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超能力抑制器竟然是我爸爸?!

作者:一梦云柯 时间:2020-01-16 11:29 标签:综漫 文野 我英 齐神
 “随身带手办什么的太没有男子气概了!”
  内心:呜呜呜同学让我摸摸你的手办可以吗!就一下下!
  某超能力者:看透真相。
  ***
  “楠、楠雄。”
  齐神分出一丝丝注意力丢给欧叔。
  成功让养子转移注意力只觉得整个人要欢呼起来的欧叔豪气一甩:“要吃什么吗?爸爸都给你买!”
  ***
  原名为:个性是超能力者[综]
  排雷:
  bug贼多,ooc属于我。
  看了前三季,正在追第四季,没看剧场版。
  cp未定,等雄英篇再说,高中以前不适合谈恋爱
  如有意外,全是二设。
  内容标签:综漫 我英 齐神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齐神┃ 配角:┃ 其它:太宰,齐神,欧尔,鬼刃

第1章 齐神登场
  呀咧呀咧,好像发生了一些很麻烦的事情。
  ***
  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已经解决了火山爆发的危机,再加上超能力已经消失。齐木楠雄觉得自己可以和朋友说:你们都错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你们说的超能力者是谁呢?
  然而,因为太过于开心。
  本来已经消失的超能力竟然再次出现。
  呀咧呀咧,抑制器早在超能力消失的时候就已经摘下去了。这也就导致超能力突然爆发!
  一个超能力者竟然使能力爆发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可能会一不小心把世界玩完。
  于是乎,齐木楠雄动用[时间回溯]准备回到前一天。即便是再次拯救一遍世界也没有关系。
  结果中途出现了一些bug和不知名的问题,竟然造成自己脱离这个世界。
  是的没有错,脱离。
  齐木楠雄看了眼周围的风景以及这明显缩小的身体,开始思考接下来的事情应该怎么做。
  首先,要判定环境问题。
  高楼大厦,伴随着火焰熊熊燃烧,还带有什么长相奇奇怪怪地人物穿梭于各个角落之中。
  齐木楠雄长着一头非常亮眼的粉色头发。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像女孩子,但是——因为不想和别人对比起来觉得自己不正常,又或者是在保护着自己,干脆让世界上所有人都长出奇奇怪怪颜色的头发。
  当然了,齐木楠雄眼下心情有些不错。
  并不是说因为这个世界有太多长相奇怪的人,而是因为——在超能力爆发以后,他忽然听到了几万米远人的内心声音。这种时刻徘徊在耳边的吵闹声仅仅维持了三秒钟就消失了。
  然后,齐木楠雄出现在了这里。
  东京。
  眼下的欧尔麦特尚且还没有成为NO.1。才20岁出头的他前不久才从美国回来。虽然没有名气,但已经接受One For All传承的他,迟早会成为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之中。
  当下社会不稳,各种坏蛋利用个性造谣生事。而眼下,就需要那么一个英雄站出来,保卫他们。
  你相信吗?
  一个无个性的少年会成为一位可以保护其他人的英雄吗?
  答案是:可以!
  欧尔麦特通过个性快速跳跃楼群之间。
  这片楼群因为敌人个性的袭击已经成了一片火海。
  从窗口冒出来的黑烟,熊熊燃烧的大火。即便是有个性是水之类的英雄在努力灭火,也不过是杯水车薪。
  再这样下去的话——
  大家可能都会死。
  想到这里,他转了个弯,往受灾特别严重的地方跑去。
  “欧尔麦特,你说这次会死多少人?”
  “毕竟我的个性可和水搭不上一点关系啊!啊——说到底……嗯?欧尔麦特?欧尔麦特?”
  后面,早已没有欧尔麦特的身影。
  ***
  大火仿佛要烧掉一切一般。
  火焰之中,各种各样的声音掺杂在一起。
  当然了。
  齐木楠雄耳边清静的很,毕竟相之对比听到各种人心声,这种情况都是小场面。
  不过面对这种灾祸,他还不至于不动于衷。
  说到底没有感情是一回事,看到重大事情发生会不会出手就是另一回事了。
  身体缩水成他五岁的时候,而超能力同样是缩水成这个年纪该有的水平。
  如果是这个年纪的话,即便是[时间回溯]也可以做到!甚至是因为超能力没有那么强大反而能做的更准确一些。
  齐木楠雄伸出手,平静无波地眸子因为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而出现一丝光芒。
  [时间回溯]
  [……]
  糟糕他忘记了。时间回溯他几分钟前才刚刚使用过。但如果挨到明天再使用,反倒是会继续延续今天的火焰。
  他倒是可以隔空移物。
  呀咧呀咧不过那样做的话只不过是把附近着火的楼宇送入大海浸泡一会。不仅会把落在楼宇中的人淹死,更加重要的是——他手上可没有能交换得起十几栋楼的物品啊!
  所以这条,也pass。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或许你听到有一个人是超能力者,觉得他什么都可以做到。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乃至于现在的齐木楠雄正在思考怎么解决这种事情的时候,忽然的头疼让齐木楠雄看到未来5秒会发生的事情。
  从楼房上面掉下来的大块瓦片将会直接落在他的身上。
  按照这个行进速度以及瓦片的大小,绝对会把他这种形态的小孩子给砸到重伤。
  预知已经提前警告。
  疼痛感已经褪去。
  时间,还剩下——3秒!
  三秒钟能够做什么呢?喝口水吃个药,紧张起来药还有可能卡在嗓子眼半天咽不下去。
  或许你觉得三秒钟并不算什么,毕竟你生活风平浪静,随便刷一下手机都是三秒钟的几十倍。
  但——在生命攸关的时候,三秒钟却是非常关键的时候。
  三秒。
  齐木楠雄准备[瞬间移动],移动到很远的地方去。
  两秒。
  命运仿佛与齐木楠雄开了个玩笑。超能力还没有成功启用,齐木楠雄就上演了一个平地摔。
  一秒。
  身体渐渐地向前跌去,头顶上空,又有楼宇的瓦片即将坠落。
  这一刻,时间流动地极其缓慢。
  就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正往前跌的齐木楠雄微微仰起头,紧接着,就看着一个美式英雄急速地向他飞奔而来。
  时间,归零!
  关键时候,欧尔麦特的出现成功将即将落地的齐木楠雄抱起。而下一秒,楼宇瓦片成功“扑腾”一声地掉落在齐木楠雄刚刚站着的地方。
  欧尔麦特看着“惊吓”坏的齐木楠雄,露出温柔且又自信地笑容来。
  “不用害怕了!因为我来了!”


