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64)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能够命令魔门掌事的人级别不会低到哪里去。
    武氏女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她认为这件事情或许是魔门的秘密,她之后孩子知道甚至连自保都不可以。
    正当她心慌意乱准备开口的时候,一直默不作声地魔门掌事突然从上首地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她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武氏女抬起头看向了他。
    魔门掌事冷冷地说道:“既然你已经成为魔门的亲传弟子,接下来的时间你的课程也会与那些普通弟子不一样,一些心机方面的事情也会专人教导你。”
    “接下来会有人带你去新的房间,丝竹!”
    话音刚落,房间黑暗的角落出现了一名仆人,乖巧地站在一旁,低下头,温顺地等待接下来的吩咐。
    “将武氏女带入亲传弟子的房间。”魔门掌事淡淡地吩咐。
    仆人低声应道:“是!”
    低着头来到了武氏女面前,武氏有些紧张地看着他,后者抬起头温顺的笑了笑,随后转过头领起路来,开口道:“大人的房间请跟仆来。”
    武氏女有些紧张:“是……是!!”
    然后听话地跟了上去。
    房间中再次陷入了沉寂当中,魔门掌事闭上了眼睛,五官淹没在黑暗之中。
    接下来几天武氏女完全见识到了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场景。
    她换了新的房子,有了配备的侍女,甚至还有专门的仆人伺候,光是掌膳的侍女都有八个,各个长得十分清秀。
    然而她开始有了后悔之心。
    无他,虽然成为亲传弟子的待遇比以前好上不止一倍,她的压力也会随着待遇而上涨,她现在不仅要学会武功,在不落下武功的同时她还要掌握琴棋书画,毒物,心计,甚至就连帝王术她都要学会。
    平常她还有剩余的时候干些自己的事情,可是成为了亲传之后,那些都是奢侈,她光是活着休息的时候已经不够了,更不用说玩耍了。
    魔门掌事看见她的样子,眼皮都没掀一下,开口道:“十岁之前,让我看见她是个人样,而不是现在这般。”
    “哼!”
    显然,魔门掌事不准备让她喘口气。
    可是有的时候,日子就是这么的奇怪,原本以为自己可能坚持不下去,武氏女默默地在心中等待自己或许发疯的那一天,谁知道,她不但没有发疯甚至还习惯了那样地生活,整整六年的时间,她就看见过魔门掌事三次,每一次过来都是加重她的任务。
    这一天,武氏女正在练功,门外突然有人进来传报。
    “报——,掌事有请大人前去。”那个仆人从门外飞快的走进去,行了一礼,语气急促地说道。
    武氏女从练功中缓缓醒来,头都没转,背对着仆人,内心默默地思考,魔门掌事很少会主动传告她这次也不知道有什么目的,一边这样想着,她一边冷淡的应道:“知道了,你下去吧。”
    仆人目光恭敬的看着殿内清冷高贵的背影,凛冽的气势刺痛了他的双眼,让他情不自禁地垂下的眼睛,道:“是。”
    门被外面关起来地声音。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武氏这才从地上慢慢站起来,她的姿势优雅轻盈,看上去一举一动带着世家的清贵,又透露着良好的教养,早已经与六年前的小女孩判若两人,而这个则是苦训六年的结果。
    现在——
    武氏女推开了门,抬起头看向了天,蓝色的天空空旷的吓人,炽烈的太阳让她微微眯起了眼睛,估计就是魔门收取利息的时候了。
    这个是武氏女早就有的心理准备。
    魔门掌事办事的地方依旧还是那个书房,外面平平无奇,然而,经过训练的武氏女看都不用看一眼,都可以识别出周围起码有五人在巡视,并且各个身手不凡。
    “呼!”武氏女深吸一口气,伸出手缓缓推开了房门,黑暗的一片,突然一个人影出现在他面前,抬头看去正式记忆中魔门掌事的脸。
    武氏女连忙低下了头。
    魔门掌事看见门外站着的沉静优雅的世家美人,不禁满意地点了点头,他看见了武氏女的举止十分自然却有着良好的教养,就是那些京中的贵女都是不差的,比他想象中要好很多,无疑,这是个好的结果。
    他可以更加完美的回复老祖宗了。
    想到这里,魔门掌事便开口道:“接下来,你与我去见一个人。”
    武氏女睁开了眼睛:“什么人?”
