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8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等等!”那名冷峻长老抬手阻止了他的话。抬起头看向了上面的山洞,山门没有任何动静,不过他却感受到山洞里面越来越强大的威严。
    有什么恐怖的东西仿佛快要脱颖而出。
   
209、当明教不如当干爹5
    恐怖地感觉越来越大, 底下的明教即使不怎么敏锐地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地地方, 纷纷抬起头注视着那块安静的石门。
    “怎么回事?”
    “教主在里面发生了什么。”
    “等等, 你看长老们也是一脸紧张的样子。”明教弟子相互议论纷纷, 突然有人冷不丁说出这番话,不少人往人群前面看去。
    明教长老们面带担心地看着石门,他们不清楚门内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是不是说教主不会有事的??”一个长老试图向同伴确定一般。
    同伴是一位身材高大的明教,穿着十分凉快,白色的兜帽上面绣着金线, 蜜色的皮肤与金饰一样耀眼,抱胸站在原地, 闭上眼睛感受了下山洞里面的情况。
    过了半响,他语气确定地道:“没有危险。”
    山洞里面虽然看不清楚, 但是他能够敏锐地感受到山洞里面的确有一个生命体,最关键地是那个生命体前几个月一直都是沉寂的状态, 最近的几天却一反往常,感觉也和从前大不相同。
    原来的感觉是深不可测的平淡,现在就是一会儿感觉那个生命体如同太阳一般灼热,一会儿又如同寒月一般清冷,总之, 感觉敏锐地他难受, 冰火两重天,太刺激了。
    高大明教面无表情地捂住太阳穴,有点心梗。
    旁边的长老看见他难受的样子担忧地问道:“你没事吧。”
    心梗的感觉越来越大了。
    高大明教皱着眉头,他看见同伴担心的蓝色眼睛, 摇了摇头,正准备说让他不用担心,突然,他顿了顿,表情凝重地看向了上面的山洞。
    那一瞬间,心梗的感觉没有了。
    “你在看什么?”说话的长老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上面的山洞,发现山洞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如往常的安静,正准备开口继续询问的时候,石门开始不断震动,大出嗡嗡地声音,山洞上面也不断掉下稀碎的灰尘。
    “咔擦!”
    上面传来一道清脆地声音。
    众人纷纷往上面看去。
    山洞的灰白色的石门被从内打开了,门缓缓向两边撤去,一道人影从里面走出,黑色的华丽服饰上面点缀着金银,繁琐精致地金饰更是让人目不转睛。纯黑色的兜帽绣着金线与那仿佛有生命力的苍白色卷发形成鲜明的对比。
    白色的卷发被兜帽着住还剩下几缕调皮的垂落在蜜色胸膛,深邃的五官上一只如同太阳般璀璨的眼眸,另一只则如同高高悬挂在天空的月亮般的琉璃色,一淡金,一琉璃,与众不同的发色和眸色几乎第一眼就能抢占人们的视线,之后便再也移不开自己的目光。
    谢离歌居高临下地看着下面被吓住的猫饼饼们,他心中则有些懊悔自己有点称大了,大概是两种心法并不相容的问题,他即使强行相容了,身体上还是留下了一些后遗症,原本黑色的眼睛变成了异色,漆黑的头发也变成了苍白。
    “这样看上去太妖异了!”系统冷不丁看了口。
    谢离歌现在的造型就跟那鹤立鸡群一般十分显眼,特别是那茂密又长的白色卷发配上整个深邃俊美的五官,让他整个人妖异过了头,
    然而这整个打扮又十分符合他魔教教主的身份。
    谢离歌扯了扯薄唇,表情看上去一点都不开心:“老二,你这是在骂我?”
    “不,宿主,在夸你好看。”系统拒绝承认并且开始狡辩:“你这副造型相比于上个世界的唐门可要男人多了,有你那个世界的话说就是荷尔蒙信息素爆表。”
    “呵呵。”谢离歌呵呵了一声,他信了系统的鬼话才蠢了。
    他直接就不理还准备说话的系统,抬脚就往下面看呆的教众们走去,来到山下的时候,这群大猫还是眨着眼睛木木地看着谢离歌,一副吓呆炸毛的表现。
    谢离歌站在他们面前停住了脚步,皱着眉头道:“看什么呢?”
    话一落,所有人这才惊醒,然后又惊艳和崇拜地看着面前妖异俊美的男人,随后又碍于对方恐怖的威势怂怂地低下了头。
    “快点收拾好东西,回去了。”谢离歌没有想太多,自然不会知道自己教众们内心想的是什么,他目前更重要的是再想接下来他们明教该怎么办。
    谢离歌走在人群的最前面然后一边想一边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首先先将明教弟子的整个实力提高上来,不是谢离歌太过挑剔而是现在没有修习心法的明教弟子们实力是真的差,即使他们天赋异禀,遇到人海战术照样扑街。
    等整个明教地实力提高上去,他就可以腾出手将圣墓山旁边的实力一一清理干净,不管怎么说,老巢都看不好的话,哪里来的勇气去追逐强大的势力。
    一切稳定之后再看一看中原的事情,不过,中原的人也不能放弃盯那个开朝皇帝,说不定等那个皇朝建立的时候他们还能分一天羹呢。
    谢离歌低着头慢慢将思绪理清,整个人沉浸在计划当中,自然,他也就不可能听见后面的窃窃私语。
    明教弟子们在人群的后半段,他们看见人群最前面的妖异身影,想起了刚刚脑海中的惊鸿一瞥,砸了砸嘴,忍不住和同伴们开始分享。
    “教主变化好大!!”
