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5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凉州城是董氏一手建成的, 即使城内百姓都退出了这座古老的城市,董氏也不能退,董氏的根就在这里,即使现在这个根被一些无礼的家伙儿闯进来了。
    谢离歌目光扫过城中, 他看见那一个个骑着战马的鲜卑人疯狂的进入了城内,然后闯进来旁边百姓的家,一无所获,只能咒骂着重新出了门。
    他站起身往坡下的城池跑去,挺拔的背影修炼消失在黑暗当中。
    苍云军中沉默的紧随其后,一行黑甲白翎的人冲到了下面的战场当中,鲜卑们全部都吓了一跳,特别是那最显眼的三个鲜卑贵族,他们站在城门里面看着从旁边树林里面如同猛虎出笼一般冲向他的将士们。
    领头的将军俊朗无比,一往无前的气势看的人头皮发麻,更别提那一双在黑暗中也让人印象深刻的眼睛。
    “那是谁!!!”鲜卑大王子忍不住开口问道。
    没办法,谁让谢离歌即使是在人来人往的战场上面也是显眼无比。
    鲜卑二王子对于自己这个没用的哥哥内心一点都看不上,不过为了维持面子上的亲情,他僵硬着脸不耐烦地解释道:“凉州董卓。”
    连自己的敌人都不知道。
    他觉得大王子完全可以放心去死了。
    此刻场中的谢离歌对于冲向自己的鲜卑军队兴奋的眯起眼睛,手中陌刀不断斩下,一个个鲜卑将士死在了战场上面,其他苍云军同样如此如同黑色的潮水弥漫在战场上面,弥漫之处,皆是杀戮。
    谢离歌老早就瞄到了这边的两个人,他也喜欢王对王,小兵对小兵,看鲜卑将士对于这俩人的恭敬程度结合羌族人的话语来看,他估计这两人应该是鲜卑王子。
    一个翻身他双脚落在了不远处。
    鲜卑大王子瞪着眼睛惊恐的看着仿佛猎人一般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谢离歌,那黑甲白翎的将士一步一步从战场上走过来的步伐仿佛踏在他的心脏上面,慢慢将他踩进了地狱。
    “他他他……他过来了。”
    “闭嘴!”鲜卑二王子则不耐烦的转过身对着大王子说了句,随后从怀中掏出弯刀,警惕的看着看不清脸部表情的谢离歌。
    他知道谢离歌的武力值有多恐怖,据说曾经数万鲜卑军围绕在凉州城外驻扎,却硬生生被当时还年轻的谢离歌打散了,就连领兵的都被打了个半死不活。
    半死不活相当于死了,只不过死到一半的时候被救了回来。
    鲜卑二王子突然感觉一道亮光晃了一下,反射性用手中弯刀抵挡,正好卡住了谢离歌劈过来的陌刀。
    “杀!”
    谢离歌淡淡地冷哼了一声,手中力量加大,鲜卑二王子毕竟还是个锦衣玉食的王子,即使力量不小却绝对与谢离歌有着莫大的差距。
    眼看着他就要不敌谢离歌手中陌刀那鲜卑大王子忍不住后退了一步,转身跑到了人群密集处。
    那鲜卑将士们也分开了人流护住了他
    正在苦战的二王子余光一瞥,正好看见大王子离开的身影,心里暗骂大王子的不要脸。
    这一慌神,露出个破绽,谢离歌抓住了这个时机一刀宰了对方。
    “二王子!!!”
    “董卓!!”
    “弟弟!!”
    “冲啊!”
    人群中看着场中的谢离歌手中握着陌刀愣了几秒,寂静无声,似乎不敢相信对方真的对着鲜卑下了重手反应过来之后纷纷喊出了声。
    许许多多愤怒的眼神落在了正中间黑甲白翎的将军身上。
    谢离歌对于这些人的眼神一点都不在意相反,他对着这些人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个挑衅性十足的微笑。
    董氏回到凉州城的消息如同热油里放进了一盆凉水在城中炸了起来,无数鲜卑将士从凉州城里面冲了出来,特别是在得知董卓杀死了二王子之后,更是添了一把火。
    大地开始慢慢颤抖,无数骑着战马的鲜卑将士从城中跑了出来,离谢离歌他们也越来越近。
    “众将士听令,恢复队形,陌刀出击,斩!”谢离歌站起身来,眯着眼睛看着那些鲜卑将士冲了过来,一声冷哼。
    苍云军闻言后立马从各自杀人的状态中出来,十分利落的归了队,手中陌刀举起,这一只黑色的队伍毫不畏惧的迎上了鲜卑大军。
    …………
    战争持续了很久很久。
    久到天色暗了又重新亮了起来。
    黄昏。
    吕布从谢离歌离开后就一直被苍云军护在身后不得离开,他心里每次都想要去找谢离歌的冲动如同火一般燃烧,只可惜,还没等他出声那些忠心耿耿的苍云军就将他拖了回来。
    “小将军。”郭汜站了起来,他看着吕布说道:“将军留下了你。”
    没有人比苍云军更想和他们的将军一起浴血奋战,然而他们却抑制了这份冲动,如同受伤的孤狼守住了将军留下来的珍宝。
    吕布抬起头看着郭汜,他明白谢离歌留下这些人的原因,仔细一看,这些苍云军的年龄都偏小,性情也是偏温和,分明就是谢离歌考虑给儿子的留下的监护人。
    苍云军对于董氏的忠心不容置疑,这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队伍建立前提就是董氏的亲卫。
    吕布沉默了一会儿,他艰难的开起了口,瞳孔因为长时间没有得到休息而充了血一般的红,声音也十分沙哑:“我想看看义父。”
    郭汜不说话了。
    “已经过了一天一夜了。”吕布眼睛有些干涩,他抬起头看向了火红的天边,晚霞重新占据了,此刻距离谢离歌离开已经过了一天一夜。
    战争应该已经结束了。
    郭汜自然明白吕布的想法,他想看看谢离歌到底有没有死,他的理智告诉自己对方的做法是不正确的,情感却怎么都开口拒绝不了。
    周围的苍云军也在看着郭汜,这一刻,他们也想看到他们的将军。
    郭汜一咬牙,道:“城外土坡正好供我们驻扎,先派人过去看看。”
    不过谢离歌能够放心将一切交给郭汜也是有道理的,他的理智终究还是占了上风,没有被相见将军的情绪所迷惑。
    一队苍云护着人到了凉州城外的土坡,正准备驻扎下来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匆匆赶回来的带领着凉州百姓的贾诩和众多守城将士。
    看见郭汜和吕布的下一秒,贾诩脸色当即就变了,他急急地说道:“你们没有和将军在一起?”
