先是行了一礼,随后轻轻开口道:“门主。”
    梵清惠睁开眼睛看着她,语气冷淡地道:“你去山顶处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她总感觉有一种大祸临头。
    事实上,她的预感从来没有错过。
    白衣侍女虽然觉得对这个要求十分疑惑,不过她还是听话地应了一声,弯腰退了出去,临走之前也将大殿地门轻轻合上。
    整个大殿顿时空旷起来,只有正中央盘膝坐的梵清惠一脸平淡,她面容清雅,虽然已经年过半百却可以看出当年地倾国倾城。
    “是谁在门外?!!”突然,梵清惠手中拂尘直接竖在了面前,一双美目冰冷地禁闭的大门,她从门外感觉到了一股熟悉地气息。
    果不其然。
    大殿的门好像被人从外面推开,发出吱呀地声音,随之而来的是一句沙哑魅惑地声音:“好久不见了,梵大门主”。
    大门缓缓被打开,盛装的美人逆光站在门口,几乎要灼烧人的眼球,梵清惠不由眯着眼睛看向那边,然后她就看到了自己一生的死敌,面色不由更加冷漠,开口道:“不知阴后大驾光临,贫尼有失远迎。”
    梵清惠说话地同时从地上缓缓站起,整个过程十分清冷,一副拒人千里之外地样子,看的原本想要来找场子地祝玉妍心情不大愉快。
    她平常最讨厌这个女人装模作样地样子了。
    “哪里哪里。”祝玉妍也不是善茬,眼看自己占不到便宜,脸色便都不便,依旧是那副高贵凌人地笑容,只不过她伸出芊芊玉手从后面拉出个人来,语气暧昧地道:“本宫这是帮门主大人了却一桩心事呢。”
    “爱徒在江湖闯荡这么久,想必门主也十分担心,本宫这次去了宋家山城正好看见了师仙子,这不,就给门主送过来了。”
    梵清惠看见那道倩影,瞳孔忍不住一缩,开口道:“你们想要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