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37)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切!”谢离歌冷哼了一声:“别耍花样了,一、二…………”
    三还没有说完,谢离歌就看见滴的一声系统自动通知他有短信提供。
    打开一看,正是他的门派掌门——长孙忘情的私信。
    【流缘门下——谢离歌
    我自是知道的难处,功法已派人送了过去,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苍云军依旧站在你身后,唯一的要求表示——
    …………带好吕布。
    ——血手凤凰.长孙忘情!】
    吕布在他们苍云军里面挂了个头衔,早已经是苍云的人,长孙忘情护犊子的厉害,自然不愿意看重苗子伤亡。
43、当将军不如当干爹6
    谢离歌扫过手中信息, 内心一阵悲凉, 他已经不重要到这个地步了吗?
    【滴!亲爱的宿主, 您有一份快递待签收!】
    系统冷静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谢离歌回过神,他对着下面的众人点了点头,骑着马进入了将军府,城墙上的吕布早已和将士们先回去了。
    一进入将军府,谢离歌直奔自己的厢房, 中途没有任何停留,关门前吩咐外面守着的宫人:“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奉先过来询问就说我在练功!”
    那宫人弯腰低声说道:“是!”
    谢离歌关上门,转头来到了房内, 面无表情的从怀中掏出个包裹,放在了桌子上:“老二, 下次你寄快递能不能别放我怀里?”他一个大男人怀中的东西快要比得上怀胎七月了,这像话吗?
    系统装死没出声。
    谢离歌也没准备和他一直僵下去,转头目光扫过面前包裹,皱眉,这个包裹有些大了啊, 他不过是要个苍云的心法而已, 苍云的心法有这么重?
    怀着这样的疑惑,谢离歌伸手解开了包裹上面的带子,露出里面与他身上样式差不多却是小型的玄甲,整齐叠好的玄甲上面有本书。
    谢离歌伸手拎起那套玄甲, 这才发现比自己身上的要好看多了,上面的暗金色玉冠垂下的明黄色璎珞,后垂落的白色翎羽落在身后,谢离歌忍不住挑眉,又是燕云套,现在苍云已经沦落到丐帮的地步了吗?
    不!
    谢离歌脸有些黑了,丐帮好歹还送了他一套门派服了,到了苍云这里,盔甲干脆就送给他儿子了?
    想到这,谢离歌默默的将手中的玄甲放下,他怕自己再看会忍不住寄信给自家统领反抗,但是一但这样做的话估计整个雁门关的同门都会寄绝刀给他吧?想起自己以前门派频道上面完全就是长孙统领的个人崇拜粉丝的发言现场。
    谢离歌觉得自己做了个机智的决定,他卷起了玄甲准备待会儿送给自家那个狼崽子。
    咳……
    虽然心里还是有点酸。
    玄甲一被收起来,下面的功法书籍上面的还有一封信就格外醒目。
    【流缘门下——谢离歌
    奉长孙统领之命,特意将城外遇到的幼狮留给吕布,我还记得你身旁的狮子应该已经长大成年,正好手中的幼狮还没有断奶,不如便交给你好了。
    ——尚凌风。】
    谢离歌:mmp
    他反射性就卷起手中卷轴,生怕事情真的会成真,然而还是迟了,那封信从中间断成了两截,立马有个头戴玄甲的白色小毛团从卷轴处掉了下来。
    一掉到地上那个毛团滚了滚:“嗷呜!”整个毛茸茸的脸上黑溜溜的眼睛满是警告,粉红色的鼻子嗅啊嗅,奶凶奶凶的。
    一看就是没断奶。
    谢离歌沉默半响,他蹲下身两只手指拎起这只胖乎乎的小狮子到半空,看见它有些惊慌害怕的样子,勾起了唇角。
    “胖死了。”
    “嗷呜!”我长胖是为了未来成为王者。
    谢离歌闻言,挑眉,抖了抖手,小狮子顿时被抖的和筛子一样,上下翻着白眼。
    这个时候谢离歌心里也听到了自家大狮子有些犹豫的喊声:“嗷?”
    谢离歌在心里问道:“想出来了吗?”
    谢离歌下一秒就心灵感应到了自家大狮子犹豫片刻,之后就想出来了。他怀疑自己可能养了个假公狮子,不是说公狮子一般不带崽的吗?
    想归想,他还是认命一招手,白光闪过,房间中央的空地出现了个威风凛凛的白毛狮子,白毛蓬松柔软,一双仿佛琉璃一般的淡蓝色眼眸,一举一动都十分优雅,大狮子出现后也不着急,两只前爪趴在前面,脑袋枕在上,身后尾巴晃了晃。
    谢离歌手心的小狮子看见这一幕,挣扎的更加厉害了。
    “哧溜!”
