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93)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旁边的人看了他一眼, 只感觉身上的温度密密麻麻的渗进自己的体内,丹田里的真气运行也十分艰涩:“我感觉我们离那个东西越来越近了。”
    “那我们赶紧过去。”那人赶紧站起来说道。
    他们一行人从天之海的另一面过来,一路上伤亡惨重,元气大伤,路过焚寂林的时候听闻林中有珍宝善治疗, 只要进入后得到允许, 可以救人一命,有人传言甚至修真者都可以治疗,他们将信将疑的过来,为此特意问了领路人, 那领路人乃是本地苗疆人,银饰满身,听见他们要进林,也没有开口阻拦,只是提出让他们带个孩子一同。
    “阿祖喜欢孩子。”那领头人肯定地道:“你带了孩子,阿祖的兽不会伤人。”
    想完,他古怪地看了眼队伍后面的瘦弱清秀的孩子,说来也怪,自从他们将这个孩子强硬无比的带进林中,之前传闻的各种奇兽都没有出现,他们安安稳稳的一直走到现在。
    他没有继续想下去,只是吩咐人看着点孩子,别让他跑了,之后才下达命令:“走吧。”
    领路人也休息够了,面容憨厚的样子看上去让人容易亲近。
    “进了阿祖的林,你们不要动武。”
    这个苗疆男人十分小心的在前面探路,他知道自己后面这群人是高高在上的修真者,不过还是按例嘱咐,阿祖喜欢有人过来看他,族里的人经常会带游人过来,只不过要求他们带孩子而已。
    修真者皱眉,心里有些不安。
    自从进了这个林子,他总有种被窥视的感觉,浑身仿佛被蛇类缠绕一样的恐惧,联想到这里乃是苗疆,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为何不让动武?”
    领头人这样回道:“阿祖的兽不喜欢。”
    修真者心生疑惑,从一进林以来,他已经听了无数次这个苗疆男人口中的阿祖,难道这里面的珍宝是这个族里的哪位祖宗吗?
    想了想,修真者被自己的奇思妙想逗笑了。
    他们从一开始就探查过这个领路人的身份,完全可以肯定对方就是个普通的凡人,体内没有一丝真气,除了嘴上神神叨叨以外没有任何特别,况且只要是这个领路人一族好像都有些神神叨叨的。
    修真者放下疑惑,继续随着领路人走。
    周围的景象不断变换,树木开始不断变高,入眼所看越来越荒芜,冰冷的温度入侵皮肤所有修真者都打了寒颤,反观前面的领路人一反开始冻得发抖,神态十分舒适,脸上一些象征些病态的微红都没有了。
    修真者中没有人注意到这个现象,他们忙着观察四周的环境,发现高大的树木已经从茂密变得光秃秃,也终于出现一些小的虫子,只不过都冻在冰里面。
    “怎么回事?”他们其中有人皱眉。
    修真者立马摇头阻止:“你声音太大了。”
    说完,示意对方看下周围环境。
    那人不甘的咽下的话语。
    修真者冷着脸收回了目光,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有种预感,不要在这片林子里大声说话,否则后果绝对不是他想看见的。
    修真者选择了相信。
    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
    他们开始陆陆续续看见一些白色的人形蚕茧,白色的丝密密麻麻的裹着人形,周围散落一地武器,有些语气断成两半,修真者们神色一凛,这些人是修真者?他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地上武器发出的灵力。
    有些武器的灵力威严即使他们都感觉到呼吸困难。
    修真者犹疑地互相对视了一眼,决定派一个人去领路人那里探探情况。
    “怎么回事?为什么这里这么多修真者死了。”
    领头人憨厚地挠了挠脑袋,答道:“这些都是动武的人,阿祖的兽不喜欢他们。”
    那个修真者沉默地听完,选择回去一说,所有修真者听完后,气氛一变,神色都认真起来,他们终于意识到这次入林的凶险。
    他们没有办法动武,一旦动武只会证明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只会是前所未有的攻击。
    气氛一下子陷入了僵持。
    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有人开口。
    有人轻声说道:“既然我们不主动动武,是不是意味着不会有东西攻击我们?”也证明他们接下来是安全的呢?
    回答是所有人都希望的,其他人没有别的想法,最终决定按照这个人的思路走:“即使动武也要到最后一刻,那些兽主动攻击我们在说。”那个修真者神情严肃地说道。
    一行人继续往里走,白色的丝开始慢慢变多,一大坨一大坨的堆积在地面,树干上也有挂着网状的白丝,一旦踩在脚下,那些白色的丝黏糊糊的黏在鞋子下面,十分难以去除。
    修真者仔细地分辨,半响后看向周围同伴,轻声道:“……这个……好像是蜘蛛丝?”
    有人惊道:“蜘蛛丝?这些丝都可以看出纹理,一大坨一大坨,假如真的都是蜘蛛丝,那个吐丝的蜘蛛该有多大!!!”
