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60)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燕南天的目光不经意的扫过花无缺的头发上的装饰到粉色精致华美的小衣服,再到脚踝处缠着的金色小铃铛,眉头越皱越紧,心里有了不太妙的预感。
    他又抬起头看了眼服装与花无缺完全如出一辙的嫌弃看着他的粉衣女子。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突然想起以前相处时,对方时不时冒出无穷无尽的恶趣味,他就是那个受灾严重区域,想起那段时间的悲惨经历。
    燕南天神情一霎那严肃起来,不过他很快就平稳下来,冷静的开口询问。
    “怜星宫主,不知这孩子身上的衣服…………”
    谢离歌淡淡地回道:“我给的!”
    燕南天无语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也是他的疏忽,从一进门开始他的注意力就放在了孩子的脸上,衣服之类的被他完全忽视了加上孩子本身有礼有节行动间丝毫不见女气。
    正相反,他可以看出孩子被教导的很好,进退自如,冷静自若对待身为长辈的两位宫主也是满满的照顾。
    为了以防万一,燕南天再次确认了一番:“莫非舍弟当年的孩儿们乃是龙凤?”
    谢离歌用一种完全就是看智障的眼神看向他,孩子的是男是女还分不清楚?
    他儿子虽然穿上粉色的衣服却没有丝毫女气,明眼人第一时间就能看出这是个俊俏的小男孩。
    “无缺是男孩子。”
    “可是衣服……”
    “关你屁事!”
    嘿,他这个暴脾气!
    谢离歌翻了个白眼,从燕南天惊诧的目光看向花无缺那孩子身上的衣服时他心里就有了预感,这句话一出他脾气立马就上来了。
    不管怎么说连孩子是男是女都分不清,这燕南天是过来砸场子的吧!
    谢离歌从背后抽出了双剑,心平气和的想到。
    他脑海中的系统一听到燕南天提出了花无缺的衣服想女装,立马冒了头,语气充满了愤怒:“怼他,怼他,往死里怼,我当初通过总公司往七秀坊要的是明明是秀太装备,他眼睛瞎了吗!!!”
    系统快要气死了,自从认了花无缺当了干儿子之后,他明里暗里帮着谢离歌钻空子,女装什么的也被他改成了秀太服,生怕不小心养歪了崽。
    七秀坊的秘密他懂个屁,秀萝的装备是裙子,小裙子好吗!!!
    他儿子穿的是裤子!!
69、当宫主不如当干爹6
    谢离歌听见脑海中系统的暴走, 咧了咧嘴, 抬头一看, 燕南天正疑惑的盯着花无缺裤子看, 试图分辨是男是女。
    系统通过视角正好看见这一幕,顿时愤怒无比道:“鸽子,你还管不管,那个家伙儿往哪里看呢?揍他,揍他!”
    谢离歌被系统吵的闭起了眼睛, 好一会儿才缓回来,开口安抚道:“莫急, 莫急,深呼吸, 深呼吸,老二, 小心肚子里的崽。”再不安抚系统,他怕等会儿没把燕南天打趴下对方就因为气急攻心而倒了。
    考虑到以前任务的时候,系统十分给面子的安插不少好处,难得一见的要求,谢离歌不准备拒绝。
    系统:“……滚!”
    谢离歌心平气和的握着手中的双剑, 对着燕南天露出个温和的微笑, 道:“自上次离别之后,久别重逢,不如我们来切磋一番吧。”
    燕南天愣了愣,挠了挠头, 有些疑惑。
    谢离歌并没有给他继续思考的时间,直接抽出双剑砍了上去,笑话,等会儿他姐反应过来,真的想揍这个男人都没时间了。
    秉持着快狠准的原则,谢离歌充分发挥了七秀速度快的特点,身影一闪,下一秒,整个已经出现在燕南天的面前,右手拿剑狠狠往下一砍,一道粉色的气浪四散开来。
    力气大得直接将燕南天压下地面一寸,双腿陷在殿内的大理石板中,碎石散落四周。
    谢离歌目光扫过燕南天面无表情的俊脸看见其额头的汗珠时,挑了挑眉,勾唇一笑,一个翻身回到了原地。
    谢离歌挽了个剑花:“燕大侠,你的武功退步了呀。”
    燕南天只感觉手上的通天的压力霎那间没了,顿时松了口气,还没等他抬起头环顾四周,耳边就听见对面不紧不慢的嘲讽话语。
    他双手抱拳:“燕某不才。”
    殿内发生的一切都逃不过系统的眼睛,毕竟他是与谢离歌共享同一个视角,他看见燕南天正准备认输的时候,立马开口道:“鸽子,使全部力气,不然下次任务的时候我不放水了。”简单粗暴的直接捏住了谢离歌的命脉。
    谢离歌有点不敢置信系统的不要脸,他挑眉道:“老二,你杀气这么重啊,竟然用这种事情威胁我?”谢离歌感觉自己有点小受伤,以前你不是这样的老二!
    系统完全没有被谢离歌的话语所阻挡,他就差拍桌子上天了,道:“快点,快点!!”