    它从谢离歌手中跳到了地上。
    四爪齐动,一会儿便从谢离歌身下偷溜到大狮子身旁。
    它到大狮子面前也并不安分,或者说它一开始是安分的可能是害怕同类特别高大的体型,它现在外面有种畏手畏脚的感觉,目光渴望的看着上面一脸享受的大狮子。
    大狮子自然发现了下面的小不点,低头将后者叼了起来,往门外走去,一开门,正好遇到了赶过来的小狼崽子吕布。
    吕布一脸蒙逼的看着从自家义父房间里正大光明走出来的白毛大狮子,油光水滑的皮毛让他忍不住看了又看,自然而然眼神就被大狮子口中挣扎地如同成年野猫大小的幼狮吸引了,那幼狮两只爪子前伸使劲挠,却怎么都抵不住压在身上的力量,挣扎了许久,最后放弃了抵抗,生无可恋的摊在外面。
    “嗷呜!”它看见了对面的吕布。
    吕布立马笑眯了眼睛,挠了挠脑袋:“你是……”
    谁知,大狮子十分淡定的拍了下怀中擅自说话的小崽子,淡蓝色的眸子瞥过吕布,十分冷静的甩了甩尾巴,转头往不远处的莲花池走去。
    到了莲花池低头放下小狮子,用身体圈成一个圈,让小狮子在里面。
    起先吕布看见那个小狮子还有些闷闷不乐的趴在那里,正准备过去的时候,目光突然与那只大狮子在半空中对视起来,那双淡蓝色眸子冷静极了,成功阻止了吕布的步伐。
    吕布只看到大狮子懒洋洋的甩了甩尾巴,带着绒毛的细长尾巴只是在小狮子面前晃了晃,成功的吸引了后者的注意力,立马活蹦乱跳的伸出前爪勾尾巴。
    好吧。
    吕布沉默了。
    身后这个时候突然打开了门。
    谢离歌从里面探出头看见不远处垂头丧气的吕布,有些惊讶,道:“奉先,你怎么来了?”
    他不是说过他要练功吗?
    吕布转过头对上了谢离歌惊讶的眼神,眼神立马心虚的转到旁边,他这不没从正门走嘛,那些宫人自然也就看不到他啊。
    好吧,他明白了。
    谢离歌叹气将身后门打开了:“我说你啊,下次可不能再翻墙进来了。”
    吕布心不在焉的点头:“知道了。”
    他进门环顾四周发现一切摆设并没有什么不同,遂不在留意,他想了想,开口道:“……义父。”
44、当将军不如当干爹7
    “怎么了?”正在将桌子上包裹收拾干净的谢离歌回过头道。
    吕布干脆的问道:“那狮子”
    谢离歌将卷起来的燕云套正太装拿了起来, 寻找有什么遗漏的地方, 听到吕布疑惑随口回道:“我的。”
    吕布道:“我说的是小的”他当然知道大狮子是他的。
    “哦!”谢离歌恍然大悟, 解释道:“那些人给你的。”
    吕布惊喜:“真的!!”
    他一直以为自己看到的那些人是真的, 可是无论他如何试探谢离歌后者永远都是左顾而言其他,从不正面应答,这是谢离歌第一次给予了肯定的答案。
    “当然……”
    谢离歌停顿了半响,目光扫过吕布黑溜溜的眼睛发出了亮光,心里燃起了坏心思, 嘴角勾起邪恶的微笑。
    “是假的!”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无缘无故的东西呢?”谢离歌慢条斯文的说道,表情是一副即使你这么傻, 爸爸依旧爱你的慈祥表情。
    吕布俊俏的小脸瞬间塌了下来,语气不满地:“义父。”
    “喊我也没用!”谢离歌挑眉笑道:“咱们苍云每个人手里都有个狮子, 从小自己投喂,自己养育, 这样养大的狮子忠心耿耿,义父啊,是个通情达理的人,你每天去喂小狮子吧,什么时候小狮子愿意离开大狮子的怀抱, 什么时候你就成了。”
    吕布原本以为事情没有转机正愁眉苦脸的低头, 谁知,谢离歌扔了这句话,他忍不住抬起头追问:“你确定,如果我喂养小狮子成功你就让我养育小狮子?”
    谢离歌哼了一声:“君子一诺!”
    吕布连忙接道:“驷马难追。”
    话音刚落, 吕布整个人都振奋了,转过头目光看见莲花池旁玩的特别疯的小胖团子,眼底忍不住闪过一丝激动,他一定可以成功的。
    突然,他目光对上了一片平静的蓝眸,正是护在旁边的大狮子,那蓝眸冷静极了,看见吕布的目光中的激动之意,伸出前爪将那个小狮子一拨,那胖团子如同球一般滴溜溜的滚到了怀中,摁住,对着吕布示威的低吼的一声。
    吕布看见这一幕,立马意识到自家义父刚刚不怀好意的微笑是什么,他义父怎么可能出这么简单的题目。
    他收回了目光,转过头哀怨的看着中央桌子前的谢离歌,他不信里面没有他的示意大狮子怎么可能这么坚决。
    谢离歌无视了吕布的目光,伸手推了推桌子上的衣服,说道:“穿上吧。”
    吕布疑惑的上前,低头一看,发现一套盔甲衣服黑与金相间,款式类似自家义父身上穿得,就是有点小,衣服旁边还有个暗金色后面缀着白翎的头冠。
    吕布一眼就看中人,爱不释手的摸了摸,抬起头看着自家义父,兴奋地说道:“这是给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