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59)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花无缺有礼的点了点头:“劳小姑姑担心了。”
    谢离歌此刻已经打扮地差不多了,下一秒,他原本低沉沙哑的声音换成了似嗔似娇的女子声音,娇娇弱弱的让人生怜。
    他满意地看了眼铜镜中娇弱无力的美丽女子,一双美目带着柔情,藕臂轻挽着流云,杏目红唇。
    他真是太美了。
    谢离歌用纯属男性的目光欣赏自己的打扮,觉得自己现在简直就是小仙女,头顶着全世界就老子就最好看的buff,还不准旁人说不。
    “走吧,去邀月宫看看你大姑姑特意吩咐带你过去见的究竟是什么人。”他手伸到半空中,笑意潺潺的说到。
    花无缺将手搭了上去,道:“好的。”
    一大一小往殿门外面走去,跨过了面前的门,外面繁花似锦,落花纷纷,淡粉色的花瓣飘落在地上,厚厚的一层,踩在脚底下软绵绵的好像踩在棉花上。
    他们从小路上往邀月宫的方向,一路上遇到的侍女皆是身穿白衣,目光一看见慢慢走过来的一大一小老远就十分恭敬的退到两旁了
    谢离歌面色如常的牵着花无缺的手,路过一个草丛的时候,顺便从里面捏出正在睡觉的白绒团子一只,胖嘟嘟的垂耳兔顶着个粉色小鼓,谢离歌看都不看就塞进了自家崽怀中。
    这兔子是系统特意申请过来的,据说是他听说宠物和孩子一起长大的话,身心健康会更加充满爱心。
    口嫌体正直的系统老二确认这个据说有事实根据之后,谢离歌第二天就收到了来自七秀坊的礼物,一只白兔子。
    “小白。”花无缺因为右手被牵着只能用左手接过白兔子,一边十分艰难的揽在怀中。
    兔子原本还有这些不安,陡然换了环境让她反射性想要想要装死,幸好花无缺从小就和这白兔子熟悉,轻声安抚也很有疗效,那兔子立马就不紧张了,窝在小孩儿怀中十分淡定的样子。
    谢离歌将这一切看在心中,心里对于任务更是有了五分把握,看看,任务上面是怎么说来着?请把孩子教育的与花月奴一样善良,花月奴善良不善良他不知道,不过现在看来花无缺很是善良啊。
    起码对于小动物充满了爱心。
    这样一想,谢离歌心情越发好了。
    他心情很好的牵着小孩儿的手来到了邀月宫,眉开眼笑的看着上手皎洁如同天上月的女子眨了眨眼睛,道:“姐姐,小花被我带来了。”
    “你找他有什么事情?”
    邀月看见自己“妹妹”穿着粉色宫装莲步轻移,绝美的脸上的欣喜的笑容让人目眩神迷,手中牵着的小孩子也是一身粉色,头发在后面扎了个高高的大马尾,额头是淡金色纹路,眉眼如画,脚踝上的金色铃铛走动间发出清脆的响声。
68、当宫主不如当干爹5
    谢离歌轻轻笑了, 他顺着邀月的目光看向了下首, 那里坐着位高大英俊的男子, 通身带着侠义的气息, 领口露出了结实的腹肌,低头品茶中,淼淼茶香背后是他冷静的面容。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他反射性抬起头一看,本来严肃的目光看见花无缺踏进来的那一刻陡然亮了起来, 整个人僵住了一般,黑眸一动不动的看着不远处正在用纯澈濡慕的目光看着上首邀月的花无缺。
    神情充满了不敢置信。
    谢离歌一转头有些意外地看着殿内的男子, 他反射性皱了下眉头,冷淡地看着这个男人, 此刻心里已经差不多有了答案?
    “燕南天?”谢离歌第一时间皱起眉头。
    燕南天听见了声音传到耳边,注意力从花无缺的脸上扯了下来, 目光转移旁边,看见神情一瞬间充满了嫌弃的粉衣女子,身体忍不住一震,过了一会儿,忍不住叹了口气。
    “怜星宫主。”
    江湖上传闻移花宫的二宫主武功高强, 容貌奇美, 性情阴晴不定,喜怒无常,唯一肯定的消息就是说这位怜星宫主往往与其姐姐邀月宫主形影不离。
    眼前站着的粉衣女子听见了燕南天略带感叹一般的声音,葱白一样的手指捂住口轻轻笑眯了眼, 一举一动皆是勾人魂魄。
    傻.逼!
    谢离歌暗想。
    面上还是不动声色,他拍了拍下面花无缺的头,示意对方去上面邀月的身旁。
    然后转过身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不紧不慢的问道,目光直直地看向对面的燕南天,不给对方丝毫可以躲避的机会,语气充满了恶意的嘲讽:
    “呵!不知燕大侠到我移花宫有何要事?”
    花无缺乖乖地跑了,怀中的白兔子耳朵随着他的动作一跳一跳,邀月看见弟弟的动作明白他可能要和燕南天扛上了,不动声色的沉默下来,目光看见正在朝自己赶过来的花无缺身上。
    “大姑姑。”
    花无缺到了邀月身旁,小声叫了声。
    邀月饮了口茶,转头垂目,侍女自动自觉递过来个小小的座位,正好可以让花无缺恰到好处的坐下来。
    座位的方向正对着下面。
    花无缺刚坐在了座位上面,喘了一会儿,低头看向了下面情况,邀月看他一眼,伸手推了推面前的装有点心的盘子。
    冰瓷的盘子呈半透明的瓷器,边纹是淡淡到快要没有的红色,指甲盖大小的糕点正好一口一个,整整齐齐的垒成一堆。
    花无缺接过了盘子,低声道了句谢。
    有些困难的将怀中的胖兔子举了起来,送到了邀月的怀中,俊俏的小脸挂着善解人意的微笑,小孩儿一本正经地说道:“您要抱抱小白吗?”
