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38)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废话,从今天起你就是我苍云军其中一员了,过几天我领你做一下入门仪式,门派宣言你背上了吗?”谢离歌点头,解释了一通,又开口问了一句。
    吕布眨眨眼:“背上了。”
    “千万别犯戒啊!”谢离歌有些郁闷的撑起脸,目光打量着正中间一脸激动的吕布,年纪虽小,从五官和眼神可以看出以后绝对不凡,半响之后,忍不住在心里嘲笑一通,嗤,小崽子!
    “你要是犯的话,还得我专门去杀你。”话是玩笑话,但是任谁都听得出语气十分认真,假如吕布真有一天背叛了苍云门规的话,谢离歌肯定会站出来杀了他。
    吕布也明白了,他神情也变的凝重,觉得自己手中盔甲突然之间变的很重,他点头承诺道:“我知道了。”
    他的语气同样十分认真,目光毫无畏惧的对上了谢离歌打量的目光。
    两者在半空中相遇,相互交换了个眼神,同时别开眼神,吕布扯了个自己要去换衣服的理由就钻到了旁边的偏厢房,徒留谢离歌大刀阔斧的坐在中央的椅子上若有所思。
    不知道又过了多长时间,久到不远处的大狮子已经吓退了第三波想要偷摸小狮子的侍女,大狮子懒洋洋的趴在那里圈住了胖团子,尾巴十分灵活的转来转去,逗弄着不停伸爪子想要抓的小狮子,蓝眸冷静的凝视靠近的侍女们,威力十足,吓的侍女们纷纷后退。
    吕布出来了。
    他一身玄甲,威风凛凛,盔甲相间着暗金色的花纹,头发被高高的扎起来,两条暗金色的璎珞垂在胸前,额前是暗金色的头饰,衬得他一张俊脸英姿勃发,带着几分清爽的少年感。
    谢离歌挑眉上下打量了下出来的吕布,目光扫过后者已经开始抽条儿的身高,因为常年练武的关系,肌肉很薄,不过力量感十足。
    “怎么样?”
    吕布跳了几下,十分满意:“感觉不错。”
    谢离歌表面上笑意潺潺,听到这句话,内心顿时怒了,这不是废话嘛,最新出来的燕云套正太装,好不好,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谢离歌面无表情的伸手将这个狼崽子从自己厢房里扔出去,看见后者顺势在空中翻了个跟头,稳稳落在地上,冷哼一声:“那就滚去修炼,明天练武场集合,要是实力不合格的话,没有饭吃。”
    说完,他碰的一声关上了门。
    吕布则在外面一脸蒙逼,不明白自己义父为什么心情起伏怎么大,看着面前紧紧闭上的门,知道自己这是被扔出来了,叹了口气,转头往自己房间走。
    明天大概又是一场硬战啊。
    一夜未眠。
    吕布按照谢离歌吩咐的那样,早早就来到了练武场,一到场上,他就发现了自家义父站在练武场中间,表情冷酷,目光冷冷的看着他,练武场四周是排列整齐的将士们,目光齐齐看着他。
    嗯?吕布面色如常的上场,心里却充满了疑惑。
    “拿出刀!”谢离歌言简意赅的说道。
    “哦!”吕布乖乖的拿出了昨天谢离歌送给他刀和盾,面色凝重的看着对面冷漠的谢离歌,他感觉到了不寻常的地方。
45、当将军不如当干爹8
    清晨!
    远处阳光露白, 阳光照耀在众人身上, 雪亮的铠甲上闪过累累寒光, 手握长枪, 看着练武场上的一大一小。
    不远处的围墙环绕四周,阻挡了外面的目光,练武场离地面差不多两个台阶,谢离歌看见吕布上来了,目光冷冷的看着他。
    吕布同样抽起了刀, 凝重的表情看着对面高大俊朗的将军。
    四周一片寂静。
    吕布渐渐感觉自己在谢离歌目光下的压力渐重,他感觉自己自己身上好像背了一座山, 根本迈不动步,淡淡的杀意接触到空气弥漫到他身边, 他裸露的皮肤反射性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双手不由自主捏紧了刀柄。
    观站台上的几位将军目光很快就将这一切尽收。
    其中一位体型强壮的将军忍不住摇了摇头, 看着下面几乎快要炸毛的吕布,叹了口气:“小将军这是要输啊。”
    比武讲究的是先声夺人,不管实力到底如何先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不能怯弱,好比战场上两方对垒, 点将之战论的就是先声夺人, 一方将军得胜,他身后的士兵也会气势大涨,也更容易打胜仗。
    观战台的众将军那是在谢离歌手下混过多少次的老油子了,至今对于对方手中一刀一盾心有余悸, 特别后者周围那好像从重重血海中出来铺天盖地的血煞气,几乎让人喘不过气了,除非你一开始就抱有必死的心态,否则必败无疑。
    另一位将军点了点头,目光扫过一旁的黑甲将军,眼底透露崇拜,语气十分自傲:“咱们将军那可是斩过鲜卑首领的人!”
    在凉城人的心中,董卓就是神!
