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73)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江玉郎问这话,他也很难回答出来。
    只能勉强说一句:“她是个很强大又奇怪的人。”
    花无缺闻言,瞥了一眼小鱼儿, 看见后者紧皱的眉头, 有些不定的表情,慢慢收回了目光。
    三个人在屋内聊得很是欢快,自然不知道外面的宫殿已经被人闹的天翻地覆。
    地下宫殿。
    原本富丽堂皇的宫殿已经被外力摧残的不堪,墙壁上的灯饰也被锋利的剑气所割伤, 灰黑色的石块更是被门口的白衣人硬生生踹出了个等人身的洞,供他进来。
    萧咪咪原本正在和她的禁脔们在玩耍,十分暧昧,悄悄欢快的笑声让人面红耳赤,她原本因为花无缺有些不爽的心情也渐渐平息了,转而开始了玩乐。
    可惜好景不长,她还没玩多久,就有人打上门来了。
    她的地下宫殿直接被人从外面踹出了个洞,只听轰隆一声巨响,沙石飞溅,沙尘中依稀可以看见一条嚣张无比的大长腿,那可怜的墙壁则被他踹出去几米远。
    萧咪咪被突如其来的巨响镇住了,她第一反应就是扇开面前的男宠,立即站起身出去,路过门口时候简单的披了件外套。
    当她刚刚剥开面前的纱,目光一抬,就被简简单单的镇住了。
    那是个强大如同漫天星辰一般的男人,姿态优雅的从门外走了进来,他的一举一动充满了高高在上的清贵,嘴角挂起淡淡的笑容,如同从画中走出来一般,一步一步走下他的神坛,颇让人有种他在屈尊降贵的感觉。
    随着那个人的走进,萧咪咪越发不敢动了。
    她不是蠢货,相反她很聪明,她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这个白衣人的不好惹,只不过心里的自尊让她压抑住内心的恐惧,强逼着自己抬起头看着白衣人,勉强扯出一抹媚笑却比哭更加难看道:“不知前辈光临妾身这里有何要事?”
    天壤之别的武力值让萧咪咪屈服了,她不敢反抗,她眼珠一转,想到了别的方法。
    萧咪咪目光留恋不舍的看着男人完美无缺的脸庞,内心垂涎欲滴,她第一次见过这样好看的人,强大而清贵,周身气质优雅冷淡,更重要的是武力值很强。
    白衣人开口道:“我找人?”
    萧咪咪眼珠子一转,媚笑道:“妾身这里的人可不少,不少都是这后宫的妃子,不知前辈要找的是妾身的哪位嫔妃呢?”
    言下之意就是这宫殿里面的人老娘全部都碰过了,你丫要是想找回来的话,最好心里有准备。
    来者正是谢离歌。
    他听见萧咪咪的话语,长长的睫毛动了一下,话语淡淡地道:“自然是找不是你嫔妃的人,具体在哪里,你自己不也知道吗?”
    他意有所指地说道。
    “你到底是谁?”这下萧咪咪彻底坐不住了。
    谢离歌笑了:“你猜?”
    萧咪咪冷哼一声,不冷不热地道:“妾身从来不猜。”
    从白衣人踏进宫殿的时候,萧咪咪整个人都是戒备之中,她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然用这种方式逗弄自己,一时间怒火中烧。
    终于,她忍耐不了心中的怒意,冲了上去。
    “来我这地下迷宫,妾身自当迎接一下。”她一挥手,直接就冲了过去。
    下一秒。
    她发现了不对劲。
    那白衣人脸上依旧温柔缱绻,双手长剑却挥舞了一下,夹杂着烈烈风势毫不留情的刺向了萧咪咪。
    萧咪咪瞳孔一缩,反射性一躲。
    那两把长剑直直落在了她的旁边,造成了差不多半人高的深坑,四周坚固的大理石面上也因为力气太大的缘故满是蜘蛛网般的裂缝。
    谢离歌看见自己的攻击被躲,也不着急,手一翻,长剑继续往旁边砍,一点都没有怜香惜玉。
    萧咪咪躲避不了,只能直直的用手臂硬扛,运功在手臂,双手泛出如玉般的光泽,坚硬无比,谢离歌眼眨都不眨,直接劈下。
    “不!!”
    萧咪咪被巨大的反震力倒飞了出去,直接撞向了大门,然后如同断了线的风筝掉在了地上,痛苦的闷哼声。
    谢离歌没有想到萧咪咪还清醒着,眉毛挑了一下,看向了已经倒在了地上还是不屈不饶抬起头看向他的萧咪咪。
    “你到底是谁?”
    萧咪咪不甘心的问道,她内心震撼无比,她连这个人的一招都接不了,凭着意志抬起头,直直地看向了那个如同星辰的人。
    谢离歌挑眉:“你可是将我移花宫的人带过来了,你说我是谁?”
    萧咪咪一开始不明所以,她疑惑地道:“移花宫不是都是女的吗?要是来我这地下迷宫也应该是怜星那个老怪物,怎么会是个男人?”
    等等!
