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57)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妾身没想到事到如今,公子认为我姐姐还会把你抢回移花宫吗?”谢离歌对于江枫是半点都看不上,不谈外貌,只单单是对方拖泥带水的处理感情方式就已经让他不爽,现在又在他面前装作一副自视清高的样子,她淡淡的出口嘲讽。
    只可惜江枫注意力全在一旁的妻儿身上只听到抢回宫几个字,以为这两个人想要将他带走,心里顿时慌了,口不择言地说到:“谁知道你姐姐是怎么想,她根本不是人,她是一团火,一块冰,无论变成什么她到底不是人。”
    没有人知道当他睁开眼睛看见那个白衣胜雪又冷漠无情的女子心中到底有多害怕,恐惧占据了他的心神,让他一股脑将想要说的话都说出口。
    花月奴此刻也看见了那粉衣女子,她仿佛看见什么恐惧的东西,身体轻轻颤抖,低垂着头,温顺道:“二宫主!”
    谢离歌慢慢走到了江枫面前,轻柔的笑了起来,手下却快如闪电。
    “啪!”
    原本浑身是血的江枫直接被他一巴掌拍到了不远处,无力地倒在地上。
    “玉郎!”花月奴看见这一幕,悲呼出声。
    谢离歌慢条斯文的从怀中拿出手绢,仔细擦着刚刚打人的手,柔软无骨、美胜春葱的芊芊玉手被细白的绸缎仔细擦拭干净后又被随手扔掉,手绢随风飘散。
    邀月好像没有看见这发生的一切,她目光默默地看了眼江枫,随后又看向了只是说出一句话就让地上两个人身子一僵的粉衣女子。
    江枫道:“如今被我说中了心事……”
    “江公子,本宫主也不跟你谈别的,我只问几个问题,你只管应到底是与不是。”谢离歌对于邀月的感情非同一般,听见江枫如此诋毁,口气也冷了下来。
    “什么?”
    谢离歌笑了,她语气却十分冰冷地道:“我姐姐救了你一命,千般照顾你,你却与她的侍女私通这件事情你认还是不认?”
    江枫瞳孔一抖,挣扎半天没说出反对的话,事实如此,他根本没有办法说不。
    谢离歌继续寒意十足地道:“我移花宫的规矩想必你早已知道,你破坏了我宫里的规矩这件事情你认还是不认?”
    江枫垂下目,不说话。
    花月奴闻言,涨红了脸,她到底还是知道自己做错了。
    谢离歌不愿意放过这两个人趁你病要你命,他继续开口怼人,道:“你若是与我们商量,说明事情缘由,明媒正娶的将花月奴……”
    江枫咬牙道:“我说了你们就会让我娶月奴吗?”
    谢离歌眨眨眼睛,道:“当然不可能。”
    江枫一噎,他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谢离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冷声说到:“好心救了你们性命却将我宫中规矩踩在脚底下,当我移花宫人全都死了吗?”
    声音似嗔似娇,灵动而勾人心魄,飘渺而带着一缕杀机,天地苍穹,似乎也因为这句话而充满了淡淡杀机,充满寒意,漫天夕阳,也因为这句话失去了颜色。
    花月奴因为刚刚生产完却有惊怒于心,此刻早已经奄奄一息,面若金纸,她听到了谢离歌的话语又羞又愧,匍匐在地,颤声道:“我……我……。”
    然而谢离歌根本没有心情理她,他一个大男人跟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计较什么,规矩相比爱情那个时期的小女孩更向往后者。
    花月奴不舍的看了眼孩子们,眼眶已经红了,轻轻一瞥不远处伏地的江枫,伸手将怀中两个孩子放在了地上,咬了咬牙,说到:“弟子知错,月奴犯了宫中大忌,万死不辞,只是两个孩子是无辜的,求宫主饶他们一条性命吧。”
    谢离歌施舍的看了眼孩子们,点了点头:“可以!”
    花月奴露出了微笑,她感觉到了自己生命的终点,趴在了地上,缓缓的闭上了双眼。
    江枫心都碎了,他大呼道:“月奴!!你不能死……不能死……”
    只可惜佳人已经无法回应他的话语。
    江枫不停的呼唤着自己的妻子,神情悲呛,受伤过重的他没有太多力气,声音也是越来越低,知道快要听不见的时候,终于缓缓的倒下,临死之前双目还是看向了花月奴的方向。
    一対恋人身死。
    邀月冷冷地看着这一切,神态如同冷漠无情的仙人一般高高在上,然而谢离歌却从江枫死的那一刻发现她的手猛地捏紧,知道她内心的想法,忍不住心里一软。
    谢离歌担忧道:“姐!”
    邀月闭了闭眼,随后睁开,眼底重新恢复了冷漠,道:“没事,你过来是想要带一个孩子?”
