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97)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明教镖局在中原根深蒂固,势力极为庞大,平常也与官府关系很好,如果惹恼了这个人,镖局想要对付一个全部都是女子的峨眉简直轻而易举。
    她选择了忍气吞声。
    “看来我来的时间很巧?”低沉地声音从马车里面传来,传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耳里。马车就这么矗立在光明顶的正中央,六大门派警惕地看着它,中原明教则是一脸狂热的看着说话的那个人。
    此时,一个大漠明教弟子将马车上面的车帘拉开。
    一个人影从里面慢慢走了出来,伴随着阳光的照射,他的样子也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下,不远处,一直都在好奇地观察马车的张无忌则是一脸震惊,他看见了什么?
    眼前这个男人绝对是他看见过最好看的人,没有之一。
    狭长俊美的五官带着野性,蜜色地皮肤显示他绝对不是中原人的身份,然而,他最最引人瞩目的并不是皮肤,而是那头在阳光下散发着莹润光泽的茂密地白色卷发。
    长长的头发尾带着微卷垂落在胸膛,遮住了结实的肌肉,这个男人仿佛带着一股诡异的魔性,站在那里就会让人顶礼膜拜,张无忌忍不住在心中嘀咕了几句,他算是明白自己长辈们为什么对这个男人忠心耿耿了。
    只要看见了这个男人,基本上都会有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这种散发魔力的气息是无差别的,灭绝师太率先察觉了不对劲,特别是在看见自己手下的弟子一眨不眨地看着正中央的男人,又抬起头环顾了四周,发现无论男女都是一脸痴迷地看着对方。
    她立马意识到了不对劲。
    当机立断地拎着徒弟们,冷声道:“撤!”
    她怕如果再不撤的话,明教当天都要再多上几百号个人,这种平白给敌人增加人手的事情自然不会干,不止灭绝师太发现了,其他门派的领头者或多或少的发现了自己手下弟子们的不对劲,纷纷抬起头看向了谢离歌。
    目光深处充满了戒备。
    果然是魔教教主,这一身魔功如果定性差一点,恐怕当场就会被他给迷了心智。
    一时间,六大门派我不愿意继续在光明顶上继续逗留了,领头者们纷纷下令准备回去,怎么样过来,怎么样回去,原本几乎占据了光明顶一半的人数,乌压压的一大片人,转眼间就剩下明教地三两只小猫。
    正派都可以痴迷地看着谢离歌。
    那么,本来就是谢离歌脑残粉的明教弟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当然还是脑残粉的样子。
    只不过是那种做错了事情,知道自己错误,努力改正了之后,祈求原谅的那种脑残粉,这种形象是谢离歌在看见这群老弱病残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形容,嗯,他觉得十分贴切。
    “参见教主!”
    “参见教主!”
    所有人在看见谢离歌目光到达这里的时候,纷纷低下了他们的头颅,表示尊敬。
    谢离歌抬了抬手。
    “起来吧。”
    随后,他的目光落在了人群中看起来可怜而又无害的小昭身上,有意思,这个孩子的性格有点像黛琦丝啊。
    他若无其事地收回了目光。
    然后环顾了下四周,率先往光明顶的大殿走去,每一个明教分部和总部一样,都会有一个大殿,谢离歌看了一眼,就抬脚过去了。
    他后面那群明教人相互看了眼,纷纷站起来,跟上了他的步伐。
    谢离歌毫不客气的在大殿正中央的大殿坐下,他靠在后面的椅背,居高临下地看着下面的众人,场景和他在大漠时候一模一样。
    真威严!这是张无忌进来的时候第一个想法。
    随后再是一脸心神不定的小昭。
   
233、当明教不如当干爹29
    让张无忌震惊的是他刚刚才进门, 还没有喘口气, 只看见自己前面的杨逍右使身影一顿, 随后直直地跪在了地上。
    像是一个信号一般。
    之后所有叫得出名字的明教高层像是商量得一般, 整整齐齐的跪在了白发男人面前,恭敬地低下自己的头颅。
    “属下有罪!”杨逍第一个沉声说道,他知道明教教规,明白自己曾经光是和纪晓芙这件事情就足以让他被教规处置,更不用说在中原明教被总部放弃的时候, 他们各种的放飞自我,现在想起来恨不得将那个时候的自己一掌打醒。
    “属下有罪!”青翼蝠王等人也同样如此。
    一时间, 大殿里面的气氛竟然有些僵硬。
    “阿呀阿呀,竟然认错认得这么快吗。”上首谢离歌似乎没有想到这群家伙儿会动作这么干脆, 大概是阳顶天在的时候给他的印象太过于深刻,直接导致他对于中原明教地印象就是一群不服管教的刺头们。
    现在这群刺头们如此听话, 他都忍不住惊讶起来。
    中原明教众人沉默不语。
    谢离歌也不着急,他有手撑着自己的脸,然后语气淡定地道:“那该怎么样才能让你们这群家伙儿长个记性呢。”
    “教规可是不容犯的呀。”
    “愿听从教主吩咐。”
    “啊?”谢离歌眨了眨眼睛,扫了眼后面正在一脸胆心看着父亲的杨不悔,目光在她的身上顿了顿, 他记得这个杨逍好像还欠一笔债来着。
    “做错了事情, 那就还回去吧。”
    “杀了多少人就救多少人,存在世上的就取得原谅,没有在世的就取得其亲朋好友的原谅,这中原明教地名声硬生生被你们这群家伙儿搞得像是个魔教一般, 给本座将明教地名声好好的换回来。”谢离歌语气慵懒地道。
    他正在把玩面前的案牍上的镇石,说话看起来漫不经心,不过听得人却十分认真,张无忌只要看了眼自己的长辈脸上的表情,不用说他都明白自己的外公他们都是认真地,他们是真的准备这样做。
    “是。”
    “杨逍。”
    “在。”
    “张三丰那家伙儿人还是可以的,我记得你好像在武当有些问题,去认个错吧。”白发男人放下手中的镇石,语气淡淡地说道。
    真的吗?
