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5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帐篷外的游骑兵们都围在篝火旁边烤火,一边拿出怀中的肉干说些什么,口中不住的说着羌人的语言,得意洋洋得说些自己如何将那个董氏一族的少族长引了出来。
    篝火旁边的众人闻言过程,听到对方说自己一刀就将那个可怜的京城使者宰了的时候,同时捏紧手中弯刀嘴角挂起忍不住挂起一抹血腥的笑容,恨不得自己那时也在场。
    突然,不远处正在土坡上守卫四周的羌人将士们发现了什么,眯起眼睛有什么东西远远地往他们这个方向过来。
    “有东西过来了!”他立马拉响了警报。
    同伴的羌人立刻前往他的四周,警惕的幻视四周并没有发现异样,顿时放下心来,抬起头眯眼看向那个据说往他们这个方向过来的。
    远远看去,那是黑漆漆的潮水波涛汹涌的往这边袭来,速度很快,几乎是一眨眼的时间就已经到了他们驻地的远处。
    也就在这个时候,他们彻底看清楚了那些黑漆漆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那是一队身穿黑色盔甲的将士们,他们面无表情的看着正前方的羌人驻地,周身血煞缭绕让人明白这一定是个百战之师,正中间乃是一位骑着浑身黑纹的白马的黑甲将军。
    白马在前面不紧不慢的走,黑甲将士们紧随其后,所过之处鸟雀飞散,走兽退离,寂静无声,浓重的血煞让人呼吸困难。
    “苍云!”
60、当将军不如当干爹23
    “董氏!”有人看见了那在风中飞扬的黑色大旗上面暗金色大字, 神情一变, 无他, 这杆大旗对于他们这些异族太过熟悉了。
    说话间, 那队伍已经到了不远处,走在前面白马上的将军头发被梳在脑后,锋利俊朗的五官没有表情,白翎黑甲,整齐的队伍全是这样的打扮, 气势煞气冲天,让人最为畏惧的是这群将士的眼睛, 那一双双黑沉沉的眼睛里面是血煞和愤怒,如同狼一般锐利的眼睛。
    这一瞬间羌人将士感觉自己头皮发麻, 只仿佛看见一群孤狼在慢慢朝着自己过来。
    那队伍所过之处皆为平地,一往无前的气势让人感觉他们面前没有阻碍, 直直的到了不远处,这个时候那些守卫的羌族将士才反应过来,不敢继续看下面那群将士们的眼睛,却假装强硬得阻止苍云军的继续行呢进:“来者停步!此乃我羌族领地,闲杂人等不得入内!”
    “呵!”马上的谢离歌冷笑了声, 看着土坡上虚张声势的羌族战士, 挥了下手,所有苍云战士立马停住了赶路的步伐转而变成了攻击的姿态。
    这个时候原本靠在各个篝火旁边取暖的羌族将士们已经反应过来,冲到了小土坡前面,还没来得及站稳就看见了他们的梦魇。
    “是苍云军!”
    “他们怎么过来了, 现在不是冬天吗?他们应该在凉州城里面啊!。!”
    “董卓也在里面。”
    他们看见那一队黑甲将士们如同雕像一般的身材,特别是那熟悉的血煞之气,头皮发麻,心中胆寒。
    整个小土坡乱成一团,索性还有聪明人看见这一幕通知了帐篷里面的众位将领,自然也包括一开始将吕布迷昏了的那两位羌人。
    羌人将领们冲到了土坡上面,看着下面抬头面无表情看着这边的黑甲将领,脸上止不住的骇然,这个杀神这个日子不是一向只呆在城中的吗?
    那两位抓了吕布的羌人则立马明白了这董卓一定是过来带走吕布的,心中不免有些慌张,还好想起自己通知了鲜卑一族,心里稳住了很多,相互对视了一眼,看着下面的谢离歌。
    谢离歌带领着苍云军自然也看见了小土坡上面的羌人将领们,耳边听过风声带过来的杂乱声,他抬起头目光直直地冲向了土坡上的众人。
    目光扫过了一切最终在两名羌人身上停了下来,谢离歌眯起眼睛看了半天,莫名觉得这两个人眼熟,想起自己得到的消息再看对方看向自己目光里面的心虚,谢离歌已经猜个八九不离十那个羌人应该就是绑架奉先的了。
    知道了罪魁祸首,谢离歌也没心情继续瞎扯,一挥手,苍云军继续往前面行进。
    “董卓,你莫不是要挑起战争事端。”眼看着苍云军的步伐越来越近,不少将领也免不了着急,忍不住开口威胁道。
    “哼!”听闻此言,谢离歌冷哼一声,丝毫没有将对方的威胁放在心上,双腿一夹,继续往前面,“挑起战争又如何?”
    黑甲将军语气高高在上的冷淡,目光充满了漫不经心,身下马匹踏着不紧不慢的步伐开始逼近羌人们所在的山坡。
    羌人们一看见谢离歌的态度,纷纷心中暗恨,想他们羌人一族自从叛变了汉朝之后,各地守卫边城的将领无不视他们为心腹大患,胆小的更是对他们恭敬有加,只有这董卓无论他们做了什么在这人面前已经如同蝼蚁一样卑微。
    “你不惧你们那些汉臣们说出的话语?”那将领也是有见识的,知道面前的谢离歌虽然厉害在朝中却孤立无援,否则也不会被他用计逼到如此。
    谢离歌身下马匹依旧不紧不慢的往山坡上走,黑甲苍云军紧紧跟着他,他闻言,笑了:“看来你对汉朝的形式十分熟悉啊,朝中有人?果然是出了内奸,没想到你们的聪明出乎我的预料。”
    “至于谗言?”谢离歌嘲讽的说了句:“你试试看?”
