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61)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谢离歌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他右手挽了个剑花,遥指着燕南天道:“不知在下这次可否与你再战一次了呢?”
    谢离歌说话的时候没有伪音,清朗疏远的声音让人一听就能想象出这是为潇洒不羁的男人,脑海中也是那种爽朗的汉子形象。
    燕南天抬起头就看见了穿着粉色女装的谢离歌, 他沉默了, 目光中闪过一丝挣扎。
    谢离歌才不管他挣扎不挣扎了,刚刚他已经报过儿子的仇了,新仇已经结束,谢离歌悄悄的眯起了眼睛, 他要开始了结旧恨了。
    下一秒。
    他双脚轻点地面,整个人完全是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向了燕南天,连挽几个剑花,剑剑直逼要害,完全靠着蛮力压制下去。
    谢离歌心想他只是为了出口气,不能真的用了七秀坊招式,否则此时已经受伤的燕南天必定一招都接不下,他姐肯定心疼。他最不愿看见他姐救这人了,可他又不想这样简单放过了对方,干脆揍了对方一顿。
    谢离歌的揍完全就是武力压制,顺便他必须得十分爽的说一句公道话,拳拳到肉不止是身体上的舒畅最重要的是心情太酸爽了。
    燕南天完全被他按在地上全程摩擦。
    殿内到处都留下了两个人的身影,谢离歌从雕梁画栋的穹顶一直打到了地上,期间没有适可而止,双脚用的比双剑多,特别过分燕南天则是时不时出个手却被谢离歌眼看都不看的挡住,然后顺势反击。
    燕南天停住了,他疑惑地抬起头问道:“不知燕某与殿下是否有过节?”
    他第一次见到无缘无故就追着他打的人,以前有人追杀他好歹可以说出原因,现在连原因都不肯说了,真是个悲伤的事实。
    谢离歌被气笑了:“你自己做的事情不知道?”
    燕南天更加疑惑了。
    谢离歌没理他,抬起头看向了上面的邀月和花无缺,一大一小,一冷清一知己,两双眼睛专注的看着下面,最让谢离歌满意地是他们都看着自己。
    他儿子看得是他。
    他姐看得也是他。
    谢离歌莫名有些开心。
    燕南天随着谢离歌的目光看向了上面,正好与上面邀月似笑非笑的目光对上了,他身体忍不住一僵,默默收回了目光,看向了别处,却忽视了花无缺落在他身上的疑惑眼神。
    花无缺端坐在上方,小手小脚的摆放十分规矩,他聚精会神地看着自家“小姑姑”大发神威将男人按在地上摩擦,用心学习这种精神,直到燕南天问出了问题。
    然后他抬起头看了眼燕南天就发现了自家大姑姑的眼神与那个男人的眼神对上了。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聪明如同花无缺立马就明白了整个事情的发生经过,他立即看向了谢离歌求证。
    谢离歌冷着脸点了个头。
    花无缺脸渐渐僵硬住了,看向燕南天的目光越来越冷,小脸板着,仔细一看分明与下面的谢离歌一模一样。
    差不多是个缩小版了。
    花无缺看向了谢离歌,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默契地用眼神开始对话。
    花无缺:“小姑姑,他的实力怎么样?”
    谢离歌回了个眼神:“一般,也就能看。”
    他刚刚都没有用招式只是完全靠力量就压制了对方,虽然也有燕南天并没有认真出手的原因,然而谢离歌并不care这件事情,在他看来不还手正好,当个免费沙包。
    又解恨又耐揍。
    花无缺继续用眼神问道:“我能揍吗?”
    谢离歌想了想,点了点头。
    他觉得是时候让花无缺见识下世面了。
    花无缺摆好小手,看着谢离歌接下来的表演。
    谢离歌露出了一个很美在燕南天看来十分狰狞的微笑,这个狰狞的微笑一转即逝,然后他就看向了上面。
    燕南天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不出他所料,下一秒,上面的花无缺抱着剑从上面飞了下来,落在了地面,一举一动都十分潇洒,显然武功底子被教养地很好。
    燕南天皱眉:“这是……”
    谢离歌温柔一笑:“听闻燕大侠武功不打女人,咱们这边当然要多出几个男人。”玛德,他刚刚还看见这货在他眼皮子底下勾引他姐了。
    谢离歌默默压抑着怒气。
    花无缺落在了地上,双手抱拳,道:“请燕大侠指教。”
    燕南天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一下子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
    谢离歌看着他僵住的脸庞和迷惑的瞳孔有点想笑,努力憋住了,要不然他等会儿真的笑了,被无缺发现肯定会生气。
    花无缺一脸认真地拿出了自己的剑,然后飞身上前。
    燕南天立马退后,他担心自己如果出手的话会不小心伤了挚友的孩子,假如真的那样的话他肯定会后悔莫及。
    然后他瞪大了眼睛。
    不知道那小孩儿到底练了什么轻功,恐怖得吓人,他用着轻功倒退却被一瞬间赶了上来,手中剑光奕奕。
    “嗤!”
