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7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又过了一会儿。
    动静平息了。
    花无缺看见那绿衫少妇懒懒的斜倚在榻上,脸上还带着春情, 一双眉目柔情含水,道:“你便是移花宫的无缺公子?”
    花无缺不冷不淡地:“正是。”
    萧咪咪似乎被他冷静惹恼了,冷哼一声,甩出了一封信,信落在了地上, 她嘲讽道:“不愧是移花宫出来的人, 想来你的两个姑姑应该十分疼爱你吧,才来我这地下宫殿不久,立马就有信送了过来。”
    有信?
    花无缺看见萧咪咪脸上怒气未消,心里估计信里面应该不是什么好话, 想起自己小姑姑平常的作风,想来说好话才是不正常的吧。
    花无缺若有所思。
    这真是个美妙的误会。
    萧咪咪看见下面殿中坐着的俊美公子,面色如常,不卑不亢,似乎完全没有被她的气势吓到,饱满的胸脯顿时被气的上下起伏,奈何她也害怕移花宫真的打上门来,只能咬牙切齿的耐下性子。
    “陛下……”旁边的少年见她气得厉害,谄媚的说道。
    “滚一边去!”萧咪咪烦躁的一巴掌将少年拍开,滚了好几圈,最后倒在了墙壁之下,昏迷不醒。
    其他少年看见这个情形立马噤声,惊恐不已。
    萧咪咪看见对面冷静的前面,心里愤恨不已,移花宫,又是移花宫,她想要对这个人下手又害怕移花宫找她麻烦,怜星宫主的名头她是听说过的,后者性情不定,喜怒无常,当年与各个老怪物的战斗她虽然不在场,却从众多情郎口中得知,自然也清楚她一定动不了花无缺,除非她找死,可她又不甘心放弃,一时间进退两难。
    花无缺不动如山。
    小鱼儿阳光肆意的俊美脸庞则笑嘻嘻的看着气地半死的笑眯眯,情绪一点都没有影响,只不过他的目光却总是时不时停留在角落里的熟悉的身影,他面上不动声色却暗暗记在心头。
    他感觉那个人应该是他认识的。
    正想着,面前出现了萧咪咪的愤恨之言。
    “既然无缺公子不急着回去,不如在妾身这地下迷宫多待一会儿时间吧。”萧咪咪扔下这句话,气冲冲的走了,走之间直接一巴掌将面前的八仙桌劈得四分五裂,转身往门口走去。
    看见她走,少年们你看我我看你,互相对视了一会儿,柔媚的跟了上去,边跑边喊:“陛下,等等奴,等等奴。”
    小鱼儿:“…………”
    “轰隆!”一声。
    石门关闭了。
    小鱼儿一屁股坐在个花无缺的旁边,头朝石柱后面的角落的阴影处喊了一声:“出来吧,我都看见你了,躲什么躲?”
    他敢肯定这个人一定是萧咪咪抢过来的。
    一片寂静,石柱后面一点动静都没有。
    过了一会儿。
    正当小鱼儿等得有些不耐烦,抬起头又准备喊一声的时候,一道白色的身影闪了出来。
    那是个白衣的俊美少年。
    15岁左右的年纪,相貌清秀俊美,面色苍白,身材清瘦,一身宫殿妃子的纱衣,他慢慢的走了过来。
    正是江玉郎。
    江玉郎沙哑的声音道:“你们是谁。”
    小鱼儿看着面前明明一拳就能打死却强作镇定的白衣少年,挑了挑眉,道:“关你屁事,你也是萧咪咪的妃子?”
    江玉郎没理他。
    转而将目光放在了从一开始就没有说话的花无缺身上,他刚刚在角落的时候已经听见了全程,这个人背景应该很强硬,起码这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个狠毒的女人惊慌失措的样子,明明害怕的要死却忍不住想要这个人,滑稽的样子让他想笑。
    说起来这个人应该十分和萧咪咪的口味。
    江玉郎仔细的观察禁闭双眼的白衣少年,禁欲,冷静,气质中却透露着自持,行动间可以看见优雅的姿态,可以看出自身良好的家教,俊美冷漠的五官让他看起来不似凡人。
    正当他准备继续问的时候,一只手挡住了他的目光。
    然后一个阳光肆意的脑袋从侧面冒了出来,麦色的脸庞笑嘻嘻的表情,吊儿郎当带着漫不经心的风流,他眯着眼睛打量这边,道:“小子,刚刚问你话呢,没经过同意就想再过来,一点礼貌都没有呦。”
    江玉郎停住了步伐。
    当然不仅仅是因为这句话,而是因为他看见了那个男人在说话的时候虽然漫不经心,手上的功夫却一点都没有落下。
    江玉郎敢肯定,他如果再近一步的话,肯定会遭遇攻击。
    考虑到自己接下来可能有求于对方,江玉郎即使心里有些恼怒还是耐住性子与小鱼儿仔细说道:“我是江玉郎,当初是萧咪咪将我掳过来的。”
    小鱼儿看见江玉郎听见他说话,便不再向前,一屁股坐在将原地,语气十分冷静的说话。
    小鱼儿一开始不明所以过了一会儿恍然大悟,这才反应过来这人是回答他一开始的问题。
    小鱼儿挑眉道:“你的职位是什么?”