    张无忌听见这句话顿时睁大了眼睛,这可是武当师伯们的毕生心愿,压着杨逍和纪晓芙两个人前往武当道歉,然而,这件事情因为杨逍武功太过高深,一直都没有得到实现,现在这个男人只是轻飘飘的一句话,也能奏效吗?
    张无忌有些担心地想。
    然而,出乎他预料的是以往看起来高傲无比的杨逍右使连犹豫地时间都没有,十分果断的答应了。
    似乎他去的不是每个人都想要打死他的武当,而是去一趟据点查看而已。
    张无忌:……
    想了想,他的心情又好了很多,这样的话,师伯们的心愿也是了了一件了,张无忌十分轻松地想道。
    谢离歌当然不知道自己面前这小子短短时间内想了这么多,他只是快到斩乱麻将所有的事情都快速处理干净而已,有错的就去认错,没错的给他去把中原明教地名声扭回来,等到一切事情都搞定了之后,他这才有空看向自己这一世的孩子。
    于此同时的是系统在他耳边响起的提示音。
    [滴!“一生的请求”
    紫衫龙王黛琦丝作为大漠明教地圣女,因为私奔的缘故导致名号被夺走,这让她后半生后陷入了执着,因为她的孩子也被赋予了同样的任务。
    任务要求:让小昭成为大漠明教地圣女。]
    “……”系统。
    机械地系统声音刚刚响完,系统更加活泼的声音就出现在了耳旁,并且十分有活力的吐槽了这一次任务的水份之足。
    “虽然上个总系统终于被踢走,也给我们换了个宽松一点的任务,话说,这个任务是不是有点太宽松了点,成为圣女??妈呀,难道它不知道我家英俊潇洒,机智狡猾,英明神武的宿主大人就是那个所谓的大漠明教教主吗?”
    “这是暗搓搓的贿赂,真的是贿赂吧。”系统在旁边叽叽喳喳,吵得谢离歌耳朵疼,忍不住在心中开口道:“闭嘴!”
    系统:“嘤嘤嘤。”
    谢离歌在脑海中一脚将在假哭得系统踢走,随后看向了正在直愣愣看向他的小昭,嘴角勾起一个微笑,对着这个女孩子招了招手。
    小昭连忙从人群中站起来,来到了谢离歌嗯面前,学着杨逍他们动作跪下行礼。
    谢离歌语气温和地道:“你想要跟我回大漠明教吗?我会让人给你圣女的称号。”
    “圣女!”小昭眼睛一亮,她虽然不明白圣女在大漠明教地地位,但是她却知道一件事情,自己母亲在整个痛苦轮回并且一直在责怪自己,原因就是因为圣女称号被夺取,之后派她潜入明教也是因为阳顶天遗骨可以让那长老美言几句。
    现在有一个不用别的手段直接到达目的地的事情。
    小昭想都没想直接就答应了。
    谢离歌心满意足地听见自己地耳边响起系统提示任务已经完成的信息。
    不过,快速答应这件事情得小昭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神情有些犹豫,开口道:“可是我的母亲……”
    她害怕如果自己不在的话,母亲会不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
    “没事,我已经派人过去了。”
    光明顶不远处的一个的村庄,一个穿金戴银的男子面带微笑地拦住了正要逃跑的金花婆婆,语气平静地道:“教主说你违反了教规,伤害了很多人,他没有办法以个人的意愿原谅你,除非你能够为圣教重新培育出新的圣女。”
    “当然,这个圣女要是所有圣女中最好的?”
    “请问金花婆婆,您原因担任本教新圣女小昭的师父吗?”
    金花婆婆也很平静地道:“我很愿意。”
    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心底那一丝疯狂终于消失了,在被邀请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重新成为了所谓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