    “是呀,是呀,好看了很多。”明明人五官都没有变,人还是那个人,脸还是那个脸,只是变了发色和眸色,黑色卷发也变成了茂密的白长卷发,其他都没有变,气质确实天差地别。
    明教弟子想了想,道:“感觉这个像真正的教主哩。”
    不得不说,这个直觉厉害了。
    所有听见他说话的人都认同的点了点头。
    虽然一开始的教主也很好看,但是绝对绝对没有现在这个摄人心魄,那对异色的眸子仿佛天生会吸引人的目光,看的人第一眼便会屏住呼吸。
    “其实刚刚看见教主的时候,我差点喘不过气来。”有个明教弟子心有余悸地说了一句,一边在心中感叹教主实在太厉害了。
    “是呀,是呀。”
    “明明看上去很好看但是让人有些害怕呢qaq!”
   
210、当明教不如当干爹6
    谢离歌当然不知道自己的身影给明教弟子们留下深刻的阴影, 当然, 他就算知道了也只会冷笑一声, 再让这群愚蠢的猫崽子去练功。
    双倍的练功时间, 双倍的刺激。
    谢离歌经过多次的研究发现自己的心法终于可以教给手下的猫崽子了,在一个风和日丽,大漠孤烟的早上,他语气确定地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一众的猫崽子,他低下头得到了一众懵逼脸。
    明教弟子们:喵喵喵?
    众脸懵逼.jpg
    不是说教主刚刚闭关出来吗?为什么可以从这个话题扯到他们身上, 这个心法到他们身上又冷又热,各种奇奇怪怪的表现, 有些人表情犹豫,悄悄抬起头对上了上面谢离歌面无表情地脸。
    “……qaq”乖乖地开始练习。
    谢离歌心满意足地看着山下一群乖巧地在练功的明教弟子, 他预感接下来的事情会十分顺利,不过, 眼下一定不能放松。
    事实上,谢离歌做得很好。
    为了防止明教弟子们有些逃跑的,他每天都会过来按时看一下他们有没有在认真练功,也不知道明教天生对于这两类心法天赋异禀,进展十分迅速, 不过半年的时间, 谢离歌眼睁睁看着原本只能说普通人强壮点的,半年过去,不少人的武功内力可以与江湖人士一较高下。
    估计那些幸幸苦苦练功的人看见这群傻呆呆的猫咪们每天跳舞祭祀太阳月亮,武功莫名奇妙地就变高能气死。
    一些天赋恐怖的武功进展更是让谢离歌都有些惊讶。
    谢离歌在观看了教中所有弟子长老们的练功, 他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能够成为教中长老的,天赋都十分恐怖,那个一开始感知十分敏锐的对于焚影决的亲密度就很高,修炼了这个心法之后,武功完全就可以用一日进展形容。
    明教弟子眼睁睁看着他们的长老气质越来越深不可测。
    谢离歌那个时候还因为他进展太过快的时候,强行将还在睡梦中的系统踹出来,系统迷迷糊糊中被殴打。
    难受。
    “系统,怎么回事?”
    系统看了看谢离歌担心的目光过去,发现了那个修行飞快的人,他闭上眼睛扫描了一下对方的身体并没有发现什么异状:“宿主,放心,他并没有发生什么问题,只不过他的体质真的很适合修习焚影决而已。”
    说白了,那个人感知高也是因为他的体质特殊。
    明教信奉的日月星辰另一方面就需要极高的感知度,这也是为什么明明那个人年纪有点大了却还是进步迅速的原因
    听见了系统的解释,谢离歌顿时放下心来,他知道对方不会有生命危险之后,转而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值得欣慰的是,这样的人也有不少,虽然不是各个都像一开始那个长老那么恐怖,不过每个人的进展都让谢离歌十分满意
    武力高的自然是越多越好。
    谢离歌还没有忘记自己闭关前一群猫饼饼哭丧丧的跑到面前告状的情景,看见自己手底下弟子们有武功也十分开心。
    开心的心情一直维持到几乎教中的弟子都有了武功的时候,他嘴角勾起微笑宣布了一件事情:“猫崽子们,收拾好你们的弯刀跟着本座去找回场子。”
    被打了不打回了,简直不是谢离歌的风格。
    高大俊朗的身影站在山崖之上,茂密的白色卷发在黑色的兜帽之下,深邃的五官带着一丝丝的深不可测,蜜色的腹肌在衣服下面若隐若现,他的气质看上去十分妖异,森白色的头发让人几乎移不开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