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58)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听见系统机械的声音,谢离歌默默地松了口气,随后站起身嘴角不露痕迹的扬起,果然,系统是由真实想法的个体。
    他的猜测没有错。
    谢离歌老早就有这个猜测了,毕竟他身上的这个系统的存在感自从前两个世界是越来越低了,平常一般也不发声,只有谢离歌出言询问的时候才冒出声来,这次询问主公司并不在系统的职能之中。
    谢离歌心里记下这个人情,一边敲了下系统:“谢了,老二,赶明等这孩子长大,认你当干爹怎么样。”
    系统装死。
    谢离歌不愿意放过,继续滔滔不绝地说:“话说你到底是男是女啊,否则小无缺长大后估计连你干爹干娘都分不清。”
    “…………”
    “我也挺想看小家伙儿长大后看见他认为的姑姑其实是个正儿八经的男人时候的表情。”谢离歌摸了摸鼻子在心里和系统吐槽道。
    系统被这个美妙的场景感动哭了,并且再三发誓表明他不想看见这一幕,为此特地赞美了谢离歌一句:“神经病啊!!!”
    谢离歌心平气和的接受了这个赞美。
    原因是他知道怀中孩子的未来起码不一定仅限于女孩了,他一路上都很高兴,抱着孩子跟在邀月身后回到了移花宫。
    一踏进移花宫,邀月就转过头,看向了谢离歌,一动不动目光意味深长。
    谢离歌立马明白了对方是让自己主动坦白,他将孩子递给了旁边过来的侍女,看着她抱着小心走远后,这才跟在了邀月后面。
    “姐。”
    “……”
    邀月在前面走到了自己的殿内,优雅的坐上了自己的座位,抬起头看着笑魇如花的粉衣女子,张口就是低沉沙哑的男音。
    “为什么要养这个孩子?”邀月淡淡地问道。
    这个世界自从谢离歌来了之后就已经改变了太多,邀月已经不在把江枫当成自己最爱的人,她只是觉得后者顺眼而已,听到花月奴与江枫私通她的第一反应是她要维护宫规,不过想起她想让自己弟弟恢复男装的愿望,她按下了心思不提,只等花月奴私奔一事过去后再顺水推舟让歌儿恢复男装。
    她想了很多问题,唯一没有想到的是她弟弟竟然主动将她拉了过去。
    谢离歌动作潇洒的坐在了下面位子抬起头看着邀月,美丽倾城的女子做出这粗野的动作实在有点辣眼睛,偏偏当事人还没有任何自知之明,一看见邀月看向自己反射性抛了个媚眼。
    辣眼睛。
    邀月面色毫无表情,心底却觉得自己弟弟可能女装穿久了,得病了。
    “姐,花月奴是你一手养大的,江枫你也看得顺眼,这两个人的结合生出来的孩子我估计你也会喜欢。”谢离歌语重心长的开口胡扯,他看见邀月没有吃这一套,知道自己找的理由没有过关,他又不能把系统暴露出来,只能扯出自己重生以来都用的借口,叹了口气道:“这孩子长得很好看啊。”
    邀月一听顿时明白了。
    她清冷如月的脸上没有表情,眼底却露出原来如此的神色,她弟从小就有个毛病,喜欢长得好看的人。
    一个孩子?
    邀月目光扫过谢离歌十分期待的脸上,顿了顿,冷静地收回了目光,道:“你殿的位置比较偏,让侍女们找个小院子吧。?”
    “啊?”
    “让他住里面。”邀月淡淡地说道。
67、当宫主不如当干爹4
    移花宫。
    一处在山间角落处的宫殿, 繁花似锦, 香气如云, 绿树成荫中响起喧闹的蝉鸣声, 一声接着一声,顺着微风穿过了宫殿的门口进了里面。
    蝉鸣声响在耳边,让殿内花苑中正在享受阳光而斜倚在花树旁的小孩儿吵醒了,白嫩嫩的小脸眉眼如画,头上扎着两个小揪揪, 垂下了红色丝带,额前有淡金色纹路, 精致华美的小衣服粉红色的,光脚站在地上, 脚踝处有个同样淡金色的铃铛。
    小孩儿有些艰难的睁开了眼睛,迷茫的发了一会儿呆, 抬起头看了下天空,天色不早,小小的打了个哈欠,站起身来。
    此刻,从殿外急匆匆走来一位白衣侍女, 神情焦急的好像在寻找什么, 目光扫过四周,松了口气,跑到了小孩儿跟前轻声说道:“公子,又睡着了吗?”
    小孩儿看着白衣侍女, 乖乖的点头,道:“嗯,练武完有些困了。”
    那白衣侍女正半蹲下来整理小孩儿的衣服,听见花无缺有条不紊的话语,轻声笑了,手中动作却没停。
    花无缺任由她整理,问了句:“小姑姑找我?”