第2章 英雄拯救
  不用害怕了!因为我来了!
  如果这句话对正常人讲的话,担惊受怕且差一点就要死掉的小孩子一定会感动到握住欧尔麦特的手:呜呜呜叔叔谢谢你!我以后也想成为像你这样的英雄!
  可惜——齐木楠雄并不是普通的小孩子。
  作为出生两周就可以“说话”、一个月学会“走路”、一岁学会帮忙“做家务”的超能力者而言。只要他想,他甚至可以只花几秒钟的时间,让这个城市完蛋。
  不过眼下他最关注的一件事是——被他直视的欧尔麦特竟然没有变成石头雕像?
  而齐木楠雄以这张面瘫脸死鱼眼瞅着欧尔麦特的时候,欧尔麦特也在维持自己灿烂自信的笑容。
  ……是哪里不对吗?
  总感觉这个少年有些不对劲?难道是被吓懵了?
  还是说这个高度、又或是他的肌肉导致这个少年不是那么喜欢公主抱?
  想到这里,欧尔麦特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把齐木楠雄放了下来。
  “少年哦,能听清我说话吗?”
  齐木楠雄:……
  呀咧呀咧虽然外表保持着五岁但内心年龄却远远比你所看到的还要大。
  虽然不想做麻烦的事情但齐木楠雄还是点了点头。
  看到齐木楠雄回应,欧尔麦特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他拍着齐木楠雄小小的肩膀,伸出手指指向那一方未被火焰吞噬的道路。
  “往那边跑,一直跑,不要回头。”
  “直到你跑到有很多人的地方,就说明你到达安全的地方了。”
  不过……把一个孩子扔在这里的确不太符合英雄该做的事情。
  欧尔麦特有些囧囧地挠了挠脸,把一个孩子丢在这里无疑是会给对方造成困扰。如果这个孩子不会逃走的话……那么一个生命将会在此地流逝。
  可隐匿在火焰中的无辜人又不在少数。
  那么——
  “少年哦!你知道英雄吗?”
  齐木楠雄:……
  “大坏蛋出现了,哥哥作为英雄要过去整治混蛋。你乖乖地往后面跑,可以吗?”
  这种话简直就像是在为自己立flag。
  例如说他妈妈齐木久留美日常看的无营养偶像剧。
  所谓偶像剧定律就是——
  “等我留学回来,我们就结婚。”
  几年后——
  对不起男主角爱上别人了。
  结局gg。
  因为心灵感应的问题,即使是不用去看,也会被动听见其他人的心声,进而被迫接受透剧。
  当然了,现在心灵感应这个被动就像是被摁住了似的。
  虽然听不到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开心。但是突然听不到,世界一片安静又稍稍有些不习惯。哦当然,他没有说喜欢这种能力。毕竟他也想像个普通人一样,看个磨磨唧唧的偶像剧,即使是后续无限吐槽总比看了一半被别人心声强行透剧的强!
  抱歉在这种不合时宜地时间吐槽好像有些不对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