    谢离歌挑眉看了眼花月奴面前两个包裹,在他的视线里明显看见其中有个孩子泛出淡淡的金光,头顶着花无缺三个大字,他慢慢走了过去,抱起对方道:“当然,我看这个孩子很顺眼,就他了吧。”
    邀月道:“他们两兄弟以后会对上的。”
    看自己的弟弟好像只准备养一个孩子的样子,邀月忍不住开口说出了事实,他们与燕南天是敌对的,谢离歌要是只想养一个的话,剩下来的那个必定会留给燕南天,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呵!”谢离歌笑了,他不在意地道:“那又如何?他父母可是十二星象下的手,燕南天如何找我们报仇?”
    整件事情过程中移花宫完全就是受害者的形象,他不信燕南天那么不要脸可以对受害者下手。
    谢离歌一将孩子抱在手中,脑海中就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叮咚!任务《父与母的期望》正在加载中……加载完毕,正式启动。]
    【父与母的期望
    愿我们的孩子与他的母亲一样……
    玉郎.江枫】
    谢离歌无语的看着这一份任务说明,他内心吐槽江枫话语断得不是时候,他知道花月奴在江枫心目中善良纯洁的形象,他也知道后者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像母亲一样善良只不过交代任务的时候能不能将话语说全了?
    像母亲一样??
    谢离歌一看见这句话,心道不好,这下任务肯定完了。
    果然。
    下一秒,系统又冒出了头。
    [由于任务发布者的要求,任务产生变化,请将义子花无缺培养成花月奴一样的人,条件接受。]
    “不不不,系统,你等等……”
    [七秀坊萧白胭发了一封信,请宿主查收。]
    谢离歌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忍住心中的好奇点开了,定睛一看,双目不由自主的瞪大不可思议的看着信中送过来的东西。
    七秀坊小剪刀使用手册……
    古代精致女孩的技能……
    凤仙花染甲的可行性……
    七秀坊秀爷派硅胶胸……
    有他看不明白厚度却可以砸死他的书,特别还有那结白柔软真实度十分可靠的**,让谢离歌不由自主的为七秀坊的各位跪了。
    他真的是在养孩子了。
    几位是不是忘了他只是接受了任务失败的惩罚,实际上他还是那个英勇盖世的谢离歌啊。
    旁边邀月第一时间发现了他的心神不宁,转过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我没事。”谢离歌抱着孩子僵硬的扯了扯嘴角。
66、当宫主不如当干爹3
    大概是系统的信息太过惊世骇俗的缘故, 谢离歌直到回到移花宫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 低头看了看怀中白嫩嫩的孩子小脸, 脑海中想起七秀坊只有小剪刀没有男人的传言, 又想起自己上一个世界傻儿子吕布,看见自己死了估计得哭成狗,这才想起来,这个孩子也是他这个世界的傻儿子啊。
    谢离歌感觉自己心变软了。
    绝对不是因为穿女装的缘故。
    “老二,出来!”谢离歌直接敲响了系统。
    系统冒头:“滴!人类世界对于老二的有别的称呼, 宿主如果想要保留你我之间的美好友谊的话,建议重新考虑一下昵称。”
    谢离歌微笑着对着旁边的邀月示意, 内心则对着系统的话一点没听见耳朵里,相反他十分直接地问:“任务有没有可以更改的地方。”
    系统疑问道:“为什么?”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自己宿主提出修改任务意见, 要知道以前任务无论多么难,他都是咬牙坚持下去的。
    谢离歌叹了口气道:“这种教育人的事情, 说实在的我也不是很适合啊。”
    上个世界关于吕布的教育大权他自己都没敢全权负责,他都为国而死了,他儿子吕布还是没效忠汉室。
    谢离歌从系统得到自家熊孩子十分争气的成为大军。阀的时候,一口老血压在心中差点没把自己憋死。
    系统也十分同情,他也没见过自家宿主都用命作为任务人物的模板了, 任务还是失败的倒霉例子了。
    “滴, 看出来了!”
    “老二,你说实话,女装这种事情到底能不能改变啊,我不想误人子弟啊。”谢离歌在心里问系统, 既然已经成为这些孩子们的干爹,谢离歌从来不会逃避自己的责任,相反,他会尽自己可能给他们更好的。花无缺这个人他是知道的,小时候电视上绝代双骄播过多少遍了,多少人小时候的男神啊,他不想让人家好好的一孩子因为他的到来闹出什么蝴蝶翅膀。
    他个人对于穿什么无所谓,心里也挺享受外人得知自己真实身份那瞬间的懵逼,然而他不能保证其他人也一样,最起码的,他想给怀中这个肉团一个退路。
    每个孩子都有每个孩子自己活出来的样子。
    系统听到这明白了宿主这是不想让花无缺成为女装大佬了,犹豫了片刻,才道:“滴,已将宿主的请求传到了总公司上面,等待处理中……”
    “一、二、三!”
    “正在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