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36)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这一刀是凉州城外的百姓还给你的!”他的声音冰冷的让人不寒而栗。
    羌人首领惨叫出声,后背立马出现了几乎横跨整个背部的伤痕,他痛苦的扭曲了五官。
    谢离歌右手拎着长刀出现在了羌人首领面前,那张面无表情俊脸在羌人首领看来如同地狱的魔鬼一般恐怖。
    又是一刀。
    这一刀的力气比上一刀要重上很多,几乎将这个羌族首领开膛破肚,鲜血如柱从伤口留出。
    谢离歌轻声说道:“这一刀是为我凉州将士还给你的。”
    他的那些守城的将士都是年纪轻轻便死在了这场战争,明明未来可以有无限可能却因为眼前人的贪婪而毁于一旦。
    多少手足忠魂埋骨他乡。
    这个时候的羌族首领因为肚子上被横砍了一刀,不敢置信的望着自己的肠子流出来,他张大了嘴巴想要发出惊叫,却发现自己怎么都发不出声音。
    而谢离歌的陌刀此刻已经到了面前。
    黑色玄甲男人从地面上高高跃起,手中陌刀被他直接举起,一刀将那羌族首领从马背狠狠的钉在了地上。
    “这一刀是代我凉州汉人给你的!”
    三刀!
    怒气值满!
    白翎黑甲的将军落在了地上,拔起插在地上的陌刀,毫不在意的将那羌族首领的尸体如同垃圾一般丢弃到旁边,他的周身开始满满弥漫起不详的血雾,戾气十足的双眼像是看着猎物一般盯着不远处的轻骑兵。
42、当将军不如当干爹5
    手中盾牌闪烁血光, 下一秒, 只见那几十斤的鎏金盾牌从谢离歌的手中扔出, 带出一道血色光芒, 星光点点,呼啸地围绕着那几只骑兵走。
    羌人骑兵第一次看见有人能够扔出仿佛燃烧的盾牌,呆住了,随后忙不迭的准备逃跑,身下骏马长嘶, 速度很快却怎么都赶不上盾快。
    鎏金大盾围着马上的人转了好几圈,形成了一个血色缭绕的大圈, 圈里面的人惨嚎出生,他们神情扭曲的被大盾砸下马, 重重的跌落在地上,要么粉身碎骨, 要么骨折,被砸的脸已经被完全凹进去,贴在地面上的姿势十分诡异。
    嗖!
    谢离歌双脚一蹬,接过了空中飞奔而来的盾牌。
    众羌人看见了这几个骑兵的惨状,顿时心生恐惧, 特别是在看到被浓浓黑烟之中向他们走开的谢离歌身影, 那双嗜血的黑眸让人不寒而栗,他们忍不住退后了一步。
    之后就看见谢离歌十分残暴的一脚踩爆了面前羌人的脑袋,微笑的看着他们:“过来!”
    这句话不亚于催命符,羌人们完全是害怕了, 他们先是畏惧的看着谢离歌,目光完全不敢看向旁边的羌人首领。
    谢离歌身后白翎染上了血污,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踏在羌人士兵们的渺小不堪的心脏上面。
    终于有人忍不住转身就逃。
    过去,就会死!
    所有羌人们都知道凉城董卓的性子。
    羌人将士们逃离的时候也十分狡猾,像是知道谢离歌会追一样,他们四散开来往不同的方向旁边逃窜。
    背后。
    谢离歌看着这些羌人们如同兔子一般害怕的背影,冷笑了几声,苍云是能想逃就逃的吗?
    城墙上面众人居高临下,目光将战场上的一切都收入眼底,比如说谢离歌煞气冲天的三刀将羌人首领钉在地上,吕布震惊的看着谢离歌一个人只是一招便将面前几十个羌人骑兵砸下马,只感觉自己宛如在梦中,不自觉说道:“我滴娘啊……”
    这要是他下次犯错也会不会脸被砸到地里面啊。
    吕布在上面可看的清清楚楚,那些羌人骑兵被砸到地上,脸部已经完全被砸扁,骨骼碎裂,血肉模糊。
    想起自己以后也会被这个几十斤的大盾照脸呼,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而下面的羌人骑兵们则完全绝望了,他们无论逃到什么地方,后面那个煞气十足的家伙儿好像入了魔一般如影随形的跟着他们,大盾也通人性一般砸的骑兵们还在逃命就已经死了,一声连着一声的惨呼声让他们心惊肉跳。
    哐!哐!哐!
    一道接着一道重物撞击地面发出的闷响声,听在众羌人耳中如同催命的声音。
    他们宁愿回去面对首领的殴打也不愿意面对后面的杀神,他们心生退意,转头就跑,手下一勒,双腿加紧,身下骏马前蹄跃起,随后落在地面上,溅起灰尘无数,速度很快的往空荡的地方跑去。
    少说也有数千骑,好像后面有什么恐怖的东西追着他们一般,纷纷的往回逃,一路上骏马嘶鸣,哀嚎不断,背后,一道黑甲白翎的将军浑身染着火光追赶,好似猛虎出笼一般追猎着可怜的猎物。
    墙上的其他人但是习以为常,因为自从他们首领手里拿出这一盾一刀的时候,每次出击都是这种追击状态,不少部落已经被他们的将军打的奔溃了,根本不敢在来着凉城。
    只有吕布张大了嘴巴看着落荒而逃的羌人骑兵和后面面无表情追赶着的谢离歌,手中盾每次飞出去都会带回不少人头,不少羌族骑兵很是连个完整尸体都没有。
    都被盾砸裂了。
    “碰!”
