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0)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不是,大哥你这也太善解人意了吧?
  连赢简直想蹦起来了,他现在需要的就是绝对的信任和自由啊!可他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那我打到的东西怎么办?”
  随意说:“扔了。主要目的是升级。”
  连赢心说你可真给力!
  随意却因没听到答案,误以为他没听懂,打开控制面板又看了一眼。
  主人伴侣给NPC伴侣布置任务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对面口述,另一种是打开控制面板,手动布置。随意看见秋红虽然没回答,但任务面板上已经显示布置成功,便知道她还是听得懂。
  连赢磨刀霍霍向金羊!
  他原本一周最多能上机两次,都是在周末。这下好了,他晚上还能进游戏。那也就是说他只要掌握好这些时间,复活他的枪-客就能提前!
  连赢顿觉打了鸡血,杀羊杀得无比起劲。随意一看没什么问题,也忙他的事情去。两人分开之后,连赢争分夺秒一刻都不休息。他不光打怪,他还采药。而打到的东西除了钱之外,他也不全捡,就挑那些贵的拿,然后再把它们带到城里去邮给他一个存东西用的小号。
  除了三连杀之外,他还有个小号叫“悄然”,是个邪法。他把东西邮给这个小邪法,再补些药,继续回去打怪。
  虽然他级别低,但架不住跑得勤。再加上仙迹里的时间比现实里延展了一倍,他相当于能打一天一夜的东西。当然了,他也会觉得有些累,但一想到能尽快复活三连杀,且以后也多了许多玩儿的时间,他就忍不住高兴。
  到了夜里的时候,连赢升到七级。其实专注打怪的话他差不多应该能升到九级或接近九级,但为了延缓升级时间而多赚钱,他在采药上花费了不少功夫。
  他粗略算了一下,他这一白天大约攒了三十五两银子,主要是他打的东西——捡的那些钱除了买药之外就没动。为了不让随意产生怀疑,他只是把东西邮给了悄然。
  但这还远远不够。
  再次回城邮东西买药的时候,连赢多花点钱,买了两组中级恢复药剂。他在考虑要不要冒险换个地方升级。找那种怪物级别再高点,有比较贵的药材的那种。
  这时突然听到药铺门口传来一阵哭声。
  “呜呜呜呜呜,夫君你欺负人。”那是道女声,连赢出去一瞅,和“她”一样“也”是个女NPC。但对方已经二十多级,名叫宣儿,跟着一名四十多级的猎人。
  “我还欺负你啊?”这猎人也是有意思,明明对着个NPC,却笑得很温暖,“我对你够好的了。”
  “可是你拿妾身的银子。”宣儿说,“妾身早也打怪,晚也打怪,好不容易攒了些钱,要买玉簪子的。夫君现下把钱拿走了,妾身又不知要何时能买。”
  “不就是个玉簪子么,多少钱?”
  “五十两银子。”
  “走,我现在带你去买。”
  “谢谢夫君!”宣儿忙搂住猎人的臂弯,笑脸盈盈。
  猎人带着她正要进首饰行,感觉到一阵怪异的视线,不由转头瞅了瞅。见也是一个NPC伴侣,不过级别很低,衣服上还带着斑驳的血迹,应该是打怪回来买东西,便扬了扬下巴,朝宣儿说:“你看看别人家的夫人,哪有你这么娇气?”
  宣儿笑说:“也没有我这样喜欢夫君呀。”
  猎人一脸受用,带着宣儿进首饰行。连赢赶紧搓搓鸡皮疙瘩,头一次觉得这游戏太魔幻了。不过NPC伴侣居然还会跟另一伴撒娇,这是他以前没见过的。难道他也要这样跟随意撒撒娇?然后大把的银子就来了?!
  反正随意又不认识他,还以为他是NPC呢。他也不认识随意,怕啥?要说不好意思那肯定有点,但是主要目的不是复活三连杀嘛?!