    白衣侍女看着衣服整理好就放下手,点头道:“二宫主让您去找她。”
    花无缺一点都不意外,他先是让白衣侍女回到殿内,然后整理下袖子,抬脚就离开了自己的殿内
    每天练武完的时候他都要去一趟怜星宫,以前是有侍女带着,等他慢慢长大了因为小姑姑不喜欢别人进她宫殿的缘故,花无缺就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过去,有时候也会带点贴心的小礼物过去。
    花无缺对于路线早已经铭记于心,熟门熟路的摸到了怜星宫,踮起脚打开了门,轻轻推出一条缝,脑袋探了进去。
    一眼就瞧见背对着殿门的美妙背影,曼妙无比,乌云微堕,好一幅美人慵懒图。
    那美人正在穿衣服好像听见了门口的声音,停下动作,转过头一看就发现了探出脑袋的花无缺。
    谢离歌讶道:“……小花?”
    花无缺一听到这个名字微微僵了一下,虽然这个名称从小到大都伴随着他,他直到现在听见都郁闷。
    “小姑姑。”
    花无缺从门外进来转过身将殿门关上,抬起脚往大床方向走去,殿内四周有硕大的木窗户,窗口粉纱飞扬,一阵微风吹过,如梦似幻。
    谢离歌低头忙着处理自己面前的硅胶胸垫,七秀坊出品的东西质量还是不错的,他都用了5年了戴上胸垫让外人还是看不出来,葱白一样的手指在背后系带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弄了个死结,谢离歌一直在和这个死结做斗争。
    双手背后试图解开,过了好久依旧徒劳无功。
    谢离歌转过头喊了句:“小花,帮个忙。”
    花无缺闻言上前帮忙,小手接过系带,稳稳的解开死结,一边淡定地问道:“小姑姑,能不能不叫我小花。”
    即使穿着粉红色的秀太服花无缺依稀可以看出未来的君子如风。
    系带系好了,谢离歌面色如常的穿上了旁边的秀姐服,淡粉色的纱裙将六块腹肌隐藏下去,一眼看去仿佛真正倾国倾城的美丽女子
    然后那个美丽女子大刀阔斧的做在了床边,动作十分粗野,恨不得手里拿着把大刀放在旁边,声音也很低沉,一听就知道是男人的声音。
    “为啥?”
    “因为你已经有了小白了。”
    花无缺语气十分无奈。
    顺便说一句,小白是一只兔子,浑身雪白,垂耳,头顶着个粉色的小鼓,常年占据移花宫最受欢迎榜第一名。
    小花小白一听就是同一胎生的。
    谢离歌十分淡定的转过头从怀中掏出了个糖葫芦给自己的小孩儿,道:“你干爹给你的,吃吧。”
    花无缺抬手接过了糖葫芦,点头道:“哦,干爹呢?又走了吗?”
    花无缺从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个来无影去无踪的干爹,武功十分强大,对他也很好,每次过来的时候都会带礼物给他,花无缺从小就很喜欢这个义父,除此之外唯一的缺憾就是他从来没有见过干爹的样子。
    谢离歌有些心虚,他还是按照一开始的承诺让系统当了自家义子的干爹,可以说花无缺是他与老二一起养成的,为了不透露系统的身份,他们也只能瞎扯。
    幸亏花无缺是个好孩子,即使内心有疑惑也不会当面问,有礼节的略过这个话题。
    “差不多。”谢离歌伸手揉了揉小孩儿一本正经等等脸,一边关心道:“今天的女装时间到了吗?不然你会生病的。”
    当年系统传到总公司的疑问终究还是有了答案,那边发了个信封,上面写到洪荒大宇宙公司接受到710517系统宿主的请求,经过多方考虑和各方面考虑,最终可以允许任务出现一些不违背原则的误差。
    谢离歌当时理解的误差就是自家义子只需要穿一段时间的女装就可以了
    当然,具体多长时间他自己也没数。
    还好有十分靠谱的老二在,当下就询问了具体时间,每天女装完一定时间就可以了,没有到达时间的话身体则会出现一些问题,小到感冒,大到卧床不起,而这种要求会随着花无缺的长大而时间慢慢缩小。
    轮到现在的话,花无缺差不多只需要每天穿半天就可以了。
    花无缺点了点头,道:“已经到了。”
    花无缺手中拿着糖葫芦没有动,只是抬起头看着在铜镜面前熟门熟路开始打扮的谢离歌,目光充满了疑惑,不明白自家姑姑怎么突然开始打扮起来了。
    以往对方都是素颜朝天穿着女装露出大长腿的。
    谢离歌埋头忙着,听见花无缺的声音也十分淡定,道:“今天有客人上门,姐姐的意思是将你介绍出去。”
    花无缺疑惑:“啊?”
    “啊什么啊。”谢离歌看见他懵逼的小脸顿时忍不住笑了,揉着他的脸,笑道:“我们本来就打算将移花宫交给你的。”
    “……可是”
    “别想太多了,没有血缘也没关系,你娘当初就是姐姐捡回来亲自教养,没想到出了和你爹私奔的事情,不过上一辈的事情我不会让他们牵扯到一辈的。”谢离歌开口阻止了花无缺的话语
    言语中更是丝毫不避讳花月奴和江枫。
    花无缺自然知道自己的父母,从小的时候小姑姑就十分简单粗暴的将事情摊开了讲,说明了身世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