    江玉郎瞥了他一眼:“贵妃!”
    “噗嗤!”
    小鱼儿咳嗽了几声,一口气差点没喷出来,右手握拳止不住心里的朝笑,这个江玉郎看来还是挺得萧咪咪喜欢的,竟然混到了贵妃的位置。
    “你在这里干什么?”小鱼儿好奇的问道。
    江玉郎冷静的道:“我受伤了,最近在自己的房间里养伤。”
    至于是否是真的受伤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小鱼儿不在意的应了一声,他没有意愿去谈究陌生的秘密,也没开口问,淡淡的应了一声。
    江玉郎看此情形,眉头不由自主皱了起来。
    小鱼儿一只手搭在了花无缺恶肩膀,整个人懒洋洋的趴在后者身上,漫不经心的问道:“那你怎么出来呢?你也想跑?”
    江玉郎笑了:“你不想跑?”
    语气充满了认真,显然他认为小鱼儿和花无缺一定会跑。
    小鱼儿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花无缺抬头看了他一眼,冷淡无比,没有任何感情的收回了目光,显然并不感兴趣。
    小鱼儿悄摸摸凑到他旁边:“你认识?”
    花无缺摇了摇头。
    他只是好奇眼前人好像在哪里见过,又好像没有见过,看江玉郎的五官莫名其妙有些熟悉感,花无缺敢肯定自己最近肯定见过,否则熟悉感不可能这么重,只是到底是谁,他又不肯定了。只好抬起头看了一眼。
    小鱼儿遗憾的收回了脑袋。
    转而将目光放在了江玉郎身上,后者脊背停止,目光认真,眼底的漩涡里面可以看得出野心和心狠,这样的人绝对不可能甘愿呆在这样的地方,困于小小的一方天地,小鱼儿莫名其妙的有种直觉。
    不过他也不着急。
    他坐在了地上目光吊儿郎当的看着江玉郎,直愣愣地目光看着江玉郎有些坚持不住了,只不过他忍耐性很好,也没有出声。
    又过了许久。
    江玉郎忍不住皱起眉头,这个人还要在多久。
    “怎么?”小鱼儿第一时间发现了他的不耐烦,撩拨道:“不喜欢我这样看你?”
    江玉郎冷冰冰的瞥了他一眼:“不敢。”
    他还早指望他们带着他出去呢。
    “你们究竟是什么背景,萧咪咪为什么会是那种态度。”江玉郎一直在心中思考着花无缺的来历,从萧咪咪口中他可以猜到花无缺应该是移花宫的人,可是移花宫不是只收女弟子的吗?为什么会冒出个男人来?
    小鱼儿不在意地道:“当然是她惹不起的背景咯!”
    江玉郎眉头皱得更紧了。
    小鱼儿一点都不在意他的心情,说实话,他有点不想和江玉郎这样的人打交道,无他,这个人心理太重了,光是刚刚的对话,他已经挑衅过无数次,可是这个少年态度完全变都没变,一如既往的热情。
    江玉郎没理,他问得不是小鱼儿,所以对于小鱼儿的回答没有放在心上,直直地看向了不言语的花无缺。
    小鱼儿看此情形,皱眉,正准备上前阻止的时候,旁边有只手拉住了他。
    一道冷静自持的声音响起:“你想要问什么?”
    小鱼儿转过头惊讶地看向了花无缺,有些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与江玉郎聊天。
    花无缺则收回了小鱼儿身上的目光,转而放在了江玉郎身上,他有点好奇对方的真实身份,所以不介意聊上几句。
    小鱼儿退下了。
    江玉郎愣了愣,咬唇坐了下来。
    花无缺只感觉旁边有阵风吹过,然后突然多了个人坐下,周围的气氛突然热情起来,一抬头,果然,小鱼儿坐在他旁边,气呼呼的瞪着不远处的江玉郎。
83、第 83 章
    花无缺不理解小鱼儿为什么生气, 他眨了眨眼, 随后继续看向了江玉郎。
    “大概是我有个姑姑吧。”
    他的声音充满了冷静。
    “姑姑?”对面的江玉郎疑惑的道。
    花无缺肯定地点点头, 道:“的确, 我姑姑应该送信过来警告了。”
    江玉郎皱眉道:“你姑姑很强吗?”
    这是他的第一反应,从萧咪咪手中挣脱已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了,江玉郎不想刚刚逃出来又陷入到更可怕人的手中。
    突然,一只手从旁边伸了出来,揽住了花无缺的肩膀, 小鱼儿脸庞笑嘻嘻的看向了江玉郎:“起码萧咪咪很忌惮不是吗?”
    江玉郎沉默了。
    的确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萧咪咪如此情绪波动如此之大。
    不过小鱼儿话语中的推崇让江玉郎燃起了兴趣,花无缺的姑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他越来越好奇, 最终忍不住开口问道。
    “她啊。”小鱼儿闻言,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怜星宫主的场景, 倾城绝代,冷漠无情, 这是他对于那个强大的身影第一印象,不过这样的印象却在看见后者亲自下凡为花无缺买布料做衣服的时候,破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