    虱子多了不怕痒,反正凉州城不听皇帝的命令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军饷是他董府自己提供,朝廷也没有什么遏制的手段,那些大臣再怎么说他血腥残暴在朝廷上跳短脚也没有用。
    马蹄声哒哒的响起,之后又是整齐的步伐和盔甲间相互撞击的金属声音,听在羌人们耳中不亚于地狱的呼唤。
    那说话的羌人首领眼睁睁看着谢离歌一步一步的走进面前,那不紧不慢的马蹄声犹如踏在他的心上,让他的心不由自主的往下沉。
    于此同时那些羌人将士们同时拿起手中武器面对了谢离歌一行人,目光警惕,一旦他们越过那条线立马就动手,毫不留情。
    谢离歌看见这一幕,冷笑一声,一抬手,道:“陌刀,出!”
    谢离歌从一开始将苍云军带出凉州城的时候就没有准备和平共处的想法,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他说出的承诺自然也会兑现。
    “当初我在凉州城外的话想必你们都忘记了,那我就再说一遍让你们长长记性。”谢离歌身后的苍云军如同潮水一般吞噬了在场的羌人将士们,巨大的武力值反差让这篇战场完全呈现一片倒的样子。
    谢离歌目光扫过场内的场景,看见自己的苍云面无表情的一刀斩下对手的首级,内心忍不住赞叹,面上不露分毫。
    恰恰正是因为这样,在那些羌人将领面前他们只看见了如同魔神一般骑在白马上面的谢离歌,依旧踏着那不紧不慢的步伐,说些淡淡的话语。
    他们目露惊恐的看着谢离歌骑着马,冰冷的目光扫过他们,压力巨大到让他们无法动弹。
    谢离歌走过了一半路而已面前已经完全是一条血路,无数羌人们的尸体在他的路两旁堆在一起,前面的苍云军不知疲倦的杀着人好似机器一般,就这样,他也好似十分平常一般。
    “我凉州丰饶无比,繁华似锦,你们眼红我是管不着,只不过谁要是敢不怕死的伸一爪子,我也不介意一刀宰了他。”谢离歌不喜欢剁手他一向更喜欢的是斩草除根,他语气冰冷的说到。
    “你是魔鬼!”
    “快逃啊!”
    在场的众人听见这话心神一震,然而他们此刻已经来不及后悔,那一把把陌刀到了面前高高举起,他们惊惧的转头就跑,一边大声喊道。
    苍云军则如同一匹匹挣脱了锁链的猛虎出笼一般追赶慌不择路的猎物们,黑甲白翎,浑身仿佛染着血光紧随其后。
    手中大盾一砸,那羌人身体一软,倒在地上,仔细一看胸口被硬生生砸出个窟窿。
    一开始那两个迷昏了吕布的两位羌人也在被追赶的人群当中,他们左窜右窜就是找不到出去的路,眼看着谢离歌就要到他面前,那个羌人大臣立马忍不住死亡的恐惧了,他高声喊道:“董卓,你不怕你那义子死了吗?”
    此话一出,谢离歌果然停住了步伐,他皱着眉道:“果然是你!”
    “你敢上前一步,我立马派人宰了吕布。”看见那杀神停住了步伐,那羌人大臣已经自己刚刚的一番话起了作用,继续开口威胁道。
    “那你不妨试试看!”他看见那个穿着羌人服饰的矮小男人冲着他大嚷大叫脸上满是惊魂未定的恐惧,挑眉道:“是你派的人速度快,还是我收手下苍云军战士们宰了你的速度快。”
    那羌人大臣咬紧牙关,心中满是愤怒,他明白对方说的话一点都没有错,自己的手下速度绝对没有对方手底下苍云军的那样快,一旦他下了命令更有可能的情况是他会死派出去的将士同样会死。
    “走!”正当他准备奋力一博的时候,衣服突然被人从后面拉住了。
    羌人大臣反射性回头一看,正好对上了拉住他的羌人将领,后者正挡住苍云们的攻击,看见他转头只是点头随后往后面的空隙跑去。
    羌人大臣一咬牙跟在他身后。
    谢离歌抱胸看着这一切,没有阻拦这两个人逃离战场的动作,目光看着那两个惊慌失措的背影,一抬手,下面自动站出了两名苍云军战士。
    “跟上他们。”
    谢离歌说到。
    那两个苍云军闻言立马点头称是,跟在那两名羌人身后往帐篷方向走去。
    谢离歌对于苍云军十分有信心,他认为后者们一定能够救出吕布,所以他也没有急着往前去,选择呆在了原地,带领大军守在外面。
    一旦里面有人出来的话,正好一网打尽。
    果不其然,随着那两个人的进去那些帐篷们之间后,多多少少都有些身穿昂贵衣饰的羌人们悄然无声的从营地里面摸出来,被巡逻的苍云军战士们抓个正着。
    “饶命啊!”
    “将军饶命啊,以后我定不会带兵进攻凉州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