    萧咪咪睁大了眼睛,面容惊恐的看着笑眯眯看着这边的白衣男人,她好像遗漏了什么,这个白衣男人从一开始的时候她就十分眼熟,只是她从脑海中找了几遍都没有找到名字,联想这个人的话语。
    萧咪咪瞳孔开始慢慢放大,整个人呈崩溃的状态。
    “!!!”
84、第 84 章
    “你是怜星!!!!”
    萧咪咪一脸难以置信。
    她一直以为的那个绝代倾城, 冷淡优雅的美人竟然是个男的!!
    萧咪咪只感觉老天对她开了个笑话, 嘲笑她的脑子如同进了水。她目光看向了对面白衣人那张完美无缺的脸庞, 心里涌出了复杂的情绪, 因为她发现自己知道这个人是个男的时候,心情竟然好了很多。
    长得这么好看的小哥哥真想把他拖上床。
    萧咪咪脑海中放大加粗再放大再加粗的这句话,循环开始播放,吵得她目眩神迷,总之, 她看了下那人的胸部。
    一马平川。
    她不知道为什么松了口气,目光情不自禁的在对面人脸上恋恋不舍, 心下一动,她媚笑道:“既然宫主大驾光临, 不如与妾身玩乐一番。”
    萧咪咪一向贪念美色,曾经的怜星宫主是个女人她自然不感兴趣, 甚至秉持着同类相斥的原理,一直深深厌恶着对方,没想到她一直以为的敌人竟然是个男的。
    这样想着,萧咪咪突然反常的笑了。
    她很好奇如果江湖上那些追捧移花宫两位宫主的那些人得知怜星的真实身份会怎样,想必会很有趣吧。
    谢离歌听见萧咪咪的邀请, 扬起优雅的笑容, 道:“不。”
    “为什么?”萧咪咪反问道。
    谢离歌慢条斯文的说道:“我喜欢男人。”
    “妈的,死断袖。”萧咪咪脸立马就黑了。
    她啐了一声,头也不回的滚进男宠群里继续快活,既然这人执意不肯, 她又打不过对方,不如眼不见心不烦为好,反正这怜星十有八九是找那个白衣小子此时在后殿,她也不用看见这个男人。
    “快走吧。”
    扔下这句话,萧咪咪彻底转身了。
    谢离歌有些心虚的摸摸鼻子,目送萧咪咪消失在纱网之后,转身往后殿路口走去,一路上荒无人烟,头顶的夜明珠发出淡淡的微光,谢离歌一路摸索的走,终于过了差不多一个时辰,他听到了对话的声音。
    “哎,你别靠太近,咱们可没有熟悉呢。”
    “哼!小人之心!”
    “你不小人?”那道阳光肆意的声音响起,嘲讽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靠近花无缺是什么目的,不就是想套近乎,等小姑姑过来的时候顺便把你带出去吗?”
    年轻虚弱的声音一点都没有被拆穿的恼怒:“那又如何?”
    “你不也喊了小姑姑吗?”
    “关你屁事!”
    “怜星宫主那么好看的人我小鱼儿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见到,不像是这尘世的人,我喊她小姑姑乃是亲近的表现,懂吗?”阳光肆意的声音十分嚣张地说道:“谁让我小鱼儿这辈子就喜欢看的就是美人呢?”
    话音刚落,一道冰冷的声音警告道:“闭嘴!”
    谢离歌在门外将对话听得一清二楚,明白他们的对话议论对方正是他,莞尔一笑,正准备推门的时候,却听到了小鱼儿对自己的追捧。
    一开始说的话还听好听的,后面越说越离谱,谢离歌面色渐渐阴沉,突然,他绽放了个明媚的笑容。
    小子,你给我等着。
    谢离歌抬手推开门,露出了里面正在争执的几个人,他挑眉道:“吵什么吵?”
    小鱼儿正在怼江玉郎怼的开心,即使旁边有花无缺在阻拦也没用,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看那个小白脸不顺眼。
    突然,他只感觉一松,他转过头发现花无缺已经松开了拉住自己的手,他有点疑惑:“无缺?”
    花无缺没理他,目光直直的看向门口
    小鱼儿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门口,发现门口站着一道白色身影,优雅从容的走了进来,漫不经心地看了他一眼。
    这是谁?
    随后。
    他就发现花无缺面容罕见的透露出欣喜的样子,一张俊脸好似放了光一般,恭敬而崇拜地看了一眼来人,道:“小姑姑。”
    哦,原来是小姑姑!
    小鱼儿原来如此的点了点头,是亲戚啊。
    然后他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小姑姑?嗯!!!!小姑姑?小鱼儿张大了嘴巴,不敢置信地看向了优雅从容走向这边的白衣人,内心里有了不太妙的预感。
    并且看了看白衣人完美无缺的脸庞似乎有些熟悉,特别像他曾经看过的某位宫主。
    不过小鱼儿还是不愿意相信,不死心的问花无缺道:“无缺,你是不是喊错了?”
    小鱼儿说道最后自己都快骗不了自己了,声音越来越小,神情逐渐惊恐。
    花无缺难得抬头看了小鱼儿一眼,听见后者不着调的话语,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向小鱼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