  连赢一想到自己跟随意撒娇的画面,笑得两肩直耸,感觉缺德缺大发了。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一道黑影笼罩了他。
  他一僵,转过身来,发现是随意。应该是用情侣传送功能直接传送到了他身边。
  “你笑什么?”随意问。
  我笑了吗?连赢快速回想了一下,刚刚憋住了没出声啊,是因为看到他肩耸才以为他笑吗?连赢赶紧哀伤地低下头来:“我没笑,我是哭。”
  “哭?”随意看了眼正前方,看看有什么可看到让人发哭的场面,确定没有,又问:“哭什么?”
  “别人家的夫君……”连赢刚说到这,把自己雷得晕头转向。但想到三连杀,咬咬牙,决定豁出去了。他很像那么回事地抹了抹眼角,“别人家的夫君都给自己的娘子买钗环首饰,又给零花钱。夫君你不但不给我买东西,还拿走我打下的装备。”
  随意:“……”
  连赢一听对方没声,偷偷抬头瞄了一眼:“夫君?”
  随意并不像那名猎人一样对这种撒娇受用,面无表情地问:“你想要什么钗环首饰?”
  连赢忙说:“我不想要钗环首饰,我想要一把好的匕首。”
  随意说:“你很快就能升到十级,现在买好的匕首用不上两三天又要换。十级时再买好的。”
  这种说法倒也没错。但连赢还是颇有些失望地“哦”一声。
  这时随意手一挽,手上多了个粉色的荷包。
  “这是?”连赢发现居然是给他的,愣了下。
  “零花钱。”随意说,“抓紧时间升级,不用捡东西。有想买的钗环首饰看着买。”说完人就淡淡消失在原地。
  下线了!
  而后不到三十秒,连赢的控制面板里提示他,消费限制更改为:不限。
  连赢拿着荷包呆了片刻,赶紧打开看看里面有多少银子。看起来份量不是很重,估计也不会太多。结果黄光一闪,好家伙,里头居然是两个金元宝!五两的!
  十两金子就等于二百两白银了,这比他忙活一晚上都多得多!
  不过几句话而已,这也太划算了。连赢可耻地享受了一把不劳而获的感觉,突然觉得下周复活三连杀绝对没问题。
  连赢充满干劲,又去了金羊镇。但没打多久,他就开始困得慌。他喝了一瓶中号药,撑了一会儿。后来实在是撑不住了,回了小草房。反正随意没在,他就往床上一躺,很快睡了过去。
  等再醒来一看,又是一天清早,人已经不在游戏里。
  他发现他这两天好像都没有正经睡过觉,白天在现实中奔波,夜里在仙迹里忙活。但要说累,那倒也没有,反而像是时间被充分利用了,一天多了很多时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进游戏之后做的是随意的NPC伴侣,而不是他自己。不然白天学习晚上游戏,岂不快活?
  “大孙子,你没事吧?”连贺学本来想进屋叫醒孙子,没想到孙子已经醒了,坐在床上似乎正纠结着什么。他过去探探孙子的额头,又抓起手把把脉,“没事啊,你这是怎么了?”
  “我没怎么啊。”连赢伸了个懒腰,“我挺好的。”
  “那你连着两天不用我和你奶奶叫就醒?”连贺学去窗外瞅瞅,“太阳也没打西边出来啊。”
  “您别逗了,太阳要打西边出来我估计我就醒不过来了。”连赢下床把衣服穿好,压低声,“爷,乔妹还没消息呢?”
  “没有。”连贺学也跟着小声,“我现在都担心它被谁网了去。它那么聪明,你说万一小嘴憋不住叭叭叭说出点什么来,那谁见了不都得想养?我都犯愁。行了你赶紧收拾收拾去吃饭吧。我把你床单被套换一下。你奶说今天天好,她上午不用去学校,我们把家里收拾收拾,被子也晒一晒。”
  “不是有周姨么?”他家虽然因为奶奶不喜欢家里有外人,所以没有找长时间在家工作的帮佣,但每隔一天还是会有个姓周的阿姨上门来帮忙打扫卫生。
  “这不是乔妹找不着么,你奶可能心烦想干点什么转移注意力。正好她昨天忙完,今天没事,所以她要干就让她干吧,反正我也能帮忙。”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