    吕布听见这句话,目光里仿佛择人欲噬的野兽一般恐怖。
    郭汜也沉默了。
    贾诩顾不得和他们解释太多,因为这一切与他和谢离歌说好的不一样,他以为对方会与苍云军呆在一切,这才放心的将所有百姓和将士撤离。
    谁知,一切计划被打乱了,看看在场的苍云军起码占据了一半人数,贾诩心中有了不好的想法。
    “快,去凉州城看看。”贾诩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回去救人。
    他站起身也顾不得安顿剩余的百姓,转身就往凉州城外跑,姿态有些狼狈,吕布看着他的背影,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自己总是胜劵在握的先生露出可以说是惊慌的表情。
    吕布趁着郭汜不注意的情况下,跟在了贾诩的身后,往城下冲去。
    “小将军!!”郭汜顿时想要阻拦,他看着吕布的背影立马就紧随身后,他害怕后者出现什么意外。
    他这一走所有苍云军也动了,而剩余的凉州百姓听到了刚才的对话,明白他们将军来救他们了,顿时激动了,他们想要跑到城下去接对方。
    然而在走出第一步的时候,就被那些驻军的将士们拦住了。
    “先生吩咐,百姓不得离开。”那将士坚定不移的说到。
    百姓们后退了一步,他们没有办法突破这些将士们形成的围栏,也有那艺高人胆大的从另一个方向逃了出来,紧随着苍云军的步伐往凉州城外走去。
    一阵阵的急促的脚步声响起,吕布到了凉州城还没等喘口气,迫不及待的抬起头寻找熟悉的身影,却被映入眼帘的连绵不断的尸山镇得说不出话来了。
    一具具鲜卑人的尸体被堆积成两人高的尸山,连绵不断的围绕成一个圈,他们表情狰狞而惊惧着什么,圆圈范围越小人数越少,渐渐的一群黑甲白翎的身影出现在了眼帘。
    这些浴血奋战的将士们已经永久的闭上了眼睛,姿态却还是仿佛在守护着身后的人。
    手中陌刀长驻。
    这场震撼人心的场景永久的停留在了众多人的心目中。
    黑甲白翎的将领坐在了层层叠叠的尸山包围的最中间,他闭上了双眼,低垂着头,嘴角轻轻勾起了几乎看不见的弧度,含笑而终。
    “将军!!”一声啼血的声音从百姓们人群中响起。
64、当宫主不如当干爹1
    七月, 夕阳如火, 古道连天。
    一辆破旧的马车行驶在古道之上, 速度不紧不慢, 车头坐着一位破旧衣裳的男人,狼狈的打扮却没有丝毫折损他俊秀的样貌,肆意洒脱一笑让人感觉他依旧是那个倚马斜桥,一掷千金的千金公子。
    正是江湖第一美男子江枫。
    “玉郎”江枫。
    马车不断往前进,江枫也专注着赶着马车, 丝毫没有留意自己上方山坡上突然多了一白一粉两道倩影。
    一身白似雪宫装的邀月抬起头,皎月般的眼眸淡淡的看着下面的马车, 准确的说她并没有将目光放在前面令无数少女心折的江枫身上而是放在了他身后的马车车厢上,她眼底闪过一丝痛苦。
    “心疼了?”一旁粉色的身影将她的动作看在眼里, 转过头看着她,杏目红唇, 身背双剑,谈笑间自有一股慵懒之意。
    她的声音很低哑仿佛羽毛一般轻轻扫过心头,痒痒的。
    邀月冷冷地说到:“我说过一旦违反我立下的宫规,无论是谁都得死。”
    即使这个人是她曾经从强匪手中救回来的花月奴,无论她曾经多么疼惜她, 在后者舍弃她之后与江枫私奔的时候, 她就不会再心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