    说到最后的时候完全撕心裂肺了。
    谢离歌无法,只能再次迎上了燕南天。
    只看见一道粉色的身影飞快地冲向了中央的燕南天,粉色带有花瓣的气浪围绕在大殿之内,燕南天左挡右挡却死都不肯主动出击,谢离歌一个跳跃脚尖轻点地面,水波晕开的气浪,利剑指向了男人。
    燕南天此刻也苦不堪言。
    他没有想到身为女子的怜星力气竟然与他不相上下甚至还可以说要高上一筹,一剑压下,仿佛泰山压顶一般,他忍不住闷哼出声。
    谢离歌微微一笑,继续上前运剑。
    花无缺专注地看着下面的战斗,他已经习武自然发现了燕南天没有用尽全力,皱了皱眉,心底有些不开心。
    邀月看见了小孩的表情,没说话,默默地饮了口茶。
    “大姑姑。”花无缺到底还是小孩子,没忍住还是问出了口。
    “嗯?”邀月抬了下眼,清冷的眸子落在了花无缺疑惑的脸庞上,轻轻应了声。
    花无缺疑惑道:“他为什么不反击。”明明小姑姑已经将他逼到最后一步了,这个男人却还是不肯反击。
    邀月淡淡了扫了眼下面的燕南天,道:“这是他的原则,虽然在这个江湖上他的原则没有任何用处。”
    燕南天不打女人。
    移花宫的怜星宫主闻名天下,武功高超却依旧是个女人,燕南天还与这个女人熟悉,自然不肯动手。
    花无缺似懂非懂的点头,愣愣地说了一句:“可是他打不过小姑姑啊。”
    大殿里的形势已经完全鲜明了,即使燕南天端着自己的原则不肯主动出手,但是谢离歌也只是用了一半的攻力,甚至很多招式她都并没有用,一直完全靠着蛮力在打得燕南天天节节败退。
    邀月垂目没说话,转着手中茶盏,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谢离歌听见了上面两个人的话语,特别听见燕南天不打女人的原则时候,脑海中茅塞顿开明白对方为什么不还手,顿时气笑了。
    不打女人?
    他谢离歌这辈子最厌烦听到的就是这句话,完全就是将女性放在弱者的地位上,用施舍的态度来表明自己的风度。
    女子是弱者吗?
    男女之间的强与弱并不单单只是体力方面的对比,更多的是覆盖在全方位,他上个世界的苍云军的长孙统领就是最好的例子。她完全靠着一己之力带领苍云镇守一方险关,江湖上提起这位谁人不是心服口服。
    谁敢说她是弱者?
    谢离歌直接飞身上前,一脚踢向了燕南天的臂膀。
    燕南天反射性用右手挡在面前,他的视线当中只看见那只穿着精致华美的绣花鞋的脚,小巧玲珑,轻轻的踢在了他的臂膀上面。
    下一秒。
    一股恐怖的力量冲向了他。
    “咔擦!”一声。
    燕南天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一路上不少帘子都被他身体带下来,一条直直的大路通向将殿门,尽头处是倒在了碎石堆里。
    血液从石堆下面弥漫开来。
    “咳咳……”一声闷哼从石堆处传过来。
    一只臂膀从石堆下面伸出来,碎石从他身上掉落,燕南天艰难的从石堆里挣脱出来,倚在了身后的殿门。
    谢离歌落在了地面上,他轻轻地说道:“听说你不打女人?”
    谢离歌与燕南天接触的时间并不算多,只见过寥寥几次,更多的是从邀月口中听说这个江湖上传说的男人,在谢离歌心中他的姐姐邀月是全世界上最为美好的女人,性情,武功,堪称完美。
    如今新仇旧恨加起来涌上心头,谢离歌微笑的眯起了眼睛,他决定给对方换个死法。
70、当宫主不如当干爹7
    燕南天从石堆里挣脱出来没有说话。
    谢离歌慢慢走到他身前, 笑魇如花, 声音一瞬间从轻柔娇媚变成低沉沙哑的男声, 一字一顿地说道:“可假如我是男人呢?”
    燕南天一听到这个声音僵住了。
    他怀疑自己耳朵出现了问题, 眼前明明是个倾城的绝代佳人,杏目红唇,娇弱而美丽,他耳边确实低沉沙哑的男声。
    燕南天无端端的沉默了。
    严格来说他与这位闻名江湖的邀月宫主联系不是很深,更多的是从后者口中得知是个调皮却十分依赖姐姐的孩子, 性格十分友好,种种的话语让他一开始就对这位怜星宫主抱有很高的好感度。
    江湖上传言移花宫不收男弟子。
    他按照思维想法理所当然认为这位怜星宫主乃是女子之身, 没想到却出现了个纰漏,这位美艳绝伦的女子竟然是个男儿身, 燕南天想起自己来到移花宫路上遇到客栈里的江湖侠客不住在称赞移花宫两位宫主的美貌,十分追捧。
    要是知道这个消息……
    燕南天嘴角抽了抽。
    谢离歌没有错过燕南天任何一个表情, 燕南天脸上虽然没有任何表情但是他依旧可以看出他内心的表情。
    绝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