    魔门掌事则淡淡地看了她一眼。
    武氏女眉头一皱,不过没有说些什么。
    魔门掌事似乎看出来武氏女的不满,只能开口解释道:“这件事情并不是我想要告诉你就可以告诉你的,有些事情我也要得到允许。”
    武氏女瞳孔放大,似乎没有想到魔门掌事会给她这个答案,然而她心中突然有了个想法,她还记得曾经年幼时候魔门掌事说过的话,她能够从普通的魔门弟子一跃而出成为亲传也只是一位大人物的一句话。
    现在魔门掌事胆战心惊的模样让她情不自禁地想到那个人。
    “老祖宗。”
    能够被魔门众人称为老祖宗足以看出那个人在魔门的地位,武氏女并不是喜欢作死的人,起码在魔门掌事这么多年的训练下,已经让她变得无比惜命,很少会主动将自己放入危险的地方,更加不会主动探寻一些危险的问题。
    一路上她十分安静地跟在前面魔门掌事的后面,低着头往前面走。
    周围的环境与她料想中的差不多,环境十分的清幽护卫的武功也十分高深,其中有不少人更是不下于她,越往里面走这样的人就越多。武氏女原本以为自己的武功在江湖上还算不错,谁知道,这才刚刚来到这里就遭受到了打击。
    越来越安分了。
    终于,前面魔门掌事在一扇刻着花鸟鱼虫的木门前面停了下来,轻轻敲了下门,随后低下头垂在一旁,恭敬的等在外面。
    “谁?”门里面传来一句平淡地声音。
    “老祖宗是我,阿仆!”魔门掌事用一种十分恭敬地语气说道,他的眼底透露着崇拜,似乎里面的人是他最崇拜地神。
    武氏女第一次看见高高在上的魔门掌事露出这样的表情,一时间有些惊讶,表情还没来的及换就被魔门掌事看见了,眉头一皱,表情沉了下来。
    “进来吧。”
    正当他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门里面传来了声音,魔门掌事只能放弃这个想法,瞪了武氏女一眼,随后示意她跟在自己后面进去。
    武氏女内心有些波澜,心里默默地想着,她有些好奇那个声音的主人是谁,长得什么样子,会不会让人光是看着就胆战心惊。
    她带着这样的心情,缓缓地抬起了头,看向了里面的人影。
    下一秒。
    她整个人呆住了。
183、当和尚不如当头牌1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顺滑无比的长发, 从形状优美的脊背流淌到地上, 黑鸦鸦的一片, 接着就是一只白到刺眼的手正在整理长发, 可能是在将长发扎起来的样子,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发间来回穿梭,从武氏女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那张让人目眩的侧脸。
    挺直的鼻梁,狭长的眼眸,一丝丝的血色在眸间若隐若现, 看的人仿佛置身与血流成河的战场到浑身冰凉。
    武氏女被惊到了,她忍不住发出了急促的声音, 里面的认似乎听见她的声音,疑惑地转向了她。
    更惊心动魄了。
    武氏女看见那张让人目眩神迷的脸, 忍不住心中感叹了一句。魔门作为相信美貌是第一生产力的先行者门派,一直将脸好看才是真好看作为行动的第一选择, 每个弟子的脸都是精挑细选,走出去各个都是一流的大美人。
    武氏女自认为自己长相不错,从小到大从外貌当年她就没有虚过谁,直到今天,她终于见识到了为什么她的师父看见她的脸只是轻描淡写地瞥了一眼。
    如果能够见到这人一面, 再多得美人也只能沦为庸脂俗粉。
    毕竟这世界上最美的就是权势, 而最美的人莫过于拥有滔天权势又有一张目眩神迷脸的人了。
    “老祖宗。”魔门掌事也呆愣了很久,不过他很久就反应过来,看见前面武氏女还有点呆呆的样子,脸色一变, 也不管疑惑为什么老祖宗从一个没有头发的和尚突然变成长发大美人,长时间的畏惧让他拉着武氏女低下头告罪。
    还在感叹中的武氏女只感觉自己袖子有一股无法反抗的巨力,转过头正好对上魔门掌事警告的眼神,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所在何处,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立马顺从地跪下来。
    “嗯。”上首轻轻嗯了一声。
    谢离歌皱着眉头拨开肩后的长发,他记得自己昨天睡觉前还是个和尚来着,这还没有死亡去下个世界呢,怎么一下子就变成唐门了?突如其来地变化让谢离歌有些头疼,看见了一直想要见的武皇都有些兴趣缺缺,只是简简单单嗯了一声,很快又重新投入到找系统的事情当中。
    思绪重新沉入。
    谢离歌意识进入到了脑海,一脚踹到了后脑勺的一个中心点,道:“老二,你给我出来。”
    中心点被巨大的力气踹的纹丝不动。
    谢离歌“啧了一声”,语气越来越危险:“给你三秒……”
    中心点:“……”
    谢离歌:“一……二……”
    “停停停!”当三快要从谢离歌说出来的时候老二提前感受到外面危险的气息,从中心点爬了出来,只不过心虚让他声音有点小。
    终于出来了。谢离歌眯起了眼睛,感受到自己脑海中系统不安分的躲在角落,哪里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他的变化估计就是这家伙儿搞得鬼。
    “解释一下。”
    系统知道谢离歌发现了异样,他有些心虚地打着哈哈:“什么什么解释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