    利器划破空气发出的声音。
    燕南天头一歪,躲过了这次攻击,他没有感觉到花无缺的杀气,不过小孩的武功很是不错,他先是看了眼旁边虎视眈眈的谢离歌,谢离歌一动不动地看着场上的动静,手里剑都没有放下,估计一看见有什么不对劲就会冲上来。
    燕南天皱眉道:“为何要与燕某切磋?”
    花无缺一个剑光打了过去,淡淡地说道:“这是我自己的意愿。”
    邀月对于对于谢离歌来说是世界上最温柔大方的女人,对于花无缺来说又何尝不是,他自然感受到了邀月清冷底下不易察觉的温柔,这个女人不会对于嘘寒问暖却会做出她力所能及的事情。
    可以说有了谢离歌的邀月相比与原著改变了很多,没有愤世嫉俗,燕南天提出了分手她也只是轻轻应允,两相安好,专心抚养花无缺。
    花无缺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根本不缺爱,他“小姑姑”虽然有些无伤大雅的小爱好,干爹总是来无影去无踪,大姑姑虽然脾气冷淡,周围的宫女喜欢捏他剑,但是所有人对他都是溺爱无下限。
    据说花无缺第一次学写作文的时候,用了三卷纸密密麻麻的用华丽优雅的诗句来赞美他高冷如月的大姑姑和倾城美貌的小姑姑……
    嗯,谢离歌看见那快要把花无缺淹掉的书卷上的黑字,特别是在注意到倾城美貌四个字的时候,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拿起书卷仔细阅读,发现了上面的诗句简直惊为天人。
    卧槽,他儿子写得诗真的炒鸡棒有木有!
    特别是描述他姐那一段!
    总得来说移花宫唯二的两个小男人对于自家大姐那是完全恶犬护食状态,敢于虎口拔牙并且没有任何担当的燕南天在他们看来就是死啦死啦滴!
    燕南天:委屈。
    他真的没有想要跟邀月分手啊,明明他才是那个被抛弃的人
    花无缺的攻势很快,剑光往往如同白光一般,一闪,一疾,剑刃已经到了面前,燕南天左挡右挡,面上看起来没有丝毫破绽,内心却是惊涛骇浪。
    这个孩子,很强!
    如果按照江湖上高手排名的话,花无缺此刻起码有了二流高手的实力,只不过因为疏于打斗经验不算丰富,然而这样的成就放在外面江湖上说一句天才都是屈才了。
    这个孩子才十岁不到啊。
    燕南天去过恶人谷也见识过在十大恶人养育下的小鱼儿,两个孩子的眼界、武功都南辕北撤,他看出了花无缺冷淡的底下的愤怒,明明愤怒的快要失去理智却还能强行抑制住,每一招看起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发出来的。
    此子将来必成大器。
    燕南天叹了口气,想来他对于小鱼儿的教导还是疏于了,是他的失则。
    谢离歌冷笑了声,他和邀月将花无缺看成了移花宫的下一任继承人,所有东西都是最好的,师父,用具,侍女,甚至他还用了上个世界教育吕布的那一套,用自己的眼界带着花无缺向这个江湖。
    告诉小无缺你的未来不止如此。
    他对于燕南天的装模作样一点都不敢兴趣,他准备等后者下山的时候,偷偷跟着,再揍对方一顿。
71、当宫主不如当干爹8
    燕南天与花无缺的战斗很快就落下的帷幕。
    花无缺如愿以偿的揍到了燕南天, 为此, 他特地转过头看向了旁边的小姑姑, 得到了个赞赏有加的眼神。
    小孩害羞的抿嘴, 低头没说话。
    燕南天苦逼多了,他顾忌着孩子的身份,没好意思下手,一直都是躲避为主,反被花无缺揍了不少。
    花无缺双手抱拳道:“多谢燕大侠!”
    一揍完, 浑身上下透露着神清气爽。
    燕南天苦笑了一声,左手忍不住摸了下自己的伤处, 虽然花无缺懂事用的是刀背砸他,可他伤口还是有些红肿, 摸上去抽抽的疼。
    “少年英才啊。”
    只是十多岁就能从他手中过了十多招并且伤了他,燕南天都忍不住惊叹移花宫两位宫主教导孩子的能力。
    谢离歌看见燕南天受伤了, 整个人都活泛开了,笑眯眯的脸庞后面是左右摇摆的狐狸尾巴,他十分谦虚地道:“哪里哪里,无缺还小,还小啊。”
    不过从他挺胸抬头的样子, 真的一点都没有说服力, 一双明眸没有任何谦虚反而充满了自豪,他儿砸就是棒棒哒,还帮姑姑打坏人。
    花无缺退到了谢离歌身后垂目,好似外面发生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细心地从怀中抽出了丝绸擦拭着手中双剑,待它们全部光亮的时候重新插回背后剑鞘。
    燕南天自然看穿了谢离歌的表情,那是家长们的专属表情,他在恶人谷的时候在那十大恶人脸上也见过,立马明白花无缺在移花宫的重要性不低,终于放下心来,还好,大人们的恩怨没有牵扯到孩子,他俊脸上也出现了潇洒的笑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