    没有人回应他,所有人的脸色都很难看。
    因为他们突然意识到对方说的十分正确,一路走来树林里面没有任何活物,有的也只是一些小虫子,那有没有可能是林中的活物离奇消失都是被那只过大的蜘蛛吃了呢,这个想法突如其来,也让人心神不定。
    越往里走,白丝就越多,地面上甚至已经看不见乌黑的地面,白丝完全覆盖了厚厚的一层,每一步踩在上面都十分费劲,花好大力气才能走下一步。
    领路人像是十分熟悉这里的样子,走路的方式有些诡异,细微的踩在白丝边缘,看上去并不吃力,后面修真者看见了,立马让所有人都踩着领路人的脚步前进,果然,省力了很多。
    还没等他们松口气,远处开始传来咔擦咔擦的声音。
    重物踩在白丝上面快速移动的的颤动,所有人脚底都感受到了,伴随着节肢动物相互碰击的声音,让人毛骨悚然,那领路人这个时候也停住了步伐,站在原地看向了一个不知名的方向。
    修真者们随着他的目光看向那个方向。
    一个黑点开始慢慢变大,逐渐露出了自己的原型。
    那是个磨盘大小的蜘蛛,浑身紫黑,背部有些金色的诡异花纹,它十分通人形,动作飞快的来到众人面前,抬起爪子,眼睛瞅了瞅领路人,小小声的嘶了声,放过领路人看向了他们
    所有修真者身体一僵。
    这个大蜘蛛想干什么?
    蜘蛛开始慢慢靠近,修真者们不少人都按住了自己武器,如果对方一旦动手,他们就决定反抗。
    幸好领路人在旁边提醒道:“不要动武,阿祖的兽不喜欢动武,它只是看一下你们有没有威胁,不要动手。”
    修真者们闻言也没有立即放手,按住了自己的手,任由那只大蜘蛛靠近他们左看右看,就是不动手,那个领路人说的是真话,只要他们不动手,那只大蜘蛛也不会动手,一时间,所有人都无视了大蜘蛛,颇有一种你看任你看的境界。
    蜘蛛很快就看完了,看着无视它的修真者们,豆眼黑溜溜的闪过一丝生气与委屈,好气,它好不容易过来一趟,这些人都不怕它。
    它生气地嘶了一声,转身就走。
    那个领路人赶紧跟在它后面,随后还呼喊他们:“快点,兽带我们过去见阿祖呢。”
    修真者们立马双眼发亮,他们听闻了那个传闻,珍宝能够治疗一切靠近他的人。
    这也是他们的目的。
    所有人都不在迟疑,跟上了前面的步伐。
    一行人继续往里走,铺天盖地的白丝映入眼帘,目光所过之处皆是白色,树干上,地上,水上,甚至天空都是白色,白茫茫的一片世界巨大无比的蚕茧矗立于中央,蚕茧下面开了一道门,门口有道紫色的身影和几个黑点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蜘蛛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蚕茧下面。
    所有人都加快了速度,赶到了蚕茧之后,他们这才看清楚蚕茧下面的景象。
    他们看清楚了那道紫色身影的面貌,那是个穿着紫衣服饰带着银饰的俊美男人,目若寒星,皮肤苍白,五官深邃好看,整个人带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势,他目光冷冷地扫过修真者这边,看着众修真者脚步一顿,随后又低下头逗弄着跑到他身旁的天蛛。
    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人的衣服呐呐地说道:“这人的衣服…………简直……”伤风败俗。
    衣服很少能遮盖住身体,干脆地露出大片大片结实的肌肉,黑色的发如墨,银饰挂在上面亮闪闪的,紫黑色的花纹在腹部消失在不可言喻的地方,一条粗.大的蝎尾型的银链环绕在男人四周。
106、当奶妈不如当干爹2
    看见男人, 领路人纳头便拜, 口中呼道:“阿祖!”
    跟着的修真者们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不明所以,纷纷侧目看向了那个男人,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那个被称为阿祖的男人完全无视了他们。
    修真者们不知所措。
    阿祖也就是谢离歌听到熟悉的称呼,忍不住叹了口气,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他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群信众,那一族与他前世里的苗疆人服饰、习惯差不多, 都是精美的纹绣外加银饰,碰见他的第一时间口喊:“阿祖!”
    所有人纳头朝拜。
    谢离歌也由一开始的惊慌失措变成现在的坦然自若, 天知道他都经历了什么。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临走之前将事情都安排好了。
    谢离歌想起自己临走告别时顾惜朝忍耐的表情,一时间心里又叹了口气, 他当然清楚顾惜朝心里对于他的濡慕之情有多深,想必那孩子已经真正把他当做父亲,突然他说出要走,那孩子心情不好也是理所应当。
    ……只是,他走了之后朝廷恐怕没有人能够压住这两熊孩子。
    谢离歌对于顾惜朝很放心, 这孩子一向懂事, 唯一让他担忧的就是聪明从来不用在正路上的小皇帝,他担心他走之后小皇帝正式无法无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