    还没等邀月反应过来。
    手中就被小孩子揣进毛茸茸的胖兔子,微热的体温通过雪白绒毛到达手上,触感十分不错。
    邀月低头看了眼手中的兔子,正好与胖兔子两眼对视上了,片刻之后又转移开来,托着胖兔子的那只手不露痕迹的捏了一下。
    上面的两个人其乐融融,下面的两个人谈笑风生,各怀鬼胎。
    谢离歌看着对面燕南天微笑的表情,忍不住抬头看了眼他姐,嗯,长得很漂亮,性格也很好,可见这燕南天就是个傻子。
    “怜星宫主,想必他就是舍弟的孩子吧。”燕南天一等花无缺上去迫不及待地开了口。
    谢离歌正在鄙视燕南天的脑子,听见他的话脑海中反射性冷哼了一声,准备开口反驳,目光却不由自主扫过上面小大人一般照顾邀月的花无缺一眼,撤下了这个想法,眨了眨眼,便道:“是又如何?”
    燕南天闻言大喜:“那我今日是否可以带走他。”
    谢离歌冷哼了一声:“燕大侠这话你可说错了,无缺这孩子可不单单仅是你弟弟江枫的孩子,同样也是我移花宫弟子花月奴的孩子。”夫妻两个人,孩子也正好两个,你一个,我一个,很公平,谁要是敢动移花宫的这个孩子,剁掉他的爪子。
    燕南天似乎没有见过这么强词夺理的人,一时间竟然找不到反驳的理由。相反,性格正直的他顺着谢离歌给出的脑回路,发现居然还真的没有什么问题,他深深的惊叹了。
    谢离歌看着燕南天僵住的表情,明白自己的话语成功的让燕南天为难了,那一瞬间成就感简直如同火箭一般在心里爆发了,太特么爽了。他暗自爽歪歪,面上不慌不忙的端起旁边侍女刚刚送上来的香茗,缓缓喝了一口,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开怼:“花月奴临终之前也将无缺这孩子托付与我。”
    燕南天说不出话来了,他没有想到事情会是这样,这个孩子竟然是花月奴亲手托付给移花宫的两位宫主的,他想起自己刚刚进去那个古道的时候马车下面死去的两夫妻和怀中的孩子,看夫妻死去的手法的确不是移花宫的功法。
    燕南天叹了口气,事情一下子变得很难办起来。
    花无缺一动不动的看着下面,纵观整个战场他的小姑姑完全占据了上风之后,没兴趣的收回了目光,转头看着自己面前的点心和清茗,又看了看旁边清冷的邀月,邀月正面无表情的和胖兔子对视。
    一下午他刚练完武就跑去找他小姑姑,又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安顿下来顿时就感觉腹中饥饿难耐,他捻起一块点心认真的吃了起来。
    点心口感绵软,奶香四溢,更重要的是点心似乎有什么夹心,小小的一块,满满的全是酸甜可口的果酱,冲淡了不少甜味,花无缺勉强可以吃下去。
    吃一口点心,喝一口茶。
    不亦乐乎。
    感觉腹中渐渐有了东西之后,花无缺放慢了吃点心的速度,他不喜欢吃太多甜的,饱了就行拿起旁边的茶开始细细品了起来。
    又喝了一口,一支完美无缺的玉手拿开了他手中的茶盏,放在了桌子上面。
    花无缺有些惊讶。
    “大姑姑?”
    邀月放下茶盏之后就收回了目光,她听见花无缺惊讶的声音淡淡的开口,道:“茶喝多了,晚上不容易睡着。”
    花无缺一向是个好孩子,听明白大姑姑真不准备让他喝了之后,便放弃了。
    他将目光转移到了下面,此刻一旁的粉衣女子理直气壮地怼着旁边的燕南天,神情漫不经心又充满了挑衅,颇有一种有本事上来打一架啊。
    燕南天节节败退,嘴上功夫完全比不了仿佛修炼过嘴遁的谢离歌。
    谢离歌语气淡淡地讽刺到道:“想必燕大侠也不能替这孩子的夫母做决定吗?”
    燕南天有口难言他的确无法替花无缺的父母做出决定,不过既然花月奴将孩子托付给眼前的人,想必两人还是可信的。
    燕南天想明白之后,不再纠缠,点头道:“是燕某唐突了。”
    谢离歌哼了一声。
    燕南天抬起头目光放在了花无缺的脸上,目光闪过一丝暗淡,他原本过来的时候是为了询问义弟两夫妻的死因,他虽然看出的手法并不是移花宫却仍然不愿意放弃,发现花无缺要去帮忙就属于意外,无他,这孩子的脸简直与江枫一模一样
    唯一可惜的是他没有办法带走这个孩子。
    最终他选择了不舍的看一眼花无缺,正准备告辞离去,没想到,正是这一眼瞧出了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