    这位将军是土生土长的凉城人,他跟随着前者击退过无数试图强攻凉州的异族,目睹了黑甲将军一次又一次的杀退敌人,保护了身后的百姓,从一开始的胆战心惊到惊恐不安再到谈之若素现在的冷静自若。
    这是那个人给予他们的底气。
    所有凉州人都相信只要有他的存在,凉州永远都不会破!
    “是啊,那可是将军!”
    “哈哈,要动手了?”
    “谁?”
    “我猜是小将军!”
    坐在台中间一言一语说道,对于他们来讲这场练武与其说是决斗,不如说是教孩子,他们将军在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告诉小将军他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果不其然,吕布终于承受不住压力率先动手了。
    右手捏紧手中陌刀,吕布咬牙顶住那尸山血海一般的压力直接冲到黑甲白翎男人面前,往上一挑,划空了。
    又是一刀。
    嘣!
    那男人右手陌刀直接压住了攻上来的吕布。
    刀刃相互抵住,彼此可以听到心跳声,吕布只感觉自己手中陌刀有千斤重,他已经快要握不住了,耳边也听到了冷冷的声音。
    “在战场上我就是你的敌人,手中武器每一次都必须力气用到极致,你的天赋很好但是天赋并不代表一切,死掉的天才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从上到下的攻势慢慢加强,吕布只感觉自己快要喘不过气。
    听到谢离歌冷静到恐怖的话语,只感觉自己心中有什么猛兽被放了出来,一股子愤怒被他憋在了心中,又是一刀直接对着那张讨人厌的脸砸了过去,又被挡住了。
    挡住的很是轻松。
    吕布看着这一幕,双目欲裂,他只感觉自己心中那堵墙好像霎那间消失了一般,憋屈了许久的愤怒如同洪水一般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俊美的脸已经完全被疯狂充满了,胸前的暗金色璎珞晃的十分急促。
    想要发泄!
    想要将眼前的一切都摧毁!
    吕布心中只有这一个念头,周身慢慢开始弥漫出淡淡的血雾,观战台上的众将自然也没有错过这篇,他们心头不由自主地闪过了以往自家将军在战场的表现,两者同样的周身血雾缭绕,同样的煞气冲天。
    他们相互对视了一眼,心里已经有了定数。
    底下的练武场依旧十分火热,观战的众位将士只看到两个黑色身影在场上疯狂移动,时不时交接在一起,发出金石相击一般的闷响声。
    一个小小的身影被击退了很远,黑甲金冠的吕布弯腰吐了口血,丝毫不在意的吐掉,双目凶狠的盯住那抹高大的身影,左手直接抡起大盾砸了过去,整个人不怕死的重新冲了上去,紧接着又是一连串的金石声,几十斤众的鎏金玄铁大盾绕着两个人飞舞。
    大盾底下的众将士已经十分熟悉了,每次城站的时候他们将军身边都会绕着大盾,每次大盾出去都会带回无数的人命,也是那些异族们的梦魇。
    他们却眼睁睁又看见一个同样的鎏金大盾出现在半空中,后出现的大盾相比与一开始的大盾盾面上的伤痕要多上很多,血煞气也要浓厚不少,面对急冲冲杀过来的大盾也是冷静自若,时不时闪避,然后一举砸地它退了不少。
    吕布又被击退了,同样的,还有他的鎏金大盾。
    他眉眼间的愤怒越来越浓厚,手中陌刀被他捏的发出咯咯的响声,他的情绪已经被周围的血雾感染了,完全丧失了理智。
    吕布杀气腾腾:“杀!”
    还没等他发泄自己心中怒火的时候,察觉到不对劲的谢离歌立马抽身来到了吕布面前,看着倒在地上的小崽子眉眼间愤怒的表情,知道这是被怒气值影响了。
    “臭小子,给老子消停会儿!”一声冷哼,直接拎起地上的吕布上下抖了几下,谢离歌艺高人胆大完全无视了后者手中要人命的陌刀和大盾。
    晃了几下的动静没有丝毫作用,吕布不但没有清醒反而被挑衅了一般越来越愤怒,双目血红的直接用陌刀劈向了拎住他的谢离歌,双脚离地半尺,直接踹向了手中胸前。
    这两招要是硬抗即使是谢离歌也不死非残。
    刀势夹杂着烈烈的冷风,谢离歌反射性的头一歪,躲过了攻势,另一只手在将吕布踹过来的双脚一扭,很好,这招也没了,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攻击了他还不自知的吕布,目露寒意,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
    场下的众将士看见这一幕纷纷咽了下口水,目光扫过谢离歌手中晕头转向的吕布,完全是一种看待烈士的目光。
    哇塞!真的有人敢在将军说停了之后偷袭将军唉!
    话说那些偷袭了将军的瓜娃子后果是怎么样来着?
    阵仗前面的两个将士用目光相互对话。
    “啧!”练武台上的谢离歌不爽的砸了下嘴,揉了下手腕,收起了内力,热了下身,当着众将士的面开始扯吕布的脸。
    那张俊俏的小脸被谢离歌大手扯的十分凄惨,两颊通红,刺痛无比,在这样的刺痛下吕布终于庆幸了过来。
    一清醒他就看见凑在面前冷笑的谢离歌,不由自主的愣住了,疑惑地发问:“义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