    一声硬物撞击到墙壁的闷哼声,城墙上众人纷纷往发生处看去,却发现原来是吕布后退身后盔甲撞击墙壁发出的。
    “小将军……”那将士忍不住说道。
    因为谢离歌收了吕布当义子的问题,不少人都跟吕布喊句小将军,吕布性情豪爽,年纪虽小,力气不低,在众将士中颇有名气。
    “行了。”吕布一摆手,示意后者暂停,他抬头问了一句:“义父每次都是这样吗?”
    一人敌得住千军万马。
    要知道这可是阿钩羌啊,不是其他阿猫阿狗!
    异族常年草原放牧体质相比于大部分中原人要强壮很多,性情更是彪悍,而阿钩羌则是其中翘楚,他们性情暴躁,语气强悍,残忍无情,贪婪凶狠的如同狼一般。
    吕布十分了解羌人们的习俗,知道这群羌人在面对中原人的态度是什么,他曾见过一个部落的羌人硬生生屠尽了一个繁华的村庄,烧砸抢劫,无恶不作,村庄里所有男人都被杀掉,虏了女人和孩子回到部落。
    女人留下生孩子,而幼童则被赶进羊圈成为奴隶。
    那将士完全一副敬佩的看着下面不断奔跑的身影,骄傲的说道:“莫要说羌人了,便是那鲜卑亲自到这,也曾经被咱们将军逼退过!”
    虽然他们当时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鲜卑的凶悍要远远大于羌人们,谢离歌即使一个人的实力在怎么恐怖面对无数个前赴后继的鲜卑士兵追究还是分身乏术,索性城墙之上的凉州将士们拼死反抗,面对那数万大军坚守了数月之久,直到后者离开。
    吕布默然,他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他以为自己可以说些什么却发现内心汹涌澎湃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这样残忍凶狠的部落被自家义父一人打的屁滚尿流,吕布要说不骄傲那是不可能的,他恨不得仰天长啸昭告全天下,那是老子的爹啊。
    吕布从小就没爹没娘,他不知道幼年那些玩伴口中说的父亲是什么形象,他也不感兴趣,直到刚刚在战场上他突然明白了。
    他爹就是那个玄甲男人。
    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
    一个会手把手教他如何用刀的男人!
    谢离歌在战场上硬生生将那群骑兵斩落于马下,还剩下几个漏网之鱼,他也没着急追杀反而停住了步伐。
    他不动对面羌族骑兵更不敢动。
    站在地面,双脚笔直,谢离歌收回自己还在燃着血焰的大盾,抬起头看着对面不远处一脸惊恐的羌人骑兵。
    羌人骑兵们心里十分不安,又害怕谢离歌的攻击不敢离开,只能眼睁睁看见谢离歌一字一顿的威胁他们。
    “告诉你们的大统领,凉州就在这里,汉人也在这里,这里繁华似锦,富饶丰收,无论你们眼红还是贪婪,敢踏进凉州半步,我立马带领大军踏碎他大漠王庭!”
    谢离歌冷冷的说道,身上杀气冲天,所有人都知道他所言非虚。
    那骑兵早就已经被他吓破了胆,听到这一副杀气冲天的威胁话语更是恨不得自己顷刻间就昏迷过去,不过他也不敢在这里昏迷,怕谢离歌将他宰了,转身试图逃跑发现谢离歌只是冷笑地看着他没有上前阻拦。
    眼前一亮,飞快的往部落的方向跑去。
    其他羌人士兵差不多完全死绝了,战场血气冲天,将士们神情无比疲累精神抖擞的站在边上,他们赢了。
    谢离歌转身往城内走,一旁等待许久的里飞沙早已经来到了他面前,骑马回城,城门前,大门轰然倒下,迎接他们的将军回程。
    城里的百姓早就从士兵的口中得知大战胜了,纷纷从躲藏的地方钻了出来,看见街上骑马回来的谢离歌,纷纷拱手拜谢:“恭谢将军!”
    不少幼童穿梭在人群当中,抬头看见周围人都一脸严肃的拜谢自己也似模似样的学了起来,只可惜短手短脚的学了个四不像。
    不少少女更是眨都不眨的看着白马俊朗异常的玄甲将军,脸上异色连连,乱世中长得好看实力又强的男人实在太占便宜了,特别是手握重权的男人,哪个少女不怀春,在凉州将军这两个词只会代表一个人。
    那就是他们的保护神——董卓。
    马上的谢离歌低头对着为首的老人点了点头,冷静地说道:“这是我的责任。”
    话虽是这么说,心里谢离歌判若两人十分急促着催促着装死的系统。
    谢离歌:“老二,帮帮忙,赶紧替我送个信给长孙统领,我要一些关于如何训练苍云的方法。”
    系统不吱声。
    谢离歌丝毫没有放弃继续戳:“听到没,不然等那些羌族真的打过来可就麻烦了。”
    【滴!亲爱的宿主,您的要求已经收到,正在陆续处理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